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指揮官集結中第七史詩正式上線!20倍鑽石仙俠網遊今日開啟成為武林的傳說,天涯明月刀
mikecat1985 ( 黑貓(小說寫作中) )
子板管理員優良板主2007優良板主資深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好事成兔
Lv. 45 | 文章數:20324 | 推薦數:870 | 被推數:4675 #1. 2013-12-13 14:03:30
「依麗斯的照片。」畢竟主角是自己吧,忍不住做出這選擇。

「嗯?依麗斯?依麗斯是誰阿?」芙蕾相當疑惑,糟糕,很自然的就說溜嘴了,這樣剛剛沒講出全名就沒意義了。

「我的全名喔,我叫依麗斯.飛飛。」「啪!!」依麗斯馬上做出最佳的援護射擊,還順便賞我屁股一腳,這次閃不過了,有夠痛的,這女人都是動手不動口嗎?雖然我有錯。

依麗斯...依麗斯...嗯,果然還是叫飛飛大姐比較順口。」芙蕾一副自我滿足的樣子,聽到這大名鼎鼎的盜賊團團長之名沒啥特別反應,看來她根本不知道,這樣也好,省去不少麻煩。

嗯嗯...咦~~~!?這樣一來是芙蕾的照片輸了?」(芙蕾 信賴度 ▼)芙蕾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差她點忘了她接下評審之責呢。

阿斯卡先生的照片比較好吧...可是既然都這樣講了,那結果是,飛飛大姐的照片勝出,啪啪啪~~~」芙蕾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拍拍手,瞧她嘟著嘴有點不滿的樣子,一定不喜歡我的答案吧?沒想到她這麼喜歡我做出來的性感照呢,既然如此那又何必問我呢?

「哼,就算這樣奉承我也得不到什麼啦,畢竟本姑娘有魔法的天份是早就知道的事。」(依麗斯.飛飛 信賴度 ▲)依麗斯轉過頭去一副故做輕鬆的樣子,那張照片會勝出我覺得跟魔法天份沒啥關係就是了...

──────────────────────────────────────

有趣(?)的魔法照片比賽結束之後,芙蕾繼續帶著我們在富人區前進,目標很明顯,就是那遠遠也瞧的見的大教堂,穿過群聚的別墅區,轉進一條白石子舖成的小徑,兩旁都是修剪的美輪美奐的花木,最後推開一扇鐵柵門,站在一塊小小的空地,眺望著眼前的大教堂,這在富人區內離群索居的善神教教會就到了。

「到了...嘿嘿...我回來了~~~」一回到這裡芙蕾就顯得很雀躍,丟下我們倆直接往教堂後方衝,善神教啊...

之前在邦尼村時就時有所聞,主神是善之女神「光語」,那行善助人、崇尚自然的宗旨受到不少人們的擁護,是當世最流行的宗教,在邦尼村也有個小教堂,但是我對這些宗教沒有特別興趣就是了。

哼,反正還不是接收那些有錢的豬上繳的民脂民膏在那邊享受,什麼屁宗教。」依麗斯低聲的吐槽著,對於貧民區出身的她來講,這裡的一切依舊是相當刺眼。

哇~~~哇~~~」帶我們來的人不見了,正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從教堂後方傳來一陣陣喧鬧聲,受到聲音所吸引,我和依麗斯來到後面。

轉到教堂後面,這裡蓋了幾棟建築,應該是是給教堂人員住宿用的,和前方這大教堂比起來那華麗度還真有天壤之別,在房屋和教堂間的小空地,一群應該不到十歲的小女孩們,鬧烘烘的在打鬧著,幾名較年長的修女們在一旁笑呵呵的看著,仔細一看,正背著好幾個孩子在那邊轉來轉去的不就是芙蕾嗎?

芙蕾姐姐!!我也要!!我也要!!

也讓我上去嘛!!

