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of Tsushima 7.17發售以少年之名 重塑三國書寫屬於你的曠世傳奇!組隊開團,射爆魔女
ghyzsing ( 草雲 )
Lv. 30 | 文章數:2231 | 推薦數:82 | 被推數:2239 #1. 2004-06-28 20:21:25
我一年前剛考完學側馬上開心手帳號包玩一個月
玩了大概地25天決定上進階
後來包月期間到就不玩了= ="

係在放暑假想"重溫舊夢"@@
我不知道係在改的如何了
但我想的兵種大概是這樣
狙擊、小艾、地雷兵、自走砲
大概是這些
其他的想練火鷹(之前因為火應技術需要非常高所以我沒練,係在不知道有沒有改低,如果需要技術改低的話我就練@@)
請問這些兵種在這期間有哪些地方改變嗎?
再問個問題,自走砲要轉二型好還是凸岩好?
可以請各位再玩的給我一些建議嗎?
jknlcgcg ( JKN [沉醉OLG世界] )
Lv. 24 | 文章數:1359 | 推薦數:71 | 被推數:194 #2. 2004-06-29 03:23:30
繼破戰之後又有一個好站‧#!#http://過濾網址/tc123/~~~毀滅網#!#。
仔細看看兵種的武器屬性、射速跟威力喔,都改很多@@
jknlcgcg ( JKN [沉醉OLG世界] )
Lv. 24 | 文章數:1359 | 推薦數:71 | 被推數:194 #3. 2004-06-29 03:25:43

※JKNLCGCG (JKN~(模擬人型使)[使魔:蘿莉の人型])提到:
>繼破戰之後又有一個好站‧#!#http://過濾網址/tc123/~~~毀滅網#!#。
>仔細看看兵種的武器屬性、射速跟威力喔,都改很多@@

http://過濾網址/tc123/

還被基地給過濾,真是. . . (倒)
jknlcgcg ( JKN [沉醉OLG世界] )
Lv. 24 | 文章數:1359 | 推薦數:71 | 被推數:194 #4. 2004-06-29 03:27:03

※JKNLCGCG (JKN~(模擬人型使)[使魔:蘿莉の人型])提到:
>
>※JKNLCGCG (JKN~(模擬人型使)[使魔:蘿莉の人型])提到:
>>繼破戰之後又有一個好站‧#!#http://過濾網址/tc123/~~~毀滅網#!#。
>>仔細看看兵種的武器屬性、射速跟威力喔,都改很多@@
>
>http://過濾網址/tc123/
>
>還被基地給過濾,真是. . . (倒)

http://X.Y/tc123/

X=98
Y=to

快暈了,都是被那些放廣告連結的小白害的。
jknlcgcg ( JKN [沉醉OLG世界] )
Lv. 24 | 文章數:1359 | 推薦數:71 | 被推數:194 #6. 2004-06-29 15:11:46

※ghyzsing (紹天)提到:
>奇怪..怎麼這網頁裡面的凸岩跟自走砲差這麼多@@?
>請問現在的凸岩跟自走砲差別在哪裡?

突岩現在已經取代尚未開放的"防空砲",現在的定位偏向於"地面對空砲"。他最強的魔砲也是對空的。

自走當然就是他那一筒630對地砲啦。
rock2934 ( ~*頂尖魔法師*~ )
Lv. 6 | 文章數:114 | 推薦數:0 | 被推數:32 #8. 2004-06-30 01:05:52

※ghyzsing (紹天)提到:
>請問地球跟進階星哪個人數比較多?
>我上去看的時候地球怎都沒在打仗@@??

剛好看到,偶就回一下摟...^_^"

進階星人比較多.......=.=a

就這樣...@Q@"

想在地球享受國戰樂趣...

請於下班下課時間上線吧.....@@"
a05001833847 ( 蔚藍漩渦 )
Lv. 9 | 文章數:247 | 推薦數:1 | 被推數:9 #10. 2004-07-10 18:59:21

※ghyzsing (紹天)提到:
>我一年前剛考完學側馬上開心手帳號包玩一個月
>玩了大概地25天決定上進階
>後來包月期間到就不玩了= ="
>
>係在放暑假想"重溫舊夢"@@
>我不知道係在改的如何了
>但我想的兵種大概是這樣
>狙擊、小艾、地雷兵、自走砲
>大概是這些
>其他的想練火鷹(之前因為火應技術需要非常高所以我沒練,係在不知道有沒有改低,如果需要技術改低的話我就練@@)

