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命運 由您選擇節節突破 超越主宰!征戰沙場 美人相伴組隊開團,射爆魔女
atalanwjc ( 絡繹不絕 )
Lv. 40 | 文章數:2920 | 推薦數:315 | 被推數:5372 #22. 2006-12-11 11:42:01

作者:pelefromgod2000(hahahaah)提到:
不是呆
而是你們已經曾經享受了擁有強裝的時間了, 不公平嗎?
已經有T?裝的人享受擁有強裝的時間???
公平??

他們拿到裝的是沒付出嗎?
他們絕對付出的更多
不然你以為是天掉下來喔???


1835 ( 晴天酒窩 )
Lv. 5 | 文章數:89 | 推薦數:2 | 被推數:59 #25. 2006-12-11 16:58:45
我知道t2的ilevel是76
t3的ilv是88

但是我看見61的綠裝都有85的ilv
而65lv的藍裝都是95+的
67的藍裝就去到105
70lv的藍裝有115
看過最強的70lv裝有120ilv

--------------------------------------------

不好意思,在下懂得不多
不過想請問一下這些ilv是從那看到及準確度又多高??
官方承認嗎??

個人想法如果改版後隨便一件61.62綠裝都比t1.t2強
biz如果這樣搞不是把現在花大錢喝火炕\自抗\各種精練藥水下各大副本的人當傻子嗎??
個人覺得是不至於啦(當然這只是感覺,一切待台版更新後就知道答案)

另外開版大大的發言讓我聞到一點閣下似乎很不齒打大副本或打大副本的人的味道






s716936 ( 柳柳 )
Lv. 10 | 文章數:92 | 推薦數:1 | 被推數:166 #26. 2006-12-11 17:22:38
很威風噢.....懂英文去看看
http://www.thottbot.com/beta?f=q&title=&obj=&desc=&minl=61&maxl=70&minol=&maxol=&empire=A

可憐的副本人.....哈哈
---------------------------------------------------------------------------------------------


可憐的副本人?   不好意思  我看不出來裡面有多少東西比t2強的  至少在68級之前的任務沒有(後面一堆圖是未知
不確定的東西我就沒看了)

綠色物品等級是有破100以上的啦...只是他屬性綜合那兒比t2好...?  

這位先生你也太否定現在的大副本裝備了   
wch1204 ( 魔獸技研 )
Lv. 6 | 文章數:97 | 推薦數:10 | 被推數:172 #27. 2006-12-11 17:41:28

作者:pelefromgod2000(hahahaah)提到:
很威風噢.....懂英文去看看
http://www.thottbot.com/beta?f=q&title=&obj=&desc=&minl=61&maxl=70&minol=&maxol=&empire=a

可憐的副本人.....哈哈

跟不到副本逆....

說話好酸喔.......

可憐的主城發呆人,包月只能上線發呆.......哈哈
dith ( Dith )
優良板主
Lv. 41 | 文章數:1210 | 推薦數:106 | 被推數:1208 #28. 2006-12-11 21:49:20
我覺得不能拿蘋果和橘子比較

比方說zg的[60]藍裝法傷褲子
跟新任務[63]送的法傷褲子
當然是新任務的比較好

可是,問題是在於你解到這個任務前/在解這個任務時,中間那3級,你在用什麼褲子.
你若沒有好的裝備,能那麼容易解過新的任務嗎??
你拿60級的藍裝去練等級會比別人用60級的紫裝去拼等級快嗎??

又舉個例子
當你60級能去MC、BWL時..
你還會想用49級的亮木法仗嗎?(除了它的自然抗外)

這不是說亮木法仗不好.而是你有更好的選擇.
有好的裝備開始只是幫你更快或更容易的升級/過任務.
怎樣60級的裝也沒可能有70級的好(以同品質的來說)
所以現在我們擁有的頂級裝會被取替不該覺得驚訝
也該為新裝備感到高興..
你總不會想努力升完那10級以後,你的裝備還是跟60級時一樣吧= =
250882 ( adolfkong )
Lv. 10 | 文章數:179 | 推薦數:5 | 被推數:368 #30. 2006-12-12 06:45:41

作者:pelefromgod2000(hahahaah)提到:
很威風噢.....懂英文去看看
http://www.thottbot.com/beta?f=q&title=&obj=&desc=&minl=61&maxl=70&minol=&maxol=&empire=a

