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運動會 反應力大比拼自己製作多人線上遊戲最好玩刀塔學園 首度超萌開課唐門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AhBB ( 夏千峰  = D ) Lv. 11 | 文章數 : 730
6
第 1 篇 2008-07-08 10:57:40
如果大大們認識阿千有一段日子 害羞阿丸
就會發現阿千我阿… 懶惰,外加髒鬼,而且還跟軍曹一樣是個優柔寡斷的人 大笑阿丸
(優柔寡斷:形容行事猶豫不決,不能當機立斷。 =ˇ=)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
今天如果我再不洗澡,就兩天沒洗了 ^ ^
可是人家就是不想洗咩 -3-
而且老媽一直在催我 ˊˋ

她說:「哪有人像你這麼胎勾(台語,噁心、髒的意思)的!你再不洗澡老娘就把你趕出家門當神仙!別以為你不洗澡,臭味不會到處亂飄,老娘告訴你,臭氧層破洞的十大原因:『你(阿千)不洗澡』,就是佔居榜上第二名!外加告訴你,第一名是你老弟的終極武器:『五味雜陳之站在幾百公里處就可以聞到的致命口臭』!我這一生中萬萬沒想到,老娘居然是因為生了你們這兩隻髒鬼而出名的。

我媽真的好吵喔 ˊˋ
說這些話簡直是逼我頂嘴嘛~ -3-
於是乎,我想了好幾句反駁我媽而且還能當不洗澡的藉口 =ˇ=

……,蹡蹡!重點來囉!

請問各位大大
下列哪句火影名言改編後最適合當「不想洗澡」的藉口?
 賊笑阿丸

答:我不想洗澡!因為……

1 . 鳴人:
我一向都是有話直說的!這就是我的忍道! 
   改編:我一向都是有話直說的!媽媽,你真的以為我被趕出去之後就當的了神仙?神經病!

2 . 一代:木葉的同胞都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村子裏的人都相信我,我也相信大家,這就是火影!
    改編:我身上的髒東西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這些細菌會靠近我是因為它們都相信我,我也相信它們,這就是哥兒們

3 . 三代:只要有木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火的影子會照耀著村子,並且讓新的樹葉發芽。
    改編:只要有沐浴乳和洗髮精的地方,我的細菌朋友就會死光它們屍體會含冤地卡在泡沫裡,並且痛苦地在臭臭的              
       下水道堆積


4 . 五代:火影根本就是廢物,只有笨蛋才會想要當火影。
    改編:髒衣服根本就是王道,只有妳瘋了才會想要拿去洗

5 . 日足:我們日向家根本就不需要她!她是一個連小她五歲的花火都比不上的廢物!
    改編:我們家根本就不需要怕臭氧層破洞臭氧層是一個連小它40幾億歲的弟弟放出來的口臭都比不上的廢物!

6 . 卡卡西:忍者要沈著冷靜、仔細判斷!
    改編:當媽媽溫柔體貼睜一眼閉一隻眼不然怎麼跟現在的大陸二奶競爭?

7 . 卡卡西:今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改編:今天我在頭腦裡判斷乾不乾淨的腦筋上迷路了。

8 . 我愛羅:讓我感覺一下吧…!
    改編:我從出生到現在累積的最高紀錄也只有一天沒洗澡,難得有這個機會,就讓我感覺一下兩天沒洗的fu吧…!

9 . 寧次:這就是你的命運!
    改編:你15年前會生下我,並且今天不能催我洗澡,這就是妳的命運!

10 . 其他── 如果各位大大有更好的藉口賊笑阿丸 請回覆向阿千說吧!一定要是火影名言改編喔!


大大們,請救救阿千吧!
我說過我是個優柔寡斷的人
想這麼多答案簡直是自討苦吃 ˊˇˋ
所以囉!請幫阿千選出最棒的藉口來反駁我那毒蛇老媽! XDD

[ 單選 ] 哪句火影名言改編後最適合當「不想洗澡」的藉口

2008-07-08 10:57:40 ~ 2008-08-07 10:57:40
選項 1. 1)鳴人:我一向都是有話直說的!這就是我的忍道!
選項 2. 2)一代:木葉的同胞都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村子裏的人都相信我,我也相信大家,這就是火影!
選項 3. 3)三代:只要有木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火的影子會照耀著村子,並且讓新的樹葉發芽。
選項 4. 4)五代:火影根本就是廢物,只有笨蛋才會想要當火影。
選項 5. 5)日足:我們日向家根本就不需要她!她是一個連小她五歲的花火都比不上的廢物!
選項 6. 6)卡卡西:忍者要沈著冷靜、仔細判斷!
選項 7. 7)卡卡西:今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選項 8. 8)我愛羅:讓我感覺一下吧…!
選項 9. 9)寧次:這就是你的命運!
選項 10. 10)其他(請寫出原因)
( (投票已結束!)共有 10 人投票。 )

臉書回應

※ 最後編輯時間:2008-07-08 11:42:49
簽名檔
 
 
你太熱血,沒地方傾吐,而導致腦中風嗎?
 
快來火影忍者討論板吧!
 
一群熱血的忍者們在等著你 =DD
來源IP:218.166.42.* [ 檢舉此文 ]
第 2 篇 本文章已被隱藏!
原因:此會員已被停權;禁止閱讀本文!
6358830 ( 基地有鬼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 : 2187
0
第 3 篇 2008-07-08 12:34:38
改編:你15年前會生下我,並且今天不能催我洗澡,這就是妳的命運!

