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鼓舞,釋放神技勇者歷練海量資源正版三國 重回當年 復古情懷刀劍神曲 最爆紅遊戲
eric7117 ( 水藍鼠... )
Lv. 3 | 文章數:42 | 推薦數:0 | 被推數:11 #1. 2006-08-30 00:36:01
我從工會成立到現在工會順利推到AQ,也算是依各資深會員,
當初辛苦拓荒時期一各晚上連趴n次打不死MC1王,到現在隨便
打打就打死耐法真是不可同日而語,也就是如此也就吸引
了不少新血加入本工會,這時出團就要骰了,有骰輸的資深會員
就不高興了,說為何之前拓荒的要跟新來的骰,說真的我個人很不認同,
首先在本工會新人裝備不好技術不好是不能跟團的
,他都已經被工會認可能出團骰了,有啥好不滿的呢?他出團沒貢獻度嗎?
妳之前拓荒辛苦的時候沒拿DKP分數嗎?說真的,我自己都覺得對我而言 
拓荒是一種樂趣,當推順後新人來的時候他本來來的時候工會就是已經推順
的時候,又不是他不願意拓荒,也看過很多工會的老會員都有這種論調
唉,各位大大你們的這種想法就是老兵欺負新兵,我拓荒把把到也很討厭老是
把拓荒多辛苦掛在嘴邊的會員,誰能保證自己天天上限,沒新人補妳的位置能出團嗎?
妳上限補妳位置的就要做候補的?這樣才算保障拓荒的人員,才算公平?我不以為然~~~~~~~~
8066889 ( 0921268578 )
Lv. 5 | 文章數:59 | 推薦數:5 | 被推數:80 #4. 2006-08-30 01:03:48
能不能參與到工會的拓荒團是一種緣分(不敢說是福氣拉)
副本能打的順也是有那些拓荒團下去死出來的
竟然你說拓荒人員卡到你副本位置的話 那就請你叫拓荒人員都退出讓那些有裝備資格的新人去
相信這樣版大會更快樂吧!?
如果不滿工會的制度 反應也無效的話 建議你自己組個工會 看板大的文章也有參與拓荒過了
再拓一次應該是不難呼!?
8066889 ( 0921268578 )
Lv. 5 | 文章數:59 | 推薦數:5 | 被推數:80 #6. 2006-08-30 01:30:06

作者:eiriala(伊爾艾雷)提到:
還有另一種情況
擴荒只需40人 但我們工會確老是有額外快30人被拒於門外
想擴荒卻擴不到 到後來擴荒結束了 還是那些擴荒的在打
其他人還是一樣被拒於門外 原因是 擴荒優先

如果是你那群30人的話 建議你多找10幾個自己再開團拓荒
這樣做當然有難度 但起碼不用看別人臉色 一個不爽自己出去組個新工會也不會烙人話柄(前提是其他地方沒欠原來的工會)
這樣遊戲玩起來才有挑戰性 才有成就感不是嗎!?
ohno5432 ( 噢惱 )
Lv. 12 | 文章數:255 | 推薦數:17 | 被推數:344 #8. 2006-08-30 02:19:37

作者:irene515253({琳})提到:
少林功夫
好ㄝ~~~~~
推推~~~
滿討厭掛在嘴邊拓荒拓荒的人
不然你位子給我我去拓荒嘛...
常在講聽了就煩
看你讓不讓
ˋˊ...

今天MC團又爆滿...
早兩天的BWL開荒團29人呆等半小時就是沒人上線,
已經不是第一次,推倒3王也是這樣,你要來嗎?
我們就是缺願意開荒的人,
MC歡樂團6X人在線搶位,BWL團,3X人在線,
gzv ( 西布克 )
Lv. 22 | 文章數:621 | 推薦數:4 | 被推數:1114 #9. 2006-08-30 03:22:02