不行~~~芙蕾~~~三個~~~就是~~~極限了~~~

不知道是哪種新型的遊戲,光看我頭就暈了,可是那些孩子卻樂此不疲,在背上的嘻嘻哈哈的大叫,在地上的則繞在一旁也想上去,身處核心的芙蕾則是快招架不住,轉的搖搖晃晃...不過,他們都笑的好開心,宛如有一個歡樂的漩渦正以芙蕾為中心暴發出來,像這樣打從內心發出的微笑,連看到的人都會受到感染忍不住嘴角上揚,我能理解其他修女也笑咪咪的原因。

啊,這兩位是...」這時在一旁其中一位的修女發現了我們,過來打招呼,嗯...這該怎麼自我介紹呢。

修女長~~~嗚呃~~~」一個滑壘,芙壘以臉著地的衝到我們的身邊,可能是想跑到我身邊卻被那些孩子們給阻止吧,身上還有好幾個孩子正把她當成馬騎呢。

「好了,你們,芙蕾有事要和修女長說,晚點在跟你們玩喔,我們先進屋子裡去。」另一名修女見狀即時伸出援手,還真是激烈的玩法那。

嗯...芙蕾姐姐,待會還要跟我們玩喔~~~」

「芙蕾姐姐,說好了喔~~~」

嗯!當然,你們要乖乖聽話喔!

芙蕾在孩子心目中似乎有著超人氣,那些小孩一個個依依不捨,但還是聽話的離開,看著身上、臉上都沾滿灰塵卻還是笑容滿面的芙蕾,忽然有一種錯覺她頭上有了光環、背後長了翅膀,就跟天使一樣。

「芙蕾,這兩位是妳的朋友嗎?」這位被稱作修女長的女性問道,既然被稱作修女長,應該就是這邊最大的人吧。

「對~~~這位是龍特.阿斯卡先生,是芳婷前輩的弟弟!還有這位是飛飛大姐!」拍拍身上的灰塵,芙蕾做出讓人難以理解的介紹。

「是芙蕾新認識的朋友吧,初次見面,我是善神教諾拉支部的負責人蓓兒修女。」不愧是負責人,禮數周到的自我介紹,和芙蕾那沒頭沒腦的方式根本不能比。

...兩位,是外地來的吧。」蓓兒修女打量著我們倆,當見到依麗斯時臉上露出些許的動搖,但旋即隱沒。

「獸人的侵攻,實在是從天而降的災難阿,不過既然到這裡就可以放心了,善神光語會保佑你們的。」蓓兒修女雙手互握虔誠的祈禱著,那些在城牆外步步進逼的威脅對她來說好像根本不存在似的。

哼,本姑娘能一路活著到這裡來,跟那什麼善神光語可一點關係都沒有。」用只有我聽的到,依麗斯在我旁邊低聲吐槽,可不可以請妳看清楚時間和地點,被聽到可就糗了。

「好了好了~~~修女長,我想請阿斯卡先生和飛飛大姐喝杯茶,可以吧?」好像等得不耐煩了,芙蕾拉著蓓兒修女的手拜託著,好像不管是誰她都是這樣沒大沒小的...

唉...妳已經完全忘了嗎?芙蕾?我叫妳去山下載西瓜,西瓜呢?」蓓兒修女無奈的說著,說到這西瓜,只剩下我手上這兩顆吧...

「...西瓜?啊!!」還要在腦中咀嚼這兩個字,隔個幾秒,芙蕾猛然回神,也未免太遲鈍了。

修女長~~~對不起起起起起~~~!!

──────────────────────────────────────

多虧了有我們兩個外人在,蓓兒修女也不太責備芙蕾,但瞧她那無奈的眼神和皺起的秀眉,這一定不是第一次了,在芙蕾一直跟蓓兒修女說對不起,幾乎把這輩子的對不起全用掉之後,我們和蓓兒修女告別,芙蕾帶著我和依麗斯進到教堂旁的建築。

「這裡是我和其他修女姐姐們住的地方喔,啊,還有那些可愛的孩子們。」芙蕾熱心的介紹這裡的一切,剛剛被罵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心情切換的還真快。

「那些孩子們,都是可憐的孤兒,修女長發現之後把她們救了回來,讓他們生活在這裡,雖然說善神教的宗旨就是助人,但我還是太崇拜修女長了!!」芙蕾滔滔不絕的說著,瞧她那閃閃發亮的眼神,確實很喜歡蓓兒修女呢,畢竟要照顧這些孤兒也不簡單吧。

