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世界首登場 一玩驚喜星宿符文,萌寵相伴!3D西方魔幻激鬥為V4:跨界戰挺身而戰!
TO3PML ( 無盡的後悔 )
值日生福虎生風值日模範生
Lv. 8 | 文章數:298 | 推薦數:72 | 被推數:123 #1. 2009-12-15 19:46:35
天上碑-2009,12,15,-009天上碑-2009,12,15,-010天上碑-2009,12,15,-012遊戲基地版主.副版主.各伺服器大大             您們好  暗爽

自從上篇文章發文後-已經許久沒再上來發文了...!-我感覺......我好累......!-曾經為了最愛的天碑-我放棄練功時間-老是來基地PO文與各伺服器大大分享-我希望的是各位玩家大大能同樣的享受遊戲中的快樂!-可是這麼多年來官方的營運方式-讓我一顆熱忱的心一直一直在冷卻!-如今.......我只能睜大雙眼去看天碑最後的一段路.......!
除了.....這麼多年來遊戲內所窮出不斷的異常狀況之外!

我想請問所有-新天上碑-玩家一個問題?

如果您是老闆-您會決定哪種營運方式?

1.   早期天碑遊戲.玩家多到不管到哪一省都大客滿.而且除了每個月的月費之外.沒有再另外收費.且.....所有活動都是官方再辦.且官方人員會出現遊戲內與玩家互動(武龍蝦.后X兄弟...等等!)! << (固定收入)

2.  現在外掛問題.....是所有遊戲界同樣所面對問題.所以官方不再重視.所以都推給系統去抓.而且為了遊戲經營.除了月卡收費之外.另外增加符咒系統..讓遊戲多方面經營化.而面對每改一次版就少一堆玩家問題.只是默默去面對!!! << ( 固定收入外加特別收入)


加入-新天上碑-的年月資料

天上碑-2009,12,15,-002

天上碑-2009,12,15,-003

天上碑-2009,12,15,-004

天上碑-2009,12,15,-005

天上碑-2009,12,15,-006

天上碑-2009,12,15,-007


  • 加入-新天上碑-的年月資料
  • 天上碑-2009,12,15,-002
  • 天上碑-2009,12,15,-003
  • 天上碑-2009,12,15,-004
  • 天上碑-2009,12,15,-005
  • 天上碑-2009,12,15,-006
  • 天上碑-2009,12,15,-007
  • 天上碑-2009,12,15,-008
  • 天上碑-2009,12,15,-009
  • 天上碑-2009,12,15,-010
  • 天上碑-2009,12,15,-012
▼ 顯示全部圖片
jacquejones ( jacqujones )
Lv. 29 | 文章數:1015 | 推薦數:69 | 被推數:227 #2. 2009-12-15 20:35:34
也許活動吸的血 可以延長自身生命

一波一波接著來

玩家的血(帳號 稀有道具)

卻一點一點在流失中

也因為活動的數量以及送的物品

讓玩家措手不及

不管血量再怎麼高 也無法承受太多活動的攻擊

血 總有一天會見底的

那天的到來 就是道別的時候
digisound_mp3 ( 魔術西索 )
Lv. 11 | 文章數:470 | 推薦數:57 | 被推數:118 #4. 2009-12-16 12:30:50
如果您是老闆-您會決定哪種營運方式?

老闆 不外乎 向錢看 沒賺頭 抽身跑路

看長遠 是否能看到遠景

看短線 是否能渡過寒冬

1.跟韓國人打交道 韓國人跟本看不起台灣人
2.代理受到原廠的諸多限制
3.沒魄力
4.玩家心態的問題
5.線上遊戲造成社會陰暗面的社會問題
rage ( 水色精靈 )
戀愛御守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1 | 文章數:2670 | 推薦數:17 | 被推數:475 #5. 2009-12-16 12:55:09
基本上
最根本問題出在韓國實在很會吸血
以個人服務的公司來說
除了代理費用外
每張點卡他們還要抽20~30%的費用
遊戲公司部份
以我們來說
扣掉20%韓國費用
再扣30%通路費用
剩下50%為公司的收入
50%是必須付所有的支出
所以不少遊戲公司至後期
真的收入不夠去抵支出
惡意倒閉的一堆
某遊戲在結束營運前
還大量賣產包和點卡
點卡七折出貨
結果一個月後倒閉現在人跑去大陸= ="
再者回應一下樓主
其實二分法並不太正確
假定被抽的%數都固定好了
以前可能是十萬的玩家
100000*300*50%=1500萬
而現在玩家數可能只剩一萬人好了
100000*300*50%=150萬
之前1500萬夠好好應付所有支出
而現在剩150萬要去分攤授權費用伺服器費用員工薪水等等
所以固定收入還要看玩家數量決定
而第二種或許不是個好辦法
不過我建議可以把選項改成
希不希望天上碑這款遊戲最後因玩家數不足而結束營運
a固定收入相信不久後就會被結束營運
畢竟現在免費商城當道
b維持現狀,願意花錢的玩家花錢,不願意花錢買東西的就只維持包月

