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群聚,刷怪打寶一把抓策略佔領,掌控天下!劍破蒼穹這個遊戲在台灣火了超簡單,卻忍不住一直玩!
a1984a ( 遊戲最重要開心 )
Lv. 6 | 文章數:146 | 推薦數:0 | 被推數:139 #1. 2006-12-26 02:05:30
又是拉人問題
今天 我在東厄 會里有人問黑上我+了
我殺了刷蹄大叔 剛好組滿人就飛東泉出發
有1戰也在 刷書 說2分鐘OK
我也叫了集合大家出發 自己走 不要等拉

當船到了 要飛卡加 戰的朋友叫我到了拉戰 我一口拒絕了
戰 說了 不好意思什麼的 我問 是反話嗎?(他的語氣令我這樣認為)
他又說了 不好意思啦 要你拉什麼的 就離了
戰的朋友 說他本來不想打的 而且又可以開門
最后隊友都對我不滿 我也就離了

如果他只幫開門 我一定會拉(就算給錢的)
如果他是參與的 我沒必要拉 除非你不拿東西

即使公會 集合不自己走 要我拉 我也不會拉 大不了退會
(朋友和特別情況除外)

拉不拉人個人喜好 
做為術士就算副本可有可無也要玩的有尊嚴 
我的原則是 拉屎不拉人 拉人我走人 
也因為這樣 我已離過不少隊 但我玩的開心

身上大多只有一個碎片的術士 留




vkei ( VKEI )
Lv. 15 | 文章數:449 | 推薦數:0 | 被推數:398 #2. 2006-12-26 03:20:10
lol
只留一個碎片 <--- 這代表你不是一個成熟的術士

副本召喚人是看情況的,開打前為著盡快開場,沒問題,等的時間也就是我的時間
中途補人而且是必須的人,召他來沒問題,這是因為沒有他打不下去
如果是清小怪時段有人加入,召喚就是問題,沒你不是打不下去,為什麼要3個人去召你來?

所以術士召喚的原則是..
1,有碎片
2,團體是否能繼續前進
3,心情....對,這是術士的事,你自己不是不會跑,心情不好就一起等,就是不想召喚你
detonator ( 超級預言者 )
Lv. 20 | 文章數:423 | 推薦數:55 | 被推數:44 #4. 2006-12-26 04:54:05
你說玩術士因為副本可有可無    
所以不拉人,你會感覺比較有尊嚴?    

在組隊時,常常看到xxx副本 缺戰牧法,快來喔    
像是叫僕人似的,這樣比較有尊嚴?    

戰士每次都當肉盾替全隊的人黨怪    
第一個衝上去,死也死第一個,這樣比較有尊嚴?    
戰士一死,接下來就換牧師第2個死 
牧師補血,眼睛一直盯著全隊血條   
幾個小時下來,眼睛酸到不行,就叫比較有尊嚴?    

以後盜賊也要有原則,要有更多尊嚴    
不去副本開門    
不幫人開寶箱 
因為要開,你自己可以去練工程學開 

還有以後牧師小D,聖騎,法師也不用幫你上buff
因為你喊++ 缺啥缺啥,像是叫僕人似的,感覺沒有尊嚴    
你自己去買水給自己上BUFF

因此照上面那樣做的話,大家都可以跟你一樣很有尊嚴了^^ 

--本文在2006/12/26 05:54:48被編輯過
29721890 ( 梧桐雨 )
Lv. 24 | 文章數:1488 | 推薦數:4 | 被推數:58 #6. 2006-12-26 08:11:53
看了一些人酸溜溜的回話
八成都是一些沒玩過術士的傢伙
沒有自己玩過術士不會了解打副本前拉人 
進副本後發糖果的辛酸
別跟我說法師也要做水麵包
水麵包只耗魔 又不吃靈魂碎片

不過開版的也真直接
我都直接跟他們說我碎片用光了= =
當然...語氣好一點的碎片會自動出現!!!
keichung ( 我愛魔獸^^ )
Lv. 14 | 文章數:427 | 推薦數:36 | 被推數:361 #7. 2006-12-26 11:29:53
這個原則沒有絕對必要
因為早點到~早點打完收工對大家都好
基本上隊長一說出發
你看一下地圖就知道會不會有人真的趕不及
像之前打黑上~最後一個入隊的人在cz
其他人大多都快到了
這樣子你拉不拉??