「怎麼都沒有看到男孩子呢?」我無意間問了這問題,剛剛確實只見到小女孩。

「嗯~~~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是呢。」芙蕾歪著頭想著,什麼好像是,這麼說來妳根本沒注意到囉?「又沒差,孩子就是孩子,一群可愛、天真的孩子,就像一個個小天使一樣,芙蕾,最喜歡了!!」或許是如此沒錯,說不定是跟宗教有關的規定吧,那我就不懂了,何必去深究呢。

「到了喔,這裡是廚房兼餐廳。」談話間,芙蕾帶我們來到一處狹長的房間,角落是烹飪的地方,中間有一張長桌,可以想像修女和孩子們圍在這裡吃飯的場景。

「來來來~~~你們在這邊坐好,芙蕾現在就去泡茶喔。」好像家庭主婦一般芙蕾推開兩張椅子讓我和依麗斯坐下,自己則跑到壁櫥那開始東翻西找。

茶葉茶葉茶葉...」一陣框啷框啷,原本整理的乾乾淨淨的儲物處馬上被弄的亂七八糟,芙蕾說不定有破壞一切的天份。「啊,找到了!!

熱騰騰的紅茶,送給你,呼呵呵~~~」哼著不知名的小曲,燒著開水,心情愉悅的芙蕾,發出劈哩劈哩的聲音,劈哩劈哩是泡紅茶時所會發出的聲音嗎?越來越感到不安了。

阿斯卡,是不是該走了?」正感嘆於眼前的一切時,依麗斯不知何時已經離座,靜悄悄的跑到我背後說悄悄話,走?為什麼要走。

要混進富人區的目標已經達到了,雖然說有點對不起這傻姑娘,但沒有必要繼續留在這裡吧,什麼善神教,光是看到這些做作的建築和修女們我就渾身起雞皮疙瘩。」依麗斯毫不留情的吐槽著,跟我不同,她好像對這善神教很反感,可是就這樣一走了之───

鏘鏘!!『芙蕾特製紅茶』完成囉!!」正猶豫時,芙蕾已經把茶泡好了,拿個托盤,上面一個茶壺三個茶杯,茶杯內紅澄澄的液體散發出熱騰騰的蒸氣,沒有注意到依麗斯的打算,芙蕾笑呵呵的大踏步過來,現在想要偷偷一走了之也來不及了吧,再說看見她那純真的笑容我實在不忍做出不告而別這種事。

「趁熱喝吧,這是阿斯卡先生的...嗚哇!!」正要伸手接過芙蕾遞過來的紅茶,忽然她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連人帶茶朝我撲過來───

哇!!哇哇!!哇哇哇───!!

[ 多選 ] 行動

2013-12-13 14:03:30 ~ 2013-12-16 14:03:30
選項 1. 止住芙蕾!!
選項 2. 止住紅茶!!
選項 3. 閃開!!
選項 4. 「咦!?」
( (投票已結束!)共有 9 人投票。 )
mikecat1985 ( 黑貓(小說寫作中) )
子板管理員優良板主2007優良板主資深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好事成兔
Lv. 45 | 文章數:20324 | 推薦數:870 | 被推數:4675 #2. 2013-12-13 14:04:46
所有各項資料皆會記載於此

主線任務

前往提拉姆斯

已完成

帶至少5個史萊姆核心給旅店「隱士」的潔西阿姨
想要見到芳婷姐!
要成為一名劍士!
去找村長
討伐盤據在滴水洞窟的盜賊團
尋找村長和唐德
拯救依麗斯.飛飛

支線任務

修復機械犬
解說:千里壞掉了,要修復一定要找到雲隱商人才行,可是要去哪裡找呢?

已完成

芳婷.阿斯卡後援會
解說:狠狠的教訓這變態一頓,諒他以後在也不敢了吧?芳婷姐也很高興。
飛飛的愛刀
解說:依麗斯.飛飛的愛刀被拿走了,其實經過轉手在我這,有個謎樣商人要用10000G買下,但是我選擇物歸原主,依麗斯十分高興。
碎片的功用?
解說:要發揮這些碎片的功用,要到有鍛造設施的港鎮諾拉才行,已經知道利用的方法,可是這是飛飛家三兄弟的遺物,還是還給依麗斯吧,她似乎很高興。

