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天戰地,誅神屠魔英雄鼓舞,釋放神技正版三國 重回當年 復古情懷勇者歷練海量資源
acterv ( 熄滅旺來 )
值日生值日模範生手機認證徽章
Lv. 40 | 文章數:7816 | 推薦數:2384 | 被推數:2722 #181. 2008-05-07 01:37:10
divination :
二、當初極天峰之會,六禍蒼龍應該親自對付忘殘年然後把汲無蹤留給其他三人才對。難道六禍蒼龍是因為怕死才撿軟柿子吃?

我一直覺得這裡怪怪的!原來放錯人物!我竟然沒察覺!
acterv ( 熄滅旺來 )
值日生值日模範生手機認證徽章
Lv. 40 | 文章數:7816 | 推薦數:2384 | 被推數:2722 #182. 2008-05-07 12:37:45
最近才知原來棄天帝就是天魔池的魔像的魔靈!

怎麼朱武復出後才有這樣的稱呼?那棄天帝是魔像中所有魔靈的集合體還是其中一個魔靈?
acterv ( 熄滅旺來 )
值日生值日模範生手機認證徽章
Lv. 40 | 文章數:7816 | 推薦數:2384 | 被推數:2722 #185. 2008-05-09 20:24:29
引言回覆 t0518154 的話:
襲滅天來殺忘殘年時用的六禍禁式只是仿照而已 並不是他會六禍禁式 目的是要嫁禍給六禍蒼龍
喔!六禍禁式原來可模仿的!害羞阿丸
d40608 ( 超小聖 )
副板主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2019聖誕節17週年慶紀念徽章:集字成金17週年慶紀念徽章:集字成金2013年度值星官2012年度值星官超級模範值日生
Lv. 36 | 文章數:4136 | 推薦數:52 | 被推數:621 #187. 2008-05-16 20:37:26
素還真的心「還沒」被拿走。

但是看劇情走向,該說是遲早的事了~~@@

雖然不清楚素還真心被拿走會變怎樣= =|||


來源IP:118.161.91.* /
簽名檔
歡迎您來到神州Online討論板,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裡提供大家一個優良的討論空間,請大家多多利用,並請遵守相關規定!
發文前請先閱讀本板板規,必免遭無情刪文,謝謝大家!
板務上的處理時間不固定,請耐心等候!如有事情可以傳訊給管理群,感恩!
不定時會舉辦精彩活動!想參加嗎?趕快加入板民吧!
acterv ( 熄滅旺來 )
值日生值日模範生手機認證徽章
Lv. 40 | 文章數:7816 | 推薦數:2384 | 被推數:2722 #189. 2008-05-16 23:35:48
引言回覆 d40608 的話:
素還真的心「還沒」被拿走。

但是看劇情走向,該說是遲早的事了~~@@

雖然不清楚素還真心被拿走會變怎樣=  =|||



也許到最後真的有替代的心喔!振奮阿丸


引言回覆 crecysba 的話:
新戲的部份請至另一個聊天室討論吧>_<
不然分討論串就沒意義了ˊˋ

如果是說我的話,我現在還停留在神州,所以不是新戲!振奮阿丸
divination ( ♂台灣黑熊♂ )
Lv. 25 | 文章數:1710 | 推薦數:17 | 被推數:1606 #191. 2008-05-18 22:08:46
本來我之前透過Google查,查詢結果確實是顯示有不少網友指稱忘殘年就是書的。但現在相關網頁都被砍掉了,沒辦法。
有部分網友疑似認識霹靂的編劇,所以可以預先透露部分劇情走向。

因為沒網友支持我,所以我也不想再跟各位辯了。反正大概是官方覺得忘殘年這個角色塑造的太爛,所以才從最初默認他是書到最後否定。

以下僅提出之前從Google查到的,有關支持忘殘年即是書的幾個論據以及我個人質疑:
一、左手劍(左撇子),與書同樣。
二、在年齡上,忘殘年與彤太君、法雲子、毘非笑、六禍等人都是江湖中的老前輩。(唯獨汲無蹤是幼齒)
三、忘殘年手中斷劍是當年參與極天峰之會的證據(被絕劍仙三人打斷)。忘殘年從一登場時起便有宿疾纏身,也是被絕劍仙三人所打傷。
四、有關官方說真正的書其實早在極天峰之會被打死的部分,漏洞頗多。原此一部分刪掉。四個大魔頭、超級惡徒。
五、忘殘年之所以一直用把破劍闖蕩江湖,也是為了隱藏自身真正實力。唯恐自己表現得太強會被懷疑(怕再次被三大高手圍殺)。
六、若飄舟神隱當年果真被絕劍仙三人打死於極天峰(見書氣絕才離開),則法雲子跟彤太君兩人又豈會被桑道涼所假扮的假飄舟神隱給騙到。
七、忘殘年向風蓮逼問聚神凝體之招時能多次堵到風蓮,可見其輕功應在風蓮之上。至於他後來被風蓮打傷,有網友以為是他打輸了,但若調閱當時的武戲就會發現,當時忘殘年並沒有很認真的在打。

