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天仙境 現世不悔情東方古韻仙俠,新世界新體驗絕世仙霞路,淒美江湖情戰無不勝 才是真英雄!
5914 ( 少康 )
Lv. 16 | 文章數:665 | 推薦數:715 | 被推數:586 #1. 2007-11-28 17:39:59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少康長期收看大話新聞, 以前都還會假裝"中立"請一兩個泛藍的人一起討論, 後來, 看苗頭不對, 就改成全綠的來賓, 而和其中還有三四人是在地下電台有主持CALL IN節目的.

同樣的, 這些三立來賓, 人家敲你通告, 沒一個敢去上節目, 只會一張***在三立不斷鼓吹暴動戒嚴.
真是一群沒種的組合!!(板主, 我這是和鄭村祺先生通過電話確認過的喔, 就像我說他們在綠營在劍潭有辦活動集訓***, 這在綠營的綠色和平電台都有主通貼告示的, 不要說是我臆測的哦!)

kimcomtw2002 ( 皮皮ㄉ店 )
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7 | 文章數:2005 | 推薦數:690 | 被推數:4320 #2. 2007-11-28 17:45:4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這就是所謂"御用"媒體的一貫的用語...
反正現在資訊那麼的發達,電視、網路、報章雜誌...
都能夠指出政府的政策好或不好...
我們唯有多吸收自己分析過濾,才能知道真相...
電視...看看就好,畢竟政客跟老百姓是不一樣的...
我們可以關心政治,關懷周遭的人、事、物...
但是要能夠改變甚麼的話,只有靠投票...
這也就是為甚麼你在大話裡面會常常聽到...
"台灣人"怎樣,"外省人"又怎樣...,而生活中...
我們自己選擇朋友,只會看這個人是否值得信賴...
而不會以本省人外省人做一個考量...
來源IP:122.118.160.* /
簽名檔
那個政黨可以讓我吃飽飽等領錢..
我就投它=.=
純屬茶餘玩笑,無實質意義..
angel7219 ( 顧門口的豬 )
Lv. 35 | 文章數:3198 | 推薦數:47 | 被推數:3276 #3. 2007-11-28 17:50:4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其實綠軍在集結這一點,真的不是少康叔亂掰的 = =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常在一起吃飯的大姐說,他們鄰居前幾天,爸爸跟兒子大吵,鄰居去勸架,才知道他們吵架的原因到底有多好笑。

好,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呢?各位看官且聽我道來。

那個父親,是深綠的,兒子卻是深藍的,本來家裡就為了這種糾紛常常鬧的左鄰右舍不得安寧,有時候都得里長出面調解。
兒子目前剛升大學,想裝網路,但父親不肯(因為他爸覺得裝網路一定是為了玩遊戲),為了報告,兒子常常到我同事家去借網路來用。

那天,他們吵架,父親還動手打兒子,里長來勸架的時候,就聽父親在罵:「這個不肖子!給他裝網路還在那邊(撲拉撲拉撲拉~聽說罵了很久)....」
他兒子就大聲的回答:「要寫你自己寫!」

後來鬧的不歡而散,他兒子就跑到我同事家去,我同事這才搞懂..
他爸給他裝網路,是因為他爸認為,國民黨有***,所以綠營不能輸,他要他兒子上網去PO文,因為民進黨不能輸給國民黨!我們要動員,要_)(*&^%$#@!~....
問題是,他兒子是藍的阿!!!怎麼可能會去幫他爸PO咧?
然後,兩個人就槓起來了....
重點是,他爸只是在菜市場裡賣菜的,怎麼會知道國民黨派***什麼什麼的?
他兒子說,他爸每天都聽"收音機".....

