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西方魔幻激鬥沒人能置身事外V4:跨界戰三國/機甲/魔幻混合魅力星宿符文,萌寵相伴!
csoonng ( 被吃豆腐 )
子板管理員福虎生風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51~100名
Lv. 24 | 文章數:1623 | 推薦數:6123 | 被推數:2603 #1. 2008-08-22 22:18:09
終於不受版規3。8限制了
大家有可以來討論游戲BUG了^^
本人認為討論游戲BUG
對游戲的未來發展很重要
所謂有討論才會有進步嘛
除非游戲公司不在看(光譜的作風)

先來告訴大家如何一眼看到敵人的血剩多少
我先前發現了個小小秘技
在戰場上只要案鍵盤的 ( TAB ) 建就可以了

PS : 知道的別打我^^
改天在來公佈如何更換武器 / 裝備
不用花行動點數^^ (在戰場內哦)
chihhon ( 戶戶宏 )
子板管理員忘情水戀愛御守虛擬情人濃情巧克力去死卡戀戀玫瑰花束
Lv. 15 | 文章數:787 | 推薦數:4118 | 被推數:1627 #2. 2008-08-24 00:40:16
先卸下原先的裝備,馬上更換要裝上的裝備,直接再裝上--這樣就不用浪費掉行動力了
記住不要放到背包裡(在游標盯住時就直接交換)

捷足先登--搶先批露......好久沒這麼爽了~~
csoonng ( 被吃豆腐 )
子板管理員福虎生風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51~100名
Lv. 24 | 文章數:1623 | 推薦數:6123 | 被推數:2603 #5. 2008-08-24 12:38:30
引言回覆 chihhon 的話:
先卸下原先的裝備,馬上更換要裝上的裝備,直接再裝上--這樣就不用浪費掉行動力了
記住不要放到背包裡(在游標盯住時就直接交換)

捷足先登--搶先批露......好久沒這麼爽了~~
哈哈等了一天沒人回應
我原本打算作罷了^^

我是在換了有裝的裝備後
就直接點滑鼠的右建 (取消)
這樣比較快^^

終於把您弄回來了說^^
歡迎。。。


cnting ( 如來神 )
戀愛御守
Lv. 5 | 文章數:143 | 推薦數:5 | 被推數:223 #9. 2008-08-25 12:26:56
引言回覆 chihhon 的話:
豪雨移動法???沒聽說!!
我只知道"豪雨術"配上"仙童術"~~可快速清敵^^

不過還是敵不過"車車"的~~獨眼鏈兵殺法><....2.75萬顆寶石/時..的紀錄!
真是敗給他了!
豪雨移動法我目前已能有95%的成功機會(之前才5成),我想若是比劉備傳.應很少能超過我的紀錄吧!
chihhon ( 戶戶宏 )
子板管理員忘情水戀愛御守虛擬情人濃情巧克力去死卡戀戀玫瑰花束
Lv. 15 | 文章數:787 | 推薦數:4118 | 被推數:1627 #10. 2008-08-25 13:23:44
引言回覆 bruce40 的話:
嘿嘿,這個討論有趣微笑阿丸
小弟的打法一直無法適應豪雨術
現是用"獨眼鏈兵"加"仙童術"來打寶
但.......2.75萬顆寶石/時,
太不可思議啦為難阿丸
首先要有"肥嘟嘟的無敵檔"
再來要有"天帝遺冠"&"人間焦土"
最後穿上"四神獸裝"手拿"厭鏈閻魔"
就可達到上述"非人"的境界~~

kiss0130 ( 車小儒 )
子板管理員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愛御守戀戀玫瑰花束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9 | 文章數:377 | 推薦數:152 | 被推數:663 #12. 2008-08-25 23:44:26
引言回覆 bruce40 的話:
嘿嘿,這個討論有趣微笑阿丸
小弟的打法一直無法適應豪雨術
現是用"獨眼鏈兵"加"仙童術"來打寶
但.......2.75萬顆寶石/時,
太不可思議啦為難阿丸

