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鼓舞,釋放神技勇者歷練海量資源刀劍神曲 最爆紅遊戲正版三國 重回當年 復古情懷
lan595959 ( 親 愛 的 )
Lv. 9 | 文章數:158 | 推薦數:9 | 被推數:165 #1. 2009-02-26 10:36:37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大家都用對方的 罵太久了.來點不一樣的如何?
有沒有可能用的 改變對方呢?
範例:
我支持台獨 我認為台灣還不是國家 我希望建立台灣國 因為...這麼多好處等等....
範例:
我支持國民黨 因為國民黨執政至少大家都有飯吃不會餓死...等等..
範例:
我支持民進黨 民進黨是本土黨 不管多濫我就是支持它..等等...
台聯.新黨.親民黨.綠黨..阿薩普魯黨都行..
規則是不能頂或反駁前或前前...篇 板友的想法論述但是別太虎濫.你只能用妳支持的改變其他人^__^
㊣我先好了
我支持 台獨  我認為台獨才能根本解決 均富 機會平等 國際地位等問題
可以加入聯合國 不再受中共控制
我的說法很籠統 所以有些你並不贊同.但是對錯放心中 請用你支持的事物的 來改變我
ps:我會不會太無聊呢!


wellgunx ( 蘇仙 )
Lv. 24 | 文章數:1350 | 推薦數:46 | 被推數:1140 #2. 2009-02-26 12:18:47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我不支持台獨....也不支持統一
我覺得現在這種狀態...對台灣最好
台獨不好...因為台灣太小...台灣失去中國這塊市場..必死無疑
統一也不好...因為我不喜歡共產黨...除非中國大陸也自由選舉..完全民主
我不喜歡國民黨...但更討厭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希望民進黨能消失...再成立一個清廉有理想有抱負的在野黨來制衡國民黨...
maxtor512 ( 哈咧二齒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7月份第51~100名
Lv. 24 | 文章數:1542 | 推薦數:36 | 被推數:147 #3. 2009-02-26 12:49:56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我討厭國民黨,他們老是以一付高高在上的上層階層,就享有一切好康的事,對於多數下層民眾,就做樣子ˋ裝模作樣.
對於,反對黨-民進黨,他們雖然懂得抵抗國民黨過度自肥,可是自己也只會為反對而反對,也跟國民黨一樣,提不出可行性的
政策,這樣雙方惡鬥,台灣難怪會淪陷,要反對,請至少提出可行方案,這樣也能減少爭議;至於,共產黨,喵的耶,要民主沒民主ˋ要自由沒自由ˋ要人權沒人權,只要得了得罪中央,就會出現六四天安門ˋ鎮壓藏民..等手段,與其活在一個充滿者人治>法治國家裡,倒不如想進方法ˋ提升自個兒資產,搞個他國國籍,萬一戰爭時,也能提早烙跑,這我看一堆高官ˋ有錢人都是這樣子的,苦的仍是我們一般人.如果以現況,台灣是獨立的,如果沒有獨立的話,那我們國家選總統選假的歐,而最大的無奈痛苦是,政治ˋ軍事ˋ經濟ˋ外交,都面臨中國的凌霸,而我們號稱的台澎金馬最高領導人,卻沒有辦法確切提出可行餐點,讓我們可品嘗美味.
duke2k ( duke2k )
Lv. 12 | 文章數:522 | 推薦數:20 | 被推數:191 #4. 2009-02-26 13:26:43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我真的很想支持某一方.

但我真的做不下去,政黨己二次輪替了,
可是輪替並沒有更進步,而是更爛,這讓我覺得,輪不輪替有差嗎?

不輪替一定爛下去.
輪替也只是來了爛的.

說句實在的,要我領消費卷,我會去,
選舉要我投票,那就算了.
8825033 ( 苦情種花男 )
Lv. 24 | 文章數:1515 | 推薦數:7 | 被推數:574 #5. 2009-02-26 16:12:18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清廉有理想有抱負的在野黨"來制衡國民黨...

恩~你真的很理想天真派

政治 是沒有你說的那種東西 以上~
來源IP:122.100.120.* /
簽名檔
背黑鍋我來 送死你去
基地版友名言錄
種花不要冷眼 花會生氣唷
不過笨歸笨至少台東歷任的縣長都沒貪污過
ps~基地玉照不可以比中指 換兔子上吧!!
gh125710 ( _。_。_ )
Lv. 5 | 文章數:154 | 推薦數:34 | 被推數:56 #6. 2009-02-26 16:40:44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台獨支持平等??!!

癡人作夢、從頭到尾跟日本右翼嘴臉人士都一樣歧視中國人?!

