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分享] 獵人圖片格式200X150 共5張圖片
communism











分享給大家

可以當簽名檔連結~

如果時間上許可本人還會陸續增加一些簽名檔格式的圖片




--本文在2006/10/31 19:51:46被編輯過

來源IP:218.170.23.*
本主題已被鎖定:請使用叫好功能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一日內跨版多篇灌水文

來源IP:61.225.40.*
真棒耶
我愛獵人
圖都很好看
辛苦了
來源IP:122.124.66.*
雖然有點爛
但還是感謝大大的努力
先收下=.=
來源IP:218.103.244.*
好好看喔!!
真是不錯!!
謝謝你的分享!!^.^
來源IP:118.165.130.*
剛剛小弟看玩了各為貼的圖了

每張都不錯

辛苦各為貼圖的大大

加油唄 在多貼幾張好圖吧
來源IP:218.168.69.*
謝謝支持!
雖然有些圖片連結很像暫時失連或失效了~"~a

如果時間許可
小弟還是會
找個時間分享更棒更屌的獵人圖片收集給大家。
來源IP:61.219.36.*
請問有其它動態主角圖嗎?能設成討論版圖像嗎?例如...酷拉皮卡   變態希索等等
來源IP:61.221.215.*
真好看  辛苦各位貼圖大大們了
來源IP:59.127.67.*
謝謝你的分享

^O^

好東西!
來源IP:61.229.99.*
作者:communism(阿遇福)提到:分享給大家

可以當簽名檔連結~
如果時間上許可本人還會陸續增加一些簽名檔格式的圖片
辛苦了,感謝分享...幫推及按個好先!!!
好圖一概通通沒收啦XD...
來源IP:218.187.74.*
看了看這些圖片~突然~看到你的討論版~((龍貓))囧~讓我模糊焦點~''~
來源IP:59.112.97.*
好文   真是辛苦大大了
來源IP:218.172.167.*
真是用心啊!
辛苦你了~~
來源IP:61.230.191.*
辛苦了....
我也來幫你加油一下好了~~
來源IP:123.195.10.*

作者:laiyuhao(老師在說你都沒在聽)提到:
我能作簽名檔嗎?

可以呀~

我PO的圖片希望能給大家分享展覽之外 

圖檔的格式以及規格為遊戲基地簽名檔的格式

如果圖檔作的不是很好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歡迎大家能夠使用
來源IP:218.170.18.*
我能作簽名檔嗎?
來源IP:219.91.100.*
240X150    24KB簽名檔格式動態圖片

1.速率0.10



2.速率0.20



3.速率0.30



4.速率0.40



5.速率1秒





呼~有空再來分享給大家!
來源IP:218.170.19.*
240X150   23.9KB簽名檔格式動態圖片

1.速率0.10



2.速率0.20



3.速率0.30



4.速率0.40



5.速率1秒






目前還有未完成品還沒貼上~抽空在來分享給大家
來源IP:218.170.2.*
今天分享240X150  共6張高畫質簽名檔格式圖片














如果時間許可本人還會在陸續增加動態圖片~因為動態圖片製作過程難以入手

隨便弄有可能就花上一整天= ="
本人也還在初學階段請各位同好敬請期待呀!
來源IP:218.170.14.*
其實已經習慣了...遊戲基地上的新朋友本來就很少了= ="
謝謝你的鼓勵^^"
倘諾本人忙裡偷閒收集獵人相關圖片
如果時間許可會在找個時間分享給大家閱覽。
來源IP:218.170.13.*
辛苦了...

這樣默默創作卻無人回應很無奈吧...
來源IP:61.219.91.*
















這張220X150獵人的牌子


220X150


220X150


220X150


220X150


220X150


200X150



呼!  貼完有點累~
今天共貼15張簽名檔格式高畫質圖片
來源IP:218.170.9.*


























呼~
終於貼完以上12個圖片

如果時間許可有可能陸續加貼獵人_200X150高畫質圖片
來源IP:218.170.1.*
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0.31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