可憐的副本人.....哈哈

70lv任務送的那個戰士頭盔
一看就知明顯比t2差啦=.=

現在一般公會只要你肯跟團t2頭輕鬆到手
他覺得他們這都叫可憐??
我看你才可憐吧
darkabyss ( 怪獸對打機 )
Lv. 28 | 文章數:1342 | 推薦數:5 | 被推數:1254 #31. 2006-12-12 12:29:48
我想腦殘的是這老兄 pelefromgod2000

http://www.thottbot.com/beta?i=221
lvl 87 綠

http://www.thottbot.com/beta?i=255
lvl 81 紫

來阿...來說服大家 lvl 87綠裝比lvl 81紫裝好阿
別好笑了...暴雪的不同顏色裝來比較裝備等級是不準的
不信 ?
自己去比較 zg 71藍裝..跟71紫裝
darkabyss ( 怪獸對打機 )
Lv. 28 | 文章數:1342 | 推薦數:5 | 被推數:1254 #32. 2006-12-12 12:41:23
http://www.thottbot.com/beta?i=14270 
lvl 81綠裝
http://www.thottbot.com/beta?i=224
lvl66紫裝

http://www.thottbot.com/beta?i=1537
lvl 100藍裝
http://www.thottbot.com/beta?i=424
lvl 75 紫裝
這個頂多是各有千秋...

http://www.thottbot.com/beta?i=751
lvl 105綠裝
http://www.thottbot.com/beta?i=2039
lvl 81 紫裝

還要我舉例 ?
來這嘲笑或罵人之前自己先作好功課吧
另外仔細看thottbot
60+ 70以前有紫裝嘛 ? 

--本文在2006/12/12 12:54:39被編輯過
darkabyss ( 怪獸對打機 )
Lv. 28 | 文章數:1342 | 推薦數:5 | 被推數:1254 #35. 2006-12-14 14:34:30
喔喔
自負的謊言被戳破..
不玩了 ?  哈哈哈...


其實由那些裝備暴雪的作法也是很明顯
兩條路
1.小副本沒去大副本的由任務跟6x小副本慢慢提升裝備到70
2.原本大副本的成員可以到近70再換裝
兩者只是到70速度的差異(當然還有副本經驗..尤其boss招式多樣化)
等到70 ...目前T3 ...or 6x裝通通沒用了
70裝的差異不單在數值..而且"有洞"
所以到70又是另一個開始...但是70又回到一個問題...卡拉贊
至於那不削大副本的P兄....你以後要對阿拉贊吐口水嘛 ? 25人副本耶..也是你厭惡的大副本
當大家都有t4 ...你是不是又要來自怨自艾了呢 ?





jack10520 ( Im Sade )
家族板板主
Lv. 11 | 文章數:133 | 推薦數:21 | 被推數:67 #36. 2006-12-14 15:28:38

作者:pelefromgod2000(hahahaah)提到:
很威風噢.....懂英文去看看
http://www.thottbot.com/beta?f=q&title=&obj=&desc=&minl=61&maxl=70&minol=&maxol=&empire=a

可憐的副本人.....哈哈

改版?為了裝備強弱而等改版的人 . 就慢慢等吧
等到三月四月去 最好這段時間不要玩...魔獸會乾淨許多

沒團跟然後酸葡萄心態的可憐蟲...唉唉
jack10520 ( Im Sade )
家族板板主
Lv. 11 | 文章數:133 | 推薦數:21 | 被推數:67 #37. 2006-12-14 15:33:01

作者:pelefromgod2000(hahahaah)提到:
得啦
自負的副本人.....
你們玩曬,ok?
world of warcraft is a good "job" for you,88

現實世界 在印度 有賤民階級
魔獸也有 其實
k22953771 ( 助兒 )
Lv. 3 | 文章數:33 | 推薦數:2 | 被推數:49 #40. 2006-12-16 15:06:49
記得之前看過一個美版測試玩家的文章   00骨灰級玩家00

裡面確實說到了  裝比現在的要好的多  但我不敢保證可信度多高

不過依照目前的樣子看來  T3裝頂多稱道70級  應為70級副本T4的得手速度就跟T1一樣
還有依照以前副本來看 60的子裝應該能玩到65                                      
但是  依照暴風雪想賺錢的立場來說  新玩家是必要的 所以不可能要新玩家鍊到60再跟我們一樣狂刷副本  所以應該會有部分比較容易得手的裝備跟t1  t2差不多好的  決不是隨隨便便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