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V4:跨界戰挺身而戰!星宿符文,萌寵相伴!三國/機甲/魔幻混合魅力3D西方魔幻激鬥
TO3PML ( 無盡的後悔 )
值日生福虎生風值日模範生
Lv. 8 | 文章數:298 | 推薦數:72 | 被推數:123 #1. 2010-02-02 17:33:09
遊戲基地版主.副版主.各伺服器大大  您們好 微笑

以下是今天2/2號星期二官方維修後所公告的文章!!!

天碑02/02更新事項
2010.02.02
更新內容:
1. 天神套裝效果調整
套裝
效果修改前
效果修改後
天神鉀衣
力量 +35;體力 +2000
力量+50;體力+8000
天神斗篷
天神上衣
力量 +30;體力 +1000
力量+75;體力+12000
天神下衣
天神護腿
力量 +35;體力 +2000
力量+100;體力+15000
天神鉀鞋
新天上碑營運團隊 敬上



這次維修後臨時改變遊戲內容的狀況該不會又是泡菜的陰謀了吧!!!!

是的.....您們官方在遊戲內容說的很清楚.....官方可以自行更改遊戲內容

也正是如此讓所有玩家一再一再的失望而離開
之前為了官方的生意....每場地下.無極箱大掉.特掉
後來玩家在基地PO文抗議後
一星期的地下(四次地下練武館)機乎又不會掉無極箱了!!!!

再來是寶石合成問題
開放點數買賣之後
官方的荷包賺滿之後
龜丹不賣了.寶石不賣了.寶牌也不賣了
那倉庫裡還有寶石未合成的玩家是不是就真的該死

每次官方想到甚麼就大改.特改
玩家永遠都是您的白老鼠
您們官方以為玩家是永遠死不光的是嗎?

我對億泰利官方所經營的遊戲已經徹底失望了!!!(已經一段日子不在基地為天碑PO文了!!!)
漂亮娃娃的帳號會在三月中轉賣給別的玩家

我希望官方把玩家當人看待好嗎?


k369963 ( 抗囧 )
Lv. 8 | 文章數:561 | 推薦數:4 | 被推數:117 #2. 2010-02-02 17:48:43
現在改成這樣 那些銷毀或賤賣掉的天神裝誰要賠?
屬性這麼好的天神套裝 讓我拿去銷毀的至少有幾十件
當天神裝銷毀後 再改成這樣誰不會想罵
等於拿玩家在給你亂玩 想到拿+1萬5體力裝拿去消毀掉
真是想讓人大罵

jacquejones ( jacqujones )
Lv. 29 | 文章數:1015 | 推薦數:69 | 被推數:227 #5. 2010-02-03 04:25:49
這個消息出來代表著什麼呢

1. 玩家未來都會全身紫裝 只剩時間的問題

不論強弱

要打地下 一點都不難

修練牌這麼多 要打也不難


2. 原先強帳在寶牌優勢上被官方拿走後

還有另一個優勢

就是紫妙風跟紫聖靈(紫渾靈 也要算嗎....?)

現在這個優勢 也消失了
fox889980 ( 歐吉巴 )
Lv. 25 | 文章數:2261 | 推薦數:35 | 被推數:37 #7. 2010-02-03 16:17:32
引言回覆 k369963 的話:
現在改成這樣 那些銷毀或賤賣掉的天神裝誰要賠?
屬性這麼好的天神套裝 讓我拿去銷毀的至少有幾十件
當天神裝銷毀後 再改成這樣誰不會想罵
等於拿玩家在給你亂玩 想到拿+1萬5體力裝拿去消毀掉
真是想讓人大罵


沒錯阿就是這樣 這樣被呼弄的感覺x爆了~
a1982a ( 最愛a喵 )
Lv. 27 | 文章數:2655 | 推薦數:1 | 被推數:50 #12. 2010-02-06 02:32:35
引言回覆 kcfnight 的話:
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這本來早該改的東西
以天神裝的稀有率,本來就應該有這種價值
不然花功績花點數買你X的鑰匙幹嘛
不得不說,改得好,但是太晚改了
好一句千金難買早知道
說到我心坎裡了><