自視甚高根本是台獨泛綠作風、視中國人為全球最低等人類的敗類。

早就無法建立台灣獨立了

根本是不可能、成功機率都是0%

準備等中國人武力解決或者時間解決小丑叛亂組織。
rvd8831 ( Mr.Free )
Lv. 3 | 文章數:59 | 推薦數:23 | 被推數:37 #7. 2009-02-26 16:48:07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樓主都說請大家說屬於支持方面的.....怎麼有大大要說反對的~

....好的,小弟也說出自己支持的....

我支持世界滅亡,因為有人愛戰爭,有人則反戰....有人想統一,就有人想獨立
有人把大愛傳世人,也有人想要分立族群.....


就算是戰爭,也只會累積怨恨....並不會減少(不論是哪個國家,都會把N百年前的慘劇,記到現在了...)


如果我問一個國家的領導人:「為何不收起武器?」 若那個國家領導人回答是:「我不相信其他國、敵國也會收起武器!」

那反觀之,任何國家也是一樣............!





正是像本人一樣「身為人類,卻又不相信人類!」




支持世界滅亡吧~~~" 唯有地球滅亡之時,才是世界和平之日 "
lobo ( 陽光果肉嬌滴滴 )
Lv. 15 | 文章數:841 | 推薦數:531 | 被推數:370 #8. 2009-02-26 19:22:05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引言回覆 gh125710 的話:
台獨支持平等??!!

癡人作夢、從頭到尾跟日本右翼嘴臉人士都一樣歧視中國人?!

自視甚高根本是台獨泛綠作風、視中國人為全球最低等人類的敗類。

早就無法建立台灣獨立了

根本是不可能、成功機率都是0%

準備等中國人武力解決或者時間解決小丑叛亂組織。
實在看不懂你在說些啥? 台獨跟右派啥關係? 台獨不等於支持平等?

台灣的獨立 台灣要求獨立 台灣想獨立 這些被你稱為小丑叛亂組織? 我看你是中國人吧?

看我們想用人民意願來獨立 不自由的中國就眼紅?

你管我門是啥組織?甘你們何事? 你們那套只對馬的政府跟他的黨產政黨有用而已!

恐嚇 抹黑 武力 你還有啥呢? ? 省省吧,快點催你們的區長吧,他會幫忙的!

bundy1270 ( 哇哈哈笑話小王子 )
Lv. 14 | 文章數:544 | 推薦數:88 | 被推數:587 #9. 2009-02-26 23:23:33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我支持台獨。
也許現在還年輕,滿腦子還是社會主義,也並不太仇視中共
我要台獨因為不要台北政府拿著「中華民國」的招牌和北京政府爭中國代表權
一個中國代表權有著致命的缺點,誰才有代表權只能有一個答案
換句話說全世界各個國家無法同時承認雙方
如果雙方勢力相當也罷了,現況雙方的實力、獲得的承認數是一面倒的懸殊
我不認為自己可以接受這種莫名其妙的現況

不管是統一或維持現狀,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這點是肯定的
而且我認為被中共統一還要比維持現狀的好
如果是台灣自治區自己選區長,好歹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都要好過沒錢又愛裝凱子買邦交又不被承認的中華民國政府,總統選了半天,也不是個「國家」
而且實際上也是一樣在選中國區長
所以也不要以為選個立法委員、選個區長就叫民主了

不要再認為什麼中華民國堅定存在,中國當然堅定存在,中華民國只是台北政府自稱中國的代名詞
在我們的一中憲法內也是如此,中國=中華民國≠台灣
台灣這個地方沒有宣佈獨立,永遠不是法理獨立的國家,說獨立的政治實體倒是可以

我常常看到很多人為了反諷台獨就會嚷嚷去發動台獨聖戰啊
殊不知他自己所謂的維持現狀,也不過一樣是台獨份子,差別就在他以為中華民國=台灣
更好笑....什麼仗都不用打就是獨立國家了,名稱叫中華民國...
來源IP:123.194.241.* / 最後編輯時間:2009-02-27 00:13:28
簽名檔
三個女人一台戲-新白娘子傳奇(1992)
(葉童 趙雅芝 陳美琪)
小時候的最愛、長大後的難以忘懷
因為新白、我愛上白蛇傳、我研究各個年代的白蛇傳、我欣賞各個版本的白蛇傳、一個淒美的傳說,
對我來說,好似真有那麼回事