主角資料

姓名:龍特.阿斯卡
年齡:16
髮型:短髮
容貌:帥氣
身材:削瘦
性格:陰沈
職業:劍士
等級:17
升級所需經驗:1030/2700
武器:銀劍(用白銀淬練成的優美長劍,對闇屬性有加成效果 攻擊力+80)
防具:鎖子甲(用鎖鏈編成的盔甲,防禦效果佳 防禦+30)
配件A:永恆的護符芳婷交給龍特的信物,散發著到世界終結都不會消散的永恆光芒,讓裝備者湧出不可思議的力量,龍特專用裝備,不可卸除 全能力+10%)
配件B:火球術護手(提拉姆斯出產的逸品,讓外行人也可以輕鬆使用魔法,但還是必須消耗使用者的MP,可使用火球術,火系的初階魔法,攻擊單體敵人,消耗MP20,詠唱時間一回合。

習得技能:

重擊 消耗氣力10%強力攻擊單體敵人
劍氣衝霄 消耗氣力15%強力攻擊全體敵人
守護 無需消耗氣力 防禦選項轉為守護,轉移夥伴傷害並減半
自動守護 無需消耗氣力 自動守護夥伴,氣力越高發動機率越高

習得魔法:無

能力值()為職業加成「」為裝備加成
HP:400(+100)「+40」
MP:200(+50)「+20」
力量:293
體力:293
速度:208
智慧:173
精神:173
攻擊力:175(+50)「+97」
防禦力:175(+50)「+47」
敏捷性:123(+30)「+12」
魔法攻擊力:78(+20)「+7」
魔法防禦力:78(+20)「+7」
魅力:64

持有金幣:1262G

──────────────────────────────────────

夥伴資料

姓名:依麗斯.飛飛
年齡:?
對主角的信賴:中等
對主角的情感:有興趣
職業:盜賊
等級:20
升級所需經驗:1000/3600
武器:亮銀雙刀(依麗斯師父留下的雙刀 攻擊力+100)
防具:輕柔短衣(盜賊專用,讓使用者更加身輕如燕,但不能期待防禦力  防禦力+10敏捷性+10)
配件A:影朧盜賊團團旗(影朧盜賊團的象徵:黑十字,很普通的旗子,但依麗斯披在身上就感到受到激勵 攻擊+10%)
配件B:堅守的護符(提拉姆斯出產,刻著簡單符文的護符,可以小幅提昇裝備者的防禦力 防禦力+10%)

習得技能:

偷竊 消耗氣力10%一定機率從單體敵人身上獲得金錢或道具
毒刃 消耗氣力10%毒屬性強力攻擊單體敵人
音速連斬 消耗氣力15%單體敵人高速五連擊

能力值()為職業加成「」為裝備加成
HP:400(+50)
MP:100(+30)
攻擊力:160(+20)「+116」
防禦力:160(+20)「+26」
敏捷性:240(+100)「+10」
魔法攻擊力:55(+10)
魔法防禦力:55(+10)

物品欄

重要道具

地圖 不可賣出
解說:會隨者使用者的經歷逐漸擴充的地圖,冒險者不可缺少的好物。
機械犬「千里」 不可賣出
解說:已經停止運作的機械犬
妖藤之心 不可賣出
解說:樹妖之母妖藤的核心
芙蕾的照片 不可賣出
芙蕾的性感照,只要是性向正常的男性沒有人會不心動

消耗性道具

回復劑x15 賣出價50G
解說:回復30%的HP
強力回復劑x1 賣出價75G
解說:回復50%的HP
熱血丹 賣出價100G
解說:提昇氣力20%
復活之藥x4 賣出價250G
解說:回復戰鬥不能狀態
帳棚x6 賣出價250G
解說:紮營時使用,全員回復50%的HP及MP。
魔藥x3 賣出價100G
解說:回復30%的MP
萬能藥x6 賣出價100G
解說:回復所有異常狀態

換金



裝備

武器

淬毒雙刀 賣出價1000G
解說:刀刃為毒性生物的毒牙,攻擊有一定機率會讓敵人中毒 攻擊力+50x2
亮銀雙刀 不可賣出
解說:閃著點點銀光的美麗短刀,是依麗斯師父留下的雙刀 攻擊力+100
銀劍 賣出價1000G
解說:用白銀淬練成的優美長劍,對闇屬性有加成效果 攻擊力+80
大天使杖 賣出價1000G
解說:純白的杖身雕刻著天使,充滿神聖氣息的魔杖 攻擊+20魔攻+40光屬性

