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獵殺吸血鬼的征途互動美女玩法既分高下也決生死,這是江湖運籌帷幄 智奪天下
skyppkk ( 天使的下體 )
Lv. 5 | 文章數:130 | 推薦數:8 | 被推數:71 #1. 2009-02-16 20:29:05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我自己坦言我目前本身也是在年後被裁員的一個台灣小老百姓,2008年的總統大選我也是將自己寶貴的一票投給了 馬英九先生, 今天晚上一如往常的和家人一同在客廳吃飯看到了兩則新聞讓我頓時心情很不好受,先是看到台灣大學生有兩成在開學繳不出學費,而教育部到現在才要開始研擬對策,另一則新聞則是對岸來的兩隻貓熊其中一隻在做全身健康檢查,看完之後讓我想到之前有報導過這兩隻動物光在吃上面的花費,台北市政府居然撥出每年四億的金額和對岸買竹子就為了她們兩隻動物所要吃的竹子,這還只是吃方面還不包含其他零零種種的像是 保健 起居 等等費用, 想想真是悲哀!! 台灣的老百姓就是該窮死嗎?可悲 又是一個讓我失望的政府!
book076 ( 翻滾吧女友!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
Lv. 22 | 文章數:2687 | 推薦數:1897 | 被推數:1287 #2. 2009-02-16 21:06:08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引言回覆 skyppkk 的話:
我自己坦言我目前本身也是在年後被裁員的一個台灣小老百姓,2008年的總統大選我也是將自己寶貴的一票投給了 馬英九先生, 今天晚上一如往常的和家人一同在客廳吃飯看到了兩則新聞讓我頓時心情很不好受,先是看到台灣大學生有兩成在開學繳不出學費,而教育部到現在才要開始研擬對策,另一則新聞則是對岸來的兩隻貓熊其中一隻在做全身健康檢查,看完之後讓我想到之前有報導過這兩隻動物光在吃上面的花費,台北市政府居然撥出每年四億的金額和對岸買竹子就為了她們兩隻動物所要吃的竹子,這還只是吃方面還不包含其他零零種種的像是 保健 起居 等等費用, 想想真是悲哀!! 台灣的老百姓就是該窮死嗎?可悲 又是一個讓我失望的政府!

如果 這四億能捐給 台北市 沒營養午餐的學生吃..
如果 這四億能捐給 家扶中心 或 喜憨兒中心 或 創世基金會
如果 這四億能捐給 高山原住民兒童...
如果 這四億能賠給 921東星大樓的百姓.....東星大樓國賠案台北市政府今向高院提出上訴

有錢養熊貓  沒錢硬凹 東星大樓賠償金  請問各位  921東星大樓 幾年了...
台北市民真的不如兩隻熊貓嗎.......


color103102 ( 潛龍小市民 )
Lv. 26 | 文章數:2108 | 推薦數:3 | 被推數:1128 #4. 2009-02-16 21:47:17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引言回覆 book076 的話:
如果 這四億能賠給 921東星大樓的百姓.....東星大樓國賠案台北市政府今向高院提出上訴
其它的先不談, 東星的資料是...2002年的...真的很令我傻眼...
你要是真的為了東星大樓百姓著想, 請先參閱臺北市政府法規委員會2006-08-22新聞稿「東星大樓國賠案辦理經過之澄清聲明」

假如你是太閒也可以先翻翻基地舊文RE: 貓纜問題一堆,馬先生不該出來道歉???
qa77897789 ( 假知識份子 )
Lv. 7 | 文章數:193 | 推薦數:115 | 被推數:114 #5. 2009-02-16 21:50:22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每天用著公家冷氣與硬體的主導者,拿我們的錢去報公帳、上酒家,拿我們的錢去拆圍牆、拆銅像,去做一些無意義的正名,一次要人民花費七八千萬,爾或是七八千億?然後又被我們發現,他們把錢丟給去一些聽都沒聽過的邦交國,或是誰的貪污官司又要起訴了。



已經太多、太噁濫、太荒唐、太離譜,以及太氾濫了。
但主導我們金錢用途的人,無法理解一個月賺兩三萬的人,他們有多累。






把血汗錢交給這些垃圾做啥?而且他們愛做啥就做啥,有沒跟你問過?一邊滿嘴屁話的愛人民、愛台灣,卻從沒有把我們放在眼裡。
所以我把錢省下來,買條熱狗餵餵路邊的流浪狗,順便丟幾個銅板給夜市瘸了腿的乞丐。





沒能力,沒權利,我只能以此抗議!





