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曲 最爆紅遊戲這遊戲鼠鼠有練過!來一起戰鬥過新年!最美貓奴陪你打擊過年厭世感
mikhail ( 123123123123 )
Lv. 6 | 文章數:62 | 推薦數:1 | 被推數:85 #1. 2005-07-17 00:02:53
諾莫瑞根位於矮人及地精地區 - 丹莫羅的西北部, 為30~35Level的副本

聯盟一方所得到的任務
1) 拯救尖端機械人(Lv 26) – 得到地點: 鐵爐堡
2) 諾恩(Lv 27) – 得到地點: 丹莫羅卡拉諾斯
3) 超級清潔器5200型(Lv 30) – 得到地點: 諾莫瑞根
4) 更多輻射塵(Lv 30) – 得到地點: 丹莫羅卡拉諾斯 (任務2的後續任務)
5) 基礎模組(Lv 30) – 得到地點: 鐵爐堡
6) 搶救數據(Lv 30) – 得到地點: 鐵爐堡
7) 陀螺式挖堀機(Lv 30) – 得到地點: 暴風城
8) 一團混亂(Lv 30) – 得到地點: 諾莫瑞根
9) 脏兮兮的戒指(Lv 34) – 得到地點: 諾莫瑞根
10) 大叛徒(Lv 35) – 得到地點: 鐵爐堡

若希望一次完成大多數任務, 建議組員均是Lv30~35間, 原因是任務的難度和在Lv30才能接大叛徒這任務

現在我們出發!