這個還不錯,可是這樣講不被老媽打死才怪。=.="
第 4 篇 本文章已被隱藏!
原因:此會員已被停權;禁止閱讀本文!
AhBB ( 夏千峰  = D ) Lv. 11 | 文章數 : 730
0
第 5 篇 2008-07-08 13:21:06
TO:鬼大
不只這句而已唷 -3-
我想上面所有的藉口都會被老母打死吧 XDDD

TO:小李
其實我還有想到很多 ˊˇˋ
可是都沒打出來
因為我怕到時變成二十幾、三十幾個選項
大大們都被我訓練成跟我一樣優柔寡斷那就慘了 = =
簽名檔
 
 
你太熱血,沒地方傾吐,而導致腦中風嗎?
 
快來火影忍者討論板吧!
 
一群熱血的忍者們在等著你 =DD
來源IP:218.166.42.* [ 檢舉此文 ]
kajsai ( ﹌晃晃﹌ ) 家族板副板主 Lv. 16 | 文章數 : 1013
0
第 6 篇 2008-07-08 15:29:21
我選一 

因為我媽應該只聽的懂那一句~

說了這句話.....就算被老媽揍也不稀奇

AhBB ( 夏千峰  = D ) Lv. 11 | 文章數 : 730
0
第 7 篇 2008-07-08 16:49:17
哈哈
老實說我並不怕老媽被打
我最怕的就是別人對我碎碎唸 = =
一說到碎碎唸就想到我們英文老師
說話慢,又愛說一長串大道理
每次英文課我都偷偷在聽MP3 =ˇ=

如果他講話的可以轉換成火影的片段
那我一定聽到底! -3-
簽名檔
 
 
你太熱血,沒地方傾吐,而導致腦中風嗎?
 
快來火影忍者討論板吧!
 
一群熱血的忍者們在等著你 =DD
來源IP:218.166.42.* [ 檢舉此文 ]
aster816362007 ( 肥宅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 Lv. 40 | 文章數 : 3232
0
第 8 篇 2008-07-08 20:06:38
上面那些如果我用來當不洗澡的藉口的話 全部都會被罵...
說第6個會被罵的更慘= =
簽名檔
來源IP:203.77.61.* [ 檢舉此文 ]
AhBB ( 夏千峰  = D ) Lv. 11 | 文章數 : 730
0
第 9 篇 2008-07-08 20:16:58
哈哈哈 XDD
我倒覺得那句很棒呢 =ˇ=
被罵我也甘願 -3-

不過是讓大大選哪句話最好
不用考慮後果喇~~ XDD
簽名檔
 
 
你太熱血,沒地方傾吐,而導致腦中風嗎?
 
快來火影忍者討論板吧!
 
一群熱血的忍者們在等著你 =DD
來源IP:218.166.42.* [ 檢舉此文 ]
csps42111 ( KevinAK47 ) Lv. 20 | 文章數 : 1178
0
第 10 篇 2008-07-09 20:40:29
寧次那句艇經典的....

的確會讓人想打人
簽名檔
不可能的事情.常在眼前發生
當已經發生.就無法挽回
無可挽回.就想辦法彌補吧!!

老師給的一句話:自己想辦法!! 
來源IP:211.74.12.* [ 檢舉此文 ]
aster816362007 ( 肥宅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 Lv. 40 | 文章數 : 3232
0
第 11 篇 2008-07-09 21:23:42
引言回覆 AhBB 的話:
哈哈
老實說我並不怕老媽被打
我最怕的就是別人對我碎碎唸 = =
一說到碎碎唸就想到我們英文老師
說話慢,又愛說一長串大道理
每次英文課我都偷偷在聽MP3 =ˇ=

如果他講話的可以轉換成火影的片段
那我一定聽到底! -3-
上課偷偷在聽MP3啊......是集體一起聽嗎@@

我以前國中班上就是一堆人在聽= =還是坐在最前面的一群人...

還有看漫畫的啦看小說的啦玩手機的還有上課玩電動邊玩邊充電的= =

最高紀錄一節課裡面還有32位同學睡著......

不然就是老師寫黑板的時候某對黑板丟衛生紙老師看的時候停手 轉頭繼續丟= =






※ 最後編輯時間:2009-09-30 21:15:17
簽名檔
來源IP:203.77.61.* [ 檢舉此文 ]
AhBB ( 夏千峰  = D ) Lv. 11 | 文章數 : 730
0
第 12 篇 2008-07-09 21:37:13
我們班也差不多耶
我也包括在內 XDDD (壞小孩)
莫非龍大跟我是同班同學?! XDD
我也是今年國中畢業呢
簽名檔
 
 
你太熱血,沒地方傾吐,而導致腦中風嗎?
 
快來火影忍者討論板吧!
 
一群熱血的忍者們在等著你 =DD
來源IP:218.166.46.* [ 檢舉此文 ]
2295202 ( 喬書亞 ) 板主副板主資深板主忘情水虛擬情人 Lv. 43 | 文章數 : 2974
0
第 13 篇 2008-07-09 23:14:46
不過...說真的 不洗澡真的很噁心耶= =a
你媽會不會用除了碎碎念之外的方法對付你呢?


8 . 我愛羅:讓我感覺一下吧…!
    改編:我從出生到現在累積的最高紀錄也只有一天沒洗澡,難得有這個機會,就讓我感覺一下兩天沒洗的fu吧…!
簽名檔


我是種子,希洛就是泥土;當我變成了嫩芽,希洛成為了雨點
來源IP:218.187.186.* [ 檢舉此文 ]
S290815 ( 夏筱音 ) Lv. 2 | 文章數 : 22
0
第 14 篇 2009-09-30 18:13:49
哈.哈.真是太有趣了拉~笑到眼淚都流了出來了~
簽名檔
最愛手鞠!手鞠萬歲!L-O-V-E-!
來源IP:220.139.73.*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