來源IP:218.175.182.* /
簽名檔
使用者付費,乃天經地義,喜歡搞免費,以後就沒有好品質的遊戲,終有一天線上遊戲會被免費之名拖垮,更養壞養肥一群蠹蟲,一起侵蝕線上遊戲。
既然要免費,遊戲公司不如乾脆改為「慈善機構」,開放免費讓玩家遊玩,然後對外接受慈善捐款,或是讓玩家隨著遊戲服務品質和心情捐獻零錢,不過依照目前遊戲品質來看,大概連慈善機構都免不了倒閉。
免費遊戲現今更成了遊戲公司的各種護盾,出了問題仗著遊戲「免費」之名,拼命讓玩家打退堂鼓,要申請歷程沒有,韓國沒提供;被回溯是玩家倒楣,我們並沒有收費;東西出了問題「免費」擋在前頭,能躲則躲能避則避。

更有以半調子的免費作為口號,不存點不買服務就幹不了啥事的遊戲,哪有看到免費來著?你一個月還是得掏個三五百,比月卡更貴,不然包你混不下去,不花錢不能擺攤、銀行格子剩一半、時間裝備有限制,綁手綁腳,這種假免費,樂在其中的玩家還真是寬心大娘家?
tom938 ( 啪啪撲 )
Lv. 9 | 文章數:339 | 推薦數:0 | 被推數:138 #10. 2009-02-17 00:18:05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引言回覆 summberbog 的話:
不是說讓熊貓吃台灣的竹子嗎?

樓主貼個連結吧

貼不貼連結又如何
馬政府對兩隻熊貓奉若神明這是天下皆知的事
木柵內的台灣黑熊一年內伙食費約四十萬
養兩隻熊貓不如多養幾隻黑熊算了






santian44 ( 普通一百姓 )
Lv. 8 | 文章數:289 | 推薦數:23 | 被推數:76 #11. 2009-02-17 01:25:59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如果讓我每年花4億喂養台灣動物!
可以換來每年上千億的貿易順差,上千億的投資,各種無價的優惠政策,以及對自己非常有利的合作意向!
我非常非常愿意花8億來喂養台灣來的各種動物!


不愿意就換過來養,然後台灣也提供上述優惠!有人愿意換嗎?
color103102 ( 潛龍小市民 )
Lv. 26 | 文章數:2108 | 推薦數:3 | 被推數:1128 #12. 2009-02-17 01:33:28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引言回覆 tom938 的話:
引言回覆 summberbog 的話:
不是說讓熊貓吃台灣的竹子嗎?

樓主貼個連結吧

貼不貼連結又如何
馬政府對兩隻熊貓奉若神明這是天下皆知的事
木柵內的台灣黑熊一年內伙食費約四十萬
養兩隻熊貓不如多養幾隻黑熊算了
結果呢? 自己沒做到或根本不想做, 卻要拿來計較, 台灣黑熊還真可憐, 被這些英明的人拿來消費馬政府, 難道本土只是口號, 專用來打壓馬政府用的嗎?

color103102 ( 潛龍小市民 )
Lv. 26 | 文章數:2108 | 推薦數:3 | 被推數:1128 #13. 2009-02-17 02:37:03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引言回覆 skyppkk 的話:
恕刪...

想到之前有報導過這兩隻動物光在吃上面的花費,台北市政府居然撥出每年四億的金額和對岸買竹子就為了她們兩隻動物所要吃的竹子,這還只是吃方面還不包含其他零零種種的像是 保健 起居 等等費用, 想想真是悲哀!! 台灣的老百姓就是該窮死嗎?可悲 又是一個讓我失望的政府!
還是找不到四億怎麼來的, 樓主是看哪台報導的呢? 金額有沒有記錯? 我都只有找到去年的新聞說今年台北市政府編了3千多萬, 四億實在是太誇張了吧.
gballan ( Iron Troop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2 | 文章數:1213 | 推薦數:159 | 被推數:310 #14. 2009-02-17 02:45:57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首先,我國不是"有飯人人吃"的共產制。
再來,動物園的動物種類多一點當然更好。

