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美女玩法動作哲學3D武俠,今日公測群雄奮起 百家爭鳴運籌帷幄 智奪天下
style168 ( 海峽 )
Lv. 1 | 文章數:2 | 推薦數:1 | 被推數:2 #1. 2006-11-02 20:51:05
改版後1敏由2AP改成1AP硬生生ㄉ將我們的攻擊力砍了一半
致命一擊由53敏1%改成33敏1%將使我們成為團隊中最不穩定
的職業,現在穩定ㄉ傷害製造者便麻煩製造者
將使我們現在的難堪地位更雪上加霜
以前已被改成不成型了,現在更被打包了
考慮冰起來,雖然努力支撐那麼久很可惜
不過我玩遊戲是找開心的不是自虐
fizban ( 瘋法師 緘口 )
優良板主
Lv. 30 | 文章數:7038 | 推薦數:162 | 被推數:4714 #3. 2006-11-02 22:23:14
你資料只有看一半哦!

請去看獵人的新天賦,和相關武器技能的改變。

你會發現這種改法有其意義在。

讓獵人三系的分別更分明。
archimond ( archimond )
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7 | 文章數:211 | 推薦數:10 | 被推數:167 #4. 2006-11-02 22:24:39
副本是會不會OT看經驗吧 這個都要自己去拿捏的 沒人會嫌自己攻擊力太高的吧 而且如樓上大大講的 他會這樣改是有原因的 由一些外國的測試資料來看 現有的武器秒傷會變高 所以強度變低是正常 不然攻擊力會太變態了 還有現有的裝備也會做調整 一些高敏的裝像T2 會降敏 但是會額外加一些強度 所以爆擊會提高的幅度可能不會非常大 還有點不同天賦在相同裝備上的差距會變小 各系的天賦也不會非常不平衡 像是以前獸王在40人副本真的蠻沒用的 但是現在獸王對團隊的其他職業攻擊力的加成 可能是所有天賦?最好的 就不會像現在主流點法獸王幾乎沒在點的 總之感覺上獵人不敢說出頭天了 不過對獵人來講資料片加分的成分比較大一點

--本文在2006/11/02 22:45:47被編輯過

--本文在2006/11/02 22:46:36被編輯過
5510089 ( 5510089 )
Lv. 17 | 文章數:115 | 推薦數:0 | 被推數:740 #5. 2006-11-02 23:38:01
技能都會加入ap計算~其實喔~以之前資料片影片來看~輸出傷害跟現在差不多~!b社要改的是如何增加副本dps~!那三大系~獸王還是廢~大絕強?只是免恐懼~傷害還是在的~現在是嚇跑到死~以後是你充血到死~真的是沒啥差別~主射就是高dps~主生就是*運氣暴暴獵*~那個是副本天賦~很難講~實際出來在說~加上日後敏一定會更高~主生優勢只是更高於主射~!獵人假如套用資料片那一套輸出~以後輸出方式只會比現在爛~!
pakingko ( pakingko )
Lv. 3 | 文章數:35 | 推薦數:1 | 被推數:36 #6. 2006-11-03 02:41:49
改版後1敏由2AP改成1AP硬生生ㄉ將我們的攻擊力砍了一半
致命一擊由53敏1%改成33敏1%將使我們成為團隊中最不穩定
的職業,現在穩定ㄉ傷害製造者便麻煩製造者
將使我們現在的難堪地位更雪上加霜
以前已被改成不成型了,現在更被打包了
考慮冰起來,雖然努力支撐那麼久很可惜
不過我玩遊戲是找開心的不是自虐 
^^^^^^^^^^^^^^^^^^^^^^^^^^^^^^^^^^^^^^^^^^^^^^^^^^^

穩定的輸出.... 難不成你打副本都是普通射擊到底嗎??
獵人要一直保持爆炸性的輸出才叫作穩定的輸出
不然多找個賊或法來跟團還比較好
瞄射 多重 這兩個沒爆到 打一場mc可能傷害還排在mt後面吧-_-
多爆多多益善 玩久了自然知道什麼時機要停手
還有最imba的假死 別跟我說假死會抵抗 前面有說自己要知道什麼時機要停手-_-
kakaka ( 屮 蠍 )
Lv. 34 | 文章數:195 | 推薦數:16 | 被推數:10 #11. 2006-11-03 11:17:42

作者:style168(海峽)提到:
改版後1敏由2ap改成1ap硬生生ㄉ將我們的攻擊力砍了一半
致命一擊由53敏1%改成33敏1%將使我們成為團隊中最不穩定
的職業,現在穩定ㄉ傷害製造者便麻煩製造者
將使我們現在的難堪地位更雪上加霜
以前已被改成不成型了,現在更被打包了
考慮冰起來,雖然努力支撐那麼久很可惜
不過我玩遊戲是找開心的不是自虐

思想太狹隘了,資訊也不足

敏捷的問題有一堆配套措施~有考慮到嗎?
致命率提高也不好?現在卻又抱怨瞄準射擊爆擊率太低..
好的也能說成壞的...事情只看一面

玩遊戲是找開心的不是自虐
這是你說的
如果真的認為沒前途,可以試試別的職業吧
還沒改怎麼說都不準

只是我絕得bz如果真的腦殘到把某個職業改的爛到沒人練...那他也應該要檢討了
priest3310 ( 教士 )
Lv. 26 | 文章數:1080 | 推薦數:24 | 被推數:982 #12. 2006-11-03 16:57:20
OT?還好吧~~
獵人不是有新法術出來
30秒內的3次攻擊的仇恨轉移到指定目標身上…
把你的攻擊最強的3個技能在施放的時間內一口氣放出來轉到MT身上…
蠻HIGH的…XD
riker729 ( 林瑞克 )
Lv. 15 | 文章數:323 | 推薦數:16 | 被推數:732 #14. 2006-11-03 17:43:56
1敏=1攻擊強度 的配套措施就是
現有的套裝, 都會更改屬性
最明顯的是 +攻擊強度

