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爆裝 真男人的遊戲超簡單,卻忍不住一直玩! 不一樣的傳奇經典只為一世塵緣,百世輪迴
sgtjoe874039 ( SGT.JOE )
Lv. 8 | 文章數:277 | 推薦數:12 | 被推數:148 #161. 2008-05-09 14:25:48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Shauone :
panpancold :sumation :panpancold :我完全同意!當真打戰被徵招,我的槍口不分內外,只會對個人式的正義作發響。我為什麼要上戰場去打不認識的人?為什麼我看你不爽卻因為國家意識形態我就得跟你一起站在同一邊?我願意為了直得我犧牲的人犧牲生命,但我不願意為了不認識而且認識後還不一定會認同他的人犧牲生命。所以不管同意或不同意我這種想法的人,你們最好都反對戰爭有徵招這種行為吧。因為像我這種不滿的人,只會讓內部更不團結。當別人打過來的時候,打不過我就逃,不然投降。逃不掉,不給投降,我就認命。甚麼敵人打過來了,不去抗戰的人就是叛徒,我先宰了你之類的。這種想法一點都不符合自由。

我的老天爺啊
理由一堆咧
等到烽火連天的時候
你有的選嗎?
還槍口不分內外對個人的正義發響
這麼正義
打靶的時候有槍有彈
反正最後都是死路一條
不會趁機貫徹你的正義啊?
不想打就跑?
你跑的了嗎?

你的自由是憲法保障的
要盡義務的時候想甩頭就跑
你以為軍中的政戰是幹嘛的
班兵跑殺班長、班長跑殺排長、排長跑殺連長、連長跑殺營長、營長跑殺.....層層殺之、井然有序
等到召集令寄到你家的時候
記得把你的說法寄回給後備司令部ㄟ
sgtjoe874039 ( SGT.JOE )
Lv. 8 | 文章數:277 | 推薦數:12 | 被推數:148 #162. 2008-05-09 14:38:56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Shauone :
ohya375 :哈哈哈,真是敗給你們了。說來說去同一套,怎麼不去考阿?那我問你,金紀玖10億你在不爽什麼?羨慕就去A阿,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他A10億裡面包含著稅金。軍公教的薪水是沒稅金是嗎?沒好好做事跟A錢有什麼不一樣?


哇哈哈,我也敗給你啦
金紀玖是一個人
公務員是"一個人"嗎?
什麼時候參加國家考試等同於犯罪啊?
你不覺得你舉的例子很爛嗎?

軍公教也有其考核制度
不是放在那邊給它爛好嗎
雖然該制度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恕我實在看不懂偷懶、服務態度不好等於犯罪的邏輯

bkoudelkasd ( 不愛吃魚的喵 )
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愛御守
Lv. 13 | 文章數:492 | 推薦數:28 | 被推數:522 #163. 2008-05-09 15:11:48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Shauone :

你還是搞不懂。
為了賺錢而去從事教師,醫生,警察等等職業的人死後最好都下地獄吧。
你問說為什麼不去考就代表打從一開始你根本弄錯了。
我不去考的理由第一點絕對不是考不考的上的問題。
不考教師,因為我沒有耐性去關心別人
不考醫生,因為我對自己以外的生命並不是那麼在乎
不考警察,因為我沒有那麼強烈的正義感
應該要先符合這些測量不出來的條件才有資格去爭取門檻。
你懂不懂到底為什麼我會不滿意現在的社會?
還是你真的相信,現在這些職位的這些人大部分都是充滿著熱忱,善良?

口氣還真狂妄
真不知您有什麼本事跟資格要人家去下地獄??
造下這種口業.地獄不會忘了您那份的

現在有多少人只圖一份溫飽
不挑職業不分日夜工作
照您這種"只為賺錢而從事某行業"的論點
台灣可能有上百萬人都該下地獄了
而你應該不會只是來談論您有多熱愛自己工作的吧!?
再說到
有多少人大學畢業就知道自己該往哪走?
多的是年過半百才瞭解自己真正想追求的是什麼
也有人是多次轉換跑到才領悟到自己的專才及興趣
若照您那套說法
這群人也該要下地獄是吧

您對工作的選擇有您自己的原因
相信任何一個人對未來的選擇也都各自有其原因
怎麼您的原因就是原因
別人的原因就不是原因
難道每個人對工作的決擇還得符合您的標準不成

軍公教的體制的確有其檢討跟改進的空間
但不表示所有軍公教都對不起您
tony01230123 ( 冬尼 )
Lv. 32 | 文章數:2600 | 推薦數:3730 | 被推數:3457 #164. 2008-05-09 15:56:10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sgtjoe874039RE SGT.JOE」大大

