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鬥夢仙戰三界魏蜀吳三國名將傳H5萬界修仙 隻手遮天!還原遊戲暢快本質
SatoriKanako ( 佐鳥カナコ )
Lv. 21 | 文章數:1734 | 推薦數:2528 | 被推數:3471 #1. 2009-04-29 00:52:37
首先是...
新手讀秋的紀錄XD
忠實地執行了餅團的目的...

佐鳥 說:
你是一名新手魔法師 這是你第一次進入地下城冒險
可是你不幸的觸發了某個機關 滑了下去
你現在在一個十尺見方的石室中(三公尺平方)
你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離開,但是你看到對面的角落站了一名獸人...而他腳邊有塊餅。
你忽然莫名奇妙地感到一股衝動想要吃那塊餅...
你要做什麼?


讀秋 說:
我具備與那名獸人溝通的能力嗎?

佐鳥 說:
你可以試試看

讀秋 說:
我現在懷疑那塊餅有問題 因為我並不餓 卻很想吃

佐鳥 說:
嗯 你發現那塊餅有著神奇的吸引力
它一跳一跳地彷彿在挑逗你XD


讀秋 說:
很像史萊姆的餅

佐鳥 說:
誰知道呢?你要試試看呀

讀秋 說:
我決定抓起手邊隨便一顆小石子丟過去 看一下那獸人的反應
魔法學院的老師曾經告訴我 不要吃會動的食物

佐鳥 說:
"喀" 小石子打在他那不大靈光的腦袋上,他轉過頭來看向你
"Waaagh!!!!"他似乎怒了
你要做什麼嗎?

讀秋 說:
我覺得自己死定了 我的回憶像走馬燈閃過 我開始準備詠唱人生最後一個咒文

佐鳥 說:
獸人像你衝了過來,你來得及施展法術 你要施展些什麼?

讀秋 說:
糟糕 我會些什麼咒文
我昨晚沒睡覺 沒把咒文記憶好


佐鳥 說:
當你正以為他要撲倒你的時候... 好的,他忽然絆倒了 就跌在你的面前
他的頭撞到石頭地板 看來是暫時不會醒來了,餅好好的在那裡,你要幹嘛?

讀秋 說:
反正我想說死定了 還是乖乖去吃它吧

佐鳥 說:
好,你拿起了那餅,它一跳一跳地...你確定要吃他嗎?

讀秋 說:
吃吧ˋˊ
大口大口吃

佐鳥 說:
咖擦咖擦 你毫不懷疑的吃下這不斷蠕動的餅...

讀秋 說:
我還沒死?

佐鳥 說:
...你覺得很好吃...(結束)
sp155197 ( 魔蛙★ )
副板主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
Lv. 19 | 文章數:1502 | 推薦數:8554 | 被推數:2033 #5. 2009-04-29 02:18:34
新人:檸檬萊茵河 初次跑團記錄 Part1

