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全新的冒險!<<異界之鑰>>預登送追月時裝跳脫對RPG所熟悉的一切零之軌跡之後,就是碧之軌跡!
rockkao01 ( Finex )
Lv. 23 | 文章數:253 | 推薦數:1 | 被推數:251 #2. 2005-11-08 13:54:17
作者:dandyffx(龍蝦手捲)提到:
剛上線.發覺人物角色到期時間剩29天22小時
開機關我甚麼事.我都還沒上線.就扣了2小時喔
還敢厚著臉皮叫人家先儲值

呃…閣下想必很少玩線上遊戲?或是很少用月費制?
月費制在儲值開始賦予30天時間,這30天內不限次數與時間上下線…
並不是說月費制就可以有720小時可以讓你分4~5個月來玩…
否則又何必叫做月費制?
所以月費制通常就是30天結算一次,儲值後開始計算,30天後截止…
soft0114 ( 流刃o若火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7 | 文章數:77 | 推薦數:17 | 被推數:8 #3. 2005-11-08 13:48:43
不對吧!我覺得他的意思是"儲值後 他的人物還沒上過線 可是已經被扣點了" 照以往我玩過的線上遊戲 應該都是從人物登入的那一刻開始計算包月

那照你的說法 一但儲值過後就開始計算月費 啟不是得要一儲值完就趕快去玩 否則就浪費包月時間?
yuehping ( 孩呀 )
Lv. 8 | 文章數:164 | 推薦數:3 | 被推數:53 #4. 2005-11-08 14:02:41
作者:rockkao01(finex)提到:
作者:dandyffx(龍蝦手捲)提到:
剛上線.發覺人物角色到期時間剩29天22小時
開機關我甚麼事.我都還沒上線.就扣了2小時喔
還敢厚著臉皮叫人家先儲值

呃…閣下想必很少玩線上遊戲?或是很少用月費制?
月費制在儲值開始賦予30天時間,這30天內不限次數與時間上下線…
並不是說月費制就可以有720小時可以讓你分4~5個月來玩…
否則又何必叫做月費制?
所以月費制通常就是30天結算一次,儲值後開始計算,30天後截止…

是這樣嗎?  不是應該是從儲值後的第一次上線起算30天嗎?
不然不是先儲先虧...    不合理吧...
這要叫那些事先儲值    卻沒有當天上線的玩家情何以堪阿...
mek419 ( 月光華華 )
Lv. 11 | 文章數:262 | 推薦數:12 | 被推數:168 #6. 2005-11-08 15:02:52
作者:0927818630(小煌仔)提到:
既然是包月
我覺得你會玩 才要包月
既然如此 何必在乎幾塊錢

還好吧,我覺得這是權利的問題
如果我今天包月30天,可是我還沒上線就已經被扣時間了
正常來說,都會有一種虧到的感覺吧!

如果今天是一萬人(甚至更多)每個人都被扣2.3個小時
那冠智豈不是賺番了?

就算是一點點,該盡的義務(付費),該享的權利(足額的時間),還是要有保障的吧!
lhs679028 ( 抓狂第一鼠 )
Lv. 16 | 文章數:490 | 推薦數:20 | 被推數:209 #7. 2005-11-08 15:16:27
基本上,11/8收費,月卡也應該是從今天才能開始算
但是遊戲公司卻一直叫大家提早存入,又提早扣月一天
這的確是欺騙到玩家,你不妨到消基會說說看,至少能要回你的權利
因為是gm叫大家提早儲點,而且當時還不算在收費期間。
ericx30 ( ~@卡卡詹@~ )
Lv. 25 | 文章數:26 | 推薦數:78 | 被推數:1638 #8. 2005-11-08 15:24:01
包月就是當天扣阿= =
天堂也是這樣...不然你就先別儲值等要玩的時候在儲值也差不了幾分鐘
來源IP:...* /
簽名檔
吾曰:『世上何種人最該死?』
師曰:『愛禁言的板主都去死啦,
    愛灌水的板友都去死啦,
    愛筆戰的網友都去死啦,
    愛抱怨的玩家都去死啦,
    此四人罪該萬死!』
beef_noodle ( beef_noodle )
Lv. 5 | 文章數:60 | 推薦數:3 | 被推數:19 #9. 2005-11-08 15:27:36
我也覺得智冠在包月卡的作法太扯了, (別說什麼只差幾分鐘, 那是一種奇蒙子的差別)
相信去消基會講的話, 一定可以解決.
就像之前的新手包一樣,
媒體爆到後來,
他們就低頭了.