你說的很多當過兵的都了解。
不論是以前的三年兵,還是現在不到一年的兵。
學長學弟、老鳥菜鳥…還是一樣會發生。
只是程度大小的差別,現在不到一年的役期,沒有老鳥、菜鳥之分。
只有很菜和普通菜而已,以現在的程度在以前,早就釘到翻!
這是體制、文化的問題,就連美國軍隊也是一樣!
不爽歸不爽,軍中無論如何,還是講階級。

剛出社會,剛進公司也是一樣。

此外還有一點,在私人公司,你大可以喊:老子不幹了!
當軍人的話,就認命吧~~~~
來源IP:218.32.203.* /
簽名檔
Leah Dizon(莉亞.迪桑) 全名:Leah Donna Dizon
出生日期:09/24/1986
出 生 地:拉斯維加斯
種 族:菲/中/法(高加索血統)
星 座:天秤 生 肖:虎
身 高:5英尺6英寸(167.64公分) 體 重:115磅 (52公斤)
三 圍: 34B-25-36
panpancold ( 小B仔茂谷 )
Lv. 6 | 文章數:207 | 推薦數:4 | 被推數:99 #165. 2008-05-09 20:34:42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抱歉回應著一下不小心口氣就變不好= = ,因為有陰影在。


我們這邊早上5點3000下午 5點3000 一般練戰車成員教練 或一早起來打靶到晚上9點,或跑戰車一整天。所以沒學長弟制連長規定的抓到就禁一天。光是到退伍就遇到漢光 長青 鑑測競賽 下基地 高裝儉7次吧(人家一年才一兩次) 真佩服以前的學長怎麼稱過來的。

我很羨慕二營區的可以玩新兵整天睡覺睡覺中午,還喝酒。什麼東西都不用參加,因為我高中同學就是隔壁的。二營那邊的上士中士 少尉 中尉全都排排站 搞到我們三營區義務役的在教他們戰車的東西,有督導。搞到三更半夜。一個中士一個上士不會開戰車,什麼東西阿!我還沒說更誇張的。我相信台灣一大部分國軍都腐爛成這樣。

反正幫這些人說話的你們繼續支持吧,我是不會改變我想法的,只希望募兵制度趕快實施把這些太誇張的國軍糾正過來。不然怎麼吵還是一樣。

想當初被玩的多慘,結果老了去受訓的上士回來結果整個連上都不能玩兵,現在的新兵都很沒觀念..。稱的稱,投訴的投訴,做什麼都要叫,搞到都老鳥出工差。

至於樓上大哥說梯次,我可不以為意。比你菜又如何現在大家都是老百性又不是軍人了= = ,我一樣可以暢所言論。你們那時候當兵是志願役跟義務役都非常厲害精實,我不敢說什麼,光是想到行軍我這種小草莓一定唉唉叫好幾天。而我舉例新一代的國軍例子而已(1927~2030梯吧遇到的,連上那幾隻狗大概1800~1900的),光志願的 義務的待遇就多不平衡。

我看我還是結束這個討論,因為小弟離題了哈哈。對不起。
來源IP:59.104.45.* / 最後編輯時間:2008-05-09 20:52:05
簽名檔
我們永遠的孫資政~http://w2.sunyunsuan.org.tw/index.html
無私付出~http://www.misa.com.tw/sunyunsuan/client/index2.php

(我是中立討論者不要給我抹上顏色謝了!)
(小弟自創名言:說實話不代表汙辱人,你是笨蛋不代表我汙辱你而是我說的是實話)
kingflyer ( 飛天胖子 )
Lv. 36 | 文章數:5391 | 推薦數:17 | 被推數:3794 #166. 2008-05-09 22:09:45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Shauone :
ohya375 :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好嗎..能考到公務員是他們的本事也是他們所選的路整天在那抱怨公務員新水多高福利多好......那你覺得很好也去考啊~考不到~~去補習啊只會在那抱怨而已~~去考嘛~~人家就是有本事考到啊園區不是也很多研發.ic設計的工程師年薪都百萬年萬的~為什麼??因為他們有本事他們有努力過如果那麼羨慕公務員求你們快去考吧~~沒有人會阻止你們像我們家樓下的郵局公務員工作的時候都滿認真的~~也是常常五點到了還是留下來加班當然也是有混的公務員~可是不能一偏蓋全吧一家小公司都會有混的員工了~台積~聯電~世界~鴻海有誰敢說他們公司裡就沒有混的員工嗎更何況公務員那麼大的體系裡~有可能每個人都那麼認真嗎哈哈哈,真是敗給你們了。說來說去同一套,怎麼不去考阿?那我問你,金紀玖10億你在不爽什麼?羨慕就去A阿,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他A10億裡面包含著稅金。軍公教的薪水是沒稅金是嗎?沒好好做事跟A錢有什麼不一樣?