我想關鍵是在***吧~~我都設21倍來打..等過關時再利用***的熱鍵切換到5倍.基本上是不會斷線啦.還有外在因素啦~~(例如家裡的女人不在或是在睡覺.沒人叫我去做這做那的.又能多打幾關.!還要關掉電視免得分心.)~~~站位也很重要喔..開打時盡量選好位子.可以一次打很多人的那種位子.基本上大家都知道要站哪吧.因為敵人的移動模式是固定的..沼澤和夷洲可先放強攻術再放仙童術打敵人較快.但位子要站對不然還是有可能掛掉!
bruce40 ( 老布魯 )
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7 | 文章數:968 | 推薦數:2288 | 被推數:2617 #13. 2008-08-26 00:38:44
哈哈^^ 謝謝車車的指導振奮阿丸
小弟剛才照著戶戶所說的裝備試一試
因嘟嘟的無敵檔裡除了天帝之外
其餘裝備皆有
但換了天帝後
@獨眼@沒放強攻還是攻2276,和原先盤眼一樣
如用超級檔(雙蝶衣的那檔),@獨眼@攻有2280
是更快速過關的^^
請問車車21倍是21.000x嗎......為難阿丸
小弟電腦比較老舊
超過15.000x就無法負荷啦
通常只在12.500x~15.000x打轉
有機會一定要站在各位高手後面@學功夫@
您們太神啦
~ 面壁思考去哭泣阿丸~
chaiyuchi ( yuchi )
忘情水戀愛御守濃情巧克力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模範生龍的傳人
Lv. 21 | 文章數:959 | 推薦數:531 | 被推數:1409 #14. 2008-08-26 08:55:19
引言回覆 bruce40 的話:
哈哈^^ 謝謝車車的指導振奮阿丸
小弟剛才照著戶戶所說的裝備試一試
因嘟嘟的無敵檔裡除了天帝之外
其餘裝備皆有
但換了天帝後
@獨眼@沒放強攻還是攻2276,和原先盤眼一樣
如用超級檔(雙蝶衣的那檔),@獨眼@攻有2280
是更快速過關的^^
請問車車21倍是21.000x嗎......為難阿丸
小弟電腦比較老舊
超過15.000x就無法負荷啦
通常只在12.500x~15.000x打轉
有機會一定要站在各位高手後面@學功夫@
您們太神啦
~ 面壁思考去哭泣阿丸~
這個時候
我就要出來勸敗了
四核心電腦給他催下去啦賊笑阿丸
chihhon ( 戶戶宏 )
子板管理員忘情水戀愛御守虛擬情人濃情巧克力去死卡戀戀玫瑰花束
Lv. 15 | 文章數:787 | 推薦數:4118 | 被推數:1627 #16. 2008-08-26 23:31:49
引言回覆 csoonng 的話:
引言回覆 chaiyuchi 的話:
這個時候
我就要出來勸敗了
四核心電腦給他催下去啦賊笑阿丸
這個我老早就想賣了說
可是手頭有點緊@@
小弟覺得cs兄好像常常把"買""賣"二字搞錯?
印象中已經好幾次了說!!

kiss0130 ( 車小儒 )
子板管理員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愛御守戀戀玫瑰花束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9 | 文章數:377 | 推薦數:152 | 被推數:663 #17. 2008-08-26 23:52:37
引言回覆 bruce40 的話:
哈哈^^ 謝謝車車的指導振奮阿丸
小弟剛才照著戶戶所說的裝備試一試
因嘟嘟的無敵檔裡除了天帝之外
其餘裝備皆有
但換了天帝後
@獨眼@沒放強攻還是攻2276,和原先盤眼一樣
如用超級檔(雙蝶衣的那檔),@獨眼@攻有2280
是更快速過關的^^
請問車車21倍是21.000x嗎......為難阿丸
小弟電腦比較老舊
超過15.000x就無法負荷啦
通常只在12.500x~15.000x打轉
有機會一定要站在各位高手後面@學功夫@
您們太神啦
~ 面壁思考去哭泣阿丸~

老布魯兄:我說的21倍正是21.000X.可見我們的***應該是相同的.戶戶的好像跟我的不同無法切換倍數~~別中了蔡大的計跑去買4核心.他一定是電腦公司派來的.想說服我們花大錢買主機!用雙核心就很迷人了啦~~
bruce40 ( 老布魯 )
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7 | 文章數:968 | 推薦數:2288 | 被推數:2617 #19. 2008-08-27 01:01:23
咦!蔡老大說的@四核心@是頂寶嗎
要在哪關才打的到
~唉呀,是誰用通樂棒打我流汗阿丸~
小弟好像是單核心吧
如cpu換成四核心
可能要十萬吧
肯定布嫂是不會答應的哭泣阿丸
就算用私房錢偷偷換
可以像車車一小時玩90關
眼和手也無法負荷的
我看乖乖的維持現狀啦正經阿丸



chaiyuchi ( yuchi )
忘情水戀愛御守濃情巧克力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模範生龍的傳人
Lv. 21 | 文章數:959 | 推薦數:531 | 被推數:1409 #20. 2008-08-27 08:52:42
哪會啊
現在四核心的Q6600
575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等於雙核心的E8500的價格了
不過有錢一點的話
我會建議買Q8200
目前行情在6990元
(勸敗勸敗=.=y)
PS:遊戲玩玩就好啦,除非你是追求極致一族的,不然休閒活動,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至於電腦方面,個人通常都是設限五年,五年一到,電腦汰換掉=.=b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