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軟萌新,求各位大神帶飛無策略 不三國!!!海量鑽石 神兵聖衣震撼來襲鬥天戰地,誅神屠魔
aelen123 ( *阿倫*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 | 文章數:349 | 推薦數:42 | 被推數:31 #1. 2005-10-12 13:14:42
我是玩夜精的盜賊

首先有些基本資料要先交待一下

我們夜精呢...一開始出生在泰逹希爾...

簡單的說呢...就是一個巨樹盆地...也就是在莫名奇妙在海上長了一個大樹...而且大到可以住下全台灣的人的奇妙地方啦...

話說盜賊有一個任務...要到樹島的最北邊找一個該死的喜歡耍孤僻住在樹枝上的人..(為什麼他該死呢...再看下去就知道了)

結果我用潛行...想要偷他包包的日記的時候(任務)...他xx的掉到樹下去了...掉了大概一分鐘(不誇張...真的)...雞得一聲就死了...

變成靈魂後...不想少耐久度就又跑去撿...結果高度差太多不能復活...
想說"god 這來啊"(台) 就給他勇敢的跳下去...(請給點掌聲..謝謝!)

又過了一分鐘之後...又到了摔死的地方...又問要不要復活時...又想說
"god 這來啊"(台) 又就給他勇敢的跳下去...(這次不用給點掌聲.因為我後悔了.謝謝!)....結果這次飛了5分鐘...我還去泡了碗面回來才看到靈魂掉到海上...

這下糗了...又找不到人復活...跳出再回來還是一樣...幸好泰逹希爾的最南邊有個碼頭...沒辦法啦..."god 這來啊"(台)  我就從泰逹希爾最北邊的海一直游到最南邊的碼頭...游了快一個小時吧!才回到樹上盆地...心裡一直想...怎麼剛才不死死算了...>.<...真是無言...
juliafan1982 ( 梵梵 / fan fan )
Lv. 15 | 文章數:725 | 推薦數:217 | 被推數:32 #2. 2005-10-13 15:01:51
大大啊,您的故事~

只要練過夜精靈盜賊的人應該都做過,

因為人都有”好奇心”

所以才會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跳海自殺,

還有人在湧泉河的瀑布,為了找那隻蜘蛛一直跳瀑布自殺咧~~~

下次在靈魂狀態時,使用紅色問號按鈕,

裡面有一個”自動脫離卡點”的功能,可以讓靈魂回到可正常行走的地區,

在去找靈魂醫者復活就好了啦~~~,不要一直游,粉累~~
3500006 ( 總 懿介 )
家族板板主資深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30 | 文章數:2286 | 推薦數:483 | 被推數:842 #4. 2005-10-13 15:58:04
我也說一個我幹過的傻事吧

話說剛到WOW 我對WOW自由度很高的設定感到新奇
就在某一次要到黑海岸的時候 看著大海 我在想
"來個橫渡大海的壯舉吧"
我知道游泳很怕沒氧氣 我自認聰明
"只要在海面游不就OK了"
誰知道遊了一陣子出現"疲勞"的能量條
這時 我後悔了 想遊回岸邊 但....離很遠了
於是乎我死在海中的某個區域
檢回屍體?撿了復活還不是要死在海中
最後只好讓靈魂醫者幫我復活了...
afalin ( 趴趴走小賊 )
Lv. 26 | 文章數:474 | 推薦數:11 | 被推數:1771 #5. 2005-10-13 16:12:19
呵呵~上面那個游泳我也有遇過說~

以前cb時~在南海鎮有大戰~肉肉的我想去過觀戰~

所以和朋友從溼地那打算就給它游過去~

(因為過去路上的怪太強囉~@@)~

沒想到~游到一半竟然給它疲勞~哇哩咧就醬子死了~

後來靈魂去撿屍體~...靈魂竟然也會疲勞~

我的嗎呀~靈魂竟然又死了一次~

後來只好乖乖的延著岸邊給它游了過去說~>_<!!!!!!
bicky ( 碧儀 )
家族板板主資深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2007優良板主
Lv. 36 | 文章數:2778 | 推薦數:77 | 被推數:558 #7. 2005-10-14 21:17:21
當初美版 CB 我也有過跳樹的經驗 :)
當時也是不知道怎麼辦, 還請等了四小時請 GM 幫忙

:P
來源IP:...* /
簽名檔
Warhammer Online (戰鎚 Online)

「這些可憐、單純的傢伙,因為過於害怕或過於愚蠢而無法察覺在他們之中的暴行與邪惡。他們哀訴與抱怨我…所採取的毫不妥協方式,但你們之中誰敢說,於現今這種情況下,為了確保完全揭露及消滅邪惡而絞死一半的村民,是付出過高的代價?」

- 恩斯特.特勞戈特,聖堂巫師獵人
power ( 砸錢流_千金一擲 )
Lv. 5 | 文章數:26 | 推薦數:3 | 被推數:21 #12. 2005-10-14 22:04:01
哈哈  這種事大多數練過夜精靈的都曾發生過
想當初美版ob時 為了釣魚 衝到瀑布旁邊
想說來各帥帥的空翻就定位
結果 當然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在美版語言不通 更不知道怎麼密gm
只好存著一線希望 往那各小港口
努力的飄過去
然後為了撿屍體就在摔一次.............
只好再繞一次 這次學乖了 直接找天使姊姊復活
結果過沒幾天我朋友問我
掉下瀑布怎麼辦..........
只能告訴他認命的飄吧  哈哈哈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