他能污到十億不被抓到是他利害,不爽的地方是他能力太濫烏了十億還被發現!軍公教有稅金?你繳稅金就很厲害嗎?等你繳的比我多在來!今年又要角一台賓士給國家ˊˋ
kingflyer ( 飛天胖子 )
Lv. 36 | 文章數:5391 | 推薦數:17 | 被推數:3794 #167. 2008-05-09 22:13:25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tony01230123 :
給「panpancoldRE新竹潘兄弟」~~你說的我們都知道,我們也當過兵,你現在的程度還比不上我們。以前的年代甭說志願、義務役了,平平是義務役,只要待久一點的老兵,不用出操,整天穿著四角內褲在營區內到處晃,有官階的更不用說了。但還是要看主官管的態度、作風。還有,別把我們想的跟菜鳥一樣,什麼都不知道。女士官、軍官我倒是覺得可以廢了,軍中男女平等在台灣是行不通的。(女軍官、士官夜間查哨,還要男士官陪同,搞屁啊!)不過看你這麼不爽!套句軍中的話問你:才剛退伍,你是幾梯的啊!~~~~


幾梯?難道你只剩下用資歷來壓人這個本事了嗎?要拼幾梯你去眷村是不是要趴在地上向狗一樣爬?裡面隨便一個榮民梯數都比擬高不知道多少!

真的很奇怪當看到真正比擬利害的人你沒有尊敬,當看到資歷比擬少的人卻要別人尊敬你?
leetensan ( 劍偉 )
Lv. 8 | 文章數:339 | 推薦數:61 | 被推數:140 #168. 2008-05-10 13:52:01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總覺得這個討論串因為某人的發言而開始走向非常奇怪的方向

真令人好奇的是他的觀念怎麼會這麼扭曲

我個人是認為不止是當兵會有爽跟被操到死的天差地別

你就算從事非軍公教三類工作

你能保證說不會有如此天差地別的遭遇?

更甚者在做到一定年資且開始往上冒頭時被當替死鬼推出去送死的情況?或是更扯的??

我想大多數出社會一段時間的人應該都能理解我在說啥...

只要是在團體內就必然會有差距跟漏洞

這差距跟漏洞有時是體制問題長官問題更甚至於是團體中不得不為之的困難所造成的

你走到那都脫離不了除非你離開群體一個人去沒人的地方自己活

如果不能看開只是讓自己越來越反社會罷了
來源IP:118.168.163.* /
簽名檔
時間的轉移所在的位置怎樣的改變

人類的所做所為還是沒有改變

千年前的事也許就在某處重現幾十年前或近百年前的事說不定在重演

卻變化成了加害跟被害兩造的對換角色跟立場歷史就是這樣的東西
令人啞然失笑卻讓他一再上演不管好與不好都是一樣
paddybobososo ( 無間地獄 )
Lv. 16 | 文章數:603 | 推薦數:10 | 被推數:121 #169. 2008-05-10 15:57:46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每當許多人在那羨慕 軍中薪水多 穩定
問他們一句: 當初你為什麼不進來?
他們只會回應:什麼沒自由,死薪水,等等之類的。



自己選擇讀書 不讀軍校
當義務役被人操 怪誰?


今天軍人被限制自由 只能做長官英明的事情
有這份薪水 在那邊酸什麼?

一堆人
要自由 要輕鬆 又要錢多 福利好
不夠專業 不會做人 時運機運不夠 不夠打拼

怎麼可能阿!!!!!








panpancold ( 小B仔茂谷 )
Lv. 6 | 文章數:207 | 推薦數:4 | 被推數:99 #172. 2008-05-11 01:32:53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ohya375 :
唉~~怎麼又是一個分身出現了~~怎麼那麼多人喜歡用分身出來爭論呢....