作者:eric7117(水藍鼠...)提到:
我從工會成立到現在工會順利推到aq,也算是依各資深會員,
當初辛苦拓荒時期一各晚上連趴n次打不死mc1王,到現在隨便
打打就打死耐法真是不可同日而語,也就是如此也就吸引
了不少新血加入本工會,這時出團就要骰了,有骰輸的資深會員
就不高興了,說為何之前拓荒的要跟新來的骰,說真的我個人很不認同,
首先在本工會新人裝備不好技術不好是不能跟團的
,他都已經被工會認可能出團骰了,有啥好不滿的呢?他出團沒貢獻度嗎?
妳之前拓荒辛苦的時候沒拿dkp分數嗎?說真的,我自己都覺得對我而言 
拓荒是一種樂趣,當推順後新人來的時候他本來來的時候工會就是已經推順
的時候,又不是他不願意拓荒,也看過很多工會的老會員都有這種論調
唉,各位大大你們的這種想法就是老兵欺負新兵,我拓荒把把到也很討厭老是
把拓荒多辛苦掛在嘴邊的會員,誰能保證自己天天上限,沒新人補妳的位置能出團嗎?
妳上限補妳位置的就要做候補的?這樣才算保障拓荒的人員,才算公平?我不以為然~~~~~~~~

你真的認為很多新人不是不願意拓荒嗎?
你有拓荒經驗應該知道
往往一個晚上死個N次都是家常便飯
水錢,修裝錢啥咪有的沒的費用
在一開始拓荒時
能夠熬到最後
成功推下最後一隻王
團員裡剩下幾個當初來的拓荒成員?
拓荒成員都是死出來的
如果沒有特別意外情況
比如遲到或臨時有事
理應都該讓拓荒成員先出
今天你是這樣講
不過哪天臨時你組團骰輸新人而不能出團
你還能心平氣和打這篇文章?
理想情況應該是已經拿完裝的拓荒成員可以先不去
而將名額撥給新人
而不是將裝尚未拿完的拓荒老手
讓給一個新手先去
為什麼拓荒成員會不願意讓新手團員去
理由很簡單,也很人性
裝沒拿完
一個副本大致上推個2個月就會有5-10人裝備是完整(理想情況)
裝拿完了拓荒成員
DKP正數
就不會在意有沒有跟到團的問題,反正都到手了
但同樣跟你出生入死的其他拓荒成員裝沒拿完
你卻不保障他們名額還要他們跟新人卡位
那嚜當初一起拓荒的意義何在?他們是義工?
新人也不要搞錯拓荒成員老是不讓你們去
人家就是多比你花時間花金錢死出來的
沒道理讓你這個剛來的就出團
之所以會有爭執就是公會分配制度上的問題
沒有適當的分配好拿完裝跟沒拿完裝的拓荒成員!!
和新人配置問題
新人應該安插什麼位置
拓荒成員應該安插什麼位子
已經拿完裝的除了MT跟主補外是否需要先退休讓新人替上
防止出裝爆掉及沒人拿的窘境
也能避免拓荒老手跟新人搶裝的問題
這才是公會需要考慮的問題
只是用骰點決定出團權
相信只會增進拓荒成員跟新人間的爭執
如果你也是沒拿完裝的拓荒成員
PO這文章我只能說 恩!! 說的好!! 照顧新人
但若你是拿完裝的老團員
我只能說你忽略了曾經跟你出生入死的夥伴





kisc18726 ( 藍之晴空 )
Lv. 29 | 文章數:1881 | 推薦數:201 | 被推數:1145 #10. 2006-08-30 06:24:16
世界上沒有平等的事情

