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of Tsushima 7.17發售書寫屬於你的曠世傳奇!組隊開團,射爆魔女以少年之名 重塑三國
a8705207 ( 白炫旋 )
Lv. 4 | 文章數:89 | 推薦數:1 | 被推數:93 #1. 2007-06-03 20:28:47
我是之獵人
剛30等
有時搞不懂 該怎麼放技能
有時怪西部駐
就近身

近身 大多數 是獵人的弱點
因為 技能沒幾昭示晉身 又打的痛ㄉ

所以 哪位大大可以交我
遠距離  不容易 讓怪近身的 
而且 寵 百分之80 西的吻
交一下

我天賦 都點野獸
jalovead ( 幽默是天生的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4 | 文章數:451 | 推薦數:33 | 被推數:423 #4. 2007-06-04 10:27:56
作者:a8705207(白炫旋)提到:
我是之獵人
剛30等
有時搞不懂 該怎麼放技能
有時怪西部駐
就近身

近身 大多數 是獵人的弱點
因為 技能沒幾昭示晉身 又打的痛ㄉ

所以 哪位大大可以交我
遠距離 不容易 讓怪近身的
而且 寵 百分之80 西的吻
交一下

我天賦 都點野獸

走獸王獵的話..應該不太可能吸不住..
先檢查寵物是否有學"低吼"..然後你再把其他寵物技能給關掉..
意思就是說假設你抓貓虎狼的話.."爪擊"關掉..只開低吼就好..
寵物只要有學低吼的話..沒有等級的區分..因為你只要有學習更高的..自然就會變成最高的低吼了!
那假設你抓豬的話..衝鋒可以不用關(關了就不必抓豬了!= =")..
獸王你有點到"野獸戒律"了嗎?我剛剛有用模擬器設定一下..30級剛好可以點到野獸戒律1點...
http://statue.sayya.org/wowdb/?talent=ci0h0xxz
你可以參考看看...30級獸王的目前點法..參考看看吧!!野獸戒律點1的話..寵物集中值恢復可增加50%速度..
不用擔心集中值不夠用..寵物就不會沒集中值用技能了..這樣一來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吧!!

--本文在2007/06/04 10:29:31被編輯過
來源IP:218.169.233.* /
簽名檔
伺服器-奧尼克希亞    
職業-獵人   種族-矮人
名稱-咆哮大鋼牙
公會-小龍貓公館

龍要耍就要耍龍頭!!
人要做到戲裡演你!書裡寫你!!
這才是做人目標的王道!!
shtgd ( shtgd )
Lv. 5 | 文章數:72 | 推薦數:4 | 被推數:87 #5. 2007-06-04 10:54:49
作者:a8705207(白炫旋)提到:
我是之獵人
剛30等
有時搞不懂 該怎麼放技能
有時怪西部駐
就近身

近身 大多數 是獵人的弱點
因為 技能沒幾昭示晉身 又打的痛ㄉ

所以 哪位大大可以交我
遠距離 不容易 讓怪近身的 
而且 寵 百分之80 西的吻
交一下

我天賦 都點野獸

寵物一般來說都吸得住尤其你又是獸王...除非你連續用技能瘋狂打
先檢查一下幾樣東西
1.寵物訓練師隨著你的等級提升會教你新的寵物技能..看有沒學到..低吼不需要寵物訓練點所以直接學最高等
   學了以後記得用訓練寵物傳授給你的寵
2.看有沒有不小心將寵物狀態列的低吼關掉..也許會不小心點到..讓他保持亮亮的..打怪時CD會跑就是正常有啟動
  (我下副本時會關掉低吼...免得有時吼太猛把怪從坦身上拉走)
3.看是否有學爪擊或撕咬這類的技能..記得沒錯好像爪擊產生的仇恨會比較大..建議不樣兩個都學
   ="=沒那麼多集中值...

除此之外..真的OT了..馬上假死清除你本身的仇恨...也能馬上讓怪回咬你的寵...假死30秒CD應該算短了..
天賦有點到脅迫時..還可以用脅迫立刻幫寵建立大量仇恨...