拜託,國民黨,去取締一下地下電台好不好!!!
想到這就火大耶!!
sunnyjenny ( 龍潭寶哥 )
Lv. 6 | 文章數:118 | 推薦數:765 | 被推數:133 #4. 2007-11-28 18:15:12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謝謝您又一篇不是夠理性的文章主題
又說什麼難聽的*** 什麼沒種等等缺德用語
個人認為如果說到***的話 您們經年累月的在基地討論篇的種種情緒性用詞無理性用語等等才是不理性的另類的好幾張大***呢 虧您還敢說出***這種難聽字眼呢 謝謝 下次再聊了喔 哈哈大笑
來源IP:61.228.47.* /
簽名檔
凡事中庸 盡量了解自己 個人解釋斯賓諾莎說法 是說有顆石頭被您我控制在手中後 把石頭丟在半空中把玩時 那石頭在半空中時間中 它認為他是絕對自由的 主宰者 永恆壽命的呢 個人認為他好像是在諷刺您我幾十年壽命的有正負面缺點的人類 好像那石頭一樣 主觀 成見 偏見 而不容反對而常犯錯而不自知呢
aikawagu ( aikawagu )
Lv. 12 | 文章數:480 | 推薦數:53 | 被推數:621 #5. 2007-11-28 18:37:21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sunnyjenny :
謝謝您又一篇不是夠理性的文章主題又說什麼難聽的*** 什麼沒種等等缺德用語個人認為如果說到***的話 您們經年累月的在基地討論篇的種種情緒性用詞無理性用語等等才是不理性的另類的好幾張大***呢 虧您還敢說出***這種難聽字眼呢 謝謝 下次再聊了喔 哈哈大笑



最後的紅字,讓你的理性言論完全鳥話。

裝,要裝的像一點。

基本上,這篇討論的是"鄭鴻儀沒膽請泛藍人士上節目; 陳立宏沒膽上泛藍節目"。

你連邊都沒沾上邊。

版主沒砍才會奇怪。
------------------------------------------------------

兩個批評國民黨戒嚴,然後支持民進黨戒嚴
***主持人,

假設,明年選舉政黨輪替,他們一定又會去幫那個政黨講話的。

這種牆頭草.....

ahlai ( 超級仙境初學者 )
Lv. 30 | 文章數:1249 | 推薦數:507 | 被推數:1227 #6. 2007-11-28 20:42:41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aikawagu :
sunnyjenny :
謝謝您又一篇不是夠理性的文章主題又說什麼難聽的*** 什麼沒種等等缺德用語個人認為如果說到***的話 您們經年累月的在基地討論篇的種種情緒性用詞無理性用語等等才是不理性的另類的好幾張大***呢 虧您還敢說出***這種難聽字眼呢 謝謝 下次再聊了喔 哈哈大笑



最後的紅字,讓你的理性言論完全鳥話。

裝,要裝的像一點。

基本上,這篇討論的是"鄭鴻儀沒膽請泛藍人士上節目; 陳立宏沒膽上泛藍節目"。

你連邊都沒沾上邊。

版主沒砍才會奇怪。
------------------------------------------------------

兩個批評國民黨戒嚴,然後支持民進黨戒嚴
***主持人,

假設,明年選舉政黨輪替,他們一定又會去幫那個政黨講話的。

這種牆頭草.....



所以國民黨才會公佈他們兩個之前入黨的資料
主要的不是挖瘡疤,而是要斷了他們將來的後路
公佈之後,那兩個一直否認,一直罵國民黨
將來如果政黨輪替,看他們這兩棵草要怎擺?
來源IP:61.58.19.* /
簽名檔
有一天,一個陌生人對我說:你的爸爸是台灣人
我對他說:廢話!我爸是不是台灣人還要你來提醒?
e2132000 ( 痛定思痛!再出發! )
Lv. 6 | 文章數:179 | 推薦數:54 | 被推數:134 #7. 2007-11-28 21:33:42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如何 自從國民黨公佈大話新聞主持人與來賓當初為國民黨員資料 清算他們開始 這個論壇馬上就開始出現攻擊他們的主題 而且一直沒中斷 似乎再配合國民黨的選舉策略 全民開講 新聞夜總會 等節目可以批評民進黨大家說這是言論自由 大話新聞批評國民黨就是毀謗 造謠 可否公平點聽取各種聲音
sunnyjenny ( 龍潭寶哥 )
Lv. 6 | 文章數:118 | 推薦數:765 | 被推數:133 #8. 2007-11-28 21:37:09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感謝您們的批評和指教
個人一直在強調的是說 您我不分藍綠都只是一票選票 誰輸或誰贏 因為您我都只是千萬分張票的其中一票而已 對於輸贏請盡量平常心就好 謝謝您
個人這一段時間在基地觀賞文章以來 還真的感覺到這裡是藍軍支持者朋友居絕大多數 個人認為 民主台灣 理性選舉時代了 藍綠雙方 彼此都一定會有理性或不太理性的攻擊對方缺失缺點 媒體如自由時報 聯合報 中國時報 或政論節目如大話新聞 全民開講 文茜小妹大 電視新聞如民視 三立電視新聞 中天 年代 TVBS TVBSN 東森 等等........... 也是大部分個人認為是藍的居多
台灣早已經是民主國家 雖然您我都各有各自支持喜歡的政黨頃向 也有討厭或不欣賞的政黨 但是個人認為 至少應該都要有雖不同意對方言行 或也要有接受對方批評的好雅量
我很抱歉的認為在遊戲基地討論區這裡 很少看到比較理性的批評 看到的大多是比較尖酸刻薄的 情緒性的 負面用語一大堆仇恨心的 報復性的文章內容 難怪被刪文的文章也是一堆.................傷腦筋ㄟ
謝謝關心台灣政治的不分藍綠比較理性的選民的關心台灣 民主選舉加油 輕鬆一點討論政治加油 謝謝 哈哈大笑