品味這部經典,我得到的遠比我想像的多
學著處事、學著做人、學著惜緣
aa224380aa ( 109匠鐵嘴匠 )
Lv. 4 | 文章數:60 | 推薦數:0 | 被推數:35 #10. 2009-02-27 00:18:01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我也很想台灣獨立阿~但是台獨已被民進黨的阿扁跟謝老大們已經玩到人心盡失!把台彎的傷口是越撕越大!
是台灣人的人都知道台灣獨立是根本都不可能的事~要解決的台灣的獨立的問題的話!除非去捅老共神經式一式.
為甚麼沒人敢呢?台獨叫了那麼久~從希望到失望~統獨卻成政治人物鬥爭的口號!
所以現在在台面上的政治人物那個不是為自己喔!政黨輪去輪來還不是一樣~就是看誰講話比較大聲跟奸詐而已!
我現在想通了~政治人物的事管他牛鬥死馬~還是馬鬥死牛~我只要愛我該愛的人就好了!

gballan ( Iron Troop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2 | 文章數:1213 | 推薦數:159 | 被推數:310 #11. 2009-02-27 00:34:21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只要我們有氫彈,我們就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
不然在這以實力定勝負的世界中,還是去吃沙吧。


不過我還是要喊一喊:
反對改國名,百年歷史的中華民國萬歲!

來源IP:118.170.77.* / 最後編輯時間:2009-02-27 00:36:12
簽名檔
臺灣民眾黨黨旗:
原先設計為十二芒的白日而背景是上半藍下半紅,
後來遭受日本殖民政府否決回退而改成三白星旗。
gh125710 ( _。_。_ )
Lv. 5 | 文章數:154 | 推薦數:34 | 被推數:56 #12. 2009-02-27 00:36:05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引言回覆 lobo 的話:
引言回覆 gh125710 的話:
台獨支持平等??!!

癡人作夢、從頭到尾跟日本右翼嘴臉人士都一樣歧視中國人?!

自視甚高根本是台獨泛綠作風、視中國人為全球最低等人類的敗類。

早就無法建立台灣獨立了

根本是不可能、成功機率都是0%

準備等中國人武力解決或者時間解決小丑叛亂組織。
實在看不懂你在說些啥? 台獨跟右派啥關係? 台獨不等於支持平等?

台灣的獨立 台灣要求獨立 台灣想獨立 這些被你稱為小丑叛亂組織? 我看你是中國人吧?

看我們想用人民意願來獨立 不自由的中國就眼紅?

你管我門是啥組織?甘你們何事? 你們那套只對馬的政府跟他的黨產政黨有用而已!

恐嚇 抹黑 武力 你還有啥呢? ? 省省吧,快點催你們的區長吧,他會幫忙的!


又來了 被說反對就說是對岸的中國人

我百分之百是台灣人 信不信由你隨便

你所說台獨理想???真的很好笑~我看不出來理想~根本是日本右翼思想

你們泛綠、和一些泛綠狗官根本都一樣從頭到尾現在還是“歧視”中國人

跟日本右翼人是一模一樣嘴臉 看你們泛綠真會一套賣台求榮

接著又跟著日本人學會辱罵我們或對岸中國人“***人、中國豬滾回去等”

要是我們泛藍不承認民進黨 就被你們說是中共同路人、中國人

中國人???難道你們不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所以正確來說你們和泛綠貪官都是小丑叛亂組織

還跑著中華民國政府升上類似日本丸旗都喊拍手叫好!

不是小丑而是啥?

你們泛綠應該要一開始撕掉中華民國身分證、偏偏不撕掉還躲在中華民國底下偷生活?!

你們台獨泛綠還是一樣本質“小丑叛亂組織
sharock0877 ( Sharock )
Lv. 24 | 文章數:1070 | 推薦數:3047 | 被推數:1083 #13. 2009-02-27 00:39:54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話少說一點 事多做一點
把在亂台灣的通通拖出去槍斃 台灣就太平了

人權?我直接說:屁!
來源IP:118.170.44.* /
簽名檔
要公平就會不和平,要和平就會不公平

更正確的說~沒有和平,只有長期休戰~

沒武力做後盾的和平,維持不了多久...

和平組織?史達林:「和平組織有幾個師?」

only_1109 ( 志公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51~10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6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7月份第4~50名值日生
Lv. 20 | 文章數:1383 | 推薦數:1206 | 被推數:1230 #14. 2009-02-27 01:49:22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我支持兩岸統一
但希望共產黨能貫徹憲法精神
並且不要仇視不同的政黨(開放黨禁要有時間表,例如:中國成為世界第一時...)
解放別只說只做半套,只挑有利的說的做
還有
理想主義一點,別搞的一點也不像共產主義,至少精神不能喪失
來源IP:59.105.60.* /
簽名檔
 
誰是美女?
 
