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奇幻畫風,遊歷闖蕩世界武俠眾俠客,隨主角遨遊江湖策略佔領,掌控天下!劍破蒼穹這個遊戲在台灣火了
qq8qq8qq8 ( QQ吧 )
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龍的傳人濃情巧克力戀戀玫瑰花束戀愛御守值日模範生值日生手機認證徽章
Lv. 20 | 文章數:944 | 推薦數:482 | 被推數:97 #1. 2010-07-18 03:12:54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結束
[已解決] 解決時間:2010-07-20 14:10:10,解答獎勵: 100 G 幣
我出了  幾道題目   一題兩分   最高分者  可獲的 100 G幣

1.佐助  血輪眼  幾歲開過眼?       8歲-被滅族的那天  (這題是陷阱詳細請參照403話,過去討論有討論過)
佐助 找在滅族時就 開眼 了!!!   ←過去討論的網址
1
2.宇智波-班的弟弟叫做什麼鳴名子?        宇智波-伊茲納
3.第四代火影所使用的「時空間忍術」叫做什麼?  飛雷神之術
4.鳴人 自創的第一招忍術是?    色誘之術
5.是誰賦與「三忍的名號」?   半藏
6.鳴人第一次 遇到自來也是在哪裡遇到的?  溫泉地(類似給分)
7.阿凱的通靈之物是?   忍龜
8.中忍考試的時候 第七班拿到的是天之書還地之書? 天之書
9.誰在波之國雇用了"再不斬"?    卡多  (恩...達茲是造橋的...)
10.卡卡西   忍犬  有幾隻?       8隻
11.大蛇丸因為等不到佐助所以先轉身的那個人鳴子是?   幻幽丸
12.鋼手養的那隻豬叫做什麼?      豚豚(者之書)     咚咚(電視連載翻譯)
13.鳴人的生日是?               10月10號
14.地達羅的口頭禪是?           恩....
15.飛段的忍者村是?          湯忍者村
16.一樂拉麵的老闆叫做?         手打
17.性質變化有幾種?              5種
18.性質變化有"哪幾種"?(10分)     風.火.土.雷.水.
19.鳴人的爸爸叫做?(以台版翻譯為準)  波風奏(者之書)  水門為先前翻譯(給分)
20.第三代火影全名叫做?      猿飛蒜山
21.中忍考試鳴人對牙的時候 用哪招打敗了牙(不是放屁 = =)?  漩渦鳴人連彈
---------------------------------------
以上達到40分已經可以說是上忍了唷@!@

20分以下為下忍
40分以下為中忍
40分以上為上忍

以上  總共   50分

---------------------------------------------------------
加分題    對火影單行本51集的心得  以及對火影版的建議
越詳細分數越高 ~

心得滿分:10
---------------------------------------------------------
接著是大家的分數:

LovelyGGYY   : 22分       (評定為 中忍)
lp80723 :  32分               (評定為 中忍)
tom23023 :  48分 +心得+8 =56     (評定為 暗部)
a1445a  : 46分  + 心得+8 =54       (評定為 暗部)
hhh450258 : 44分 +心得+7 =51    (評定為 暗部)
riddlefable1027 : 34分      (評定為 中忍)



第一名 為   tom23023(♀╳ξ淘氣〃米〃╳ξ♂) :  48分 +心得+8 =56     

至於  小米的問題~ 恩...這些題目 是我從臨、兵、鬥、者之書  一一想題目出來的^^

還有  本版有  火影忍者故事創作區   可以把自己的火影創作、火影創圖等等發表於此

也感謝  小米對火影版的建議 以及支持!!恩... (聽說我口頭禪變嗯了....)

-----------------------------------------------------------
也謝謝這次大家的參與   如果  對此版有  建議!!

可以傳訊給版主跟我,我們會盡力為大家做到的^^

也謝謝大家囉~   恩.....

