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體驗遊戲歡樂時光!還原遊戲暢快本質展開一段傳奇的故事隨時隨地,輕鬆麻將
jjkuan ( §紫靈天使§ )
Lv. 2 | 文章數:14 | 推薦數:2 | 被推數:9 #222. 2009-06-08 17:30:41
引言回覆 kklam 的話:
引言回覆 jjkuan 的話:
o.o 167 好耐冇見啦~ cc
真係好懷念以前一起練公.. 攻城既日子啊~
呵呵~
紫靈@O@
很久沒過來gb了,上來又回來看一下這篇文章,09年還有人回文@@? 我沒看錯吧XD
神話,沒更新的遊戲再好也想放棄的...而其他伺服服沒了那種升等要被殺的痛快了嘛XD
本來其實很簡單,新等級怪,新裝備就好了,改個神II來攪啥...
如果高等怪只有一兩埋在艾丁城內? hehe....升等的日子沒完沒了XD
估唔到依加仲有人上黎報道喔
你仲有冇同阿油 榮榮 佢地聯絡添呀
依加做緊咩呀

lee0119 ( 白袍甘道夫^O^(馬) )
Lv. 9 | 文章數:26 | 推薦數:30 | 被推數:79 #225. 2010-02-03 18:12:23
man00 ( .蚊. )
Lv. 5 | 文章數:29 | 推薦數:0 | 被推數:1 #227. 2010-07-14 23:33:19
來源IP:123.203.113.* /
簽名檔
《‥‥*‵最愛神話′*‥‥》
馬其頓,宙斯.蚊.還是一直堅持的全敏殺93級了..已經沒在玩
分身:臥龍小蚊,5x級的女幻
當日的堅持今天已經沒有了,神話令我很失望
現在已經回去玩Diablo2了..US West..名稱 : OoHaZeloO 87級的冰電法師
分身:xHaZeLx 亞馬遜..90等.. 帳號:man8882 加我好友吧!!
見到面打個招呼吧..
雖然神話令我很失望,但令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我愛你們!!我的好朋友!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