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免費金幣臉紅心跳,最多P的手機遊戲!補助!3D遊戲美術師享受殺無赦的快感!
fire000067 ( 有希望沒希望都很好 ) Lv. 8 | 文章數 : 144
0
第 1 篇 2007-04-21 12:21:44
剛剛安裝完 輸入CD-KEY後


卻無法執行>< STARFORCE顯示有什麼模擬軟體之類的-"-



要把DAEMON TOOLS跟酒精移除掉後才能執行

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STARFORCE跟DAEMON TOOLS還有酒精共存阿= =

沒有這兩個軟體真的很不方便說..







                                                       附註一點  我的是正版的= =a 基地預購的精裝板(初回限定版)

--本文在2007/04/21 12:23:01被編輯過

臉書回應

來源IP:219.70.28.* [ 檢舉此文 ]
hoo22099 ( 熊的傳說 ) Lv. 12 | 文章數 : 332
0
第 2 篇 2007-04-21 19:57:39
作者:fire000067(有希望沒希望都很好)提到:
剛剛安裝完 輸入cd-key後


卻無法執行>< starforce顯示有什麼模擬軟體之類的-"-



要把daemon tools跟酒精移除掉後才能執行

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starforce跟daemon tools還有酒精共存阿= =

沒有這兩個軟體真的很不方便說..







附註一點 我的是正版的= =a 基地預購的精裝板(初回限定版)

--本文在2007/04/21 12:23:01被編輯過

我是選超商取貨的~~可能明天才拿的到.0...

我猜啦...應該是不用移除吧

試試看把兩個程式的虛擬光碟機數設為0~~
簽名檔
蘇軾<蝶戀花>:
花退殘紅青杏小,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枝上柳棉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牆裡鞦韆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
來源IP:220.140.95.* [ 檢舉此文 ]
fire000067 ( 有希望沒希望都很好 ) Lv. 8 | 文章數 : 144
0
第 3 篇 2007-04-21 20:21:47
為了櫻4  


我已經砍掉了  囧
sneeze ( =憂鬱之魚= ) Lv. 15 | 文章數 : 150
0
第 4 篇 2007-04-22 10:12:08
設為0沒有用~一定要完全移除~之前買伊蘇:菲爾加納之誓~就要這樣了~讓我很不便~後來想說算了~反正只要移除掉就確定能玩~就不計較了!了不起虛擬光碟要用再裝~花不了多少時間XD~
簽名檔
ID:憂鬱之魚
伺服器:紫微星宿
等級:8X(持續ing)
名聲:亂世英雄
打了三年多最貴的寶是朱雀火石~第二名是力量佛珠~無言啊!!!
來源IP:220.134.112.* [ 檢舉此文 ]
sky60602 ( sky60602 ) Lv. 1 | 文章數 : 4
0
第 5 篇 2007-04-22 18:47:19
酒精其實可以不用刪的 至少我沒有刪 就能玩了

方法是:
       到酒精的進階設定→模擬選項

      啟用裝置管理員中之顯示"磁碟之媒體類型"的功能
      RMPS模擬
       
       這兩項的勾勾去掉 應該就可以玩了
       請大家試試看
sneeze ( =憂鬱之魚= ) Lv. 15 | 文章數 : 150
0
第 6 篇 2007-04-22 21:33:50
作者:sky60602(sky60602)提到:
酒精其實可以不用刪的 至少我沒有刪 就能玩了

方法是:
到酒精的進階設定→模擬選項

  啟用裝置管理員中之顯示"磁碟之媒體類型"的功能
  rmps模擬

這兩項的勾勾去掉 應該就可以玩了
請大家試試看

可以了~之前關了RMPS~不過卻沒把"磁碟之媒體類型"勾掉~所以還是被偵測出來了(反正就是把所有模擬關掉就好了)~DT模擬選項全部關掉就好了~這樣就可以不用刪酒精跟DT~多謝了!!!