之前一兩個月,用『書 忘殘年』的關鍵字本來可以查到許多指出望殘年就是書的說法的,而霹靂官方本來也沒飄舟神隱這個角色的介紹,現在卻什麼都變了。都要怪你們桑道涼的粉絲。開始賭爛桑道涼這個角色了。

霹靂官方倒是不用因為嫌忘殘年這個角色塑造的太失敗而否定它原本是書的預設劇情,反正可以在神州II中插入造天計劃的支線劇情去補強,原劇情對造天計畫還有很多未交代。
====================================
忘殘年本該是書,後來卻因為桑道涼的關係變成什麼都不是,只是荒城三個小混混中武功最爛又穿著邋遢、拿把破劍的廢老頭。那他出來是幹嘛的?丟人現眼、讓人家知道他有多醜、武功有多爛的嗎?

本來一開始的劇情都一直引導觀眾以為孤獨缺是罪惡坑二罪首,到後來卻因為劇情中的兩句話,反而卻讓在劇情中跟罪惡坑八竿子打不著干係的伯藏主硬是成了真正的第二罪首。所以連伯藏主這個角色都讓我賭爛,一個毀容又愛裝老頭的廢人,只因為他的粉絲想要抬高他的地位,所以他就硬是成了罪惡坑二罪首。

像霹靂布袋戲這種能夠只因粉絲的抗議就亂改劇情的做法真是讓我賭爛到極點,除非霹靂把官方資料修正回來,否則我再也不想討論霹靂布袋戲了。
XX的連偶像劇都不會事後改劇情了,你霹靂亂改個屁。越來越爛!

大爛片!!


來源IP:220.141.15.* / 最後編輯時間:2008-05-21 09:09:13
簽名檔
《女高怪談 - 交換日記》片段台詞:
什么都沒有 什么都有 但是真的沒有 或許真的有 或許真的沒有 肯定有 說沒有 那是不對的
那是一個真相 那是一個謊言 那是個謊言 那是個真相 沒人知道 沒人理會 我們什么都不知道 我們什么都知道 還是什么都不知道
有個答案 沒有答案 有個真相 沒有真相 有個謊言 有個真相 真相是個謊話 謊話是個真相 我不肯定 任何一個人都是我 我是任何一個人
每個人都是我 我是每個人 就像當真相變成謊言那樣
acterv ( 熄滅旺來 )
值日生值日模範生手機認證徽章
Lv. 40 | 文章數:7816 | 推薦數:2384 | 被推數:2722 #192. 2008-05-22 23:47:42
目前看神州,到了莫昭奴要離開東瀛詐死的劇情!振奮阿丸

但當莫莫假人頭送給岩堂時,以岩堂的謹慎及多疑的個性,怎麼完全不會懷疑而想辦法查出人頭真偽?害羞阿丸
handsome72911 ( 又做白工了~幹嘛逃跑~因為你追我阿~TT )
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
Lv. 20 | 文章數:807 | 推薦數:20 | 被推數:177 #193. 2008-07-10 02:07:50
這位黑熊大哥
你如果真要堅持忘殘年就是書
那他就是書吧
我把我家的DVD拿出來看
電視的也看
朋友去網路抓下來的也看
我一點都沒覺得他是書的跡象
霹靂到底哪邊改劇情了
我怎麼不知道
請討論版裡面的每一位大大告知我
到底哪邊劇情默認跟透露他是書
你所說的完全都是你猜測的而已
如果沒照你猜測的劇情走
那就是改劇情
那霹靂老闆讓你當就好了

還有如果粉絲抗議就會改劇情
那麼劍君老早就復活了
你以為三傳人後援會+劍君後援會人數比小伯後援會少嗎

回到主題
上次看到燕歸人跑去翳流救西風
感覺起來真是熱血
一夫當官萬夫莫敵的劇情
現在好像越來越少了
雖然這只是增加特效並無啥劇情可言
但是還是覺得偶爾來個人物暴衝一下也不賴
maik911 ( 有點帥而已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手機認證徽章
Lv. 42 | 文章數:11118 | 推薦數:1241 | 被推數:3957 #194. 2008-08-15 10:06:31
夢醒江湖這首歌前奏很適合簡訊鈴聲很動聽
簡訊鈴聲響
都能引起其他人注意
實在與眾不同 XD