帳號差一條線而已,是之前密碼忘記這個是創過的,我要開分身來鬧的也不會找ID一樣的,這樣你也可以吵。
不過我不小心觸犯版規了,我必須承認‧‧‧常常登入錯帳號,版主抱歉。留言已刪。
來源IP:203.73.47.* / 最後編輯時間:2008-05-11 02:22:59
簽名檔
我們永遠的孫資政~http://w2.sunyunsuan.org.tw/index.html
無私付出~http://www.misa.com.tw/sunyunsuan/client/index2.php

(我是中立討論者不要給我抹上顏色謝了!)
(小弟自創名言:說實話不代表汙辱人,你是笨蛋不代表我汙辱你而是我說的是實話)
tony01230123 ( 冬尼 )
Lv. 32 | 文章數:2600 | 推薦數:3730 | 被推數:3457 #174. 2008-05-12 11:56:33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我先聲明,我自己也討厭用梯數來壓人,以老賣老。

我文中講那麼多,主要是要大家想想,每個工作都有甘有苦、有先來後到。所以,別只會看不起爽的工作。(要爽,自己想辦法進去),也別看不起自己的工作。

會講到「你到底幾梯?」,實在是看不下去。我當兵時也很苦,但只要想想更久以前是要當兵二、三年。我就要偷笑了~

另外,當兵苦雖苦但以後可以和朋友有一大堆可以聊。我一個義務役當學校工友的朋友,從來不敢提當兵的事。因為當時爽歸爽,但完全是空白的記憶。當朋友們詢問你哪退伍的?陸軍、聯勤、海艦……。誰說的出口,我在學校當工友!

停止爭辯,我收回那句幾梯的話。我想告訴大家,請珍惜苦過的日子,那是值得回憶和讓你成長的機會。
來源IP:218.32.203.* /
簽名檔
彌勒氏所言:「一個人的自由,要以不侵犯他人的自由為範圍,才是真正的自由。如果自由發展逾越一定範圍,成為可以侵害他人的自由,那麼自己的自由也會受他人侵犯。」
羅蘭夫人曾說:「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行之!」在我們行使自由權力的同時,若是不加侷限,並定會造成一個嚴重的後果,那就是侵犯到別人的自由。就如同吉兒所說的:「獅子的自由,就是綿羊的死亡。」如果你放縱自己的自由,侵擾別人的自由,那麼,你根本沒有資格擁有自由。
swy5896 ( 哇係嫩腳 )
Lv. 6 | 文章數:182 | 推薦數:38 | 被推數:101 #176. 2008-05-13 04:24:19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ks_supo :
贊同 +1先談老師當民國七十多年 經濟大起飛許多人都賺錢像泡麵一樣簡單與快速之時誰去當薪水少的老師?(當時薪水少)民進黨政府長期以操弄軍公教議題來作為選票手段但是不同的時空背景 有他們不同的發生原因當時他們出來教書 就是穩定國家給予他們基本保障 那是國家給的承諾今天不是阿扁上來就整個翻桌不認 就解決民進黨最愛講18趴18趴當初也是國家給的承諾同時 早已立法改掉 但是法律也是有規範 從民國8x年之後的 沒有這項優惠 (忘記具體是幾年)人家辛辛苦苦敎了幾十年 當年國家給的承諾因為你阿扁不爽就把國家的支票給撕毀唉

老師的當年薪水少............不茍同

請把上班時數算進去~一年休假幾天

請把 水 電 半價 加進去

請把子女學雜費補助也加進去

請把 分發米 油 等等物資加進去

請把 放學後 在加開班 補習的收入在加進去

請把 退休後的退休金 加進去

這些全部加進去後 老師的薪水會比一般勞工的薪水低嗎?


nomo ( 信玄 )
Lv. 18 | 文章數:843 | 推薦數:17 | 被推數:504 #177. 2008-05-13 07:58:03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軍公教 並不可憐 可憐的是在被愚昧的台灣人民 當一個技術員對工程師
對公司的經理說 你們工作時間又沒有我長 憑什麼薪水比我高 他可以要求譬如說 所有的台積電的員工的薪水都跟他一樣高嗎 他可以因為謀謀掛名顧問 根本沒做事 所有顧問 工程師跟他薪水一樣 再者 薪水是國家給軍公教人員的福利 可以要求共體時艱 但自民廢黨以下 以共產黨的手法將軍公教人員打成黑五類 這是軍公教人員的錯嗎 可悲ㄚ 可悲的台灣
ageking999 (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
Lv. 8 | 文章數:214 | 推薦數:7 | 被推數:298 #178. 2008-05-13 10:05:10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不茍同

