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隊開團,射爆魔女書寫屬於你的曠世傳奇!以少年之名 重塑三國Ghost of Tsushima 7.17發售
tianxin ( (#=.=)/ ~_I_I_ )
Lv. 9 | 文章數:137 | 推薦數:5 | 被推數:258 #1. 2007-02-18 15:01:32
大年初一 上線玩fs 被踢來踢去...
這就是台灣版的風氣嗎?
我在日版玩 都沒被踢過...
玩台灣版相反.. 是除了被踢 沒好好玩的玩過.....

想問問你們... 玩fs開房間是為了要踢人嗎? 
你又沒跟我玩過, 
你確定我的技術會輸你嗎??
你確定我不會傳球給你嗎??
你確定我會連累你輸球嗎??

每次進去不到1秒馬上被踢... 想打字" 可以讓我玩嗎" 也打不及...
起碼讓我問一下 , 不能的話我自己會退 囧


ps: 有沒有fs的家族可以讓我加入? 有的話請寫信給我, 謝謝

id : 0紫霞0  小前鋒
ID:  泡沫寶寶  得衛

--本文在2007/02/19 20:01:09被編輯過
love0300000 ( 菸酒不拒 )
Lv. 12 | 文章數:567 | 推薦數:18 | 被推數:560 #5. 2007-02-18 19:11:49
你跟我玩好了= =!!我最愛跟美女玩街籃!^^!
來源IP:60.248.216.* /
簽名檔
街頭籃球
ID: 前衛時尚位職:大前鋒 (26等)
這次放假3/2的1800到3/5號的0800 
下次放假3/9號1800到3/12號0800
被電假的= =!煩呢(十幾天沒玩退步太多= =)
a8713927 ( 0~瓜子~0 )
Lv. 5 | 文章數:62 | 推薦數:16 | 被推數:59 #6. 2007-02-18 20:52:14
我也常常被踢說~~~想好好玩一場都很困難
不是被踢~~就是LAG
有時候連一場都還沒打完,就結束了
有控可以找我一起完唷
ID Oo瓜子oO
long30214 ( 藍色心情的白 )
Lv. 4 | 文章數:43 | 推薦數:5 | 被推數:1 #7. 2007-02-19 00:13:16
噢噢!!

這真的是無奈阿

這種情形真的常常發生

換個立場想想

其他室長心中早有預設的隊伍

可能他要打雙G 還是雙F 1G1F1C…

被踢的時候我真的也是無言以待><"

我只是想打個開心的球

輸贏對你們來說也許很重要

但是能開心打個球 更開心不是嗎?
airpenny ( 黑色威士忌 )
Lv. 14 | 文章數:583 | 推薦數:140 | 被推數:458 #8. 2007-02-19 07:30:17
首先 我覺得FS這個遊戲 真的是不太能讓你[我只不過想打籃球而已]
現實中的籃球也許隨便玩玩也能很快樂...
但遊戲中跟不會玩的人一起打...除非親友團 不然我想很難打的愉快吧
就像傳統線上遊戲...如果組隊去打怪時
有隊友不照順序亂打一通、亂引怪 搞的隊伍全滅...
這種人你會歡迎嗎?
不過FS更殘酷...他除了技巧外  更需要球場上的觀念
我相信惡意亂搞的小白也沒那麼多...可是不會玩的人
在隊伍中的"效果"...也等於上述提到的小白行為

再來談到踢人的問題...
雖然我當室長也會看數據踢人...
不過我跟那種有職業限定的不同...我要挑的是[會玩的人]
洗戰績的不算(反正打一場就知道)  我踢的都是看就知道沒觀念的人
拿後衛來說好了...我對後衛最嚴格
一個有觀念 會製造隊友空檔機會的後衛 往往會是影響勝負的關鍵
(我覺得後衛是催化劑,他可以讓好隊友變得更強
     但是他並沒有中前鋒的"主宰力",強勢的可以左右球賽勝負...)

我的PG專門是配球給隊友,平均助攻一定維持在4以上
就算不拿我的PG來看,我也玩了F跟C
自己拿到球有空檔一定投,
沒空檔或是看到隊友有更好的嗆司就會傳
這樣的C跟F的平均助攻也都有2.5以上的水準

所以當我看到一個後衛平均助攻不到2
我真的不敢想像他在比賽中是怎樣的在三分線上無腦的AAA
或是等我在空檔抽完一根菸(?)球才送到我手中 (防守者也跟上來了)
還是根本他家鍵盤的S鍵壞了...

