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籌帷幄 智奪天下踏上獵殺吸血鬼的征途既分高下也決生死,這是江湖互動美女玩法
z901090 ( 飛賊ㄚ鮑 )
Lv. 6 | 文章數:4 | 推薦數:0 | 被推數:114 #41. 2006-01-14 01:19:25
恩...
小弟我毀滅學到最高等
全身力裝或者攻擊強度裝
野熊套裝居多

都點貓的
天賦不是我要講的

我要講的是
我在戰場秒殺很多法師或牧師
人家開盾或護盾
毀滅暴下去還有快17xx


撐敏的感覺好像盜賊
我不喜歡
暴力點才是野性
pair ( 千里傳奇 )
Lv. 5 | 文章數:11 | 推薦數:19 | 被推數:82 #42. 2006-01-14 14:27:10
蠻同意樓上大大的說法的^^

其實就天賦上來看
關於貓的天賦跟盜賊比較起來
其實貓是很吃香的!!

別的先不說
就拿差異最明顯的
血之狂暴跟封印命運來說吧
同樣是爆擊100%加一連擊點數
封印命運要點5點前置25點
血之狂暴只要2點前置15點

而且血之狂暴的前置3點必點的
鋒利獸爪 3/3
爆擊+6%
比盜賊的
必首專精 5/5 或 拳套專精 5/5
爆擊+5%
所佔的優勢就不知道多多少了!
更不用說盜賊是將這2種天賦放在不同領域的天賦中
而猫D是相鄰的2種天賦!!!

其他的
貓之迅捷 2/2 +4閃 +30%跑速 
閃避     5/5 +5閃 

還有
猛獸攻擊 3/3 +(等級*1.5)的攻擊強度
                  60級+90點 = +45力
野性之心 5/5 +20%力量

的確,貓的暈技沒有盜賊多,作戰技巧也沒有盜賊豐富
但是,這也變成貓的優點了!!!
因為賊的作戰技巧太豐富了,所以天賦點數難以顧全
(還要顧慮到增強暈技的天賦,貓只有野蠻衝撞)
而貓的天賦幾乎都是以增加傷害力為主(猛獸攻擊 野性之力)

這也不正是一隻猛獸(我更喜歡說是狩獵者^^)的特色? XD

更何況貓的攻速快又穩定!!!!!
(攻速固定1.00,不會被繳械
也不能增加攻速或者被減慢攻速)

所以我的貓爆擊只撐到20%~25%(非常容易撐)
也就是說平均每打4~5下一爆擊
            (每4~5秒一爆擊)
個人認為將爆擊撐到3X%以上太不經濟了
那不是身上幾乎都+爆擊率的裝了?
換來平均3下(秒)一爆擊?

那不如穿有加力的裝備
少說可以多加50~60的力
變貓等於是加60~70的力了
也就是加120~140的攻擊強度
反映在秒傷上面就是攻擊數字明顯的提高
(因為貓是"秒攻",所以秒傷就是攻擊力的平均值)
爆擊的傷害也更大更好看

以上 是我的看法
請多指教^^   m(_ _)m
gamemuta ( 靈台方寸.斜月三星 )
Lv. 5 | 文章數:1 | 推薦數:27 | 被推數:142 #44. 2006-01-14 19:59:35
呃.........不好意思!!路過也來差一腳的.....^^<憋腳請包函>              關於熊點天賦多那一秒的問題......我覺的蠻有用的....特別是打到一半頭很癢或被蚊子叮,打蚊子時....給他按下去.^0^厚~~~~~超好用的啦!抓(打)的很爽呢!!!~~呵呵呵~~~本人有實驗過!嗯~~~~波兒棒的勒~~~~~~!!!!!                          以上是小趣兒啦!!說正格的!!有用的哩!!pk.或打怪都不錯!!有遇過開打才發現野獸印記.荊棘術.清悉預兆.等buff時效到的嗎?這一秒就好用了...... 或者敵人偷襲熊型擊暈馬上招喚座騎落跑....他看的都心癢癢的呢!!保險一點擊暈糾纏根鬚......嗯?????爭取的時間更多囉!!看要放啥術,或要先嘲一番就隨您便哩!!!!!!!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