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指之間,玩轉武林操戈巴戈傻傻分不清快來玩呦執掌鴻蒙 唯我天尊即日開服最衝擊的戰鬥快感 立刻覺醒
jinnie25253 ( 創ROCK )
Lv. 2 | 文章數:29 | 推薦數:1 | 被推數:27 #1. 2007-04-28 21:08:58
最近創創很努力的再衝元控  (指未2轉)

所以有得知下面幾個好地點給大家分享

1.大盜2F---可以打鑰匙(要解過任務) 又有天使跟闇Q玩具娃
           最近創創就打到很多玩具卡跟娃呢 -///-
           掉垃圾的機率 也比一般地方多很多 
           拿去賣阿伯 又可以賺一小筆 (推薦)

2.莫名奇妙花叢---這裡是目前創創練最多的地方  (猛放大地)
                 當然 也有木菊跟水鈴蘭玩具娃卡可以打
                 只是...掉垃圾的機率比較低
                {note}:右邊那邊有木鈴蘭 建議不要去
                       因為打人痛 又有魔抗

3.夢奇地---XD 不需要創創說 這裡是大家規元控的好地方
           玩具娃卡任你打 高級原石任你挑  (真好 -v-)

以上是創創最近練元控好地方的心得
如果其他大大有更好的龜控地點 麻煩告訴創創唷!~!
children544 ( Oo小公公oO )
Lv. 3 | 文章數:35 | 推薦數:0 | 被推數:38 #7. 2007-05-01 21:49:19
我只知道去夢奇地練元控+打寶=口=||
原來還有其他好地方阿@@
不過夢奇地離金銀城較近,所以逛那裡跟逛7-11一樣方便= =
練玩還可去商場逛逛=ˇ=
每次去收穫都不少,都是玩具卡娃.高級原石,偶爾遇到小灰貓會多賺不少=ˇ=
jinnie25253 ( 創ROCK )
Lv. 2 | 文章數:29 | 推薦數:1 | 被推數:27 #8. 2007-05-03 21:34:19
上述大大有提到"青蛙沼澤"

但是...創創有去那裡窩過

練元控1小時 經驗實在不是很多

(因為...怪低等 可以秒 多了遇怪時間)

>>>大盜<<<   <---王道呀 XD
andy19910820 ( 刀疤小將 )
Lv. 5 | 文章數:97 | 推薦數:1 | 被推數:110 #11. 2007-05-12 01:47:29
這個嘛...
有個地方很好練
就是通常會經過又不大理會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如何稱呼
就是要往沙皮巨岩吃人那塊空域
遇到怪會有幾支超過50等的土系怪
你只要木凱放寵狂用大地其他怪就會死了
然後準備一組補血水
她打你不會太痛
頂多100-150
10多回合喝一次水就可以繼續奮鬥
反正大地打他應該都1
除非你攻擊特高
想結束就把他吹走吧0.0
這樣元素生很快喔^^
san015 ( 雪櫻珊 )
Lv. 5 | 文章數:148 | 推薦數:0 | 被推數:53 #12. 2007-05-12 12:36:06
現在元控44 都在月光練比較多

可以碰碰運氣打打毒骷髏卡

我都是請暗師幫忙招怪練的 怕碰到小灰喵

自己單練的話月光比較好,被打比較沒那麼痛

夢奇地進去第一場就被圍毆的差不多半死了= =
stella41 ( 懶惰的米蟲一隻 )
Lv. 19 | 文章數:910 | 推薦數:9 | 被推數:38 #14. 2007-05-17 01:34:51
像是青娃沼澤也不錯吧 遇遇樹娃 用火衝水 土打木 衝也是挺快的

那裡的怪打人也不太痛  

也可以選擇有魔防怪 一次打不到幾滴可以練很久 但會有點痛
sophia3096 ( 翡翠城的蘇菲 )
Lv. 17 | 文章數:635 | 推薦數:20 | 被推數:853 #17. 2007-05-18 17:13:05
元控有53以後
任務魔王路徑最短的就是最好的
之前有很多人提過木偶王可重覆打
而路徑又短到讓人感動到想哭
用地怒一次升5
用武神一次可是升8啊
寶貴的黃金時段戰娃點下去
收獲可是豐碩到不可置信
若是元控還在地怒階段
還有一塊區域也很好
龍窟一樓打冰淇淋
任務用品也是一筆小財源喔
若在50-53內就去外島吧
基本上不太痛又有料的區域都是聖地
論怪多和重覆性打寶的話
我是一直偏好史洞啦
尤其做裝備需要一些中低等原石時
開寶箱也不錯喔
來源IP:60.248.158.* /
簽名檔
翡翠城的蘇菲/巫師87LV/終於達成全法術/終於要先升等再練元控
小鹿軍團訓練中/七系三連純力/七系寄生純敏/七系轉換純體完成
期待實用智寵技能/另外有人需要短時間帶著玩一下的
三大王城和史洞鼠洞藍喵金盞花/70級以下的任務魔王.....
或敏不高的高等魔王也可以啦......死活自負囉
可以密sophia/切莫小白否則放生
p.s.火+暗鹿變色出來真難看@@"
p.p.s.怎麼每次一帶人打王就中頭銜,自己都沒這麼好運@@"
kpe74122 ( 孤單哈利 )
仙魔道紀念徽章
Lv. 4 | 文章數:35 | 推薦數:0 | 被推數:24 #18. 2007-05-20 17:09:33
創小

你好厲害

不過我才剛會大地@@

雖然有人說法師不能在地下室規元控

不過我的火流就是在地下室、微笑跟北綠規出來的

雖然25等才會大地

在娃娃國算是爛的@@

可是這畢竟是正常人的練法

目前都在史洞晃~偶爾才會進地下室放大地
0929910199 ( Oo肯特oO )
Lv. 6 | 文章數:108 | 推薦數:3 | 被推數:7 #19. 2007-05-20 21:08:37
註:我是創小 0.0

其實 只要找好適合自己的地點 應該哪裡都很順手

只是提供一些些小弟覺得不錯的地方

因為ㄧ般人都會覺得從大地到火神這段鍊元控的時期是最...xo的

所以 嘗試著把練元控當成興趣吧 (雖然很難 = =)

關於上面有大大說 木偶王能重複打的問題 @@ 

是指出去洞穴再進? 再請問 武神對他有效嗎?

如果無效 挖@@ 又是ㄧ個好地點...

ㄧ直對木偶王放武神 - -+ 他不會死 XD 少了遇怪麻煩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