到了諾莫瑞根入口後, 走過一條單程路, 到逹升降機, 坐升降機下去便是副本的外圍地區.
下升降機後, 沿通道到逹”地鐵站”, 通道出口有兩條路, 它們均可通往副本入口(有兩個入口), 在通道出口前方的副本入口需要懂得開鎖或在副本得到鎖匙才能進入.
我們先從出口前方的路走……
在這裡我們會遇到一些約Lv25的精英怪, 其中一些身體被綠色氣體包圍的怪便是任務2的目標怪, 點選那隻怪後使用接任務時得到的道具, 便能收集任務物品, 但注意收集時那隻怪必須仍然生存
我們一直走, 到逹了一個圓形廣場, 在這裡都是一些瘋了的地精, 在他們身上可以得到任務6所需的一個道具, 簡稱A卡. 
在廣場中, 除了返回地鐵站的路外, 有一條路是通往副本(鎖上門的)的路, 在附近有兩台機器(廣場中心的高台上亦有兩台), 可利用A卡打開而取得B卡
另外在廣場的一間房間內, 一個Lv26的機械人身上可以得到任務1的道具
我們回到地鐵站, 走另一條路. 一直走便可以到逹副本入口
進了副本後, 一直走到逹了副本內的第一個圓形廣場, 我們向左一直走, 遇到一個入口. 經這個入口到逹一個地洞, 在這裡可以向一個女地精接任務. 接了任務後地洞兩旁便會先後分别爆開兩個洞, 我們便協助她在封回那些洞前, 清除在洞裏走出來的怪, 走出來的怪的等級會越來越高, 但以現在的等級可以輕鬆完成. 這任務最需注意的是不要進入那兩個洞, 因為那個洞被封後, 洞內的人便會死
回到廣場繼續走, 遇到了另一個入口, 這個入口是通往清潔區.
清潔區內點選牆邊的機器, 便可接到任務3, 若大家沿路殺怪時隨機得到一些叫” 脏兮兮的東西”及一隻叫”脏兮兮的戒指”(點選觸發任務9)便可利用機器清洗, 費用3銀, 得到什麼看運氣^^
在清潔區的另一個出口附近可以找到一台機器, 大家可以利用B卡打開得到C卡
經該出口進入另一房間, 我們會遇到這副本內沒有殺傷力但非常危險的怪 – 警報器(觸動了會引來很多怪, 通常它叫三次以上便會引怪, 可幸血少一擊殺)
在這房間內有一些小室, 其中一個小室可以找到一個哥布連, 接到任務8, 任務是帶他出副本
經這房間的一個出口可以到逹第一個圓形廣場的底部, 在這裏是一些泥漿怪和水原素, 若你已經接到任務4的話, 便可從他們身上得到任務道具, 方法與任務2相同
沿廣場底部的另一條路走(鐵路), 我們便到逹第二個圓形廣場, 大家便要打醒精神, 這裡開始要一次對付兩個以上的精英怪或兩個精英怪帶著一群普通怪
沿路上了圓形廣場的第二層, 我們可以到逹中間的高台, 高台上有一個32級精英怪(只是一隻^^,在他身上可以得到另一副本入口的鎖匙)及一台機器, 可以利用C卡打開得到D卡.
在廣場, 除了來路外, 還有兩條路, 一條是鐵路通往最終Boss大叛徒, 另一條路是前往實驗室, 我們走實驗室那條路.
在實驗室內, 我們利用D卡打開機器, 取出任務道具
在實驗室, 除了來路外, 亦有兩條路, 一條是通往另一個副本入口, 另一條是通往大叛徒的路, 當然我們是前往大叛徒的
我們沿路走, 會出現分叉路, 右手邊是走回第二圓形廣場, 左手邊是往大叛徒的
在沿左走, 在這裡我們會遇到黑鐵矮人(他們懂得放計時地雷-100HP, 記著要打), 並有一些機械在巡邏, 留心四圍及小心引怪, 否則要應付4~5個精英怪
走到盡頭我們到逹最終大廳, 大叛徒的所在
大叛徒攻擊力雖然高和懂將人彈起(靠牆打),但不太可怕, 妥善加血便可
但要注意的是在戰鬥期間, 大廳四周的機器會放出一些自走炸彈, 攻擊力很高
建議分派兩個隊員負責不停按那些機器的按鍵停止炸彈生產(按了後會重新啟動)及打掉炸彈
另外一樣要注意的是, 若果滅團後再打大叛徒, 他身邊可能會留下一些炸彈, 我就沒有留意到, 起手打時被4~5個炸彈秒殺
副本到此完成
另外
任務5的道具可以在第二圓形廣場附近的箱內得到
任務7的道具在副本外和內的一些怪身上隨機得到
--------------------
攻略不足之處還望指教
8982 ( 狩神者 )
Lv. 19 | 文章數:446 | 推薦數:39 | 被推數:657 #3. 2005-08-08 13:19:05
超討厭那個副本><" 我在那裡解任務只剩下最後一個打boss的一直過不了
其他都過了!但組了隊下諾莫瑞根超過20次(約兩星期)都沒辦法打到boss
來源IP:...* /
簽名檔
以白銀之手、銀掌騎士之名宣示:
以神聖之光的恩典為名,願能拯救您的人民;
以神聖之光的勇氣為名,願您的敵人終將滅亡;
以光明之神的榮耀為名,願蒼生得到救贖;
以神為名,祂的人民必得重生。
mikhail ( 123123123123 )
Lv. 6 | 文章數:62 | 推薦數:1 | 被推數:85 #5. 2005-08-08 16:30:55
作者:kobebala(新人的世界)提到:
我玩大陸版時 覺的諾莫瑞跟的經英都還蠻難打
應該找個 牧師 或術士 或聖騎幫復活 然後戰士
可以拿來當擋血用的 裡面掉寶的機率不大 打水怪
偶爾會調籃色的裝 或武器

一定會掉藍色裝的有水元素BOSS(總是布靴), 終極大廳外的黑鐵矮人(好像是)和大叛徒
其他機率相當低, 藍裝在這階段很稀有...........
mikhail ( 123123123123 )
Lv. 6 | 文章數:62 | 推薦數:1 | 被推數:85 #6. 2005-08-08 16:36:03
作者:8982(狩神者)提到:
超討厭那個副本><" 我在那裡解任務只剩下最後一個打boss的一直過不了
其他都過了!但組了隊下諾莫瑞根超過20次(約兩星期)都沒辦法打到boss

事前做好分工, 有專人" 照顧 "那些該死的炸彈, 會輕鬆很多
bluenilus ( 奈勒斯藍 )
Lv. 15 | 文章數:111 | 推薦數:10 | 被推數:673 #8. 2005-08-28 21:40:04
看來還離我很遠
只是近來走走
吸收天地日月之精華唉~
來源IP:...* /
簽名檔
           WarCraft III - CLAN BLUE
 Server: Momo
 ID: BLUENILUS
 Gameinfo: Ex & Sango
 Claninfo: Roc時代迄今,歷時兩年多了,以dota起家,到現在的三國,目前天天找at中,有興趣團p的人歡迎每晚2100-0100前來我們clan blue頻道
yukiband ( *~和風檸檬香~* )
Lv. 13 | 文章數:208 | 推薦數:37 | 被推數:373 #11. 2005-10-17 11:50:15
諾莫瑞根,難度高是因為怪大部分都為機器人
所以無法使用DOT來進行攻擊,對術士很不好
還有獵人的毒蛇射擊,再加上不時的警報器

使難度大為提升
littlelove ( 米雪~ )
Lv. 6 | 文章數:126 | 推薦數:45 | 被推數:126 #13. 2005-10-19 09:35:08
  我個人感覺,諾莫瑞根團,若玩家等級不高,大概只有去死團的份吧...