  • 1
▼ 顯示全部圖片
tom23023 ( ♀╳ξ淘氣〃米〃╳ξ♂ )
Lv. 8 | 文章數:228 | 推薦數:13 | 被推數:12 #4. 2010-07-19 11:32:20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結束
本篇被發問者qq8qq8qq8選為最佳解答,支付 100 G 幣回饋給最佳解答者^^
1.佐助 血輪眼 幾歲開過眼? 12歲吧…波之國對白的戰鬥@@ 是"寫"喔XD
2.宇智波-班的弟弟叫做什麼名子? 宇智波伊茲納 ...(!?)
3.第四代火影所使用的「時空間忍術」叫做什麼? 飛雷神
4.鳴人 自創的第一招忍術是? 色誘之術
5.是誰賦與「三忍的名號」? 山椒魚半藏
6.鳴人第一次 遇到自來也是在哪裡遇到的? 溫泉鄉的女澡堂XDDDD
7.阿凱的通靈之物是? 忍龜
8.中忍考試的時候 第七班拿到的是天之書還地之書? 天之書~(!!)
9.誰在波之國雇用了"在不斬"? 卡多...是"再"不斬
10.卡卡西 忍犬 有幾隻? 8隻
11.大蛇丸因為等不到佐助所以先轉生的那個人名子是? 幻幽丸
12.鋼手養的那隻豬叫做什麼? 咚咚
13.鳴人的生日是? 10月10日 (國慶日?XD)
14.地達羅的口頭禪是?   <-=口=
15.飛段的忍者村是? 湯忍者村
16.一樂拉麵的老闆叫做? 手打 ...(原來麵是用手打出來的..誤)
17.性質變化有幾種? 5種~
18.性質變化有"哪幾種"?(10分) 火風水土雷
19.鳴人的爸爸叫做?(以台版翻譯為準) 波風水門
20.第三代火影全名叫做? 猿飛蒜山(日斬)
21.中忍考試鳴人對牙的時候 用哪招打敗了牙?(不是放屁 = =) 鳴人連彈

★心得
最新的51集中,小櫻居然自作主張的跟鳴人告白(真心度只有1%吧= =)
還要去殺了佐助(妳有多大的能耐阿~囧)
很意外的是…為了殺團藏犧牲香燐,
(雖然她是個花痴,但許多事情沒有她也無法完成阿!沒功勞也有苦勞吧=..=)
…佐助~你是怎麼了阿拜託…真的回不去以前了嗎~~
須佐能乎也太猛了吧汗

如果我是佐助,聽完斑的敘述之後,應該也想殺了木葉高層人員吧…
(都是你們這些自以為清高的人~害死許多生命!)
覺得鼬死的真無辜…親手殺了一族,又揹負著叛徒的重擔,最後還死在親弟弟手裡…
佐助的恨已經太深太深了…
(鳴人快去救他阿>口<!!)

最後…團藏應該是火影歷屆以來壽命最短的,
就叫你別搶著當六代嘛 (煙)


★對火影板的建議
希望多點活動‧▽‧~進版圖或者是小說接龍創作、naruto繪圖區=w=
在這裡好少看到有版友創作喔@@
喜歡火影的人非常眾多…不應該只有這樣齁ˋˇˊ
這次的題目考試有些難啦~真開心自己算得是上忍…
(話說鳴人還是下忍吧= =")
不過有些人的第9題ANS為什麼是達茲那阿…那是再不斬想要殺的人欸XD
希望到時版主解答~要讓我們看看你是從哪挖來的題目嘿= =+

LovelyGGYY ( 夜神星魂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夢幻修仙》好事成兔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41 | 文章數:15192 | 推薦數:1318 | 被推數:5387 #2. 2010-07-18 05:15:47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結束
引言回覆 qq8qq8qq8 的話:
為了讓大家  賺G幣~
我出了  幾道題目   一題兩分   最高分者  可獲的 100 G幣

1.佐助  血輪眼  幾歲開過眼?      (13歲?)
2.宇智波-班的弟弟叫做什麼鳴名子?      
3.第四代火影所使用的「時空間忍術」叫做什麼?  
4.鳴人 自創的第一招忍術是?    (色誘之術)
5.是誰賦與「三忍的名號」?   (山椒魚半藏)
6.鳴人第一次 遇到自來也是在哪裡遇到的?  (溫泉?)
7.阿凱的通靈之物是?   (忍龜)
8.中忍考試的時候 第七班拿到的是天之書還地之書? (天之書)
9.誰在波之國雇用了"在不斬"?   (達茲)
10.卡卡西   忍犬  有幾隻?       (8隻?)
11.大蛇丸因為等不到佐助所以先轉身的那個人鳴子是?   (幻幽丸,還有你這題錯字真多)
12.鋼手養的那隻豬叫做什麼?      (咚咚)
13.鳴人的生日是?               
14.地達羅的口頭禪是?         (嗯)  
15.飛段的忍者村是?          (草?)
16.一樂拉麵的老闆叫做?         
17.性質變化有幾種?              
18.性質變化有"哪幾種"?(10分)     
19.鳴人的爸爸叫做?(以台版翻譯為準)  (波風水門)
20.第三代火影全名叫做?      
21.中忍考試鳴人對牙的時候 用哪招打敗了牙?(不是放屁 = =) (鳴人連彈)