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膚若冰雪,淖約若處子。不食五穀,吸風飲露,乘雲氣,御飛龍,而游乎四海之外;其神凝,使物不疵癘,而年穀熟,吾以是狂而不信也。
happydanny ( 台糖董事長 )
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戀玫瑰花束戀愛御守虛擬情人去死卡忘情水值日生值日模範生濃情巧克力
Lv. 29 | 文章數:2157 | 推薦數:168 | 被推數:260 #16. 2009-02-27 07:05:25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台灣隸屬於中華民國
而中華民國是個實質上主權獨立的國家
台灣, 要獨立甚麼?
從中華民國獨立出去
那澎金馬呢?
各自建國?
從此中華民國一分為四?
還是???
而如果只是搞所謂的正名, 改國號云云
那真的沒有必要
就算改了國號....
國際仍然不會承認你是個國家
只是浪費錢跟觸怒***跟老美而已
maxtor512 ( 哈咧二齒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7月份第51~100名
Lv. 24 | 文章數:1542 | 推薦數:36 | 被推數:147 #18. 2009-02-27 10:45:30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台灣現階段是獨立事實,不然民選總統ˋ政府機構都是當假的歐?連擁有國家形成要件都有了,還不是獨立狀態,那請統派ˋ
獨派該去好好檢討一下了.因為如果是統一狀態,就請看西藏和香港,人家藏民想要民主ˋ想要自治,可是卻換來中國軍隊掃射,很多人命都不見了<最少200多藏人死了>;而香港,早期是被英國統治過殖民地,已經有過民主的洗理,經濟上也有一定地為水準存在,而中國是懷抱者自己多年來,國土終於統一了,有者惜福之情,才特許讓香港能變成特區,有特首管理.反觀,現實面,中國對代台灣是,數XXX顆飛彈喵準台灣,很早就已經說死ˋ講明白,在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那是他們,沒有台灣的份,
人家武器喵台灣,喵多久了,也有過實射經驗<李登輝年代體驗過,中國飛彈飛台灣附近海域試射事情>;在政治方面,他們是共產集團,會給人民自由ˋ民主嗎?答案不會,如果會,今天不會有天安門事件ˋ藏民被射殺事情等武力鎮壓發生,統派們一天到晚想回歸祖國,可是你們有想過,回歸後,台灣變成什麼東西嗎?百姓們又變成什麼樣情況嗎?我明白告訴你們<統派>,在老百姓這點而言,我們要民主ˋ自由都沒有,就會變成跟西藏一樣被鎮壓,甚至更慘;至於高官ˋ權貴們,算了吧,不管情況再壞,死的人,絕對不是你們,因為你們連防備措施都搞了<外國國籍>,還在怕統一不統一歐?說真的,高官ˋ權貴們,是在局面,最沒資格說,統不統一局面的.而獨派們,我要說的是,連你們自己也搞不清楚,如果台灣今天沒獨立的事實,我們會有國家形成要件達成,會有民選總統?會有自己的憲法?會有自己的國家政府機構?說你們獨派們,連台灣現實面也看不清耶,真喵得咧~你們看不清,就別再說獨不獨立事情了,跟統派們一樣眼花撩亂的,鬧得是台灣老百姓情感上,一直不斷們被撕裂,統一不統一,都不是你們<獨派ˋ統派ˋ高官ˋ權貴們說了算>,而是要我們一般老百姓用公投說了算,在我看來,統一不統一結果,最少要3/4民民眾投票結果確認,且不能只投一次,怕被統派或獨派搞意識型態,給從中瞎搞亂...結果,由百姓而選,自然結果ˋ自行承擔..這樣才是公平的.
maxtor512 ( 哈咧二齒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7月份第51~100名
Lv. 24 | 文章數:1542 | 推薦數:36 | 被推數:147 #19. 2009-02-27 10:55:22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而且我也發現很多事實,今天不少統派ˋ獨派們,都說台灣要....樣的,可是自己咧?沒什鳥用,為了自己和家庭,老早就做好保險了<擁有外國國籍>,統不統一,怎死的,都不會輪到你們,死的永遠都是一般老百姓..
舉一個例子,李登輝雖說是台灣人,是民主人物代表,可是他卻擁有鐵證如山的事實,有過日本姓氏,曾在釣魚台領土爭議中說,
釣魚台是日本的,有理歐?漢奸不漢奸或民主先驅?都不是我一人說了算,自然有歷史和人民們會有公道評理.難道不是嘛?
所以說,我的最大希望是,統派們ˋ獨派們ˋ高官們ˋ權貴們,都請你們閉嘴,因為你們都不夠格說台灣要不要跟中國統一,你們該做的事,只有公平ˋ公開們為了公投,把相關法律和事情準備妥善,然後交給老百姓們決定,這才是你們做對得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