0
[推薦] 奇蹟國際版本永久免費遊戲-不是私服-開放了
l7491

網址
http://www.muonline.com/
有興趣的去看看-不是大陸那些BT私服
我是注意此網站好久了
剛睡醒發現開放了
剛聲請好帳號  正在下載主程式中

來源IP:220.141.204.*

回應本文

純手工練到300級還會卡裝備~~~~~

網禪多強~~~~我不玩  我最強    哈哈哈~~~~
來源IP:218.172.106.*
真好
我也要來去玩看看
順便練英文
來源IP:140.112.195.*

作者:clairman2002(clairman)提到:
檔台灣ip是對的...

免得一堆手腕殘廢的人去壞了台灣人的名聲...

(有誰跟我一樣三年來堅持純手動的?)

me too
來源IP:61.223.66.*

作者:selko(@__j.__@)提到:
國際版我相信它不會讓人掛網的.....
台灣會讓你掛是因為它有收費不敢抓你
怕你不玩它就沒錢賺了
而國際版它是免費的
所以它能砍帳號不手軟....

第一次聽掛網會被砍帳號......猛喔
我是說原地卡滑鼠右鍵放黑龍或技能掛網喔  不是外掛喔
這樣不就不能掛網掛商店了
來源IP:211.74.14.*
都英文看不懂@@
來源IP:220.129.151.*
哇快1年沒玩奇蹟了~~那時候也是超很大~~玩到快350等就沒玩了~退伍後就沒玩了
帳號放在冷宮沒玩= =呵呵
來源IP:218.171.137.*
請問 你有找到 解決  台灣IP 背擋的  方法嗎
有找到 煩請告知 感謝你
來源IP:220.140.107.*
國際版我相信它不會讓人掛網的.....
台灣會讓你掛是因為它有收費不敢抓你
怕你不玩它就沒錢賺了
而國際版它是免費的
所以它能砍帳號不手軟....
來源IP:218.162.128.*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我也是用Hinet的浮動IP連線 
 
我也嚐試上面大大的方法:先中斷網路再重新連線

可是我試過N次之後  怎樣檢查IP位址都是台灣中華電信的IP

完全 連不上非台灣的IP

想請教那位大大 請問你試幾次就可以成功 

另外 有需要設定什麼嗎    謝謝


來源IP:163.25.127.*

作者:l7491(\(*.*)/好冷喔)提到:
網址
http://www.muonline.com/
有興趣的去看看-不是大陸那些bt私服
我是注意此網站好久了
剛睡醒發現開放了
剛聲請好帳號 正在下載主程式中

剛剛去看大陸官網 看那些圖片 突然想到以前奇蹟在村子外那些熱鬧 雪村現在還一些人在那玩pk 騎村.....唉..........
來源IP:220.129.81.*
請問上面的大大  浮動IP是怎麼回事?
是只要不斷斷線連線就好了?
請問大大多久才可進入遊戲阿???
來源IP:220.140.88.*
我用Hinet的浮動IP連線有時也會被擋 
我的解決方法是 
先中斷網路再重新連線 
然後再到 (查詢IP來源.國家區域.) 查IP來源 
如果來源是 台灣 就斷線再連線 
連到來源不是 台灣 就能玩了^^
其他家的我就不知道了
來源IP:125.232.240.*
能不能變成中文...
這我還不清楚
我正在努力尋求擋IP的解決方法
請有解決的大大 麻煩告知方法
感激不盡
來源IP:218.162.164.*
請問一下大大   有辦法讓它變成中文的媽
來源IP:59.121.0.*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本文已被原作者於 2009-08-03 22:58:09 自行刪除。

來源IP:220.132.207.*
剛ㄑ試過ㄌ~還是跳ㄅ進ㄑㄟ@@
來源IP:210.202.56.*
有些遊戲是可以用來磨練自己耐心的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用~~呵呵~~
來源IP:59.113.185.*
我...可是我沒有玩3年這麼久!!不過我絕對純手動!!
180多等!!只是玩沒多久就覺得無聊除了古廣和打怪就沒了...單調啊!!
現在還是繼續不補點休息中...
來源IP:140.127.186.*
檔台灣IP是對的...

免得一堆手腕殘廢的人去壞了台灣人的名聲...

(有誰跟我一樣三年來堅持純手動的?)
來源IP:202.154.192.*
慘....
擋台灣IP
剛試過用跳板
還是不行
如果有高手能告知如何解決
感激不盡
來源IP:220.141.204.*
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0.44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