請把上班時數算進去~一年休假幾天
每種工作性質不同  阿兵哥還需要留守 24小時都在營區喔
請把 水 電 半價 加進去
那科技業的免稅補助呢??
請把子女學雜費補助也加進去
現在很多大公司很多財團法人公益團體都有獎學金喔!!
請把 分發米 油 等等物資加進去
電子業發股票
請把 放學後 在加開班 補習的收入在加進去
那你怎麼下班後不要再去兼份職
有能力去炒炒股票寫寫東西賣賣創意
沒能力就老實賣賣勞力跟時間
也是又多一份收入阿
請把 退休後的退休金 加進去
難道農工職業退休後沒有退休金???
這些全部加進去後
老師的薪水會比一般勞工的薪水低嗎?
上面還少說一樣
種田的不想種了
可以有休耕補助
老師軍人沒有當到一半不當了
政府還給錢吧

如果都只是看到他人好的一面
永遠都只會抱怨
有本事自己選擇你認為輕鬆錢又多又能滿足你極大的成就感
那不是比爭吵18%合不合理更有意義嗎

來源IP:59.125.255.* /
簽名檔
什麼叫愛情~~
不過是重複幾千幾百萬人做過的事情
什麼是美麗~~
不過是連想起另一個猥瑣的老男人壓在她身上
美麗與猥瑣程度成正比
什麼會永遠~~
不過是欺騙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語
swy5896 ( 哇係嫩腳 )
Lv. 6 | 文章數:182 | 推薦數:38 | 被推數:101 #179. 2008-05-13 12:05:41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ageking999 :
不茍同請把上班時數算進去~一年休假幾天每種工作性質不同  阿兵哥還需要留守 24小時都在營區喔請把 水 電 半價 加進去那科技業的免稅補助呢??請把子女學雜費補助也加進去現在很多大公司很多財團法人公益團體都有獎學金喔!!請把 分發米 油 等等物資加進去電子業發股票請把 放學後 在加開班 補習的收入在加進去那你怎麼下班後不要再去兼份職有能力去炒炒股票寫寫東西賣賣創意沒能力就老實賣賣勞力跟時間也是又多一份收入阿請把 退休後的退休金 加進去難道農工職業退休後沒有退休金???這些全部加進去後 老師的薪水會比一般勞工的薪水低嗎?
上面還少說一樣種田的不想種了可以有休耕補助老師軍人沒有當到一半不當了政府還給錢吧 如果都只是看到他人好的一面永遠都只會抱怨有本事自己選擇你認為輕鬆錢又多又能滿足你極大的成就感那不是比爭吵18%合不合理更有意義嗎
請回文的人 我想你年紀應該很輕

60~70年代 哪來的科技業 只有電子工廠

獎參條例是補助公司 不是個人

講學金是補助成績好有心且沒能力讀書一般百姓 不事像軍 公 教 子女 只要讀書讀的在濫也有補助

軍中到底養了多少 職業米蟲 跟官官相護的人 大家心理都有數(只要你當過兵)

軍 公 教人員在炒股票的人 在股市是少數嗎? 多去票卷公司走走就知道

老師在下班後開班補習在收費 是違法的 只是大家官官相護 有錢大家賺相互掩護的惡劣行為




ks_supo ( 路爾德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雙十國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2008優良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濃情巧克力戀愛御守手機認證徽章去死卡
Lv. 36 | 文章數:4764 | 推薦數:3822 | 被推數:3900 #180. 2008-05-13 12:35:50
本主題已被鎖定☆板規05☆
swy5896 :

請回文的人 我想你年紀應該很輕

60~70年代 哪來的科技業 只有電子工廠

獎參條例是補助公司 不是個人

講學金是補助成績好有心且沒能力讀書一般百姓 不事像軍 公 教 子女 只要讀書讀的在濫也有補助

軍中到底養了多少 職業米蟲 跟官官相護的人 大家心理都有數(只要你當過兵)

軍 公 教人員在炒股票的人 在股市是少數嗎? 多去票卷公司走走就知道

老師在下班後開班補習在收費 是違法的 只是大家官官相護 有錢大家賺相互掩護的惡劣行為







60-70 年代 老師薪水多少?
經濟起飛的年代 軍公教的薪資水準是否已經跟上其他各界飆漲的收入?

"講學金是補助成績好有心且沒能力讀書一般百姓 不事像軍 公 教 子女 只要讀書讀的在濫也有補助"
這句話請提出相關事証
畢竟空口白話是很不負責任的

老師開板補習是違法的
也可以檢舉的

但是你可能太年輕了
有很多真的很優秀的老師 是硬被家長要求要幫忙多上課的
在以前純樸的年代
在以前教育還沒有被買賣化的年代裡
師生 老師與家長
是互相尊重的

台灣
已經亂了
苦果自嘗


來源IP:59.125.19.* /
簽名檔
這是世上最美的一幅畫
代表堅毅、自信、努力、善良、包容的民族

台灣處處有溫情
中華民國,2014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