三民主義國父都說過 要平等要靠自己爭取

一個團有好處當然自肥  真的無法容入可以換公會看看  

好比是自己的錢你會和外人分嗎  自己的男女伴更不可能了

所以當然是跟熟人了 不然就是更深入關係的人


當然遊戲沒有那麼嚴重  但卻是用時間來換裝備的

如真的有壓榨新人  你常時間在那公會也都看的出來吧 就可以換一下了

beau77 ( 火焰圖騰 )
Lv. 2 | 文章數:9 | 推薦數:1 | 被推數:12 #11. 2006-08-30 10:06:32

我從工會成立到現在工會順利推到AQ,也算是依各資深會員, 
當初辛苦拓荒時期一各晚上連趴n次打不死MC1王,到現在隨便 
打打就打死耐法真是不可同日而語,也就是如此也就吸引 
了不少新血加入本工會,這時出團就要骰了,有骰輸的資深會員 
就不高興了,說為何之前拓荒的要跟新來的骰,說真的我個人很不認同, 
首先在本工會新人裝備不好技術不好是不能跟團的 
</font>,他都已經被工會認可能出團骰了,有啥好不滿的呢?他出團沒貢獻度嗎? 
妳之前拓荒辛苦的時候沒拿DKP分數嗎?說真的,我自己都覺得對我而言 
拓荒是一種樂趣
,<font color="#ff3300">當推順後新人來的時候他本來來的時候工會就是已經推順 
的時候,又不是他不願意拓荒
,也看過很多工會的老會員都有這種論調 
唉,各位大大你們的這種想法就是老兵欺負新兵,我拓荒把把到也很討厭老是 
把拓荒多辛苦掛在嘴邊的會員,誰能保證自己天天上限,沒新人補妳的位置能出團嗎? 
妳上限補妳位置的就要做候補的?這樣才算保障拓荒的人員,才算公平?我不以為然~~~~~~~~

----------------------------------------------分隔線-----------------------------------------------------------------------------
妳所謂的裝備不好技術不好.標準是...........抑或用什麼作為衡量的標準......,你拓荒把把到  也只能說你時間比人多
如你所言    你門奈法隨便就打得死    想必閣下T2應該齊了吧    如果沒有齊   叫你現在把位置讓給新人去
你願不願意?
這個遊戲的上班族   應該也不少   有多少人可以準時下班準時上線   就有一種人   拓荒把把到   因為晚上十點回家的時候團都沒組滿  因為沒人要去    辛苦的推完燒錢龍    時光狗    黑石之王後    耶  順推了ㄟ       於是BWL團   八點就爆滿    這種人理所當然的   要跟新人骰出團  骰不到難免有怨言阿     不然閣下報上自己的工會跟伺服好了
我樂於去你門那裡當新人   拓荒老手去    新手爽拿裝       我等你們推順了在加入    反正版大說   拓荒是樂趣
我就當個    "推順了之後準時上線的新人"    因為沒我們不能出團嘛
我只能說    當你們家的新人很幸福     你真的  忘了跟你一起拓荒   卻時間不足的戰友
don ( 超人類大法師 )
Lv. 27 | 文章數:680 | 推薦數:7 | 被推數:1816 #12. 2006-08-30 10:26:51
老實說 
拓荒的時候 一堆人 自願跟團
結果 一天下來 沒任何成果 沒打死半之王
第二天 也是沒任何成果 
第三天 願意跟團的人變的非常少了 
(一堆長上線的突然沒上線 很多人故意說再打哪個副本了)
雖然還有有少數人 願意繼續拓荒 但是 找人找個非常辛苦
再人數不太足夠下 努力揮著汗水 終於 有點成果了
很高興的根工會的人一起分享經驗
第四天 願意跟團的人 又回復數量了
有了多次經驗 終於 推過了
換了要打 別之王 ....一堆人又開始找藉口跑出副本
只好解散
第五天 找不到人願意繼續拓荒 只好作罷

隔一周 因為 第一之王 推過了 一堆人 沒參加半次拓荒的 參加過的 都拼命自告奮勇
等到要打 第二之王 又一堆人 找藉口離開 再換人補位....

努力的 都是 那幾個   不努力的得不到機會
投機取巧的 卻是  能拿到裝的才跟



leslieccy ( 路過的某個人 )
Lv. 25 | 文章數:591 | 推薦數:24 | 被推數:1359 #13. 2006-08-30 10:42:30

作者:don(超人類大法師)提到:
老實說 
拓荒的時候 一堆人 自願跟團
結果 一天下來 沒任何成果 沒打死半之王
第二天 也是沒任何成果 
第三天 願意跟團的人變的非常少了 
(一堆長上線的突然沒上線 很多人故意說再打哪個副本了)
雖然還有有少數人 願意繼續拓荒 但是 找人找個非常辛苦
再人數不太足夠下 努力揮著汗水 終於 有點成果了
很高興的根工會的人一起分享經驗
第四天 願意跟團的人 又回復數量了
有了多次經驗 終於 推過了
換了要打 別之王 ....一堆人又開始找藉口跑出副本
只好解散
第五天 找不到人願意繼續拓荒 只好作罷

隔一周 因為 第一之王 推過了 一堆人 沒參加半次拓荒的 參加過的 都拼命自告奮勇
等到要打 第二之王 又一堆人 找藉口離開 再換人補位....