--本文在2005/11/8 15:29:4被編輯過
rurika1 ( 琉璃*終於見識到何謂人心最毒 )
Lv. 29 | 文章數:3636 | 推薦數:541 | 被推數:3758 #10. 2005-11-08 15:54:49
雖然不知道代理商要求玩家先儲值的目的是什麼(有特殊優惠嗎?)
不過..就目前市面上的所有遊戲的計費方式來看
都是從儲值當天開始算包月第一天喔
所以要嘛你就要上線時再儲囉,再不然就用點數制,有上線才扣
不然改的機率大概很低吧
因為這個制度從我6年前開始玩線上遊戲就已經存在了
hayatokazami ( 小風~hayato~ )
手機認證徽章信箱認證徽章
Lv. 27 | 文章數:1753 | 推薦數:4 | 被推數:378 #11. 2005-11-08 16:04:27
我也是看到他的儲值法後..就不敢先儲了
以儲值那天起算.也就是只要一儲值.
人沒上線也算在玩了
這是什麼鬼計費方式啊
像我是上班族.
如果我昨天先儲月卡後.
結果呢....變成今天還沒玩就先損失了8小時
這個實在讓人很生氣
又不知道消基會會不會受理這種案子
真的很討厭  智冠的作法
dkny6803 ( 墮天使【零】 )
Lv. 21 | 文章數:909 | 推薦數:20 | 被推數:475 #13. 2005-11-08 16:08:08
作者:soft0114(orc0114)提到:
不對吧!我覺得他的意思是"儲值後 他的人物還沒上過線 可是已經被扣點了" 照以往我玩過的線上遊戲 應該都是從人物登入的那一刻開始計算包月

那照你的說法 一但儲值過後就開始計算月費 啟不是得要一儲值完就趕快去玩 否則就浪費包月時間?

據我所知,是重您儲值那一刻起開始計算月費(除非你之前的時間未到期,他是累加時間上去)
所以你儲值一個月,就算你一個月都沒上,他時間一樣跑
智冠遊戲如此~
橘子的也是這樣~
大宇華義更是這樣~
你這樣說我實在懷疑你是否玩過付費線上遊戲~
還是你都是點數制的~
依照你說法是點數制計算方式~
儲值點數後,是從你一上線先扣除點數在算時間,時間內不額外扣點I(比方2小時20點),不上線期間不額外扣點
當然這是收費期間計算方式~
現階段沒收費你就已經先被扣時間,那就應該問問他們的人請他們補償
正常來說他會從收費時間開始扣,就算是你先儲值


--本文在2005/11/8 16:12:19被編輯過
p1ayer ( player )
Lv. 32 | 文章數:2100 | 推薦數:61 | 被推數:1987 #15. 2005-11-08 19:29:26
一般而言
用戶所認知的包月
是指包月完成之後的
第一次上線時
才開始計算包月的時間

可是WOW
卻是從你包月完成後
開始計算
所以會有爭議

所以
別太早包月吧
把帳號的點數用完後
拖到不能上線
你還要玩時
在玩之前
再包月吧

這樣損失
會比較小
已經被代理商吃錢的人
請認命吧
tangkeetong ( Black_Vampire )
Lv. 3 | 文章數:7 | 推薦數:0 | 被推數:45 #16. 2005-11-08 19:33:45
不然玩點數收費就好了.....
你自己無去了解收費的方式是你的問題,人家寫得明明白白的,小學生也明白啦..........
而且,誰叫你不一天24小時上線......包月就是一個月無限時任你上線...
由天堂1,龍族...都6年了.....都是這樣設定的.....
你一加點就開始算........
無人覺得有問題....
覺得化不來可以去玩點數....登入才開始算....但只要你每天打超過4個小時....
你自己算哪一樣化得來...

無人強迫你消費....你要消費就有責任了解收費方式,你不了解...問題出在你身上......跟別人無關.....
rt1225 ( 兔兔可愛版 )
Lv. 8 | 文章數:121 | 推薦數:7 | 被推數:5 #17. 2005-11-08 20:31:28
作者:p1ayer(你是世界公民嗎?)提到:
一般而言
用戶所認知的包月
是指包月完成之後的
第一次上線時
才開始計算包月的時間