---------------------------------------
以上達到40分已經可以說是上忍了唷@!@

20分以下為下忍
40分以下為中忍
40分以上為上忍

以上  總共   50分

---------------------------------------------------------
加分題    對火影單行本51集的心得  以及對火影版的建議
越詳細分數越高 ~


lp80723 ( chestersheng )
Lv. 5 | 文章數:528 | 推薦數:3 | 被推數:4 #5. 2010-07-19 07:07:54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結束
1.佐助 血輪眼 幾歲開過眼? 13歲
2.宇智波-班的弟弟叫做什麼名子?
3.第四代火影所使用的「時空間忍術」叫做什麼?
4.鳴人 自創的第一招忍術是? 色誘之術
5.是誰賦與「三忍的名號」? 山椒魚半藏
6.鳴人第一次 遇到自來也是在哪裡遇到的? 溫泉
7.阿凱的通靈之物是? 烏龜
8.中忍考試的時候 第七班拿到的是天之書還地之書? 天之書
9.誰在波之國雇用了"在不斬"? 達茲
10.卡卡西 忍犬 有幾隻? 8
11.大蛇丸因為等不到佐助所以先轉生的那個人名子是? 幻幽丸
12.鋼手養的那隻豬叫做什麼? 咚咚
13.鳴人的生日是? 7月10號
14.地達羅的口頭禪是? 喝阿
15.飛段的忍者村是?
16.一樂拉麵的老闆叫做?
17.性質變化有幾種? 5
18.性質變化有"哪幾種"?(10分)雷 風 火 水 土
19.鳴人的爸爸叫做?(以台版翻譯為準) 波風水門
20.第三代火影全名叫做?
21.中忍考試鳴人對牙的時候 用哪招打敗了牙?(不是放屁 = =)鳴人連彈
a1445a ( Im孩 )
Lv. 10 | 文章數:375 | 推薦數:9 | 被推數:45 #6. 2010-07-19 22:16:19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結束
引言回覆 tom23023 的話:
1.佐助 血輪眼 幾歲開過眼? 12歲 跟白的對戰時
2.宇智波-班的弟弟叫做什麼名子? 宇智波泉奈台灣好像叫做宇智波伊茲納
3.第四代火影所使用的「時空間忍術」叫做什麼? 飛雷神之術 4.鳴人 自創的第一招忍術是? 忍法‧色誘之術
5.是誰賦與「三忍的名號」? 山椒魚半藏
6.鳴人第一次 遇到自來也是在哪裡遇到的? 女澡堂
7.阿凱的通靈之物是? 忍龜
8.中忍考試的時候 第七班拿到的是天之書還地之書? 天之書
9.誰在波之國雇用了"在不斬"? 黑道卡多
10.卡卡西 忍犬 有幾隻? 有八隻忍犬
11.大蛇丸因為等不到佐助所以先轉生的那個人名子是? 幻幽丸
12.鋼手養的那隻豬叫做什麼? 咚咚
13.鳴人的生日是? 10月10號
14.地達羅的口頭禪是? 所謂藝術就是爆炸
15.飛段的忍者村是? 湯隱村
16.一樂拉麵的老闆叫做? 手打老闆  
17.性質變化有幾種? 風火雷土水

18.性質變化有"哪幾種"?(10分) 火遁.水遁.雷遁.風遁.土遁.冰遁.晶遁.溶遁.木遁.嵐遁.鋼遁.迅遁.冥遁(後面4個是劇場版的)
19.鳴人的爸爸叫做?(以台版翻譯為準) 波風水門
20.第三代火影全名叫做? 猿飛日斬 台灣好像唸猿飛蒜山
21.中忍考試鳴人對牙的時候 用哪招打敗了牙?(不是放屁 = =) 鳴人連彈
51集漫畫心得 :
這角色從第一部還是小孩的時候
就覺得他的道德觀可能不是很強吧
一個自傲的天才
所以變壞一點也不驚訝阿
人渣也不是一天就可以造成
表示在人格上可能已經有很大缺陷
所以斑才看準這點
加以利用吧
不過佐助為了殺團藏
而犧牲了香燐
雖然香燐沒有死
但面對這麼喜歡與忠心跟隨自己的同伴
佐助把她當成棄子使用
怎麼感覺真的變得這麼可怕...
到最後不會是佐助成為最終要消滅的角色吧...

hhh450258 ( 蒼天炎神 )
Lv. 2 | 文章數:19 | 推薦數:0 | 被推數:1 #7. 2010-07-19 23:46:39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結束
引言回覆 qq8qq8qq8 的話:
為了讓大家  賺G幣~
我出了  幾道題目   一題兩分   最高分者  可獲的 100 G幣

