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獵殺吸血鬼的征途互動美女玩法運籌帷幄 智奪天下既分高下也決生死,這是江湖
ilsf0124 ( 戀姍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 | 文章數:12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1. 2011-01-24 09:43:48
[無結果] 本次發問並未選出最佳解答
嗯~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維爾頓·巴羅夫這張盟軍的能力~
At the end of your turn, put three Peasant ally tokens into play with 1 [Melee] ATK / 1 health and protector. At the end of the next turn, destroy them.
那在我的回合結束時叫三隻~
如果在對方的回合~
巴羅夫被摧毀而那三隻還在~
那對方回合結束時~那三隻會摧毀嗎~?
如果不會~那還有護衛的能力嗎~?
(2)新的主宰英雄Alexstrasza the Life-Binder的能力~
You pay X less to play Alexstrasza, where X is the combined ATK of allies you control.
Assault 5
Allies you control can't be destroyed
那以13版新規則~
圖騰在場上視為技能/盟軍~
那我可以用摧毀技能的方式摧毀圖騰嗎~?
另外~生物不能被摧毀~那可以被控制嗎~?
(3)當暴風之眼Stormpike Insignia同時在場時~

我出一張牌是各生一個嗎~?

(4)PX-238冬幕歡樂製造器(PX-238 Winter Wondervolt)
Choose an ally type.; Ongoing: All allies also have that type. (Examples of types are Chicken, Demon, Druid, Gnome, and Yeti.)
那我可以指定我的盟軍種類為競技場盟軍Arena ally嗎~?

(5)另外就是坐騎與13系列新的stash的功能
Stash (As this enters your resource row, you may have it enter face up. Immediately turn it face down.)
那這樣可視為面朝上的資源~觸發坐騎的能力嗎~?



knight1237 ( 花生花生 )
Lv. 5 | 文章數:84 | 推薦數:0 | 被推數:20 #3. 2011-01-26 14:59:00
引言回覆 ilsf0124 的話:
嗯~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維爾頓·巴羅夫這張盟軍的能力~
At the end of your turn, put three Peasant ally tokens into play with 1 [Melee] ATK / 1 health and protector. At the end of the next turn, destroy them.
那在我的回合結束時叫三隻~
如果在對方的回合~
巴羅夫被摧毀而那三隻還在~
那對方回合結束時~那三隻會摧毀嗎~?
如果不會~那還有護衛的能力嗎~?
(2)新的主宰英雄Alexstrasza the Life-Binder的能力~
You pay X less to play Alexstrasza, where X is the combined ATK of allies you control.
Assault 5
Allies you control can't be destroyed
那以13版新規則~
圖騰在場上視為技能/盟軍~
那我可以用摧毀技能的方式摧毀圖騰嗎~?
另外~生物不能被摧毀~那可以被控制嗎~?
(3)當暴風之眼Stormpike Insignia同時在場時~

我出一張牌是各生一個嗎~?

(4)PX-238冬幕歡樂製造器(PX-238 Winter Wondervolt)
Choose an ally type.; Ongoing: All allies also have that type. (Examples of types are Chicken, Demon, Druid, Gnome, and Yeti.)
那我可以指定我的盟軍種類為競技場盟軍Arena ally嗎~?

(5)另外就是坐騎與13系列新的stash的功能
Stash (As this enters your resource row, you may have it enter face up. Immediately turn it face down.)
那這樣可視為面朝上的資源~觸發坐騎的能力嗎~?




1.會摧毀
2.不能被摧毀;可以被心控
3.是的~
4.不行,arena為附屬超類別,算是盟軍類別的附屬說明
5.可以

以上,有問題請直接在回覆討論 :)
ilsf0124 ( 戀姍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 | 文章數:12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4. 2011-01-28 12:26:50
另外~我想再問一下~像獨特的卡~或限定場上只能有一張的~
例如~我場上已經有一張巴羅夫or灼熱圖騰or術士(獵人)的寵物
那如果我再下第二張~2選一的動作~是destroy嗎~?
knight1237 ( 花生花生 )
Lv. 5 | 文章數:84 | 推薦數:0 | 被推數:20 #5. 2011-01-29 14:28:47
引言回覆 ilsf0124 的話:
另外~我想再問一下~像獨特的卡~或限定場上只能有一張的~
例如~我場上已經有一張巴羅夫or灼熱圖騰or術士(獵人)的寵物
那如果我再下第二張~2選一的動作~是destroy嗎~?

是destroy沒錯

附帶一提,被"規則"destroy是無法抵抗的

以上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