獵人如果靠近身打很痛..我看戰士他們也不用混了..被近身靠些技能拉開吧..絆摔..冰霜..如果沒對怪上DOT用冰凍
冰住拉開也可以...寵物開被動...注意不要自己近身攻擊破冰....多請教一下公會的獵人應該會有更多幫助
salamender ( salamender )
Lv. 12 | 文章數:410 | 推薦數:156 | 被推數:1363 #6. 2007-06-04 11:37:59
作者:a8705207(白炫旋)提到:
我是之獵人
剛30等
有時搞不懂 該怎麼放技能
有時怪西部駐
就近身

近身 大多數 是獵人的弱點
因為 技能沒幾昭示晉身 又打的痛ㄉ

所以 哪位大大可以交我
遠距離  不容易 讓怪近身的 
而且 寵 百分之80 西的吻
交一下

我天賦 都點野獸

你是不是沒去野獸訓練師那邊學高等級的寵物低吼?

獵人要找兩個老師喔,一個是職業訓練師,一個是野獸訓練師。
能學的東西不一樣。
moonligt ( 鷞 )
Lv. 15 | 文章數:287 | 推薦數:22 | 被推數:333 #7. 2007-06-04 13:54:26
你寵物要開低吼

 以及要先讓寵物做仇恨

 再攻擊

 如果你想要DPS的話,建議

 把射擊天賦強化獵人印記

 點滿.

 自從改版之後,有點那個

 就算是我是射擊為主副點

 生存,寵物吸力還不錯,不過

 凡事都有意外的時候,有時候

 只是自動射擊一擊,沒爆擊也O

 T,怪死粘你大概五秒才轉頭打

 寵物.
funny588 ( funny588 )
Lv. 23 | 文章數:1385 | 推薦數:0 | 被推數:28 #8. 2010-05-10 16:52:33
PK用冰凍要看情況而定。冰凍陷阱屬于牽制技能。要不就是牽制SS寶寶或者獵人的BB用的。這個時候你只要控制你的寶寶打主體,不去打被冰住的敵人寶寶就是了。
如果是牽制敵人本體,讓自己有個緩解的空擋。那就把寶寶停下就是了。
不論你是哪個情況。獵人的寶寶一般都是處于防禦狀態 或者被動狀態。我從沒有讓寶寶處于攻擊狀態的。獵人的寶寶一定要靠自己操作。不然狠容易打亂節奏。多用快捷鍵操控寶寶吧。練級的時候熟練下,ctrl+1、2、3、4.。。。
而且如果你用攻擊狀態,寶寶狠喜歡給你拉怪。。呵呵。不想被群毆。就別開那狀態。

2:獵人是法系的噩夢,開了紅人,忽略對方的炮火和寶寶一起橫沖直撞把。呵呵。你是獵人。不管你打哪個職業,你都要明白。玩魔獸的都知道獵人寶寶狠強。強過主人。所以每個人PK獵人都是追著主人打的。要不就是忽視寶寶硬扛,追殺主人。要不就是用控制型技能把寶寶困住,追主人打。所以你要保護自己。即使自己放棄進攻給寶寶做輔助都可以。一定不要讓人家追到你人打。
法師那些法系的容易搞定你自己也清楚。
小德的話。你會拉風筝也行。不錯的戰術。拉風筝是每個獵人必修的。記得是側身拉。可以狠容易的邊打邊跑,不用停什麽。打小德還能用陷阱牽制下。
基本這些不開紅人,單P也沒問題。
賊的話。。是狠麻煩的職業的。PK最煩賊了。不知是獵人煩。現在的賊改版後總算是昂著頭走路了。也不是P不贏。
開偵測,BB起手式開自動攻擊(先發制人,不用你自己點,節約一點時間算一點。)靠震蕩箭牽制,還有獵人印記破他隱形。BB開始以後要記得改成被動自己控制。下冰凍在自己身邊。自己站在冰凍上都行。賊暗步你以後基本上喜歡圍著你轉,然後跳刀。(狠讓人頭暈啊,轉來轉去)反正不會秒你,基本上會中冰凍。冰凍後, 退後,繃帶。寶寶紅人,開始啃吧。什麽速射啊,毒蛇啊 都給他上了。記得震蕩。基本靠著那一瞬間的高DPS把賊速殺了。反正就是殺個賊,我是不會吝啬CD的。有的全給他上了把,呵呵沒辦法。一次性的。打完,就等著回CD吧。如果是友好PK就別急著玩了。如果是野外PVP。就守殺吧。人站遠點。讓寶寶追。

