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特色玩法,新創武俠巔峰兄弟百人,同仇敵愾!免費VIP 創角送1萬元寶植物人安養院消防還需您協助
swins ( 鮮黃色夢翔 )
板主副板主家族板板主基地新手榮譽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虛擬情人壹網情深紀念徽章2008優良板主忘情水資深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愛御守去死卡戀戀玫瑰花束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4 | 文章數:10033 | 推薦數:5950 | 被推數:3530 #1. 2015-05-27 23:14:35
話說明天(5月28日)是key版創立十三週年慶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
所以就暫時這樣吧。
(日本時間的今天是5月28日)

我在想說要不要辦第三屆單機倫理遊戲與網路倫理遊戲的人氣死鬥擂臺賽
但因為投票人口大量流失...= =a
感覺辦起來不好玩,票數可能只有個位數

感覺Key板十三週年慶應該沒幾個人要聊= =a
單機倫理遊戲也快邁入滅亡的階段
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下簽到的人
簽到以後記得說說對key版的期望XD

部分內容引用key版三週年慶

Usage


單機倫理遊戲未來會滅亡的主因在於Windows系統越來越爛
而Android跟OSX系統大部分不支援單機倫理遊戲(windows限定)
本來1995年,win95的誕生讓PC9801跟DOS的倫理遊戲時代邁入終結
過了20年,現在也開始輪到了單機倫理遊戲邁入終結
看那個IE瀏覽器佔有率快速下降,反倒是Chrome瀏覽器的佔有率大幅上升
也難怪邪惡軸心DMM會社在2013年大力投資,短短2年將DMM會員數衝到千萬
吃了單機倫理遊戲市場將近一半的產值,而且還大舉招收人才來研發網路倫理遊戲

150406000958

對Key板的期望,只要有人願意回來懷舊就好了
  • Usage
  • 150406000958
▼ 顯示全部圖片
mikecat1985 ( 黑貓(小說寫作中) )
子板管理員優良板主2007優良板主資深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好事成兔
Lv. 45 | 文章數:20397 | 推薦數:882 | 被推數:4719 #2. 2015-05-27 23:59:12
簽到頭香 XD

祝KEY板能長長久久下去

一個網路討論板能存續13年不簡單

但板主能持續管理1X年更不簡單喔

只要P姐還在的一天我想不用擔心KEY板會滅亡

話說回來十年前那討論串看到不少老面孔呢

不少人都消失了

還真感慨啊 @@||

還有十分青澀的我在最後面發言

那時候是個不折不扣的屁孩大學生就是了 暗爽

引言回覆 mikecat1985 的話:

簽到~~~

最近才發現此板

有一個都是癡漢痴女[!?]的同好聚集地實在感到相當開心

每次上這個板都有回到家的感覺XD

希望KEY板能一直維持下去[真心的]


結果果然沒錯! XD
JOEON5 ( MS愛好者. )
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2011年度值星官2012年度值星官2013年度值星官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猜拳活動徽章 - 剪刀基地15週年慶猜拳活動徽章 - 石頭基地15週年慶猜拳活動徽章 - 布超級模範值日生
Lv. 24 | 文章數:1540 | 推薦數:293 | 被推數:515 #3. 2015-05-28 01:11:09
我也來簽到了...
雖然我是從23歲才開始正式踏入HG的世界.因為以前年輕頑固不懂事.一直不敢玩...
現在已經老了.雖然一直補玩.猛玩.還是有錯過一些以前的一些作品(買不到了).
祝 Key板能夠長長久久.
pythian ( 山本歌澄+美紗子邪惡主僕雙人組! )
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2006優良板主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Lv. 48 | 文章數:39863 | 推薦數:12540 | 被推數:4433 #4. 2015-05-29 22:03:37
28日工作忙到忘記上來慶生,真是懷念以前大學生時優閒的生活@@

只要這個討論版還有人留言,我就很高興了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退化到想不到點子可以發新主題了orz
bard200234 ( 血腥精靈 王子 )
仙魔道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手機認證徽章2015年度值星官猴年限定徽章二星模範值日生三星模範值日生超級模範值日生雙十國慶紀念徽章
Lv. 41 | 文章數:9684 | 推薦數:33 | 被推數:219 #6. 2015-05-30 04:52:53
能在這裡見到其他的活人 應該是很難見吧= =||
來源IP:220.134.46.* /
簽名檔
眼看你身影慢慢地褪色 淚水溼了我的眼   雖然咫尺之間卻何啻千里 如此遙遠
擁抱者靜靜聴你的心跳 回憶浮在我眼前   希望就此停止卻時間無情流逝 如此短暫