以上 只是我的一些想法  並不是說開板大大不好
最近在玩新開的F....我的F自認玩的也還不錯...
可是也常常一進房就被踢...我會認為是對方不識貨
或是當我進房看到後衛平均助攻比我還少...然後我又被踢
其實只是我[上一頁]按的比他踢人慢而已...(因為我在看他們的資料)

PS 我的語氣好像有點太重了...好像是 [沒觀念的人就沒資格玩FS]...
       well    新手也是人...沒藍球觀念又不是你的錯
       那新手要如何打才不會惹人嫌呢...  我條列幾點給新手參考 (限不會玩的新手)
       1."絕對"不使用A運球
       2.周遭兩歩內有人就別按D投球
       3.剩下的就SSS  (傳球傳球傳球.....不是叫你要球.....)

       剩下的防守、補位、籃板、跑位、進攻技巧 要自己努力去學習
       上面三點不是教你成為高手....而是使你不會因為濫投而成為輸球的罪人

--本文在2007/02/19 07:50:05被編輯過
love0300000 ( 菸酒不拒 )
Lv. 12 | 文章數:567 | 推薦數:18 | 被推數:560 #9. 2007-02-19 11:10:02
做得到有幾人= =a   習以為常了啦!!
大家都當自己是球神阿!!沒法度阿
來源IP:60.248.216.* /
簽名檔
街頭籃球
ID: 前衛時尚位職:大前鋒 (26等)
這次放假3/2的1800到3/5號的0800 
下次放假3/9號1800到3/12號0800
被電假的= =!煩呢(十幾天沒玩退步太多= =)
tianxin ( (#=.=)/ ~_I_I_ )
Lv. 9 | 文章數:137 | 推薦數:5 | 被推數:258 #11. 2007-02-19 13:31:33
謝謝你的指教
但是我想你誤會了,
本文的意思是進去就馬上被踢, 市長根本沒看我的資料,

第二, 我並不是一個新手吧@@
我玩fs也快一年了, 之前玩日版 , 然後回來玩台灣版
玩到台灣版倒閉後再去日版混,
最近才回來台灣新版玩的,

而我的助攻也4.0左右

airpenny ( 黑色威士忌 )
Lv. 14 | 文章數:583 | 推薦數:140 | 被推數:458 #12. 2007-02-19 13:40:48
呵 我只是借你的主題有感而發而已~~不好意思 
妳的情境跟我一樣呀...覺得自己打的還不錯 
可是一進房根本連被[審核]都沒就被踢了... 
But這有什麼好懊惱的~~  
妳認為那種只看職業或等級就踢人的人會懂到哪去....

拜託~~平均助攻4以上的人物在我眼中就像看到塊鑽石捏~~
(吼~我現在遇到助攻有3以上的後衛隊友就快哭出來了)
留都來不及了還踢勒~~~
上線的話可以找我簽名檔的角色看看...我很喜歡有傳球概念的隊友  4649

--本文在2007/02/19 13:43:58被編輯過
love0300000 ( 菸酒不拒 )
Lv. 12 | 文章數:567 | 推薦數:18 | 被推數:560 #13. 2007-02-19 13:48:46
是嗎= =!!你們看到助功都像鑽石那我都沒有= =!!
我都找愛哈啦打屁的= =!!
來源IP:211.72.72.* /
簽名檔
街頭籃球
ID: 前衛時尚位職:大前鋒 (26等)
這次放假3/2的1800到3/5號的0800 
下次放假3/9號1800到3/12號0800
被電假的= =!煩呢(十幾天沒玩退步太多= =)
topzw ( 籃下阿臣(小誠)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0 | 文章數:328 | 推薦數:48 | 被推數:449 #14. 2007-02-19 18:53:22
作者:tianxin((#=.=)/ ~_i_i_)提到:
大年初一 上線玩fs 被踢來踢去...
這就是台灣版的風氣嗎?
我在日版玩 都沒被踢過...
玩台灣版相反.. 是除了被踢 沒好好玩的玩過.....