發糖果是保障全隊比較不會滅團
既然有好處~為何會嫌麻煩
而且術士下副本打怪時其實很輕鬆
dot放完~叫寵幫打
再來就是抓時間吸靈魂
不過每個人觀念都不一樣
我只是把我的意見講出來
至於接受與否是看自己囉
shaddock ( 189247 )
Lv. 1 | 文章數:2 | 推薦數:0 | 被推數:3 #8. 2006-12-26 11:34:51
我術士玩一年多,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作用,
打完副本為啥法師要幫您開門呢?
幫拉一下少一塊肉嗎?
準備靈魂碎片是很煩!但是那個職業能召喚拉人!!!
只要能提升副本速度,何樂而不為?
如果不認同我理論的術士,你就儘管去退隊伍!
然後再被黑到死!!!
這樣結果您大大最開心了!
c121122333 ( 逍遙山水億秋年 )
Lv. 13 | 文章數:248 | 推薦數:6 | 被推數:33 #9. 2006-12-26 11:36:22
我術士也玩很長一陣子了 拉過各式各樣的人 有的很有禮貌 有的喊一句拉我的也有

基本上有人喊我就拉 有人要糖我幾乎都給 身上碎片永遠是滿滿2個背包 

為的是什麼 只想早點人齊早點開打 大家都有糖=提高一點存活率 

我相信術士這一點點的犧牲能夠給整體更多的效率 

就好像防戰永遠在前方辛苦拉怪 牧師盯著一堆血條一樣 每個人總是有該做的事 

線上遊戲並不是單機 就好像一個小社會 通常原則可以試著圓融點

沒必要一些白目就忘了該做的事 白目要糖我會給 我會拉  但是永遠不會有交集

k21m8ywr ( Evilstar )
Lv. 10 | 文章數:335 | 推薦數:3 | 被推數:92 #10. 2006-12-26 11:42:03
我是一名術士
以碎片很難做的觀點上 認同開版的看法
可是
在我本身的觀念下 做碎片是輕而易舉的
身上隨隨便便就有20+個 不懂版大是如何做碎片的
而且 幫拉個人 比較有存在感吧?..
之前我dm很糟的時後 只有拉人的時候會感到比較光榮...(那時我每次都懷疑我是來幹麻的)
幫拉個人 做個人情 何樂而不為?
之前打黑上 有隊友叫我拉他的分身 他說要開那邊的鳥點
我還催他 快點去開 讓我拉捏= =....
(拉人 真爽....)
reelin ( reelin1973 )
Lv. 3 | 文章數:20 | 推薦數:0 | 被推數:34 #11. 2006-12-26 11:45:25
怪了~
我自己也有玩術士呀...
碎片又不用錢~
我都嘛保持碎片包滿的..
不管在野外或副本~
雖然還沒有28格包~
打怪吸碎片有那麼難嗎?
召一下隊友也不過一個小動作~
有時路上遇到人叫我幫拉, 也不過是小事一樁,
幹嘛搞得自己玩術士好像很偉大,
幫拉人好像是怎樣, 要在對你五體投地嗎?
那牧師,小D,騎士,法師給你buff時你有說什麼?
不給你你又會說什麼?
一樣米養百米人,
想要得到尊重, 通常要先讓別人覺得受到尊重,
不尊重別人, 又要別人尊重你,
這時代有點難....
821519 ( MIMIC-Killer whale )
Lv. 24 | 文章數:882 | 推薦數:5 | 被推數:857 #12. 2006-12-26 12:16:44
所以因為有術士?術士就要自己飛然後你老兄待在鐵盧堡聊天pk不用飛?
我可以告訴你們!這種人我是一定不拉的!你當拉你的人鳥錢花來是白痴嗎?
通常一團都是這種隊友我一定最後到!要不你就飛就不你就慢慢等!
不是不願意拉人!而是這種人你願意拉?ok啊你付飛的錢我就拉你!
那些說法師不用開門的人,我請問你們開門的時候是全部的人開一個門就好?還是大家一個一個去找你開門?如果是一個一個人找你開門你會願意嗎?我可以跟你說術士拉人的原理就是跟這差不多!
來源IP:140.127.179.* /
簽名檔
一個合併導致現實生活中的同學必須在遊戲中自相殘殺............
但是!!!!!!!!!
為了聯盟你們受死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myrcnxvu ( 雞形兒 )
Lv. 7 | 文章數:2467 | 推薦數:112 | 被推數:441 #14. 2006-12-26 12:52:52

作者:detonator(好電腦玩遊戲 ,順暢不lag)提到:
你說玩術士因為副本可有可無 
所以不拉人,你會感覺比較有尊嚴? 
開題者的內文我沒看仔細,不過看的出來你以下的比較不是基於拉人的種種不同情況

而是不清楚你提出的例子和拉人之間的差異性


在組隊時,常常看到xxx副本 缺戰牧法,快來喔 
像是叫僕人似的,這樣比較有尊嚴? 