最後建議下寶寶。PK的話。有幾個寶寶狠好用。首先是野豬。能暈人。能扛。傷害低了點。 第二,貓科。追殺速度能上去。(學抓擊,不學撕咬 加上吼叫 還有個加移動速度的 和潛行)潛行守殺別人狠好用,其他時候就廢柴了。抓擊的DPS比撕咬高,比撕咬好用狠多。其他的我沒怎麽研究過。有人說高等級時蠍子PK好。我不知道怎麽弄。你有興趣可以研究。我喜歡野豬PK。能暈人,打亂別人的節奏。

PK就是在于節奏。能把別人節奏亂了。他就手忙腳亂發揮不出來能力了。
貌似現在小拉應該狠好抓了把 每天清晨去應該就沒問題 現在抓的人不多了
現在野外PK 一般都是 虎王 風蛇 掠奪者 或者蠍子 其他的狠少了
至于JY寶寶?
可以,再告訴你一些BB吧。
好看如果你是獸王的話,推薦使用貓科動物。雖然現在BB的速率都改成2.0了,但是個人覺得比較拉風。就目前這個版本來說,貓科動物可以同時學到突進、撕咬、抓擊和潛行四個狠強大的PK技能。樓主專殺ZC那麽BB的追擊速度能保障輸出,隱身能力能最大限度的保護BB自己。這2點就狠重要了,低吼就不用了,是PVE技能。禽類BB和貓的功能差別不大,有個尖嘯的技能,降低敵人攻擊強度的,也還是不錯。
拉風的大貓有白色的獅子,名字叫埃其及亞,是BL十來級的時候一個任務召喚的獅子,全世界僅有的白色雄獅:貧瘠之地坐標<56,17> <56,18> <55,17> <57,17> <56,16>。
然後就是棘刺城外大樹附近的黑色雄獅,休瑪,貧瘠之地坐標<62,34> <62,33> <61,33> <61,34> <62,32> 。也是世界唯一。
再有就是荊棘谷的白老虎,邦加拉什。<38,34>
最後就是冬泉谷的紫色豹子,好象叫拉克希裏,記不清楚了,呵呵。冬泉谷 <50,18> <51,19> <55,14> <54,17> <55,17>
禽類比較大衆化,貓頭鷹,禿鹫等等。最酷的個人覺得是蝙蝠,剃刀沼澤和祖格,幽暗城外都可以抓到。

如果你是射擊LR,推薦使用豬,豬的沖鋒使敵人暈一秒對距離狠敏感的射擊獵人來說狠好的幫助,其次沖鋒能起到狠好的打斷法術吟唱的作用。但是一般來說豬學了沖鋒這個技能就和突進有沖突,兩者不能自動的協調使用,需要手動切換。使用突進豬就不會沖鋒,反之亦然。豬也學不了抓擊,所以傷害好象要少點。不過對射擊LR來說BB的傷害不是主要的。東瘟疫之地,病木林的西北方向有58、59左右的瘟疫豬,黑漆漆的,身上還有腐爛的肌肉……醜了點,但是絕對狠震撼。要找漂亮點的就是剃刀沼澤裏的花豬,棕色的帶藏青色花紋,樣子還不錯。

還有類寵物比較適合PK,就是蠍子,其他技能不突出,就是會上毒,配合抽藍的釘刺,這會讓諸如QS,MS狠頭疼的,他們需要不停的解。但是一般是在競技場裏使用,ZC裏面就不是這麽明顯,拉風的有:邪刺恐蠍 千針石林 <70,64> <72,66> <71,65> <71,75> <72,76>

最後還有一點,如果專心ZC的話,請給BB取和你一樣的名字。這會讓狠多人誤把BB當做你,特別是你假死之後,狠多人會直接招呼到你BB身上。
呵呵,我是一個老獸人LR,以上是我的點點心得,爲了LR的榮耀,加油吧!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