防具

鎖子甲 賣出價400G
解說:用鎖鏈編成的盔甲,防禦效果佳 防禦+30

配件

火球術護手 不可賣出
解說:魔法之都提拉姆斯出產的逸品,讓外行人也可以輕鬆使用魔法,但還是必須消耗使用者的MP,可使用火球術,火系的初階魔法,攻擊單體敵人 消耗MP20 詠唱時間一回合。
治癒術護手 不可賣出
解說:魔法之都提拉姆斯出產的逸品,讓外行人也可以輕鬆使用魔法,但還是必須消耗使用者的MP,可使用治癒術,初階回復魔法,我方單人HP回復30%,消耗MP20 詠唱時間一回合。
堅守的護符 賣出價300G
解說:提拉姆斯出產,刻著簡單符文的護符,可以小幅提昇裝備者的防禦力 防禦力+10%
猛攻的護符 賣出價300G
解說:提拉姆斯出產,刻著簡單符文的護符,可以小幅提昇裝備者的攻擊力 攻擊力+10%
抗毒珠 賣出價1000G
解說:中毒狀態免疫


地圖(所有去過的地方或調查出的地點都會記錄在地圖上)
諾拉鎮
    ∥
    ∥
    ∥

迷霧森林
    ∥
    ∥
    ∥

滴水洞窟===影朧城寨
    ∥
    ∥
    ∥
枯木林道
    ∥
    ∥
    ∥

邦尼遺跡===蒼鬱草原
    ∥
    ∥
    ∥
畢卡遺跡


區域說明

邦尼遺跡:
山中聚落,主角姐弟的成長故鄉,在獸人無預警的攻擊之下,已經毀滅
常見魔物:
未遭遇

蒼鬱草原:
鄰近邦尼遺跡的大草原。
常見魔物:
史萊姆系列(無主動攻擊性)

枯木林道:
樹木總是光禿禿的一片,相當蕭條的森林
常見魔物:
野生動物(無主動攻擊性)

滴水洞窟:
邦尼河流到這裡成為地下河,讓這洞窟總是滴水不斷而得名
常見魔物:
蛞蝓、夜螢(主動攻擊)

影朧城寨:
影朧盜賊團不知何時在滴水洞窟內修築起的城寨
常見魔物:
盜賊

畢卡遺跡:
在大戰時毀壞的城市,如今為魔物盤據之地
常見魔物:
獸族戰士

迷霧森林:
多雨潮溼的天氣讓這總是飄起大霧故得名
常見魔物:
樹妖

諾拉鎮:
海港城市,連結提拉姆斯和大陸的運輸所以相當興盛
設施:
裝備鍛造屋「精鐵」
雜貨店「湯姆叔叔」
旅店「天藍」

魔物資料(所有遭遇過的敵人資料皆記載於此)

史萊姆.白
屬性:無
HP30/30
經驗值:5
出現區域:蒼鬱草原
解說:黏稠狀,常見的食腐生物,對人類無害。
掉落物:史萊姆核心

史萊姆.淺紅
屬性:火
HP50/50
經驗值:10
出現區域:蒼鬱草原
解說:黏稠狀,異變種食腐生物,但同樣對人類無害。
掉落物:史萊姆核心

大史萊姆.白
屬性:無
HP不明
經驗:不明
出現區域:蒼鬱草原
解說:史萊姆有集合在一起對抗強敵的特性,越多史萊姆的合體也越強。
掉落物:不明

小史萊姆
屬性:無
HP10
經驗值:2
出現區域:蒼鬱草原
解說:史萊姆有分裂開四散逃跑求生存的特性。
掉落物:史萊姆核心

巨史萊姆.白
屬性:無
HP200
經驗值:40
出現區域:蒼鬱草原
解說:眾多史萊姆的集合體,少見非主動攻擊魔物。
掉落物:史萊姆核心、高純度凝塊

唐德
屬性:無
HP150
經驗:50
出現區域:邦尼村
解說:邦尼村警備隊長,只用一隻手和龍特對決。
掉落物:無

大野豬
屬性:無
HP100
經驗值:20
出現區域:枯木林道
解說:成年的野豬,非主動攻擊魔物。
掉落物:野豬肉、野豬毛

小野豬
屬性:無
HP50
經驗值:10
出現區域:枯木林道
解說:幼年的野豬,非主動攻擊魔物。
掉落物:野豬肉、野豬毛

野兔
屬性:無
HP20
經驗值:5
出現區域:枯木林道
解說:森林裡常見的小兔子,動作敏捷,非主動攻擊魔物,生性膽小,遭到攻擊時會想盡辦法逃脫。
掉落物:野兔肉、野兔皮