rage ( 水色精靈 )
戀愛御守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1 | 文章數:2670 | 推薦數:17 | 被推數:475 #15. 2010-02-07 07:22:50
玩家的建議需要時間轉達
再要求死泡菜更改
一來一往的時間計算一下
今天符合玩家要求更改也不對
不改又嫌爛
那麼請問一下
究竟要改還是不要改
還是說只要時間過了就算韓國有新變動
對我們玩家有利的
也不要改
因為有人已經把裝賣掉或銷毀
所以後面的玩家就必須和他們一樣
繼續用比較差的裝呢
在發文的同時
我也很想問一下版友
究竟是要官方改的好符合大家的想法
還是要他們乾脆都不要改也不要幫玩家爭取
反正韓國沒改的東西台灣也不要去變更好了
別忘記在現在發文的同時
還有腿鞋強化的部份有人還在努力爭取
是否腿鞋也不要開放強化的好呢
也提一下
最近基地的文章看了也很無言
過年辦活動也要被靠妖什麼初一不能辦呀
有人要回娘家呀
不辦活動玩家又要罵
把套裝改好一點給玩家用
之前賣裝的也要罵
那我想請問一下
今天我和銀行借錢他臨時把我利率調低
我可以要求他把我以前多繳的利息還我嗎
這不可能辦到的嘛
什麼都要顧以前的話
那麼我想奇緣攻擊力也不能變
奇緣要比1130還要爛
因為我以前不知道奇緣攻擊會提高
我把奇緣賣了
那麼很早之前賣掉奇緣的玩家要不要也這樣去怪官方呢
今天官方有錯把裝備改爛
我想玩家要幹橋要罵都很正常
今天把裝備改好了
也要被罵
活動辦了也要被罵
放愛情鳥也要被罵
小鋪打折也要罵
用一樣的時間辦能力*2玩家還是要罵
不管任何活動
只要有人時間上不能配合
基本上在基地這裡
我想就有人要跳出來罵
那麼請問版友
該怎做才對
我們在和官方要求活動時
又該怎麼和他們說才對
許多你們在幹橋的福利
你們在幹橋的能力*2活動等
都是很多人一直和官方溝通
也很多人在寫信給男主播要求才得來
別忘記
活動是福利不是義務
對於擔任過遊戲企劃的人來說
永遠想不到最好的活動
因為一定有人時間上無法配合無法參加
也可以一提
當活動做到商城物品大放送
像玩家提的
我沒空參加一人發十張天武特自己選擇自己參加時間時
請注意
那麼該遊戲的壽命反而快結束
因為要官方做大放送
以業界來說
通常都是這隻遊戲快沒救了
才會開始大放送
版友沒發現
在不少遊戲要倒前
開始變免費遊戲商城物品也不用錢隨便使用
接著大概三個月內就倒了
這是一個事實
也是無法避免的問題
在此
只希望版友們能以多數人立場考慮
是否這次的變更對多數玩家都不利
還是只對於自己不利
以長遠來說
天神套裝改成比較好的屬性
真的對玩家不利嗎
真的對玩家差到需要講成這樣嗎
亦或是對賣掉的玩家不利而已
因為他們賣掉裝沒辦法賺一筆
希望版友好好想想
若希望億泰利都不要做變更
不要修改一下不合理的裝備
那麼我想我個人也可以和他們建議
以後裝備我想也不用修改了
他們也不需要和韓國要求東要求西
若版友覺得這樣是好的
那麼我想我也無話可說
最後
也請版友別忘記
天神套裝變更能力
也是不少玩家抗議之下得來的
現在發文
是否也抹煞那些幫忙爭取福利版友的辛勞呢
當版友在說和男主播或官方要求變更無效的時候
也請想想看
是真的無效亦或是自己所想的無效
從以前到現在
不論出名與否
都不少玩家默默的在寫信給男主播
默默的跟著我們去億泰利要求修改不合理的設定
版友或是版主們
都無法要求億泰利直接順從大家意見去做修改
只能慢慢努力和他們洽詢
看問題點會出在那裡
看要怎麼做對大家都有利
但是
許多的福利一再的被破壞掉
之前盟主辦活動五折
也被某位天才盟主搞掉活動
我相信他自己應該很清楚
為什麼後來盟主活動不補助五折
四轉奇又為什麼被取消
為什麼愛情鳥現在放的次數變少
小鋪為什麼打折次數變少
還有許多原本已經有的福利都被取消的
這些原因出在那裡
就是有我們偉大的板友去抗議
抗議什麼
因為他一人的不甘心
造成所有玩家的損失
如果版友覺得
這樣做真的好
那麼我想我也可以和一些一樣在努力建議官方的朋友說
大家放棄吧
建議再多看來也沒啥用了吧
反正改不改都會出事
辦不辦活動也會出事
那幹嘛要的那麼累呢
呵呵
hungkuo ( 象國時代 )
Lv. 25 | 文章數:2640 | 推薦數:42 | 被推數:118 #16. 2010-02-07 18:29:40
這樣看下來很像在談戀愛捏
雙方要是都在對的時候遇到 當然就是好結果
不對的時間遇到 就是不好的結果
我想人都是自私的
才會有很多所謂"不同立場"的聲音出現
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很難事事都取得中庸的
a8815570 ( 臭頭大魔王 )
Lv. 18 | 文章數:1643 | 推薦數:15 | 被推數:54 #17. 2010-02-07 20:02:03
這個東西,不是本來就有+力+體嗎...??

我記得外測網頁有寫咧...

而且...我記得當初有說明...套裝效果還在與泡菜協調~日後有可能進行調整...

好像是在主播報導嗎?!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找一下@@"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