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屬於你的曠世傳奇!以少年之名 重塑三國組隊開團,射爆魔女節節突破 超越主宰!
plyong55288 ( =夜翎= )
Lv. 13 | 文章數:429 | 推薦數:0 | 被推數:137 #2. 2005-06-05 12:19:45
無知是種力量
ORZ中...
來源IP:...* /
簽名檔
上海一區 PVE 回音山 不死天譴軍 公會會長 夜翎
DOTA 3國當道 只知道這兩個不知魔獸是啥的人何其多
因為體驗過魔獸劇情而來玩魔獸世界的人有多少
因為DOTA 三國 而來玩魔獸世界的人又會有多少
了解劇情的人又會有多少 人品好的人又會有多少
在店裡看過太多人品不好的 DOTA 三國玩家
他們唯一的特點就是除了DOTA 三國以外 魔獸其他的一切都不知道...
叫我怎麼相信 -_- (覺得DOTA 三國好玩 有點心的人都會去研究一下WAR3吧..
kakaka ( 屮 蠍 )
Lv. 34 | 文章數:195 | 推薦數:16 | 被推數:10 #5. 2005-06-05 19:28:46
沒玩過魔獸的我可能會認為你是對的
玩過魔獸後的我強烈認為你應該來玩玩看XD

實在不能這樣比啦,條件差太多了

另外你說的團隊合作,wow裡面光是2個人的隊伍互相影響的關係就可以比鬥塔大混戰的時候還密切嚕

來玩玩看吧XD
davidyu0922 ( 古典鋼琴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6 | 文章數:586 | 推薦數:13 | 被推數:16 #8. 2005-06-06 15:56:28
作者:wdbetnl(黑暗美少男)提到:
我只是說在某方面很像

我並沒有說完全相同ok?

所以別暗示說我是笨蛋>"<

你為什麼不說WOW跟3國很像,也是要靠團隊合作,也有獨特的技能= =呿~
我玩了WOW之後,一點都不會跟DOTA或3國聯想在一起,所以我覺得你想像力還滿豐富的
a28825252 ( *回憶&倒帶* )
Lv. 15 | 文章數:424 | 推薦數:4 | 被推數:212 #13. 2005-06-10 18:24:24
作者:rock1002(x10a-freedom)提到:
因為你們不愛玩正規
只愛玩dota跟偽.三國
好阿
b社就做一個讓你玩到瘋...
你看你看
黃龍變成黑龍公主了= =
(玩家依然三天兩頭去找龍喝茶)
DOTA和WOW好像??
我暈="=...


唉...現在台灣完正規的人越來越少了
雖然玩魔獸的人數有明顯的增加,但是大多數都是被小遊戲吸引過來的
DOTA已經被3國取代了 不知道下一個取代3國的小遊戲是甚麼?
gn01741886 ( 新星星stat )
Lv. 4 | 文章數:87 | 推薦數:1 | 被推數:8 #14. 2005-06-11 11:10:13
我也覺得有點像

不過同公司的咩 又同樣是魔獸系列

不過這討論串跟wc3的dota 和 正規沒捨關係;要討論這兩個的請去wc3版 搞不懂有些人說捨;扯到正規幹嘛,

另外把2F的話回送給他自己;自以為其他人都一天玩魔獸系列嗎???(本來就有點像~技能圖,裝備 很多都一樣)
plyong55288 ( =夜翎= )
Lv. 13 | 文章數:429 | 推薦數:0 | 被推數:137 #15. 2005-06-12 02:09:13
沒看過羊 也該知道羊會吃草...
就只是這樣罷了 .... 
都是魔獸當然像啊 -_-
魔獸歷史從 war3劇情 -> tft劇情 -> wow
跳出個跟dota好像耶 XD
除了XD還能幹麻 繼續XD吧
來源IP:...* /
簽名檔
上海一區 PVE 回音山 不死天譴軍 公會會長 夜翎
DOTA 3國當道 只知道這兩個不知魔獸是啥的人何其多
因為體驗過魔獸劇情而來玩魔獸世界的人有多少
因為DOTA 三國 而來玩魔獸世界的人又會有多少
了解劇情的人又會有多少 人品好的人又會有多少
在店裡看過太多人品不好的 DOTA 三國玩家
他們唯一的特點就是除了DOTA 三國以外 魔獸其他的一切都不知道...
叫我怎麼相信 -_- (覺得DOTA 三國好玩 有點心的人都會去研究一下WAR3吧..
plyong55288 ( =夜翎= )
Lv. 13 | 文章數:429 | 推薦數:0 | 被推數:137 #17. 2005-06-14 00:18:51
ok by the way
魔獸 = dota or 三國 的人太多了
所以我不正常 他正常
(其實看遊戲名子也知道吧 -_-... 
做點功課很難很難的啊...
來源IP:...* /
簽名檔
上海一區 PVE 回音山 不死天譴軍 公會會長 夜翎
DOTA 3國當道 只知道這兩個不知魔獸是啥的人何其多
因為體驗過魔獸劇情而來玩魔獸世界的人有多少
因為DOTA 三國 而來玩魔獸世界的人又會有多少
了解劇情的人又會有多少 人品好的人又會有多少
在店裡看過太多人品不好的 DOTA 三國玩家
他們唯一的特點就是除了DOTA 三國以外 魔獸其他的一切都不知道...
叫我怎麼相信 -_- (覺得DOTA 三國好玩 有點心的人都會去研究一下WAR3吧..
maxhom ( 騎野狼不會打檔! )
Lv. 12 | 文章數:444 | 推薦數:3 | 被推數:48 #19. 2005-06-14 21:10:03
但是三國 dota使用的是 原本魔獸的技能跟模組
並不是那些作者自己創造出來的全新遊戲
跟是那一國人作的又有什麼差別?
wow是延續魔獸3的據情
只是一個是戰略一個是線上rpg 

可見你應該完全沒玩過魔獸3的單機據情或玩正規戰過
也難怪 這裡的大大聽了都會會心一笑了...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