想問問你們... 玩fs開房間是為了要踢人嗎? 
你又沒跟我玩過, 
你確定我的技術會輸你嗎??
你確定我不會傳球給你嗎??
你確定我會連累你輸球嗎??

每次進去不到1秒馬上被踢... 想打字" 可以讓我玩嗎" 也打不及...
起碼讓我問一下 , 不能的話我自己會退 囧


ps: 有沒有fs的家族可以讓我加入? 有的話請寫信給我, 謝謝

id : 0紫霞0

喵喵你也回來打了喔
可是都沒看過你來加族留言說><
新年快樂啦
來源IP:61.229.32.* /
簽名檔
籃下阿臣  中鋒  lv 37 花俏小辮子  得衛  lv37 GY臣 小前鋒 lv 34 固定隊友: 陌生人(上線時間太不一定)加入的家族:  
ayumi3 ( 找回傻大姐= = )
Lv. 22 | 文章數:804 | 推薦數:20 | 被推數:31 #15. 2007-02-19 20:42:06
嗯...一堆人在找老手後衛...新手或紀錄不好一進去就被踼...
可是團體運動中,能力強固然很好,但是更重要的是默契。
而默契是需要培養的,有些人打完1場不管輸贏,認為不滿意就踼人,
默契在短時間內要培養起來都不是絕對了,更何況是1~2場內要讓人滿意?
沒有人一出生就是個高手,就看有沒有人有心培養。
目前滿多公司的觀念也跟這些人差不多,不想花時間.金錢.人力,
去栽培新人,面試時就會詢問.了解這個人的能力,認為不夠好就不予採用。
人不是神,沒有一出生就什麼都會。
我認為那些太過於挑剔的人,都是在球場上是不適合生存的人,所以才會在遊戲中找尋他們的世界。
不過,他們要找老手,老手還不一定要跟他們一起=   =
球場上要的不是個人能力,而是團體的默契。
而且,喬登也有輸的時候,不能光看1~2場就決定這個人的能力。
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
所以,妳也不用去理會他們,就找些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吧。
玩遊戲是休閒,快樂就好。
tianxin ( (#=.=)/ ~_I_I_ )
Lv. 9 | 文章數:137 | 推薦數:5 | 被推數:258 #17. 2007-02-20 00:06:58
作者:topzw(籃下阿臣(小誠))提到:
作者:tianxin((#=.=)/ ~_i_i_)提到:
大年初一 上線玩fs 被踢來踢去...
這就是台灣版的風氣嗎?
我在日版玩 都沒被踢過...
玩台灣版相反.. 是除了被踢 沒好好玩的玩過.....

想問問你們... 玩fs開房間是為了要踢人嗎? 
你又沒跟我玩過, 
你確定我的技術會輸你嗎??
你確定我不會傳球給你嗎??
你確定我會連累你輸球嗎??

每次進去不到1秒馬上被踢... 想打字" 可以讓我玩嗎" 也打不及...
起碼讓我問一下 , 不能的話我自己會退 囧


ps: 有沒有fs的家族可以讓我加入? 有的話請寫信給我, 謝謝

id : 0紫霞0

喵喵你也回來打了喔
可是都沒看過你來加族留言說><
新年快樂啦

呵呵 終於被發現了XD
我回來玩幾天了
現在後衛9LV 而已
家族很久沒上了
平時都在混日版
玩日版才是真正的休閒遊戲
起碼不會被踢到不爽
大家都很有禮貌 而且不會有3分自幹魔人
所以我再日版玩小前超開心的XD
回來台灣版被逼要玩後衛
不然都被踢假的 囧

你們還好吧? 有時間找我一起玩. (如果不嫌棄後衛嫩的話)  囧
gy5204301 ( Kobe來嚕 )
Lv. 4 | 文章數:62 | 推薦數:4 | 被推數:43 #19. 2007-02-20 09:10:45
我給你1個好
應為現在的人都只是看戰績的
可是
請問那些看戰績踢人的人
你們都應該認識賈奈特吧
它年薪7億
可是比戰機的話有很多人都比他高阿
可是為什麼他年薪那麼高
它老闆有錢?

是因為它的存在價值會提升球隊的戰績
所以他才能被當選最有價值的球員阿
希望那些人能過目我這篇文章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