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三國遇上卡哇伊掛機功能港/澳/台 最後的3D武俠運籌帷幄 智奪天下群雄奮起 百家爭鳴
arthur31024 ( 跑地圖不小心秒3個 )
Lv. 5 | 文章數:68 | 推薦數:3 | 被推數:93 #1. 2006-04-16 02:15:10
種田種到41級 想說 今天去跟個團好了
看到奧達曼 雖然等級有點不符需求
還是問了一下 還好團長是好人 讓我跟
接下來就是無言的開始了
少一個 團長問我們要找啥 我說缺法
後來一個大陸同胞49德密了團長 團長也組了他
然後...那時候我到了副本門口...(只有我一個人 好害怕 囧)
小d說話了...術士拉我...我回他 看地圖....
然後他就說了一堆看不懂的大陸話 然後退了??
團長又組了個38法(又是對岸的..囧)...雖然等低了點 還是可接受
然後 大家走進了奧達曼 在清路的時候 我發現了 戰士衝鋒 
有時候會拉2~3隻回來 不要緊 大家集中火力殺一隻 輕鬆愉快 是吧?
這位法師呢 就超愛solo一隻? 而且還是挑戰士還沒打的那隻
我就說了請跟著戰士打同一隻
然後情形發生 2 3 4 5 6......次之後
戰士說話了...你是在玩我嗎
牧師說話了...你是在練我技術嗎?
我看不下去了 弄隻媚魔出來控場
更無言在後面...戰士說ae的時候 我下雨 他自己打一隻 
 等怪全死才放冰霜新星?然後說自己是火法 然後不下冰雨? 不冰霜新星?
我迷媚 故意把怪打醒?好 火法 打怪 魔杖丟呀丟? 該羊不羊 
搞得人家打王 我一直恐懼+迷媚 好害怕跑出去的怪拉火車回來....
我有需要 我問隊友 我想需 大家說 請  我拿到才放馬後炮(不只一次)
後來打到一半他就說 什麼 我拿太多東西了 我回他 總比你沒貢獻 還要一直想要這想要那
接著 他忽然會變羊了...可是 羊A之後...又羊B....A回復 又羊A 換B回復 又羊B
搞的仇恨超大 然後我為了不讓牧師浪費魔 一直讓他們去跑馬拉松
到後來打44-46的怪 他索性不羊也不打了 在旁邊丟魔杖看我表演胖胖換盾AE
戰士說...你怎麼不用法術打
法師用大陸話說了一堆...我大概有看懂...法師也可以不用法術打 一定要用法術才叫法師?
戰士滾了...我就說了 沒看過像這麼弱智的大陸人 
他還開玩笑說...更正 我是香港人
我就更不客氣了...沒看過有香港人腦殘成這樣 什麼都不會 還什麼都想要
一陣沉默 戰士...大家爐石回家吧...我不打了
大家飛完 法師還傻傻在裡面打問號問我們去哪?
有沒有腦殘還要外加搞不清楚狀況ㄚ...
白目 被殺 固然讓人生氣 
可是遇到腦殘會讓人想翻桌呀~~~囧


udm ( 好心的死神 )
Lv. 24 | 文章數:1657 | 推薦數:91 | 被推數:1381 #3. 2006-04-16 03:50:48
這也不能全部都說是"對岸"的錯哇!!!
同樣的玩家,但又不是每個都有長下副本的經驗阿!!
要像你說的行為像"對岸"的"本地"玩家,
其實也不少哇!!!
想也許是我所遇到的的"對岸"玩家都比咱們"本地"玩家要好的許多吧!!

若樓主真要怪罪"它們"的話,那你不如去怪"文化或風俗"上的差異吧....
jhun0088 ( 懶字派 )
Lv. 17 | 文章數:218 | 推薦數:43 | 被推數:674 #8. 2006-04-16 09:06:31
大部分香港人好像沒得罪你吧

我問對人也不差啊 -__-

完美出巨魔杖我都讓給小德了

就因為她一路上沒拿過東西

好死不死最後巨魔杖也roll輸了給我(牧)

我有幾個朋友也在玩,都沒出什麼問題

反而是你們本地人有不少那個...

總之,白木沒分地區的

你只是不幸運而已
aznjust ( aznjust )
Lv. 8 | 文章數:30 | 推薦數:7 | 被推數:290 #9. 2006-04-16 09:44:42
組大陸人沒遇到白目就像中了樂透!!!