符咒小鋪的出現
造成了天碑部份玩家有貧富的對立
畢竟有錢的可以24小時燒符
比較沒錢的族群只能看別人燒符燒很大
自己默默的練功
不過試想看看
以天碑目前這種水準的遊戲
2d平面遊戲
內容只是單純的掛及練聲望
可以維持至現在尚未倒掉
原因為何
或許是小鋪的出現救了天碑營運
也或許小鋪的出現造成玩家更大量的流失
不過
這個就很難去判斷了
玩家流失的原因不會只是單純為了小鋪的出現
玩膩了 有新遊戲出來 朋友離開等理由都是有可能的
單純二分法我想很難去做正確的判斷吧^^"
當然有問題有想法
本就可以提出來聊看看
只是很多問題都是..無解呀
呵呵
rage ( 水色精靈 )
戀愛御守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1 | 文章數:2670 | 推薦數:17 | 被推數:475 #7. 2009-12-16 14:45:10
其實
天上碑能活這麼久
在遊戲界已經算個奇蹟了= ="
常常和朋友聊天再笑說
如果天碑明天突然倒了
也不會感到意外= ="
照目前來說
就過一天算一天
以前會想拼四圍
現在有空就掛一掛
沒空就去掛採集
其實也是還不錯啦
當大型聊天室去玩
呵呵
TO3PML ( 無盡的後悔 )
值日生福虎生風值日模範生
Lv. 8 | 文章數:298 | 推薦數:72 | 被推數:123 #8. 2009-12-16 17:50:43
引言回覆 rage 的話:
其實
天上碑能活這麼久
在遊戲界已經算個奇蹟了= ="
常常和朋友聊天再笑說
如果天碑明天突然倒了
也不會感到意外= ="
照目前來說
就過一天算一天
以前會想拼四圍
現在有空就掛一掛
沒空就去掛採集
其實也是還不錯啦
當大型聊天室去玩
呵呵

遊戲基地版主.副版主.各伺服器大大    您們好  暗爽

水色精靈大大    您好  暗爽

謝謝您上面文章的回答-其實就有如您說的-電腦線上遊戲真的是競爭力很大-畢竟這一大塊肉太多人想要分
可是您知嗎? 玩家也是在用心評論遊戲狀況的-今天韓國官方所出的遊戲-我們官方有絕對的權力去要求-.或許您會說-億泰利官方的處境有如三明治般的狀況-被夾中間-所以走與不走同樣是痛處!!!
可是畢竟我們同是台灣人-難道官方不能向我們玩家說個明白嗎?
再者-韓國官方這麼敢拿錢-我們大可去要求韓國官方處理各種遊戲狀況-不是嗎?
今天億泰利官方-憑著-億泰利-三個字去代理經營各種線上遊戲來讓各位玩家玩-那麼相對的-所經營的遊戲會直接影響到億泰利官方的名聲不是嗎?

過去.......在所經營的九龍傳說遊戲當中-曾有段時間因內容不被台灣官方所接受所以暫停遊戲-您有看到遊戲玩家去抗議官方不好嗎? 而再反觀天上碑這個遊戲-有問題是不是就該要求韓國官方?
您知嗎?一但因為經營的遊戲被玩家否定後-以後要讓玩家再去接受-基本上是困難度很高的-因為遊戲官方所代理的遊戲就等於它的品質!!!

所以了......我蠻懷念過去官方憑著-億太利-三個字去向外掛.向複製挑戰.-也因為官方的魄力-讓天碑能經營這久-也曾讓離開的玩家-欣賞官方的做法而再度回到天碑遊戲!!!

