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稱霸【V4:跨界戰】?都是軟萌新,求各位大神帶飛無策略 不三國!!!萬人戰爭即將開打!
vieri0906 ( 酷傑克 )
Lv. 28 | 文章數:516 | 推薦數:6 | 被推數:1687 #1. 2005-12-23 00:22:17
今天一看到官網公告說要強制改密碼,說真的我很難接受,幹嘛!沒事改密碼?後來我上線不久後,我公會的人說他的帳號被盜,天呀∼不會吧!好可怕...連開倉庫的錢都沒留給他,一時間我發現官方這次的用意是在我們保護消費者,因為之前聽說有大陸的駭客,利用雙視窗放病毒,很多人用了之後一個接一個被清帳號,那時我家有兩台電腦所以沒有用那東西,我散過了那次被盜風波,很多人不干心東西被盜就污賴官方什麼資料外洩,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離開遊戲,我看到很多其他遊戲討論版,都說雙視窗這東西很容易找,但用了問題還很多,常常官方改版後,倉庫不能開,倉庫密碼被強制改掉,遊戲不能順利進行,我曾經直接建議官方內建算了,但恐會影響遊戲平衡吧!官方才沒接受,防駭工作不能全推給官方,我們也要有責任,少去網咖與人共用電腦,遊戲帳號和密碼不要設定和其他家遊戲業者一樣,不然像吉恩立的天堂2曾經遭駭客攻擊而關閉官網,你在那留的資料都會被幹走拿去做壞事,如果你又剛玩有RO,兩款遊戲一起被清的金光,所以我建議各位要養成不定時改密碼的習慣,這樣對自己也比較有保障,我不想筆戰各位看看自己想想言盡於此,謝謝各位花時間看完我的心得感想,感謝.
monjay ( 不想再說了 )
Lv. 16 | 文章數:41 | 推薦數:5 | 被推數:554 #2. 2005-12-23 00:31:58
基本上我個人平常就常換密碼
所以這次改密碼對我而言沒啥影響
但是我知道有很多人因為要記一堆密碼
會覺得很麻煩
所以密碼都會設成一樣的
不過目前到底盜帳號的人是怎樣盜取的也還沒有定論
倒是使用一些輔助程式會讓我心驚膽顫啊
還是少用為妙
catvv ( 冷月 )
Lv. 37 | 文章數:7300 | 推薦數:185 | 被推數:7087 #4. 2005-12-23 03:58:53
其實這樣也可以預防一些太久沒有玩的玩家的帳號安全吧

如果他太久沒玩也一定不會去更改
偏偏改密碼手續又一大堆(GF密碼 GF安全碼 遊戲密碼...)

對於習慣性更改玩家 其實不會覺得怎樣

不過真的建議...為了自己帳號安全
不定時定期去更改帳號密碼對自己帳號安全真的比一般沒去改的安全多了
leann200000 ( 吹,轉轉轉。 )
Lv. 5 | 文章數:77 | 推薦數:7 | 被推數:72 #5. 2005-12-23 04:04:23
喔∼是這樣呀

改版後上線做的頭飾就不管了 兩天後帳號就自然沒點

不知道現在又是一盜風波呀!

本人至今還沒被凍過+盜

還在想 哪一天要盜我呢

回歸主題

叫人不用輔助程式是不可能的
不明白病毒放在哪個點
就隨意推給官方
官方也是很辛苦的
玩家遊戲一直被盜 人漸漸散離RO
他們要吃什麼?! 還會讓它爛下去嗎 可想而知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