來源IP:61.228.27.* /
簽名檔
凡事中庸 盡量了解自己 個人解釋斯賓諾莎說法 是說有顆石頭被您我控制在手中後 把石頭丟在半空中把玩時 那石頭在半空中時間中 它認為他是絕對自由的 主宰者 永恆壽命的呢 個人認為他好像是在諷刺您我幾十年壽命的有正負面缺點的人類 好像那石頭一樣 主觀 成見 偏見 而不容反對而常犯錯而不自知呢
jack_katy ( jack_katy )
Lv. 4 | 文章數:90 | 推薦數:135 | 被推數:166 #9. 2007-11-28 22:44:22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sunnyjenny :
感謝您們的批評和指教 個人一直在強調的是說 您我不分藍綠都只是一票選票 誰輸或誰贏 因為您我都只是千萬分張票的其中一票而已 對於輸贏請盡量平常心就好 謝謝您個人這一段時間在基地觀賞文章以來 還真的感覺到這裡是藍軍支持者朋友居絕大多數 個人認為 民主台灣 理性選舉時代了 藍綠雙方 彼此都一定會有理性或不太理性的攻擊對方缺失缺點 媒體如自由時報 聯合報 中國時報 或政論節目如大話新聞 全民開講 文茜小妹大 電視新聞如民視 三立電視新聞 中天 年代 TVBS TVBSN 東森 等等........... 也是大部分個人認為是藍的居多 台灣早已經是民主國家 雖然您我都各有各自支持喜歡的政黨頃向 也有討厭或不欣賞的政黨 但是個人認為 至少應該都要有雖不同意對方言行 或也要有接受對方批評的好雅量我很抱歉的認為在遊戲基地討論區這裡 很少看到比較理性的批評 看到的大多是比較尖酸刻薄的 情緒性的 負面用語一大堆仇恨心的 報復性的文章內容 難怪被刪文的文章也是一堆.................傷腦筋ㄟ 謝謝關心台灣政治的不分藍綠比較理性的選民的關心台灣 民主選舉加油 輕鬆一點討論政治加油 謝謝 哈哈大笑

給你按個好~如果有空,也順便去綠友開的版逛逛宣揚一下理念如何?
有時候選民的心很簡單,我相信大部分人不喜歡國民黨,但民進黨執政7年讓人更不喜歡,就是如此而已。
501102 ( 你,能給我什麼? )
Lv. 25 | 文章數:1334 | 推薦數:144 | 被推數:817 #10. 2007-11-28 22:48:38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我覺得只要是"正常人"都不敢上鄭鴻儀的節目

稍有說到一句不利民進黨的話,就被批鬥死了

除了志同道合的,誰敢上他節目....
來源IP:61.224.105.* /
簽名檔
*沉迷網路*
在虛擬世界中 你得到現實中得不到的東西 別人崇拜你的等級與技術 羨慕你的裝備 還有幾個"知心"網路好友