想說  我不想 我不捨 我孤單  難道注定如此收場 情盡絕緣
想哭  我不信 我不服 我等待  距離無法分隔我倆 情比金堅
mikecat1985 ( 黑貓(小說寫作中) )
子板管理員優良板主2007優良板主資深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好事成兔
Lv. 45 | 文章數:20397 | 推薦數:882 | 被推數:4719 #7. 2015-05-31 21:11:13
引言回覆 pythian 的話:
28日工作忙到忘記上來慶生,真是懷念以前大學生時優閒的生活@@

只要這個討論版還有人留言,我就很高興了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退化到想不到點子可以發新主題了orz


寫P姐的艦娘攻略日記好了

一定很紅 暗爽

話說回來這篇這麼重要的文章應該要置項吧?
pythian ( 山本歌澄+美紗子邪惡主僕雙人組! )
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2006優良板主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Lv. 48 | 文章數:39863 | 推薦數:12540 | 被推數:4433 #8. 2015-05-31 22:43:48
引言回覆 mikecat1985 的話:
寫P姐的艦娘攻略日記好了

一定很紅 暗爽

話說回來這篇這麼重要的文章應該要置項吧?
艦娘攻略日誌阿...我的想像力退化到只能擠出3句話的程度而已了汗
因為生日過了,所以討論串也就自動下架了@@

日記舉例:
今天拿到吃貨赤城了,希望她不會把我的資源都吃光光。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一天,一定要叫她脫光衣服跟我道歉.....= =+
jerryknight ( 火炎之狼 )
去死卡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值日生好事成兔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37 | 文章數:5397 | 推薦數:82 | 被推數:439 #9. 2015-06-01 14:12:54
半死不活的來簽到
進K板已經5年了,看者基地每一次大改版,人口就大量流失

感到無奈又沒辦法啊....悲傷

恭喜K板又過了一歲了,版務仍然有守護好基地K版這一塊淨土(迷:好像沒有很乾淨)..賊笑

恭喜P姐還是18歲,K版依然年經

新的一年K版還是要靠老版友一起努力

半死不活的小弟繼續裝死中.......
JOEON5 ( MS愛好者. )
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2011年度值星官2012年度值星官2013年度值星官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猜拳活動徽章 - 剪刀基地15週年慶猜拳活動徽章 - 石頭基地15週年慶猜拳活動徽章 - 布超級模範值日生
Lv. 24 | 文章數:1540 | 推薦數:293 | 被推數:515 #10. 2015-06-01 16:59:43
引言回覆 pythian 的話:
28日工作忙到忘記上來慶生,真是懷念以前大學生時優閒的生活@@

只要這個討論版還有人留言,我就很高興了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退化到想不到點子可以發新主題了orz
敬請P姊大人放心.只要我有發現到很有趣的同人遊戲時.我都會發表推薦給大家來玩.來討論.
至少不會讓 Key板冷清.
pythian ( 山本歌澄+美紗子邪惡主僕雙人組! )
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2006優良板主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Lv. 48 | 文章數:39863 | 推薦數:12540 | 被推數:4433 #11. 2015-06-01 21:48:15
引言回覆 jerryknight 的話:
半死不活的來簽到
進K板已經5年了,看者基地每一次大改版,人口就大量流失
感到無奈又沒辦法啊....悲傷

恭喜K板又過了一歲了,版務仍然有守護好基地K版這一塊淨土(迷:好像沒有很乾淨)..賊笑
恭喜P姐還是18歲,K版依然年經
新的一年K版還是要靠老版友一起努力

半死不活的小弟繼續裝死中.....
最後一句話才是重點呢汗
那我也繼續當回文機器好了@@


引言回覆 JOEON5 的話:
敬請P姊大人放心.只要我有發現到很有趣的同人遊戲時.我都會發表推薦給大家來玩.來討論.
至少不會讓 Key板冷清.
收到了,萬分感謝汗
離題一下,偉人說遊戲是個存錢筒,果然不假汗

10201986 ( 依留法特 )
Lv. 13 | 文章數:484 | 推薦數:89 | 被推數:202 #12. 2015-06-04 03:47:00
簽到。不定時回來看看。 感覺老一代的專注工作,新一代的有其它娛樂方式。
俺本身的興趣也開始轉變,或者說是從轉回純粹的遊戲宅,集中在フリーゲーム 和 TRPG 上。而這兩塊領域的生命力似乎一直沒有衰退過,衰退的是商業成人的部分?(隨口胡說)