努力的 都是 那幾個 不努力的得不到機會
投機取巧的 卻是 能拿到裝的才跟




就是這種感覺

說實話
要墾荒不是誰都能墾荒
經驗?
裝備?
能力?
技術?
默契?
在我們公會因為有專門的一群人在墾荒所以如果缺人是寧願不補人的
而這一群人墾荒是"完全沒有DKP的"
掉裝備通通一需看運氣
說實話墾荒的快感不在裝備而在於征服

墾完荒之後我們公會墾荒成員跟一般會員的參加資格都是一樣的
也才開始一起計算DKP
但是對於副本進入參加的條件有設定這是必然的

所以我認為是制度的問題
而不是墾荒這件事情的原罪

有時候是不是也該回頭想想自己少做了什麼以至於人家不給你墾荒或是墾完荒還是不讓你出團呢?

--本文在2006/08/30 10:47:37被編輯過
pink1031 ( 最愛的人是你 )
Lv. 8 | 文章數:50 | 推薦數:3 | 被推數:211 #14. 2006-08-30 10:46:06
拓荒前的準備是很重要的

比如 拓荒TAQ 或是 NAXX

如果 抗性裝不夠 不肯喝水 趴估幾次就覺得RL解說很不耐煩 

或者是老是拓荒一天 休息兩天 或是老是不固定時間上線

或是拓荒前都不做功課看看攻略

或是反應差 配合差 老是在暫離 

就算是老手 這也不是拓荒團要考慮加入的

更何況是新手 什麼都不準備的人 

如果新進人員或是新手 都沒有上面所說的那樣

我想公會 沒理由不給你出團的

再來副本本來就是多下多分拿更多裝了 何況是拓荒團的裝備了!!

副本是看團隊 而不是看個人

如果該公會老固著親友團(明明表現很差) 固著老會員(明明也在混)  而不讓其他人出團

沒有做到團隊精神的話 

那可以離開了吧!! XD............

當副本已不是拓荒期時 給新人玩 也不錯啊 一來可以再去準備下一次的拓荒

二來還可以小小休息  說真的 裝備沒那麼容易掉的  新人不見得一下就拿滿裝 還可以分數贏你的


(巴不得公會休息一天 可以讓我拔草一整晚 種田一整晚啊 ><")

不過 說真的 我公會也是這樣 如果不是拓荒期的副本 拓荒老手依然也有優先出團的機會(副本沒畢業)

因為 沒有裝哪來的本錢去拓荒 XD



--本文在2006/08/30 10:59:58被編輯過
sammnbv ( [大量虐殺]基努塞特 )
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手機認證徽章
Lv. 29 | 文章數:1411 | 推薦數:92 | 被推數:762 #15. 2006-08-30 10:54:43
拓荒看似沒啥
等你們推到小紅龍就知道
我公會開推時一推人都不上限
卡了2星期  人不夠打  
後來殺掛了馬上又一推人了
再來就是   下星期又卡
結果  又一推人   對於那種肯出團的
保障他   是必須的


新人你有辦法保證你3星期所有推荒全到   
再來說大話
goetze ( 異教神 )
Lv. 20 | 文章數:785 | 推薦數:7 | 被推數:426 #16. 2006-08-30 10:57:25

