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策略 不三國!!!東方古韻仙俠,新世界新體驗戰無不勝 才是真英雄!尋蹤覓跡,蓄勢待發!
a80018000 ( 騎烏龜上月球 )
Lv. 3 | 文章數:7 | 推薦數:0 | 被推數:8 #1. 2005-01-19 17:31:46
今天是怎麼回事阿!等到12點搶先第一個登入遊戲要開始打保,莫名其妙的延遲了1個小時,想說算了反正這不是第一次了,習以為常,後來1點約02~03分的時候終於可以登入了!開著我已經109%的英雄(維修前被113約4隻圍毆又多了2%),興高采烈的登入要準備打"寶"了。
當時知道猜謎奪寶第三階段謎題的「不想活的就納命來吧」的答案就是:奪命使者...這因該很多人都知道,因為我想說只有奪命使者會掉+5奈面吧!果然猜的沒錯,然後放棄可以第一位衝進去外部打109的機會,飛回波本武器修一修,馬上買了捲軸飛去荒廢....天阿= =a奪命區真是人滿為患!終於給我佔了一個在生點(一次只有4個可以打)打著打著,廣播出現XXXX:爽!打到面+5了。心想(我也可以的ˋˊ)過沒多久= =真的連一寶石都沒出現...想說還是回去外部打109好了(天呀~那是日本就流行的彩妝|唷,猜一怪物NPC名稱?答案109)飛去外部的時候廣播又是說...爽拉!已經打到6個沒+的護挽了!一堆人也都說打到了!!心想有機會(也很缺護挽)過了一下子...一下子喔(差不多快2個小時了= =a)護挽武器倒是都沒打到...我段龍刀到是打了一箱...後來= =才知道...維修完後的10分鐘...護挽根本就像用噴的一樣...每隻109都掉(但是只有10分鐘)...後來一堆人繼續打從1點10分後打到快5點沒有任何一個人在打到護挽了= =a。
這是什麼情形阿...掉寶率異常(我問GM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GM的回覆:並無掉寶率異常,程式也無錯誤之處。
天阿...維修後的10分鐘...好武器好裝備...跟垃圾一樣噴的到處都是(說實在打到的運氣真的很好)...
這是詐欺嗎?還是欺騙消費者阿!...外部113多到沒人打,109少到根本找不到(還必須站在生點等待)。
活動的噱頭不錯,但是也不能因為掉寶率異常就馬上更改吧,雖然更改活動是官方因有的權利,但是消費者(玩家)的權利何在呢?上一次的活動不一樣掉寶率異常(邪零王..爪妹什麼一直掉)也沒說馬上改掉阿!這一次掉寶率的異常10分鐘東西狂噴...10分鐘後一個寶石也不給你!!這樣也不太好吧
※以上這些只屬於本人對N-age的發洩,或許我說的不對或是都錯但也是我本人對N-age的發洩,因為我真的很納悶...+0+1護挽維修完的10分鐘狂噴...跟10分鐘過後...一個東西也不掉真的哪納悶阿!!...發洩...我在發洩!!
final123 ( 傑雷特 )
Lv. 13 | 文章數:236 | 推薦數:40 | 被推數:180 #8. 2005-01-20 11:01:10
易吉網故意想搞垮NAGE吧
那10分鐘的確是每隻109都會掉
10分鐘過後就連一跟毛都不給你了
造成那10分鐘在外部的人通通發大財
其他人就只能自認倒楣
這樣公平嗎??
雖然我本身在那10分鐘也打到一個撒旦+1,算是安慰獎吧
但是據我所知有一堆人都是槓龜的
真是為他們抱不平
6點維修之後還不是一樣,而且反而更糟
+4,+1的都在狂送
我們盟友一口氣打到2個+4,5個+1
那是怎樣??????????????
到底公平性何在??????????
把寶物當成垃圾一樣倒給玩家
而且還造成一堆高等級的也通通在跟著外部搶怪
還有一堆白目也是努力搶怪,先打先贏
明明怪就不是打他,氣功啦,八方啦,什麼搶怪方法都來了
人一定都有私心的,但是易吉這種濫舉動
把一個人最醜惡的一面給導引出來了
造成物價大亂,人心浮動,白目肆虐
現在打開留言版混一色都是賣護腕,+1~+4通通有
賣小朋友啦,換奈米費米+5啦,換新武器啦什麼通通來了
前兩個禮拜送的東西就都還好,機率也調的不錯
所以搶怪問題還沒那麼離譜
這禮拜實在是.................
寶物好,機率又高
搶吧,大家努力搶吧~~~~~~~~~~~~~
stella_ss0123 ( *~紅雪~* )
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戀愛御守
Lv. 39 | 文章數:4879 | 推薦數:868 | 被推數:1147 #10. 2005-01-20 15:57:30