地精
屬性:無
HP50
經驗:20
出現區域:枯木林道
解說:森林的小妖精,留著常鬍子看起來就跟小老頭一樣,動作敏捷,會使用各種反擊技能,非主動攻擊魔物。
掉落物:妖精的金幣

盜賊
屬性:無
HP400
經驗值:60
出現區域:枯木林道、影朧城寨
解說:盤據在邦尼村北方影朧盜賊團成員
掉落物:金錢

食肉蛞蝓
屬性:水
HP200
經驗值:40
出現區域:滴水洞窟
解說:伺機而動的肉食性生物,會使用帶有毒性的唾液來狩獵
掉落物:毒牙

夜螢
屬性:無
HP100
經驗值:20
出現區域:滴水洞窟
解說:外表美麗卻危險的飛蟲,會群聚攻擊獵物
掉落物:發光甲殼

依麗斯.飛飛
屬性:無
HP2500
經驗值:1000
出現區域:影朧城寨
解說:影朧盜賊團團長,飛飛家的大姐,身材嬌小卻有不可小覷的實力。

地雷斯.飛飛
屬性:無
HP2000
經驗值:500
出現區域:影朧城寨
解說:影朧盜賊團首領之一,飛飛家的長男,在以力量聞名飛飛家三巨漢中實力最強

葛雷斯.飛飛
屬性:無
HP1500
經驗值:400
出現區域:影朧城寨
解說:影朧盜賊團首領之一,飛飛家的次男,在以力量聞名飛飛家三巨漢中頭腦是最好的

剛雷斯.飛飛
屬性:無
HP1000
經驗值:300
出現區域:影朧城寨
解說:影朧盜賊團首領之一,飛飛家的三男,在以力量聞名飛飛家三巨漢中是最憨直的

獸人?
屬性:無
HP3000
經驗值:2000
出現區域:畢卡遺跡
解說:被安排當做誘餌的獸人

樹妖
屬性:地
HP300
經驗值:100
出現區域:迷霧森林
解說:由老樹異變成的妖怪,嗜血凶殘

變種樹妖
屬性:地
HP300
經驗值:150
出現區域:迷霧森林
解說:由老樹異變成的妖怪,能夠結出種子繁殖同伴

小樹苗
屬性:地
HP10
經驗值:1
出現區域:迷霧森林
解說:初生的小幼苗,弱不禁風完全沒有戰鬥力,但是給他時間的話───

幼樹人
屬性:地
HP100
經驗值:10
出現區域:迷霧森林
解說:成長中的樹妖,沒什麼戰鬥力

巨大藤蔓
屬性:地
HP500
經驗值:500
出現區域:迷霧森林
解說:會將獵物抓住並吸收其生命力的危險植物

妖藤
屬性:地
HP3000
經驗值:3000
出現區域:迷霧森林
解說:造成迷霧森林樹妖肆虐的禍首,外觀看起來像一棵巨大的神木

──────────────────────────────────────

過往歷史的檢索在此

屠獸傳說 序章
屠獸傳說 序章~2
屠獸傳說 序章~3
屠獸傳說 序章~4
屠獸傳說 序章~5
屠獸傳說 序章~6
屠獸傳說 序章~7
屠獸傳說 序章~8
屠獸傳說 序章~9
屠獸傳說 序章~10
屠獸傳說 序章~11
屠獸傳說 序章~12
屠獸傳說 序章~13
屠獸傳說 序章~14
屠獸傳說 序章~15
屠獸傳說 序章~16
屠獸傳說 序章~17
屠獸傳說 序章~18
屠獸傳說 序章~19
屠獸傳說 序章~20
屠獸傳說 序章~21
屠獸傳說 序章~22
屠獸傳說 序章~23
屠獸傳說 序章~24
屠獸傳說 序章~25
屠獸傳說 序章~26
屠獸傳說 序章~27
屠獸傳說 序章~28
屠獸傳說 序章~29
屠獸傳說 序章~30
屠獸傳說 序章~31
屠獸傳說 序章~32