但是不代表民生議題不重要。
來源IP:118.170.66.* / 最後編輯時間:2009-02-17 02:55:39
簽名檔
臺灣民眾黨黨旗:
原先設計為十二芒的白日而背景是上半藍下半紅,
後來遭受日本殖民政府否決回退而改成三白星旗。
jjeff_li ( 希望未來 )
Lv. 21 | 文章數:1057 | 推薦數:5 | 被推數:911 #15. 2009-02-17 02:58:55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在商言商
過年跑去看貓熊的遊客少說也有十萬人吧
所花費的車油飯錢...帶動相關錢潮與經濟效益不是台灣黑熊能做到的
如果黑熊在台灣能帶動這種商機
四億也有人會砸
這個問題是就像住在木柵動物園旁的百姓
過年時有幾個人會去擠貓熊的?

再說真的花四億好了
那兩支貓熊長期下來養活的可不只是二成的學生
現在經濟問題是看不得別人過的比自已好
什麼時會出現別人過的好也不羨慕
經濟就已經好轉
來源IP:218.167.15.* /
簽名檔
充實自己實力迎接末來幾年的自由化洗禮與商機
是要成為中流衹柱賺金扣銀
還有隨波逐流只圖溫飽
全在你一念之間
123456999857 ( 青草油 )
Lv. 9 | 文章數:335 | 推薦數:52 | 被推數:228 #16. 2009-02-17 03:06:55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引言回覆 jjeff_li 的話:
在商言商
過年跑去看貓熊的遊客少說也有十萬人吧
所花費的車油飯錢...帶動相關錢潮與經濟效益不是台灣黑熊能做到的
如果黑熊在台灣能帶動這種商機
四億也有人會砸
這個問題是就像住在木柵動物園旁的百姓
過年時有幾個人會去擠貓熊的?

再說真的花四億好了
那兩支貓熊長期下來養活的可不只是二成的學生
現在經濟問題是看不得別人過的比自已好
什麼時會出現別人過的好也不羨慕
經濟就已經好轉
上次看新聞,貓熊不是會吃台灣竹嗎?
才兩隻貓熊就要吃四億的竹子,竹子是用黃金種的喔?

summberbog ( 在尋找夏天的甲蟲 )
Lv. 29 | 文章數:2167 | 推薦數:13 | 被推數:1876 #17. 2009-02-17 03:13:52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引言回覆 tom938 的話:
引言回覆 summberbog 的話:
不是說讓熊貓吃台灣的竹子嗎?

樓主貼個連結吧

貼不貼連結又如何
馬政府對兩隻熊貓奉若神明這是天下皆知的事
木柵內的台灣黑熊一年內伙食費約四十萬
養兩隻熊貓不如多養幾隻黑熊算了



這裡是討論區
並不需要太過強而有力的證據
貼個連結也是為了"不空口說白話"而已
台北市政府居然撥出每年四億的金額和對岸買竹子就為了她們兩隻動物所要吃的竹子(樓主的節文)
這一行難道不需要交代來源嗎?
還是你習慣亂發文
只要是罵藍軍的文都是對的?