=================
使用過多注音文,多次修正無改善,
最後一次代為修正,
往後若仍無改善將直接刪文不再修正,
已傳訊通知,敬請配合改善,謝謝~
=================


標題: <問題>護挽+4~新武器+3(打阿~打個屁喔) 
作者: as652010(克堯)    
日期: 2005/01/20 11:09:14  
  
我想告訴大家~我愛這個遊戲~相信大家也都愛~那就好好去玩~開心就好~不開心玩起來不但浪費點數錢~對身體也不好~有些人玩太久也挨罵...我認為古惑已經很棒了...我也不會去打啥護婉..我都玩我的..他們打他們的...白目搶我怪我也懶的理他..你一理他..他就達到他的目的了..那就是讓你發飆...這樣快樂嗎..一點都不..我現在本尊玩到101等也玩膩了..我就跑去玩持械的~玩的很開心呀...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OK?
etaids9999 ( 平風造雨一四無君 )
Lv. 25 | 文章數:1434 | 推薦數:33 | 被推數:1249 #13. 2005-01-22 02:07:19

>※final123(傑雷特)提到:
>易吉網故意想搞垮nage吧
>那10分鐘的確是每隻109都會掉
>10分鐘過後就連一跟毛都不給你了
>造成那10分鐘在外部的人通通發大財
>其他人就只能自認倒楣
>這樣公平嗎??
>雖然我本身在那10分鐘也打到一個撒旦+1,算是安慰獎吧
>但是據我所知有一堆人都是槓龜的
>真是為他們抱不平
>6點維修之後還不是一樣,而且反而更糟
>+4,+1的都在狂送
>我們盟友一口氣打到2個+4,5個+1
>那是怎樣??????????????
>到底公平性何在??????????
>把寶物當成垃圾一樣倒給玩家
>而且還造成一堆高等級的也通通在跟著外部搶怪
>還有一堆白目也是努力搶怪,先打先贏
>明明怪就不是打他,氣功啦,八方啦,什麼搶怪方法都來了
>人一定都有私心的,但是易吉這種濫舉動
>把一個人最醜惡的一面給導引出來了
>造成物價大亂,人心浮動,白目肆虐
>現在打開留言版混一色都是賣護腕,+1~+4通通有
>賣小朋友啦,換奈米費米+5啦,換新武器啦什麼通通來了
>前兩個禮拜送的東西就都還好,機率也調的不錯
>所以搶怪問題還沒那麼離譜
>這禮拜實在是.................
>寶物好,機率又高
>搶吧,大家努力搶吧~~~~~~~~~~~~~


@@四無君怎在此 別懷疑 我回來賣裝備滴
早已敲定人選 只待對方 我也有去打 星期三 維修到1點
我3點要工作 2點30分就得出門 我去逛了一趟 哇賽~人多到甚至是怪的兩三倍 在2:30前 我分秒不離螢幕 但是...
哀 只能說我沒那個運氣 盡力打了 還是空空空
搶怪 我本來就不是好人 名聲也不是一般可及(其他伺服器例外 至於繁星 哈哈哈...) 好幾次怪我都打到1/4血了
還是會被突如其來氣功拉走 所幸我恨氣功搶怪 只要怪打我只要你沒打到前我先點到 不管最後怪打誰 一律變我的 夠自私吧 人本如此 我亦無法擺脫人性 我隨你罵 事後幾天 依舊 只見一個愚蠢至極之人一直跟住我 為了氣功拉怪的問題貼著我 我到天涯 他就跟到天涯 我開怪 他就貼怪 一般小輩 我只要認為我對 管別人怎麼想 顧慮他人而設身處地 我不是聖人 沒必要如此 最後我不管他 因為我還要整理東西 索性下線 
嗯... 你呢 你如此認為我!? 我倒是非常好奇你的想法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