不過我還是得等口試完才能玩~最近買了4款遊戲卻不能玩T_T~

--本文在2007/04/22 21:44:10被編輯過
簽名檔
ID:憂鬱之魚
伺服器:紫微星宿
等級:8X(持續ing)
名聲:亂世英雄
打了三年多最貴的寶是朱雀火石~第二名是力量佛珠~無言啊!!!
來源IP:220.134.112.* [ 檢舉此文 ]
jacketwuqq ( 尋找真正的路~XD ) Lv. 21 | 文章數 : 1173
0
第 7 篇 2007-04-22 21:56:38
請問DT要把哪些關掉才不會讓防拷程式察覺?
對DT不大了解說QQ"
今天剛拿到櫻4卻因為考試將近不能玩的人留Orz...
s860295 ( ~小糖糖~ ) Lv. 1 | 文章數 : 7
0
第 8 篇 2007-04-22 22:45:39
你們適用第己片光碟在玩的呀!!  我用第1片玩的話,會一直出現重試喔!!也就不能玩了,用第3片就可以進行遊戲,不知道是英特衛把說明書打錯,還是我特例= =" ,試試看吧!或許不用刪其他的東西。
sneeze ( =憂鬱之魚= ) Lv. 15 | 文章數 : 150
0
第 9 篇 2007-04-22 23:09:02
作者:s860295(~小糖糖~)提到:
你們適用第己片光碟在玩的呀!! 我用第1片玩的話,會一直出現重試喔!!也就不能玩了,用第3片就可以進行遊戲,不知道是英特衛把說明書打錯,還是我特例= =" ,試試看吧!或許不用刪其他的東西。

第三片阿~第三片才是遊戲片吧!!第一片不能玩是因為他是安裝片阿~所以系統會一直叫你放入正確光碟阿~不是嗎???說明書寫錯了吧XD~大部分遊戲都是最後一片是遊戲片吧(如果是中途要換片的遊戲就可能有2片以上的遊戲片)XD~
簽名檔
ID:憂鬱之魚
伺服器:紫微星宿
等級:8X(持續ing)
名聲:亂世英雄
打了三年多最貴的寶是朱雀火石~第二名是力量佛珠~無言啊!!!
來源IP:220.134.112.* [ 檢舉此文 ]
sneeze ( =憂鬱之魚= ) Lv. 15 | 文章數 : 150
0
第 10 篇 2007-04-22 23:10:47
作者:jacketwuqq(尋找真正的路~xd)提到:
請問dt要把哪些關掉才不會讓防拷程式察覺?
對dt不大了解說qq"
今天剛拿到櫻4卻因為考試將近不能玩的人留orz...

DT不知道要關哪個的話就全關好啦~要用時再把模擬全開就好了~模擬是Emulation~選All Options off就是全關~
簽名檔
ID:憂鬱之魚
伺服器:紫微星宿
等級:8X(持續ing)
名聲:亂世英雄
打了三年多最貴的寶是朱雀火石~第二名是力量佛珠~無言啊!!!
來源IP:220.134.112.* [ 檢舉此文 ]
hoo22099 ( 熊的傳說 ) Lv. 12 | 文章數 : 332
0
第 11 篇 2007-04-22 23:35:42
作者:jacketwuqq(尋找真正的路~xd)提到:
請問dt要把哪些關掉才不會讓防拷程式察覺?
對dt不大了解說qq"
今天剛拿到櫻4卻因為考試將近不能玩的人留orz...

我酒精原本就沒裝
dt完全沒動,卻還是能玩喔~~很囧...
(好像也有很多人虛擬光碟程式給他開著照樣能玩)

聽說照次的SF跟幻想三國志3、YSF用的是同一版
所以到這兩個版的基地、巴哈討論區有比較詳細的解答
簽名檔
蘇軾<蝶戀花>:
花退殘紅青杏小,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枝上柳棉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牆裡鞦韆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
來源IP:220.140.100.* [ 檢舉此文 ]
jopelam ( 獸E?* ) Lv. 8 | 文章數 : 210
0
第 12 篇 2007-05-08 00:11:24
我沒有安裝酒精等等所有東西,
一進入STARFORCE後,
黃色的東東load完後,便甚麼事也沒有發生!
然後再試多幾次,
電腦不停地叫我入SAKRA_1的disc,
有些大大跟我說不是放CD1令現在的我一頭霧水中...
我買的是絕對正版,不過是平裝版。
簽名檔
**************
   永遠永遠永遠地懷念!
  高貴脫俗、美麗動人的,
    永遠巨星!!!!!
 紫羅蘭--神崎堇!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來源IP:203.218.8.* [ 檢舉此文 ]
第 13 篇 本文章已被隱藏!
原因: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注音文或火星文,已被板主020424667317刪除。
第 14 篇 本文章已被隱藏!
原因:此會員已被停權;禁止閱讀本文!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