今天斯坦後門 一個王巴蛋法師 什麼都需 皮甲也需 罵他,他自動安靜 什麼都不回~

後來大家說要改成隊長分配 打到鬼霧 我給術士之後 他說了一句88 就離隊飛走了= =a

不要玩我阿 大哥 我們打到一半耶!後來又拉了一戰士過來 打到男爵滅團三次 最後檢屍體怪都重生了.....結論: 去過斯坦後4次了 沒有一次全刷完過.....男爵果然需要法師阿!

事後密了那個法師的工會會長 他說:那個人好像是大陸人

我回: ㄏㄏ 難怪......

幾秒鐘後 他被踢出工會了~the end~
owen23 ( 戰場魔術師~楊 )
Lv. 2 | 文章數:7 | 推薦數:1 | 被推數:5 #10. 2006-04-16 09:54:59
白木無分地區,只是一個人的品格問題!! ="=
各位台灣朋友先說一聲對不起.......  
如果我遇到一個只打注音文,又說自己在台中,高雄多利害的白木" 我post文說"台灣人有多白木"你會有如何想法,會很不爽吧. (台灣朋友們真的不好意思我只是舉例)
我以上只是舉例不是針對那個地方人仕,也在這說一聲"白木沒分地區,只是個人的收養問題"

ps:我是香港人,也看過有問題的台灣人和香港人,但我post文也只針對那個人的行為,不會以地區性說人不是.
希望這討論區多一分和諧,少一分吵鬧!!
givear ( ^ o ^ )
Lv. 7 | 文章數:156 | 推薦數:0 | 被推數:80 #11. 2006-04-16 11:42:47
我是一名香港人, 在朋友介紹下一開始就加入了台灣公會. 
在公會內我很少說”香港話”, 因為知道很多人聽不懂. 
在公會內, 亦很少人打”注音文”或同音字, 因為知道有部分人是看不懂的. 

雖然我在公會內不算活躍, 現在也很少上線了. 但在這段時間與各地區人相處是件蠻愉快的事. 

正如樓上所說, 
白木無分地區,只是個人的品格問題, 
只是開板的運氣不好吧, 請不要分地區了. 

現在此服應是台灣, 澳門及香港人為主. 大陸的玩家應該非常稀少. 因為大陸本身有自己的伺服器, 66小時點卡只需RMB30元. 而且從大陸連線到台灣是非常的lag. 



--本文在2006/04/16 15:09:24被編輯過
weyia ( 心已灰 意亦冷 )
Lv. 6 | 文章數:113 | 推薦數:11 | 被推數:189 #12. 2006-04-16 12:50:43
我遇過的香港人90%人都很好 不白目 也很樂意幫忙 又好相處
我遇過的台灣人30%是小白 講話沒禮貌 只會要求東要求西 還會罵髒話

我是台灣人 但我的好友名單 差不多一半以上是香港人
而且我比較常跟香港人一起玩
因為台灣玩家太多白目了(人數太多良莠不齊)
kyored ( 韓憶風 )
Lv. 10 | 文章數:383 | 推薦數:13 | 被推數:374 #14. 2006-04-16 14:09:01
遊戲不分國籍 任何遊戲都一樣
地球上都有不太會玩魔獸世界的玩家
沒有特定哪一國 魔獸玩家上線都是菁英級的
主要 要熟悉 職業特性 九大職業 各司其職
各職業面對不一樣的敵人 怪物亂入如何應對
面對各種狀況 如何第一時間反應危機處理
考驗玩家技術 團隊默契 才能在單打或組隊上
得心應手
marligbe ( 不應有恨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
Lv. 30 | 文章數:1184 | 推薦數:22 | 被推數:154 #15. 2006-04-16 14:18:48
基本上上面這些人講的都是"故事"
為什麼說是故事呢
一件事發生必定有時間有人物
這個一定要交代出來的
他們有嗎?
如果這樣都可信
那我大概可以立刻掰出一百個故事出來
主角我今天爽可以套大陸人可以套香港人可以套日本人
然後大家又跟著罵
我覺得這點很不好
要講一個人哪邊有問題
一定要講出地點
講出你是誰
這樣才有點公信力
才有為自己言論負責的感覺吧
我看的類似文
千篇一律不交代你是誰對方是誰的
嚴格來說
是屁話而已
看看笑笑就好
communism ( 擺脫沉溺,消極a人 )
Lv. 36 | 文章數:6276 | 推薦數:8607 | 被推數:5309 #16. 2006-04-16 14:27:01