其實個人認為
控兵的難度

泰坦匿3列 < 火鳥 < 硝酸蛇夫 < 萬古匿1列...
james647 ( 光瀧蒼穹 )
Lv. 6 | 文章數:88 | 推薦數:15 | 被推數:80 #11. 2004-07-10 20:11:36
多摸摸就熟啦
我還沒上進階
地球要打仗要下午到晚上
大概就5點到12點左右吧
其他時間都在挖洞跟約戰
^^"
來源IP:...* /
簽名檔
劍已鏽 琴已裂 風已止 水已竭
曾將相思託付於書頁 如今化為泛黃的詩篇
將壞琴捧在懷裡 滯留的蒼鬱之風總會重新流動
把鏽劍掛在腰間 乾涸的深藍之水終將在次嗚咽
~選自『幻想異聞錄』~
james647 ( 光瀧蒼穹 )
Lv. 6 | 文章數:88 | 推薦數:15 | 被推數:80 #12. 2004-07-10 20:13:03

忘了說
那個滅神網好像關了ㄛ...
來源IP:...* /
簽名檔
劍已鏽 琴已裂 風已止 水已竭
曾將相思託付於書頁 如今化為泛黃的詩篇
將壞琴捧在懷裡 滯留的蒼鬱之風總會重新流動
把鏽劍掛在腰間 乾涸的深藍之水終將在次嗚咽
~選自『幻想異聞錄』~
kiaa48716 ( 迷戀紫亞~* )
Lv. 10 | 文章數:230 | 推薦數:24 | 被推數:10 #13. 2004-07-11 10:41:33

※A05001833847 (暗天使琳希薇)提到:
>
>※ghyzsing (紹天)提到:
>>我一年前剛考完學側馬上開心手帳號包玩一個月
>>玩了大概地25天決定上進階
>>後來包月期間到就不玩了= ="
>>
>>係在放暑假想"重溫舊夢"@@
>>我不知道係在改的如何了
>>但我想的兵種大概是這樣
>>狙擊、小艾、地雷兵、自走砲
>>大概是這些
>>其他的想練火鷹(之前因為火應技術需要非常高所以我沒練,係在不知道有沒有改低,如果需要技術改低的話我就練@@)
>
>其實個人認為
>控兵的難度
>
>泰坦匿3列 < 火鳥 < 硝酸蛇夫 < 萬古匿1列...

小弟自己認為控兵難度

極速快感的蛇蛇>加速蛇>火鳥>獵戶
james647 ( 光瀧蒼穹 )
Lv. 6 | 文章數:88 | 推薦數:15 | 被推數:80 #14. 2004-07-12 21:22:51
是因為蛇會滑....很....遠....
來源IP:...* /
簽名檔
劍已鏽 琴已裂 風已止 水已竭
曾將相思託付於書頁 如今化為泛黃的詩篇
將壞琴捧在懷裡 滯留的蒼鬱之風總會重新流動
把鏽劍掛在腰間 乾涸的深藍之水終將在次嗚咽
~選自『幻想異聞錄』~
arthurwu ( 小坦 )
Lv. 12 | 文章數:453 | 推薦數:0 | 被推數:14 #15. 2004-07-12 22:02:23

※A05001833847 (暗天使琳希薇)提到:

>其實個人認為
>控兵的難度
>
>泰坦匿3列 < 火鳥 < 硝酸蛇夫 < 萬古匿1列...

能裝萬古為啥不順手裝個躡2= =

個人認為控兵難度
泰坦列最簡單,火雞跟加速蛇差不多難

不過獵戶前期還算難操.
jknlcgcg ( JKN [沉醉OLG世界] )
Lv. 24 | 文章數:1359 | 推薦數:71 | 被推數:194 #16. 2004-07-20 01:31:25

※arthurwu (小坦)提到:
>
>※A05001833847 (暗天使琳希薇)提到:
>
>>其實個人認為
>>控兵的難度
>>
>>泰坦匿3列 < 火鳥 < 硝酸蛇夫 < 萬古匿1列...
>
>能裝萬古為啥不順手裝個躡2= =
>
>個人認為控兵難度
>泰坦列最簡單,火雞跟加速蛇差不多難
>
>不過獵戶前期還算難操.

我. . . 我因為都是獵戶全部被打爆之後才想到. . . 『啊!我不是有裝備逆蹤嗎?!』(眾毆)

所以乾脆全部轉執法者,其實執法不弱阿. . . (加上這次改版把他變"更"強了)
arthurwu ( 小坦 )
Lv. 12 | 文章數:453 | 推薦數:0 | 被推數:14 #17. 2004-07-23 09:05:45

※JKNLCGCG (JKN [翻弄の罐頭])提到:
43(還不是砍自己的=.=)
>我. . . 我因為都是獵戶全部被打爆之後才想到. . . 『啊!我不是有裝備逆蹤嗎?!』(眾毆)
>
>所以乾脆全部轉執法者,其實執法不弱阿. . . (加上這次改版把他變"更"強了)

ˊˋ不習慣開躡蹤就別裝算了
把他當作象限蛇來用XD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