戰士每次都當肉盾替全隊的人黨怪 
第一個衝上去,死也死第一個,這樣比較有尊嚴? 
那是戰鬥時,開始這個副本時的事,就像術士該發糖,dot要上,暗箭要出,靈石要綁一樣

那拉人呢?

在組好隊後該出發本來就要出發,這是隊員本身有的則任

如果把他視為術士的責任,那麼沒有術士時是不是大家都沒責任要出發往目的地?

又同樣術士就該拉人的話,那麼組隊時俅隊裡的術士碎片用完了,其他人是不是也該無論自已身離術士

多遠都要過去幫他打怪吸碎片?

照你這樣可作和該作,有能力和有義務不分清的話,那麼其他人是有能力幫打怪吸碎片的,那麼在出發前

幫打幫吸就是一種義務了吧?

戰士一死,接下來就換牧師第2個死 
牧師補血,眼睛一直盯著全隊血條 
幾個小時下來,眼睛酸到不行,就叫比較有尊嚴? 

以後盜賊也要有原則,要有更多尊嚴 
不去副本開門 
不幫人開寶箱 
因為要開,你自己可以去練工程學開 

還有以後牧師小d,聖騎,法師也不用幫你上buff
因為你喊++ 缺啥缺啥,像是叫僕人似的,感覺沒有尊嚴 
你自己去買水給自己上buff

因此照上面那樣做的話,大家都可以跟你一樣很有尊嚴了^^ 

--本文在2006/12/26 05:54:48被編輯過

頂樓大大情況如何我沒看,不過你說的例子的內容是針對所有情況下的,那麼當你只是懶而不出發時

術士是不需要拉你的

因為術士拉人在一般時間充分讓隊員到副本口時,不是一種節時間,而一種對早可到卻不到的人所浪費的時間

的一種彌補而已

真的要講省時間、要效率,最好的而且公平的方法就是所有人主動出發。

事前準備是各自要作好的,這點沒有任何爭議性。
來源IP:203.203.248.* /
簽名檔
論理者最大的錯誤在於,誤認這世上有超過1%的人可以說理。
絕大多數人要的不是邏輯下的答案,而是喜好下的答案。
然後用假的「理」「邏輯」來包裝這答案。
ccn1064 ( CNC )
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18 | 文章數:722 | 推薦數:2 | 被推數:48 #15. 2006-12-26 13:30:21
我比較常遇到的是,我在練功時,突然有人密我小術,

某人:安, 可以拉我過去你那邊嗎?
我:你先幫我生2個人我就拉你.
某人:........

我是不知道怎都會有人要術士拉人,還不知道術士拉人需要2個隊友點門.
hayatokazami ( 小風~hayato~ )
手機認證徽章信箱認證徽章
Lv. 27 | 文章數:1753 | 推薦數:4 | 被推數:378 #16. 2006-12-26 13:33:08
如果身上只剩下一個碎片.或沒碎片.
那先和RL說一聲,請戰士自己飛一下(反正大家都在飛)
基本上不論是拉的人或者是被拉的人口氣都要好一點.




而術士的原則,我自己的
1.發糖果
2.綁石頭
3.提高傷害且不OT
4.整場專注,如果有遇到需要放逐的,先放逐
eye_ful ( 灼眼的夏娜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5 | 文章數:222 | 推薦數:2 | 被推數:688 #17. 2006-12-26 14:46:50
我有玩術士.基本上現在拉人的工作已經不是我在做
身為職業長.有其他術士在我都會請他們去拉
而我.就是開打前把身上的靈魂包和一般包包吸的滿滿滿
然後到副本內一個一個發糖
我會比別人提早出發然後先去吸碎片
灼熱峽谷的怪不是每隻都可以吸.往往要花時間找48+的怪
(雖然我身上24格靈魂包基本上無時無刻都是滿的)
吸完就趕快到副本裡發糖給需要的職業
我可不是在團頻喊:要糖的自點哦!
我是一個一個主動點他們交易.交易完再做糖.沒糖了再用生命分流洗魔