所以更新後, 你的攻擊強度並不是對半砍
而是跟現在差不多

以後獵人裝備武器很大的特性就是+攻擊強度
這樣讓你的智力敏捷更好調配

相關資料已有公布
只是散見各處而已
archimond ( archimond )
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7 | 文章數:211 | 推薦數:10 | 被推數:167 #17. 2006-11-04 01:23:17
照官方公佈的   強度降低是一定的   不要以為強度會跟現在差不多  但是獵人的傷害就此降低的了嗎  並不是    武器的DPS會提高   提升的幅度不知道  不過應該會讓你的DPS跟現在差不多   所以強度降低這個問題可以不用考慮了    再加上爆擊率的提高  相信獵人的攻擊力會有所提升  真的很奇怪   改爛就罵   改強嫌會OT   那到底要怎樣才會高興   OT是別人的問題嗎   是自己的問題吧   如果真的射一箭馬上會OT   那你等一下再射吧     裝死是用來幹嘛的   不會用就不要嫌自己職業爛    如果你能在OT之前  做裝死這個動作   那裝死之後你可以更放心的做傷害  裝死越多次   能做的傷害就越多  籌碼就越多    沒人嫌自己太猛的啦   一開始猛射猛K   到時候OT了  怪戰士不會吸  怪自己職業太猛...   這樣不是正確的態度吧   要抱怨之前   先想想你做的對不對這樣比較實際一點  玩獵人那麼久了  也沒被嫌過DPS不夠 太低的  說句不客氣的話  傷害量第一也不是偶而才會發生    NAXX我沒打過   但是TAQ也有在打  傷害低嗎   並不會  傷害最高也發生過   不要在嫌獵人爛了   
skawilliam ( 野焚 )
Lv. 6 | 文章數:135 | 推薦數:3 | 被推數:80 #18. 2006-11-04 17:36:52
其他的小弟知識貧乏 無法解釋
可是OT這點..獵人在副本中
即使打到OT也沒問題吧
過往假死會抵抗
然後被隊友罵到死
資料片中即使假死被抵抗
仇恨依然會被清除
只是不能脫離戰鬥而已
這樣還會一直OT的話
應該是戰士問題
或者是你沒等戰士碰到怪就火力全開吧@@

另外滿期待祕法射擊和瞄準分開CD的修改
聽聞AP有1500左右
祕法射擊暴了就可以打到1200-1500左右的傷害@@
643643 ( 傻大貓 )
Lv. 3 | 文章數:27 | 推薦數:0 | 被推數:29 #19. 2006-11-04 19:48:17
可是.可以把仇恨轉給主坦的話.
相對的.可以讓主坦的仇恨變的更高..
有雙坦的地方.靠獵人.幫衝仇恨值.副坦更好吸
主坦.副坦可以轉換的更順暢..可以吸的更穩.不只獵人.
連同其他的職業.都會受惠.尤其是主補..
他會愛死你的.至少他補到OT.的機率.會變低很多.
整個團隊.DPS跟穩定性都會變的更高了..
根本就是團隊的好幫手.1隻獵人的仇恨不夠.就2隻.一起灌主坦..
2隻不夠就3隻.有失必有得..
**純屬個人意見**
*抱歉.剛剛才注意到.一次只能1隻灌.不過還是不錯用的.*

--本文在2006/11/04 19:51:33被編輯過

--本文在2006/11/04 19:54:03被編輯過
priest3310 ( 教士 )
Lv. 26 | 文章數:1080 | 推薦數:24 | 被推數:982 #20. 2006-11-05 23:02:05

作者:643643(傻大貓)提到:
可是.可以把仇恨轉給主坦的話.
相對的.可以讓主坦的仇恨變的更高..
有雙坦的地方.靠獵人.幫衝仇恨值.副坦更好吸
主坦.副坦可以轉換的更順暢..可以吸的更穩.不只獵人.
連同其他的職業.都會受惠.尤其是主補..
他會愛死你的.至少他補到ot.的機率.會變低很多.
整個團隊.dps跟穩定性都會變的更高了..
根本就是團隊的好幫手.1隻獵人的仇恨不夠.就2隻.一起灌主坦..
2隻不夠就3隻.有失必有得..
**純屬個人意見**
*抱歉.剛剛才注意到.一次只能1隻灌.不過還是不錯用的.*

--本文在2006/11/04 19:51:33被編輯過

--本文在2006/11/04 19:54:03被編輯過

其實你說的沒錯

不過雖然不能同時沒關係

雖然那招轉移仇恨度的技能有CD時間沒錯,但是坦克接收的可是沒CD的(頂多就是一個獵人30秒3次攻擊的那30秒而己而己)RAID團隊裡不太可能只有一個獵人吧
1個獵人放的30秒結束之後雖然他還在CD中但可以給另一個獵人放
30秒又結束之後在給另一個獵人補上
然後這樣輪下去很快第一號獵人的CD就結束了可以在補了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