屠獸傳說 序章~33
屠獸傳說 序章~34
屠獸傳說 序章~35
屠獸傳說 序章~36
屠獸傳說 序章~37
屠獸傳說 序章~38
屠獸傳說 序章~39
屠獸傳說 序章~40
屠獸傳說 序章~41
屠獸傳說 序章~42
屠獸傳說 序章~43
屠獸傳說 序章~44
屠獸傳說 序章~45
屠獸傳說 序章~46
屠獸傳說 序章~47
屠獸傳說 序章~48
屠獸傳說 序章~49
屠獸傳說 序章~50
屠獸傳說 序章~51
屠獸傳說 序章~52
屠獸傳說 序章~53
屠獸傳說 序章~54
屠獸傳說 序章~55
屠獸傳說 序章~56
屠獸傳說 序章~57
屠獸傳說 序章~58
屠獸傳說 序章~59
屠獸傳說 序章~60
屠獸傳說 序章~61
屠獸傳說 序章~62
屠獸傳說 序章~63
屠獸傳說 序章~64

屠獸傳說 第二章
屠獸傳說 第二章~2
屠獸傳說 第二章~3
屠獸傳說 第二章~4
屠獸傳說 第二章~5
屠獸傳說 第二章~6
屠獸傳說 第二章~7
屠獸傳說 第二章~8
屠獸傳說 第二章~9
屠獸傳說 第二章~10
屠獸傳說 第二章~11
屠獸傳說 第二章~12
屠獸傳說 第二章~13
屠獸傳說 第二章~14
屠獸傳說 第二章~15
屠獸傳說 第二章~16
屠獸傳說 第二章~17
屠獸傳說 第二章~18
屠獸傳說 第二章~19
屠獸傳說 第二章~20
屠獸傳說 第二章~21
屠獸傳說 第二章~22
屠獸傳說 第二章~23
屠獸傳說 第二章~24
屠獸傳說 第二章~25
屠獸傳說 第二章~26
屠獸傳說 第二章~27
屠獸傳說 第二章~28
屠獸傳說 第二章~29
屠獸傳說 第二章~30

角色設定資料

姓名:芳婷.阿斯卡
職業:賢者
年齡:二十歲
身高:165公分
胸部:中
髮色:棕
髮型:長髮及腰、頭頂有根笨毛
特徵&個性:姊系、弟控、正直、開朗、博學
所屬:邦尼村
簡述:提拉姆斯大法師雷薩斯的愛徒,16歲前往提拉姆斯,短短三年多就成為賢者並且回到家鄉,和家人一起過著和平的生活,似乎早就見過獸人,也知道獸人會襲擊,但一直沒有說出來,為了拯救弟弟使用生命力量將他傳送出去,本人則生死不明。

姓名:依麗斯.飛飛
職業:盜賊
年齡:?
身高:145公分
胸部:微
髮色:黑
髮型:清爽的短髮
特徵&個性:大姐頭、直爽、熱情、單純、笑的時候會露出虎牙
所屬:影朧盜賊團
簡述:影朧盜賊團團長,飛飛家四姊弟中的大姊,對部下和弟弟相當照顧,盜賊團被主角和芳婷所破,被關在邦尼村時遇到獸人襲擊,只有她一人逃出,想要殺了龍特報仇卻下不了手,心慌意亂之下失陷在迷霧森林之中被龍特所救,最後決定和龍特和解並一起旅行。

職業介紹

劍士
武器:長劍
成長走向:平衡
解說:琉米雷斯最古老的職業,各項能力都相當均衡,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以應對各種狀況

賢者
武器:書、杖
成長走向:精神、智慧
解說:除了初階的治癒系法術之外,專研各種輔助魔法,可以大大提昇隊伍的戰鬥力

盜賊
武器:雙刀
成長走向:敏捷
解說:速度最快的職業,可連續兩次普通攻擊,擅長利用其高速度來擾亂敵人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