來電達鈴
是使用回心轉意
也不錯聽

介紹推薦給布布迷
piliday ( 藍藍的小貝 )
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1 | 文章數:63 | 推薦數:10 | 被推數:14 #195. 2008-10-26 22:58:21
to. 黑熊大大

忘殘年不管是不是書在下都很喜歡 ^^
不過這是題外話 ^^"

霹靂會因戲迷而變動情節
關於這點在下也很感冒
能說什麼呢,人家也是為了一口飯吃嘛

在後援會成立前
霹靂是可以隨心所慾的
成立後就是一個永遠也甩不掉的包袱
永遠要顧慮到戲迷的感受

不過,管他後面是不是有什麼內幕,戲!看得開心就好!
vivianoh ( 偽裝紅茶的烏龍 )
Lv. 12 | 文章數:407 | 推薦數:4 | 被推數:69 #196. 2008-11-23 20:42:20
引言回覆 acterv 的話:
目前看神州,到了莫昭奴要離開東瀛詐死的劇情!振奮阿丸

但當莫莫假人頭送給岩堂時,以岩堂的謹慎及多疑的個性,怎麼完全不會懷疑而想辦法查出人頭真偽?害羞阿丸


我只看了幾回,而這一片段有看到,其實這很奇怪,除非良峰秀瀧有超強的易容術可以騙過高手,否則以她假伴哥哥良峰貞義幾十年有了吧,不被發現是純粹沾花木蘭的劇情效果。
但更奇怪的是,莫召奴被良峰貞義一劍透體,之後還順勢倒在貞義肩膀上,難道這麼近身,沒發現良峰貞義是女兒身嗎?
真的很難了解呢!

crecysba ( 失寵.吟唱詩人 )
板主副板主家族板副板主資深板主戀戀玫瑰花束戀愛御守
Lv. 42 | 文章數:5683 | 推薦數:1753 | 被推數:547 #197. 2008-11-23 23:47:33
引言回覆 vivianoh 的話:
引言回覆 acterv 的話:
目前看神州,到了莫昭奴要離開東瀛詐死的劇情!振奮阿丸

但當莫莫假人頭送給岩堂時,以岩堂的謹慎及多疑的個性,怎麼完全不會懷疑而想辦法查出人頭真偽?害羞阿丸


我只看了幾回,而這一片段有看到,其實這很奇怪,除非良峰秀瀧有超強的易容術可以騙過高手,否則以她假伴哥哥良峰貞義幾十年有了吧,不被發現是純粹沾花木蘭的劇情效果。
但更奇怪的是,莫召奴被良峰貞義一劍透體,之後還順勢倒在貞義肩膀上,難道這麼近身,沒發現良峰貞義是女兒身嗎?
真的很難了解呢!


唔,還沒看到後面嗎?
莫召奴一直都知道她的身分的喔。
vivianoh ( 偽裝紅茶的烏龍 )
Lv. 12 | 文章數:407 | 推薦數:4 | 被推數:69 #198. 2008-11-24 18:33:09
引言回覆 crecysba 的話:
引言回覆 vivianoh 的話:
引言回覆 acterv 的話:
目前看神州,到了莫昭奴要離開東瀛詐死的劇情!振奮阿丸

但當莫莫假人頭送給岩堂時,以岩堂的謹慎及多疑的個性,怎麼完全不會懷疑而想辦法查出人頭真偽?害羞阿丸


我只看了幾回,而這一片段有看到,其實這很奇怪,除非良峰秀瀧有超強的易容術可以騙過高手,否則以她假伴哥哥良峰貞義幾十年有了吧,不被發現是純粹沾花木蘭的劇情效果。
但更奇怪的是,莫召奴被良峰貞義一劍透體,之後還順勢倒在貞義肩膀上,難道這麼近身,沒發現良峰貞義是女兒身嗎?
真的很難了解呢!


唔,還沒看到後面嗎?
莫召奴一直都知道她的身分的喔。

這樣偉大的愛情只在神話中出現過,重情義的倆個奇葩不知內心飽嚐多大的煎熬;
而平易近人的紫宮太一生命卻走進了神話中,看得令人霧煞煞,輝摑摑。

blue14914 ( Pansie )
Lv. 14 | 文章數:721 | 推薦數:130 | 被推數:39 #200. 2010-08-13 01:16:31
引言回覆 love7575 的話:
龍宿掛了~我猜他會復活~不然三教頂峰就缺角了

一定會復活~  不過要一段時間吧~~

那根木頭有蹊翹~    相信阿龍吧!(遠望)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