可是wow
卻是從你包月完成後
開始計算
所以會有爭議

所以
別太早包月吧
把帳號的點數用完後
拖到不能上線
你還要玩時
在玩之前
再包月吧

這樣損失
會比較小
已經被代理商吃錢的人
請認命吧

有件事情我要補充一下
不是有爭議
通常..."改包月""改月費"才是這位先生這種說法
從儲值月費後第一次上線才開始計算
但是請注意魔獸是"月卡"
所謂的月卡就是從你儲值那一天就開始計算.如果你沒有到期.就直接累計天數上去
但是魔獸並沒有"月費"
所以是從開機就算計費了
而且...如果說要被坑
魔獸也沒有每天維修阿
天堂每天維修1小時.有時候還會超出了
一個月就扣掉30小時了...
所以我只能跟你們說....要先分清楚...
= =不是遊戲要騙你們錢.包月本身的意思就是...
每天玩的時數超過3小時以上的人在使用的.因為較省錢
更何況...儲值包月...
那我如果說~我出去玩沒上線.不能計費...公司要賠償給我
這樣會有人要開公司嗎....

--本文在2005/11/8 20:33:1被編輯過
g22888 ( G22888 )
Lv. 19 | 文章數:608 | 推薦數:19 | 被推數:980 #18. 2005-11-08 22:29:02
問:目前點數卡有幾種,遊戲是如何扣點的? 
答:目前發行點數卡共有3種,分別是150點、300點及450元的30天月卡。 
《魔獸世界》遊戲計費機制分為30天包月制及時數制兩種,您可以依照需求購買月卡或點數卡使用,當您的帳號中同時擁有月卡及時數的時候,將優先以包月方式計算遊戲到期日,包月時限到期後將自動轉為時數制,使用剩餘時數進行遊戲。每張月卡可儲值30天的遊戲時間,以儲值該卡的時間開始計算到期的時限。時數制為一小時扣5點,所有儲值到該帳號內的點數,都會轉換成時數顯示,以進入遊戲的時間(不含排隊)開始計算,以分鐘為單位扣除剩餘時間。 

11月3號的官方公告就有說了....
carlos5978 ( ξ楊過 ξ )
Lv. 15 | 文章數:597 | 推薦數:7 | 被推數:102 #19. 2005-11-08 22:47:32
作者:dkny6803(冷酷孤傲這才是我!!【零】)提到:
作者:soft0114(orc0114)提到:
不對吧!我覺得他的意思是"儲值後 他的人物還沒上過線 可是已經被扣點了" 照以往我玩過的線上遊戲 應該都是從人物登入的那一刻開始計算包月

那照你的說法 一但儲值過後就開始計算月費 啟不是得要一儲值完就趕快去玩 否則就浪費包月時間?

據我所知,是重您儲值那一刻起開始計算月費(除非你之前的時間未到期,他是累加時間上去)
所以你儲值一個月,就算你一個月都沒上,他時間一樣跑
智冠遊戲如此~
橘子的也是這樣~
大宇華義更是這樣~
你這樣說我實在懷疑你是否玩過付費線上遊戲~
還是你都是點數制的~
依照你說法是點數制計算方式~
儲值點數後,是從你一上線先扣除點數在算時間,時間內不額外扣點i(比方2小時20點),不上線期間不額外扣點
當然這是收費期間計算方式~
現階段沒收費你就已經先被扣時間,那就應該問問他們的人請他們補償
正常來說他會從收費時間開始扣,就算是你先儲值


--本文在2005/11/8 16:12:19被編輯過

妳說的這些代理商的遊戲 都可以讓玩家選擇使用點數制或包月制下去玩 也可以使用點屬轉包月 如果這些是基本常識 那智冠不是連基本常識都沒有嗎或著是說連基本的權利都不給玩家
rt1225 ( 兔兔可愛版 )
Lv. 8 | 文章數:121 | 推薦數:7 | 被推數:5 #20. 2005-11-09 00:41:15
回覆樓上先生的@@
所謂的"月卡"不等於"月費制"
月卡儲值之後是以儲值時間為起始時間
但是月費制則是要該公司有開放
也就是說...如果該公司沒有開放月費制的話
你只能選擇扣點跟月卡兩種

我以前剛玩天1的時候並沒有"月卡"這種東西
完全都是"點數"為主
直到天堂有次開奧塔的時候出了黑白精裝月卡
那時候月卡(直接儲值天數)才開始有的
但是因為橘子先前就是有"點數制"跟"月費制"所以並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橘子月卡是以"當月天數到下月天數"
就是6號儲值就是到下個月6號
但是摩獸的好像是30天

我覺得....我並沒有要說這家公司是對的
我只是把我知道的.我想說的.說出來(居然有人把我當成消毒工)
最重要的...是消費者自己要維護自己權益不是靠消基會
任何條例最好都能先看過..不能接受...就只能選擇放棄了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