1.佐助  血輪眼  幾歲開過眼?      13
2.宇智波-班的弟弟叫做什麼名子?       宇智波泉奈[台灣稱呼為宇智波伊茲納
]
3.
第四代火影所使用的「時空間忍術」叫做什麼?  飛雷神
4.鳴人 自創的第一招忍術是?    色誘之術
  
5.
是誰賦與「三忍的名號」?山椒魚半藏
   
6.
鳴人第一次 遇到自來也是在哪裡遇到的? 溫泉

7.
阿凱的通靈之物是?  忍龜
8.
中忍考試的時候 第七班拿到的是天之書還地之書? 天之書
9.誰在波之國雇用了"在不斬"? 達茲
  
10.
卡卡西   忍犬  有幾隻?  八隻  
   
11.
大蛇丸因為等不到佐助所以先轉生的那個人名子是?   幻幽丸
12.鋼手養的那隻豬叫做什麼
?  
咚咚

13.
鳴人的生日是?        1010   
   
14.
地達羅的口頭禪是?   藝術就爆炸    
   
15.
飛段的忍者村是?  湯忍者村
      
16.
一樂拉麵的老闆叫做?  手打
      
17.
性質變化有幾種?   5

18.性質變化有"哪幾種"?(10)     紙會被燒毀 紙會被切開 紙會變皺 紙會粉碎 紙會濕掉
19.鳴人的爸爸叫做?(以台版翻譯為準)  波風水門
20.
第三代火影全名叫做?      猿飛蒜山
21.
中忍考試鳴人對牙的時候 用哪招打敗了牙?(不是放屁 = =)漩渦鳴人連彈


---------------------------------------
以上達到40分已經可以說是上忍了唷@!@

20分以下為下忍
40分以下為中忍
40分以上為上忍

以上  總共   50分

---------------------------------------------------------
加分題    對火影單行本51集的心得  以及對火影版的建議
越詳細分數越高 ~

51集漫畫心得 :
許多人看了第51集  都會罵佐助是人渣.敗類等等...
真的佐助變壞了..
在跟團藏打的時候 佐助露出了恐怖的殺意..
不息犧牲香蓮..
卡卡希曾經說過不珍惜夥伴的人是廢物中的廢物
真的讓我有點討厭他

但是想想如果你是佐助..5歲時要接受親哥哥..殺死全家的痛苦
真的不好過...

他想殺了團藏 有充分的理由

但團藏也是位木葉好阿   如果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木葉了...

希望佐助能早日回頭
--------------------------------------------------------------

上面的廢話到此結束了

51集是蠻精采的一話[雖然有些人不怎嚜喜歡]  但我還是支持各位看喔


riddlefable1027 ( secret 1988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9月份冠軍值日生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1 | 文章數:1376 | 推薦數:914 | 被推數:223 #8. 2010-07-20 02:05:12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結束
1.佐助  血輪眼  幾歲開過眼?      13
2.宇智波-班的弟弟叫做什麼名子?       宇智波伊茲納

3.
第四代火影所使用的「時空間忍術」叫做什麼?  飛雷神
4.鳴人 自創的第一招忍術是?    色誘之術

5.
是誰賦與「三忍的名號」? 山椒魚半藏
  
6.
鳴人第一次 遇到自來也是在哪裡遇到的?  溫泉

7.
阿凱的通靈之物是?  不知道=.=..
8.
中忍考試的時候 第七班拿到的是天之書還地之書? 不知道=.=..
9.誰在波之國雇用了"在不斬"? 不知道=.=..

10.
卡卡西   忍犬  有幾隻?  八隻  
   
11.
大蛇丸因為等不到佐助所以先轉生的那個人名子是?   幻幽丸
12.鋼手養的那隻豬叫做什麼
?  不知道=.=..
13.
鳴人的生日是?        1010   
   
14.
地達羅的口頭禪是?   不知道=.=..

15.
飛段的忍者村是?  不知道=.=..
       
16.
一樂拉麵的老闆叫做?  不知道=.=..
      
17.
性質變化有幾種?   5

18.性質變化有"哪幾種"?(10)     
19.鳴人的爸爸叫做? 波風水門
20.
第三代火影全名叫做? 猿飛
21.
中忍考試鳴人對牙的時候 用哪招打敗了牙? 漩渦鳴人連彈  
看了好多大大的回覆~~~希望趕快有正確答案~因為我一堆不知道=  =+
我只回答我知道的答案~~~我也知道~~~我拿不到這100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