  昨天下副本,其中有位會員對諾莫很熟,但在快遇到最後的Boss時,還是不幸滅團,失敗在讓警報機喊了三聲:警報!警報!3位隊友不幸被10多隻33級的黑鐵精英輾過,我死了,但是我也笑了,呵呵,真是超級壯觀。

  不過昨天如此膽顫心驚的打下來,練就了看到紅光(警報機),就反射性打下去的動作...

疑,有紅光!快打!
claudia ( 手殘+智缺=外掛 )
Lv. 19 | 文章數:953 | 推薦數:3 | 被推數:942 #15. 2005-10-20 03:28:12
呵呵...我也是今天才解掉諾姆副本的...^^"
任務放到都快變黃了說..
我們的隊伍中有一位強力老手人法(42級)!!
認路、攻法全靠她了!(真是辛苦她了^^")
另外一位德魯伊大大適時的變熊擋王!(好像是36還是37級..)
再一位清怪術士(33級),清大範圍小兵主力!
至於盜賊大大(31級,進去沒多久偷升32級XD)就負責清掉紅色警報器+悶棍。
再加上我這個嫩嫩人牧(36級),我們就這麼一路沒什麼困難的一次解決!!
應該歸功於事前的進攻法得宜加上事前溝通良好吧!^^
下副本最怕就是沒個意見,所以還是找一個較熟的朋友帶路會事半功倍喔!
來源IP:...* /
簽名檔
仙境傳說-Thor(神官)         亂Online-名櫻(氣功部)    魔獸世界-世界之樹(牧師)  劍2Online-成都二館(佛峨)   海盜王-夢幻島(艾米聖職)  黃易群俠傳-CB4分流(小試魔門中..正式可能玩回道家..)     
就是喜歡選可以幫人補血輔助的職業,想來我也太執著(笑)
*目前在黃易群俠傳-4分流出沒中....  語若蓉*
a87875629 ( 車庫門前 )
Lv. 8 | 文章數:212 | 推薦數:28 | 被推數:44 #16. 2005-10-20 04:23:51
我LV26盜賊

大叛徒任務鋼接

因為我玩過風測  我了解地形

所以主動邀請會員一起解

但是只有3ㄍ30出頭的

2個2X的(包括我)

任務都還紅通通的

但是大家都配合的很好

一路上順利的到了大叛徒

當時是決定盜賊(我).獵人.術士按按鈕

剩兩個能黨王的高等職業打王

可是後來還是敵不過  滅團

後來在來   我們決定全部打王

我腿長  跑按鈕

結果就順利打死了

重點在案按鈕的人

請站在可以看到所有按鈕上面的人頭的地方

當人頭張嘴開始充電

就要按下去了

這樣炸彈就能順利解除

最好找跑的快的職業(盜賊.德魯伊)

一點小意見
來源IP:...* /
簽名檔
熬夜的日子
總是過的特別快 因為那是愉悅的
昏睡的日子
總是醒的特別慢 因為不想面對他們
恨死那些 畜牲王八蛋
日子 讓我好好過完吧 
jally3937 ( 媚仔 )
Lv. 2 | 文章數:36 | 推薦數:7 | 被推數:4 #17. 2005-10-21 09:58:07
這個副本 我們昨天剛解完
30級德魯依+30級牧師+33級聖騎士+33法師+33術士
第一次打王時 不知道旁邊那個按扭是幹嘛的 
還好 術士 給我綁了復活石
第二次 大家想說先把他身邊的炸彈打掉 
沒想到 一打 衝烽隊 小德 小聖 小術 被炸彈炸掉
幸好 我和小法躲著遠遠的 而且 周圍也沒怪 
立刻復活.......
第三次 有經驗了
小德負責去按按扭
我負責站逺遠的補血
剩的就負責打王
終於 被我們打死了.......

謝謝開版大大的分享 如果我們昨天有看到攻略 可能就不用死那麼多次嚕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