作者:arthur31024(跑地圖不小心秒3個)提到:
種田種到41級 想說 今天去跟個團好了
看到奧達曼 雖然等級有點不符需求
還是問了一下 還好團長是好人 讓我跟
接下來就是無言的開始了
少一個 團長問我們要找啥 我說缺法
後來一個大陸同胞49德密了團長 團長也組了他
然後...那時候我到了副本門口...(只有我一個人 好害怕 囧)
小d說話了...術士拉我...我回他 看地圖....
然後他就說了一堆看不懂的大陸話 然後退了??
團長又組了個38法(又是對岸的..囧)...雖然等低了點 還是可接受
然後 大家走進了奧達曼 在清路的時候 我發現了 戰士衝鋒 
有時候會拉2~3隻回來 不要緊 大家集中火力殺一隻 輕鬆愉快 是吧?
這位法師呢 就超愛solo一隻? 而且還是挑戰士還沒打的那隻
我就說了請跟著戰士打同一隻
然後情形發生 2 3 4 5 6......次之後
戰士說話了...你是在玩我嗎
牧師說話了...你是在練我技術嗎?
我看不下去了 弄隻媚魔出來控場
更無言在後面...戰士說ae的時候 我下雨 他自己打一隻 
 等怪全死才放冰霜新星?然後說自己是火法 然後不下冰雨? 不冰霜新星?
我迷媚 故意把怪打醒?好 火法 打怪 魔杖丟呀丟? 該羊不羊 
搞得人家打王 我一直恐懼+迷媚 好害怕跑出去的怪拉火車回來....
我有需要 我問隊友 我想需 大家說 請  我拿到才放馬後炮(不只一次)
後來打到一半他就說 什麼 我拿太多東西了 我回他 總比你沒貢獻 還要一直想要這想要那
接著 他忽然會變羊了...可是 羊a之後...又羊b....a回覆 又羊a 換b回覆 又羊b
搞的仇恨超大 然後我為了不讓牧師浪費魔 一直讓他們去跑馬拉松
到後來打44-46的怪 他索性不羊也不打了 在旁邊丟魔杖看我表演胖胖換盾ae
戰士說...你怎麼不用法術打
法師用大陸話說了一堆...我大概有看懂...法師也可以不用法術打 一定要用法術才叫法師?
戰士滾了...我就說了 沒看過像這麼弱智的大陸人 
他還開玩笑說...更正 我是香港人
我就更不客氣了...沒看過有香港人腦殘成這樣 什麼都不會 還什麼都想要
一陣沉默 戰士...大家爐石回家吧...我不打了
大家飛完 法師還傻傻在裡面打問號問我們去哪?
有沒有腦殘還要外加搞不清楚狀況ㄚ...
白目 被殺 固然讓人生氣 
可是遇到腦殘會讓人想翻桌呀~~~囧



真是讓人啼笑不止~我建議您玩遊戲時把自己當成是港仔吧~不然..你納樣去哪都會被損
jajajaja ( 灰色的瞳 )
Lv. 28 | 文章數:1580 | 推薦數:224 | 被推數:1153 #17. 2006-04-16 15:25:03
白目的確是不分地區
不過對岸的白目比較多是事實
只要遇到打簡體字我心裡就對他有警戒心了
不用裝好人講一些好話啦
事實就是這樣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連我在大陸工作的親戚都跟我說過一些有的沒的
好人?哪個國家沒好人啊
只是比例問題而已
aabbabc ( 伊克多羅 )
Lv. 12 | 文章數:280 | 推薦數:90 | 被推數:414 #20. 2006-04-16 18:59:27
恩 我也只遇過白目的大陸人

十個有九個 所以看到大陸人我很容易把它和白目聯想在一起

什麼都需 亂打 嘴炮(聽不懂 但是很煩) 打不到他的東西就飛

另外打錢工 也是 九成都大陸來低  什麼遊戲都一樣

所以呢??看到說話疑似大陸的 我一定堤防他 組隊組到一定踢掉  

說我意義型態重? 沒錯 因為我被耍過太多遍了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