想想你玩過的每款網路線上遊戲 拿著筆把答案列出來
第一年 你藉著虛擬 得到了什麼東西(得到虛擬世界中的被人看的起?寶物?等級?網路朋友?你會高興?技術?聊天話題?)
第二年 你因為遊戲 失去了什麼(失去另一半的愛?幾個不玩了的網友?被盜帳號很生氣?現實中的被人看不起?上進的心?)
第三年 你花了長時間經營總共 換來什麼(虛擬的寶物等級 對現實無用的技術 無謂的尊崇自信 工會的團結 網友的陪伴)

有幾樣真的再現實幫助到你?換來的盡是不值一毛 讓現實週遭親人不感興趣的玩意
*玩遊戲可以 不要太投入*
sunnyjenny ( 龍潭寶哥 )
Lv. 6 | 文章數:118 | 推薦數:765 | 被推數:133 #13. 2007-11-28 23:19:35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sunnyjenny 的話:
我覺得只要是"正常人"都不敢上鄭鴻儀的節目稍有說到一句不利民進黨的話,就被批鬥死了除了志同道合的,誰敢上他節目....

哇哇大叫   謝謝您      您的內容套用到這裡基地政治討論區      恰到好處ㄟ        哈哈大笑
講一個電影功夫台詞冷笑話        我們挺綠的在這裡是少數         就算 您們消滅了一個我       也還有千千萬萬個挺綠的我呢         謝謝          哈哈大笑

來源IP:61.228.27.* /
簽名檔
凡事中庸 盡量了解自己 個人解釋斯賓諾莎說法 是說有顆石頭被您我控制在手中後 把石頭丟在半空中把玩時 那石頭在半空中時間中 它認為他是絕對自由的 主宰者 永恆壽命的呢 個人認為他好像是在諷刺您我幾十年壽命的有正負面缺點的人類 好像那石頭一樣 主觀 成見 偏見 而不容反對而常犯錯而不自知呢
alix0522 ( LEONARDO DA VINCI )
Lv. 38 | 文章數:6372 | 推薦數:1457 | 被推數:6691 #14. 2007-11-28 23:41:14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sunnyjenny :
謝謝您又一篇不是夠理性的文章主題又說什麼難聽的*** 什麼沒種等等缺德用語個人認為如果說到***的話 您們經年累月的在基地討論篇的種種情緒性用詞無理性用語等等才是不理性的另類的好幾張大***呢 虧您還敢說出***這種難聽字眼呢 謝謝 下次再聊了喔 哈哈大笑


您自己?不想回答的問題自己躲起來像炸彈文般裝作沒事這不是***
還下次聊哪有下次都逃之夭夭了那您發發文看您多理性
taisheng035 ( 加梅莉亞 )
Lv. 17 | 文章數:757 | 推薦數:1006 | 被推數:542 #15. 2007-11-29 01:03:34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電視節目主要的目的還是在拼收視率吧
覺得難看可以不要看啊

偶在那個時段大都是看
老謝看世界
雖然謝金河很討厭,但他每次請的來賓倒是值得一看ㄟ
angel7219 ( 顧門口的豬 )
Lv. 35 | 文章數:3198 | 推薦數:47 | 被推數:3276 #16. 2007-11-29 11:12:49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我上次隱忍著痛苦,看大話新聞。
五分鐘後,我宣告不治........
他們簡直也是硬掰的太離譜了一點吧,真把選民當成不辨是非的人嗎?

另外..
板主不是很喜歡用"與本文無關"來砍文嗎..
第4篇跟本文有關嗎....(摸頭)
jillstally ( *~嘻哈小HEBE~* )
去死卡濃情巧克力戀戀玫瑰花束戀愛御守虛擬情人忘情水
Lv. 35 | 文章數:3916 | 推薦數:828 | 被推數:2820 #17. 2007-11-29 11:33:02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不會阿 我都把大話新聞當笑話新聞看

越看越好笑XD...