我覺得原作的意思好像很多人都誤解了
其實他並不是不尊重拓荒者的辛勞
可是如果等到了打順了
有時副本都開打了
拓荒成員自己晚上線
卻還要補他位子的新人硬被換下來讓他上
那就顯得太不厚道了吧???
要是我自己有是拓荒成員一定也一定第一個反對這樣的組法
之前我公會的職業領導曾經老是組那幾個元老
連晚上線也寧願留位子
結果是幾個元老裝備越來越好
(副本當然更好打,這就是那個領導想要的)
但是其他不常被組隊的越來越不上線了
等後那個領導賣帳號
慢慢的幾個人又常上線了
連會長都發現這問題
henry629 ( 黑皮隆 )
Lv. 5 | 文章數:61 | 推薦數:2 | 被推數:50 #17. 2006-08-30 11:57:28
    其實遊戲中本來有很多沒品自私的人,我所處的公會也是一樣狀況,一個公會有200多人,18X等級60的,出團卻只能出一個40人團,然後又要拖荒資深的優先,拓荒資深的優先這點我是不反對,但我在意的是這些所謂的資深會員,當她們把她們要的裝備打完收集到後,且人數有20人以上畢業的,會願意去開新團合作帶一下另外20個新人團嗎,減輕彼此的負擔與強化公會的成員?這樣就可以分成2團繼續進行,但結果答案總是沒辦法進行,因為這些所謂的資深會員收完裝備後,不是在會頻那邊炫燿的他裝備,不然就是發呆不想再去跟團,或是等待下個新副本,然後又限制要T1幾件才能進去T2這類的話,總結原因還不是為了自己,反正大家都自私的。
    所以,人是自私的,不管是新手老手都一樣,沒有所謂的優先規則,大家能進副本刷寶就沒在分新舊,哪有舊會員還可以插隊優先選寶的濫規定,反正都看DKP,也沒必要哭天喊地說啥不公平的,都一樣的啦。

--本文在2006/08/30 12:00:33被編輯過
ad1979 ( 喵喵快跑 )
Lv. 5 | 文章數:27 | 推薦數:0 | 被推數:74 #18. 2006-08-30 14:00:15
上面的也太不厚道了吧...

人家一團也是自己拓荒,為什麼就得特別再多分出時間去帶二團?

好的做法是可以在一團打的時候拉一些二團的去吸收經驗,而不是

天天希望人家帶你...

一團的拓荒修裝修不少,現在又要來帶二團繼續修裝,對於他的公平性在哪?

現在我們也是在拓荒,但是我也不會希望分一半一團的來幫,頂多1.2個幹部

來幫忙指導一下方法而已,拓過荒知道花錢花很大,你就會體諒一團人家以前

拓荒的辛苦~
kisc18726 ( 藍之晴空 )
Lv. 29 | 文章數:1881 | 推薦數:201 | 被推數:1145 #19. 2006-08-30 14:43:17
自肥這種每個團一定多少會有的

要怪就怪wow   把一個遊戲好的裝備和武器弄到40人副本

一定都得強調40人團嗎

一個公會表面上看來350人都   實際上能開的了40人的1團已經不錯了


大家裝備弄一弄都可以到大副本拓荒阿  重點是去哪找40人
dreamyello ( 稅崇 )
Lv. 16 | 文章數:224 | 推薦數:31 | 被推數:807 #20. 2006-08-31 02:18:19
[公會][會長]:明天八點ZG拓荒喔 要上線喔 記得阿 

(隔天八點) 

[公會][會長]:恩...公會只有一個牧師上線 = = 好了 找外面的人幫忙吧... 

(滅團 再滅團 還是滅團) 

[團隊][某A]:恩 家?有點事情 先走囉 掰掰~ 

[團隊][某B]:(情況不對)我也有事 先走了 

(A.B離隊) 

[團隊][某C]:我要出們哩 大家加油喔~ 掰掰~^^ 

(C離隊) 

[團隊][會長]:恩...很好 現在換成沒戰士了 大家等一下 我再找外面的人幫忙.. 

.................. 

.................. 

(同樣的情況持續了一個月) 

.................. 

..................

[公會][會長]:哈卡倒了!哈卡倒了! 哇哈哈哈哈! 終於倒啦!~~

[公會][會長]:後天八點去ZG喔 要上線喔 記得阿 

(隔天八點) 

[公會][會長]:哇~~上線的人超多的 

[公會][會長]:阿!那個XXX好久不見阿 那個OOO也是最近都沒看到你耶~ 

[公會][會長]:好了閒話不多說 ZG開團 拓荒團先組 

[公會][某D]:幹部自肥啦! 

[公會][某F]:我七點就上線了也! 

[公會][某G]:我裝備有符合出團資格阿! 

[公會][某H]:為什麼拓荒的都可以優先!

[公會][某K]:不公平啦!

[公會][會長]:我就是要組拓荒團的 誰有意見就給我滾出去ˋˊ
  

以上為真實案例...

拓荒就是優先  不爽就請離開公會  謝謝合作


--本文在2006/08/31 02:19:13被編輯過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