在BWL.MC要我拉人我就覺得很懶.加上要發糖給人.整個就是不想去
然後我們這邊又是PVP...MC和BWL門口都殺很大
我曾經有一次為了拉還龜在主城的人.而一出去就遇到起碼20隻部落
我馬上躲到黑上.就這樣被困了大概20分鐘到半小時吧

有時還有人密我說:等等可以麻煩你拉我嗎?
我說:我還在外面吸碎片
他說:沒關係.我在這邊釣魚邊等你拉
當下有無言到...死都不肯自己來就對了=.=

雖然說拉人可以提升副本速度.但我覺得這是被拉的人心態問題
不要什麼都怪術士...術士可以拉人沒錯
但要他們拉之前是不是也該糾正那些早就組到隊卻一直不肯出發的人
不然大家都會認為:反正我慢慢拖也不會被慢.術士不拉我就是他的錯!
是怎樣.術士的碎片拿來拉你會比較實在?
我辛苦吸碎片是為了做1440的糖給大家吃.而不是用來拉你們這些龜在主城的

(重點是不想拉明明就組到了.20分鐘後他卻還在原地的)

我身上的碎片基本上都會夠.出MC.BWL一人發一顆沒問題(開打前會特地吸)
之前拓荒bwl 2王跟奈法滅很多次還推不過時.身上的碎片早就做糖用光了
我在團頻講一句:沒碎片做糖了
知道大家的反應是什麼嗎?
馬上一堆跟我很熟或是沒那麼熟的就會說:走!我陪你去黑上吸!
然後一群人就這樣跟著我到黑上幫我打怪
還發生黑上裡面已經10個人了.有隊友想來幫忙卻進不來的情況
這樣的行為讓我很感動

--本文在2006/12/26 15:06:56被編輯過
playjay92 ( 小小希維 )
Lv. 5 | 文章數:57 | 推薦數:9 | 被推數:17 #18. 2006-12-26 14:49:10
進入副本
牧師:法師能給我二疊水嗎?
法師:不好意思,我的原則是不發水、麵包!
眾人:………
打怪時
牧師:呀我被怪打了
戰士:對不起,我的原則是只吸一隻怪。
有二隻人型怪時
戰士:盜賊,昏一隻。
盜賊:不好意思,那有風險,我的原則是不讓我的生命有危險!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原則是很好…可是當你的原則傷害到你的團隊的時候是否也該讓步一下呢
eye_ful ( 灼眼的夏娜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5 | 文章數:222 | 推薦數:2 | 被推數:688 #19. 2006-12-26 14:54:26

作者:ccn1064(cnc)提到:
我比較常遇到的是,我在練功時,突然有人密我小術,

某人:安, 可以拉我過去你那邊嗎?
我:你先幫我生2個人我就拉你.
某人:........

我是不知道怎都會有人要術士拉人,還不知道術士拉人需要2個隊友點門.

這情況我遇過
有人密我:請問可以拉我去你那嗎?
看了一下四周.整張地圖就我一個聯盟的
我:這邊只有我一個人耶
他:你可以去找2個人然後再來拉我啊
=.=是怎樣?我跟你很熟?熟到我要為你騎著馬去逛地圖找人拉你?
john1107 ( <齊白> )
Lv. 8 | 文章數:256 | 推薦數:164 | 被推數:240 #20. 2006-12-26 21:10:28
進入副本 
牧師:法師能給我二疊水嗎? 
法師:不好意思,我的原則是不發水、麵包! 
眾人:……… 
打怪時 
牧師:呀我被怪打了 
戰士:對不起,我的原則是只吸一隻怪。 
有二隻人型怪時 
戰士:盜賊,昏一隻。 
盜賊:不好意思,那有風險,我的原則是不讓我的生命有危險!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原則是很好…可是當你的原則傷害到你的團隊的時候是否也該讓步一下呢 
------------------------------------ 
樓上的大大 
本篇我個人不站在任何立場

只是想提醒你 
你舉的例子 所說的都是開打之後的工作~ 
上面某位大大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但是  開打前
對於"刻意不準時到"的隊友拉人 
卻是開打前 術士需要靠技能與靈魂碎片 
彌補那些人所浪費掉其他隊友的時間

究竟是誰的原則傷害到誰  誰又該讓步呢??
請您再多想一想!!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