如果說,有什麼期望的話,大概就是有日文遊戲的玩家來KEY版留言,不限於H方面。
來源IP:111.240.173.* /
簽名檔
曾經在時光洪流間激蕩過的小小浪花。
無論悲喜,我們都只能全盤接受。

別急著去抹殺、否定、捨棄。

即使現在感到痛苦,渡過了發酵期之後,
這些回憶一定會發出比寶石更動人的光彩。
 
因為,那是我們曾經珍惜過的最佳證據。
d4d6d46 ( 扶她牝犬看板蘿莉!白果醬公爵.餽寶小紫梓 )
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戀玫瑰花束濃情巧克力戀愛御守虛擬情人去死卡忘情水
Lv. 31 | 文章數:2832 | 推薦數:358 | 被推數:1644 #13. 2015-06-04 04:50:11
仍然是十三歲半扶她小蘿莉的小紫梓也來簽到微笑
這麼算起來K板開板的時候小紫梓才剛出生沒多久暗爽

K板期望就是希望P女神的光輝可以一直照耀這片樂土拜託
pythian ( 山本歌澄+美紗子邪惡主僕雙人組! )
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2006優良板主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Lv. 48 | 文章數:39863 | 推薦數:12540 | 被推數:4433 #15. 2015-06-06 20:29:15
引言回覆 10201986 的話:
簽到。不定時回來看看。  感覺老一代的專注工作,新一代的有其它娛樂方式。
俺本身的興趣也開始轉變,或者說是從轉回純粹的遊戲宅,集中在フリーゲーム 和 TRPG 上。而這兩塊領域的生命力似乎一直沒有衰退過,衰退的是商業成人的部分?(隨口胡說)

如果說,有什麼期望的話,大概就是有日文遊戲的玩家來KEY版留言,不限於H方面。
我已經變成艦娘的俘虜了汗
總之就這樣繼續運作下去吧@@

引言回覆 d4d6d46 的話:
仍然是十三歲半扶她小蘿莉的小紫梓也來簽到微笑
這麼算起來K板開板的時候小紫梓才剛出生沒多久暗爽
這句話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以後也請多指教暗爽
tonyceres ( 萬惡の裕次郎 )
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8 | 文章數:2150 | 推薦數:256 | 被推數:1490 #16. 2015-06-06 21:28:37

久違的簽到.......

話說我當初會弄遊戲基地帳號有90%是衝著KEY版來的..........!!

10%是因為其他網路遊戲=w=....

總之................這版也陪我度過10年左右的歲月了ORZ.....

雖然我現在野超少發文 完全性是"每日任務"般 瀏覽瀏覽看一看KEY版!
心情爽的時候就發發文........嘛...那個爽的時候久久才一次XD


總之!!13周年萬歲!!!!!

HG永恆不滅!!!!!!!!!!!!!!

以後是線上版的時代!!!!!!!!!............應該吧@@

來源IP:220.133.151.* / 最後編輯時間:2015-06-06 21:29:22
簽名檔
「いやらしい」という言葉には
「いやらしい目で見られてる」という自意識の目栄えと
「いやらしい目で見られたい」という潜在的な異性への欲求を示してる
つまり「いやらしい」と言う人は
何がいやらしいか知ってるいやらしい人ってことですね
mikecat1985 ( 黑貓(小說寫作中) )
子板管理員優良板主2007優良板主資深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好事成兔
Lv. 45 | 文章數:20397 | 推薦數:882 | 被推數:4719 #17. 2015-06-07 00:09:55
引言回覆 pythian 的話:

引言回覆 d4d6d46 的話:
仍然是十三歲半扶她小蘿莉的小紫梓也來簽到微笑
這麼算起來K板開板的時候小紫梓才剛出生沒多久暗爽
這句話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以後也請多指教暗爽


話說當初小紫梓的調教專區大受好評呢

是不是該重出江湖呢 暗爽
pythian ( 山本歌澄+美紗子邪惡主僕雙人組! )
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2006優良板主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Lv. 48 | 文章數:39863 | 推薦數:12540 | 被推數:4433 #19. 2015-06-07 20:04:35
引言回覆 mikecat1985 的話:
話說當初小紫梓的調教專區大受好評呢
是不是該重出江湖呢 暗爽
這個阿....這要看當事人的意願如何了汗

引言回覆 SummerDays06 的話:
新人來簽到...
恭喜Key版13周年慶
希望Key版能長久經營下去(應該能吧...
理論上應該還可以繼續經營下去個二十年啦....汗
不過在可以預見的未來,這個討論版可能不會再有單機HG的相關文章了汗
畢竟我也沒有辦法像以前花好幾十個小時玩完,然後花十個小時打心得....orz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