所以了..........!!! 此篇發文開頭是去問各位玩家看法-可是我主要的用意是在於官方用心計劃經營.是在於玩家勸他們用心玩.不要再用外掛了!!!
如果有冒犯官方.各位玩家大大.水色精靈大大之處   請多諒解 中華隊加油丸



天上碑-2009,12,15,-014


  • 天上碑-2009,12,15,-014
▼ 顯示全部圖片
rage ( 水色精靈 )
戀愛御守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1 | 文章數:2670 | 推薦數:17 | 被推數:475 #9. 2009-12-16 19:53:54

我是沒關係啦
我說個真實案例給你聽吧
為什麼台灣官方一直被韓國壓到抬不起頭來
記得幾年前台灣線上遊戲市場剛在發展時
當時大家都一窩蜂的去和韓國搶遊戲
一隻遊戲出來時就一堆人去搶
結果
同樣一隻遊戲在日本代理費假定兩千萬好了
到了台灣卻被抬到破億都可能
當台灣一堆人想搶代理權時
就發生一件事情
我們必須要接受韓國開的不平等條約
不論是簽約金或是後續的服務抽成等等
就造成可能花上億簽約金簽下來
結果韓國原廠惡性倒閉或是開發不良的情況
包含億泰利都有遇到
老玩家可能會記得有隻遊戲叫天道
當時也是蠻風光
後來從沒上市過
bug一堆韓國原廠又擺爛
韓國有沒有賠這個我是不清楚
不過就我知道
台灣一堆廠商常常都掛在初期
為什麼會這樣
錢都被韓國賺走
更甚者
我之前負責的遊戲
只為了台灣開放pve
韓國就說...
不好意思你們有pve伺服器
所以...
無法照時間表更新
香港 大陸 東南亞 日版 韓版
他們更新三個版本
台灣連一個版本都更新不到
我們和韓國靠妖
靠妖的結果就是
他們一樣不更新不修正bug
台灣在合約裡又有規定不能自己更動遊戲程式
就算台灣工程師在強也沒用
因為我們都被韓國牽著鼻子走
最後
我現在不在業界所以我說是沒啥關係
不過我想今天就算億泰利把一堆難處都打出來
玩家真的會接受?還是認為是推拖之辭?
我想這都要打個問號
包括我自己再沒進遊戲公司當企劃前
我都懷有雄心壯志
希望將遊戲改變
希望能和韓國要求改變一些事情
不過
當真的交涉時
就會發現
台灣的遊戲公司
真的很弱勢呀....
scw1000 ( 2KM )
Lv. 4 | 文章數:107 | 推薦數:4 | 被推數:19 #10. 2009-12-16 23:37:52
吸金一次比一次大
暢遊一個一個開(收掉遊戲要負的責任小)
VIP一次又一次合併(減少收掉遊戲後要負的責任)
不僅沒有積極留住玩家
反而變本加厲在趕玩家
在綠直問題那篇提到的和韓方合作的時間又已到尾聲
種種跡象顯示
有很不好的感覺
或許真讓開版一語成籤
天碑要倒了
jay444460414 ( 獨步江湖-凱子 )
家族板板主社群連線VIP站長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4 | 文章數:3638 | 推薦數:96 | 被推數:3412 #12. 2009-12-17 20:49:04
認真過生活
把我當下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自然知足常樂
來源IP:125.224.88.* /
簽名檔
天碑網
●網站說明●

[原先]網頁更新時間:星期六、星期日

[目前]遊戲基地提供免費虛擬主機預計到本月(2007/11)結束,結束後天碑網並無虛擬主機,將視情況移到新虛擬主機,若無法移到新主機網站只能關站!

●經歷●

天碑網討論區現任版主

新天上碑副版主時間95/09/01/18點~96/11/01/22點

●心情●

4.6外測報到:正常時間96/11/02/18點,結果18點不能進伺服器,官網公告19點再開伺服器,結果18點50分伺服器就開了
我等到19點登入暱稱就被搶了你覺得:e04不e04
4.6外測本人暱稱〝凱子:被搶ID〞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rage ( 水色精靈 )
戀愛御守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1 | 文章數:2670 | 推薦數:17 | 被推數:475 #13. 2009-12-17 21:21:28
呆凱子
把我當下是啥
要叫美眉去把你嗎= ="
這次茶會不去嗎
呵呵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