http://n.yam.com/cna/garden/200811/20081106224657.html
  貓熊可望來台 動物園與竹農訂約供應竹子  
  中央社╱中央社 2008-11-06 22:13   調整字級:      
  (中央社記者郭美瑜台北六日電)海峽兩岸兩會今天完成台灣長鬃山羊、梅花鹿與大陸貓熊、珙桐樹互贈儀式。由於一隻貓熊每天約食用四十公斤竹子,台北市立動物園長葉傑生今天表示,動物園除種植十五公頃竹子備用,另與竹農訂約供應竹子。
  據指出,貓熊搭機來台時,預定住進長、寬、高各一點二公尺的不銹鋼鐵柵欄籠,再由中國南方航空或華航空運到桃園機場海關查驗後,裝置於車面鋪有防水塑膠布的卡車上,直接送到動物園特展館進行檢疫工作。
  動物園規劃,貓熊的食物包括竹子及副食品,其中,竹子占食物的九成至九成五,副食品占食物的百分之五至一成,每隻貓熊每天約需二十至四十公斤的竹子,兩隻貓熊每天約需四十至八十公斤的竹子。
  動物園內除了種植十五公頃竹林,園方也已向陽明山、淡水、桃園縣復興鄉的竹農訂定採購契約,供應箭竹、綠竹、桂竹等;由於冬天北部氣溫較低,竹子生長速度慢,動物園打算向溪頭採購冬筍、孟宗竹供應貓熊食物,種植期一年以上可採收。
  另外,動物園也為貓熊準備副食品,包括竹粉窩窩頭,食葉性雜食動物高纖粒料,蘋果、西洋梨、胡蘿蔔及地瓜,及代奶粉等。
  為免貓熊過重,貓熊館內將設有秤體重設施;葉傑生表示,貓熊體重最好不要超過一百二十公斤,但貓熊「團團」現已一百一十公斤,「圓圓」也有一百零九公斤,未來將進行運動訓練,避免發胖。
  台北市政府為了行銷年底來台的貓熊,日前在松山機場、仁愛圓環等處設立貓熊裝置藝術,但仁愛圓環的貓熊玩偶昨天凌晨遭民眾噴漆,北市府已緊急將玩偶撤走。
  葉傑生表示,為確保貓熊安全,動物園將規劃貓熊維安防護計畫,由政風單位召集相關會議,此外,動物園也會雇用保全,並與警方成立保全聯網,防範有心人士搞破壞。

retk2 ( 影月能 )
Lv. 8 | 文章數:255 | 推薦數:2 | 被推數:203 #18. 2009-02-17 03:28:24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這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的東西 也要硬扯在一起
如果能硬扯在一起 那就是"週邊效應"
好吧 就如你所說"四億"好了
請問動物園會不會因為很多人氣看而增加人手?
會 因為人變多了
那人變多了 小攤販做生意 會不會去那擺地攤?
會 因為有人潮
那因為貓熊熱帶來的人氣商品請問有沒工廠接到訂單?
會 因為熊貓系列現在熱賣
那請問我花四億 真的沒利潤嗎?
這些週邊效應帶來的利潤 你怎麼沒放進去
剛好解決我們很多民生問題
這比建什麼建設 還是短期就業方案
不是帶來更直接快速的效益?
123456999857 ( 青草油 )
Lv. 9 | 文章數:335 | 推薦數:52 | 被推數:228 #19. 2009-02-17 03:44:44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引言回覆 retk2 的話:
這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的東西 也要硬扯在一起
如果能硬扯在一起 那就是"週邊效應"
好吧 就如你所說"四億"好了
請問動物園會不會因為很多人氣看而增加人手?
會 因為人變多了
那人變多了 小攤販做生意 會不會去那擺地攤?
會 因為有人潮
那因為貓熊熱帶來的人氣商品請問有沒工廠接到訂單?
會 因為熊貓系列現在熱賣
那請問我花四億 真的沒利潤嗎?
這些週邊效應帶來的利潤 你怎麼沒放進去
剛好解決我們很多民生問題
這比建什麼建設 還是短期就業方案
不是帶來更直接快速的效益?
那講問動物園什麼時候開放大量擺地攤?
請問貓熊真的要吃到4億這麼多嗎?

retk2 ( 影月能 )
Lv. 8 | 文章數:255 | 推薦數:2 | 被推數:203 #20. 2009-02-17 03:51:07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引言回覆 123456999857 的話:
引言回覆 retk2 的話:
這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的東西 也要硬扯在一起
如果能硬扯在一起 那就是"週邊效應"
好吧 就如你所說"四億"好了
請問動物園會不會因為很多人氣看而增加人手?
會 因為人變多了
那人變多了 小攤販做生意 會不會去那擺地攤?
會 因為有人潮
那因為貓熊熱帶來的人氣商品請問有沒工廠接到訂單?
會 因為熊貓系列現在熱賣
那請問我花四億 真的沒利潤嗎?
這些週邊效應帶來的利潤 你怎麼沒放進去
剛好解決我們很多民生問題
這比建什麼建設 還是短期就業方案
不是帶來更直接快速的效益?
那講問動物園什麼時候開放大量擺地攤?
請問貓熊真的要吃到4億這麼多嗎?


那請問他四億數據哪來的?
我也不知道 那是她說的 你要問她阿
擺地攤唷 其實可以去週邊繞一繞
應該會發現會多了些小攤販
不過現在台北警察真的嚴格= =
不過附近商家賣吃的賺飽的 應該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