來源IP:59.117.127.* /
簽名檔
  政治人物名言錄:
  李遠哲:「艱困中成長的人有最美好的理想」
  陳水扁:「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呂秀蓮:「不要期待白馬王子,因為妳才是命運的主人」
  連 戰:「改變,是要讓這個國家的苦痛終止」
  馬英九:「才華越是卓越的人,一旦道德操守有問題,闖的禍越大」
  我自己:「人不要活在過去,卻忘了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下去」
dododog0408 ( 袁紫衣 )
Lv. 12 | 文章數:435 | 推薦數:361 | 被推數:553 #18. 2007-11-29 11:47:54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ahlai :
aikawagu :
所以國民黨才會公佈他們兩個之前入黨的資料主要的不是挖瘡疤,而是要斷了他們將來的後路公佈之後,那兩個一直否認,一直罵國民黨將來如果政黨輪替,看他們這兩棵草要怎擺?



   算了吧   到時候再來個幡(好像不是這個字)然悔悟    痛哭流涕

   跳河自盡    懸樑繩子斷    自刎刀不見     喝農藥喝錯成養樂多

   又可以換邊站了

   看看某人跳愛河就知道    跳河也就是穿泳裝下去泡泡水而已
tyhgjii ( kon )
Lv. 35 | 文章數:4473 | 推薦數:3042 | 被推數:3844 #19. 2007-11-29 12:00:52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sunnyjenny :
引言回覆 sunnyjenny 的話:
我覺得只要是"正常人"都不敢上鄭鴻儀的節目稍有說到一句不利民進黨的話,就被批鬥死了除了志同道合的,誰敢上他節目.... 哇哇大叫   謝謝您      您的內容套用到這裡基地政治討論區      恰到好處ㄟ        哈哈大笑講一個電影功夫台詞冷笑話        我們挺綠的在這裡是少數         就算 您們消滅了一個我       也還有千千萬萬個挺綠的我呢         謝謝          哈哈大笑

要我去找之前板友的連結
大話新聞圍剿扣應民眾的TYOUTB連結麼?
在這篇之前我對大話或許還有保留
這篇之後,我確定這節目連看也不用看了

只會在那機機叫說日本多好多好(日本.台灣之間也沒加蓋,趕快游過去阿)
說啥如果當初是日本繼續統治,只會更好
也不想想看阿扁現在做的多濫
而且台灣跟日本很不一樣的是
日本是會的東西被原子彈打壞再做一個(他們本來就有技術)
台灣是從零開始耶

謝長廷我對他只有一個疑問
你當上總統之後還是一樣尊重黨的做法麼?
陳水扁或是其人馬當上黨主席你敢據理力爭麼?
對於經濟,我不覺得藍綠2邊總統候選人有啥值得信賴的
(因為之前的政績根本看不出來)
不過幕僚這邊下去看.藍的確比較好,至少不會有"部長叫人換小車"的此類新聞出現

不過真正影響我選總統的關鍵因素
大概是立委選舉吧
哪一黨立委多總統就選那一黨
反正要就給他濫到底..要死不活的很討厭

話說我在的彰化南區
立委選舉真的是很沒水準
林崇X說他替人民爭取了15000得老農津貼
X如芬說那是國民黨先提的
= ="怪了,我問我祖母
哪來的15000可領= ="
只有提案的東西也能當政績
實在無言(綠是無恥,藍是笨)


ahlai ( 超級仙境初學者 )
Lv. 30 | 文章數:1249 | 推薦數:507 | 被推數:1227 #20. 2007-11-29 12:38:28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e2132000 :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如何 自從國民黨公佈大話新聞主持人與來賓當初為國民黨員資料 清算他們開始 這個論壇馬上就開始出現攻擊他們的主題 而且一直沒中斷 似乎再配合國民黨的選舉策略 全民開講 新聞夜總會 等節目可以批評民進黨大家說這是言論自由 大話新聞批評國民黨就是毀謗 造謠 可否公平點聽取各種聲音


看來你是最近才來的喔~
鄭弘儀很早就開始在這邊僱人怨了
反而國民黨的動作還比較慢咧
剛開始他們還會假裝中立,請個幾位泛藍人士去節目
現在咧?
而且這個節目一天到晚都在『緬懷過去』,也沒看到他們對政府施政實質的檢討
看這種節目根本就是浪費生命
來源IP:61.58.19.* /
簽名檔
有一天,一個陌生人對我說:你的爸爸是台灣人
我對他說:廢話!我爸是不是台灣人還要你來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