青蛙:你是一個5級精靈法師,你偶然進到一個小屋中
青蛙:發現一個獸人跟一塊餅,你現在很餓想吃餅

檸檬萊茵河 說:我可以當木精靈的德魯依嗎?(都可以)
檸檬萊茵河 說:我比較喜歡動物
青蛙:請問你要做什麼?
檸檬萊茵河 說:我想走過去拿起那塊餅,我覺得獸人是很溫和的。(大驚)
檸檬萊茵河 說:0.0
青蛙 說:那個獸人生氣的用通用語大吼「不要搶我的餅」
檸檬萊茵河 說:0_0
檸檬萊茵河 說:我我我...
檸檬萊茵河 說:我該怎麼辦!!!?
青蛙 說:= = 看你阿
檸檬萊茵河 說:我用通用語跟他說:對不起,可是我好餓。
青蛙 說:「你想吃餅?不給精靈吃 哈哈哈」(獸人由怒轉大笑)
檸檬萊茵河 說:0_0偷偷的說:小氣鬼
青蛙 說:「你竟然罵我」獸人轉身拿起棒子
檸檬萊茵河 說:!
青蛙 說:「滾開 該死的精靈~」獸人現在高舉棒子
檸檬萊茵河 說:我可以施展火球術燒掉他得棒子嗎?
青蛙 說:可以
檸檬萊茵河 說:那我就這麼做吧!
檸檬萊茵河 說:我施展火球術,把獸人的棒子給燒了。
青蛙 說:你們看到一個火球就在眼前炸開
青蛙 說:獸人死了
青蛙 說:你也死了
檸檬萊茵河 說:我只是燒了棒子0_0 為什麼我會死...
青蛙 說:火球術是很大的法術(半徑20呎爆發範圍)
檸檬萊茵河 說:Q_Q 我的壽命真短
青蛙 說:你現在到了冥府
檸檬萊茵河 說:...
青蛙 說:現在你要做什麼??
檸檬萊茵河 說:我到處探望打聽這裡是哪
青蛙 說:「冥府,死了之後的地方」一個聖武士這樣跟你說史東)
檸檬萊茵河 說:我已經死了,我還能休息嗎?
青蛙 說:可以 而且有的是時間
檸檬萊茵河 說:我累了,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息,冥府也有旅館嗎?
青蛙 說:有的 你找到了一家氣派的旅館(旅途的終點旅店)
檸檬萊茵河 說:我走進了旅館,但是我不知道該拿什麼付旅費
青蛙 說:「你是個法師嗎?」有個半身人這樣問你(泰斯)
檸檬萊茵河 說:「我可能是吧,死掉的那種。」
青蛙 說:他用充滿好奇的眼光看著你
檸檬萊茵河 說:有空房可以讓我歇會嗎?」
青蛙 說:一個死掉得法師?我朋友也是耶!!這裡有的是空房間」(雷斯林)
檸檬萊茵河 說:「好了,現在我找到休息的地方了,但是你們收這種貨幣嗎?」
青蛙 說「而且都不用錢」 這裡是專門給死人住的
檸檬萊茵河 說:...」
檸檬萊茵河 說:請幫我安排一個房間吧。」
青蛙 說:「好的~麻煩跟我來」 「你們走了很久,一路上半身人的話說個不停」
檸檬萊茵河 說:「房間到底在哪啊!?」
青蛙 說:「好了~到了」 「這就是你的房間」 你往內一看,這根本是5星級飯店 = =
檸檬萊茵河 說:...
檸檬萊茵河 說:房間裡面有餅嗎0_0 我餓了」
青蛙 說:「沒有,死人是不需要吃東西的」半身人說
檸檬萊茵河 說:「但是我感覺到我餓了。」
檸檬萊茵河 說:難道我死不完全」
青蛙 說:「你是餓著死掉的嗎?真是可憐」 「抱歉,我們這裡完全沒有吃的」
檸檬萊茵河 說:那我該到哪裡找食物呢?」
青蛙 說:如果,我是說如果啦!!你可以復活或是投胎」
檸檬萊茵河 說:那麼我該如何使用這兩種方法?」
青蛙 說:投胎的方法很簡單」
檸檬萊茵河 說:「嗯?」
青蛙 說:「外面有一條大河」 「跳下去就好了,不過會喪失所有記憶」(奈河(何!!))
檸檬萊茵河 說:「包括我花了好久才學習到的法術?」
青蛙 說:是的」 「所有的法術」 「復活就有點難了」
檸檬萊茵河 說:我的遭遇怎麼那麼坎坷?)
青蛙 說:(這是正常的獸人與餅)
檸檬萊茵河 說:Q_Q
青蛙 說:獸人與餅是惡搞用)
檸檬萊茵河 說:那復活是???」
青蛙 說:所以秋讀的才不正常)
檸檬萊茵河 說:0_0))))
青蛙 說:「遠處有個傳送門」
檸檬萊茵河 說:在哪裡呢?」
青蛙 說:「不過那裡有著恐怖的巫妖看守」
檸檬萊茵河 說:巫妖?聽起來很刺激。」
青蛙 說:「或是,你可以請求神,讓你復活」 「不過,祂通常不會同意」
檸檬萊茵河 說:「...有沒有例外?」
青蛙 說:「不知道耶」 「神,就住你對面喔!!」 「你可以試試」
檸檬萊茵河 說:我去敲敲他的房門吧。」
青蛙 說:你輕敲房門,門就倒塌了 = =


sp155197 ( 魔蛙★ )
副板主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
Lv. 19 | 文章數:1502 | 推薦數:8554 | 被推數:2033 #7. 2009-11-20 00:31:13
2009/6/3
上午 12:06:59
青蛙:你要馬上開始嗎??
檸檬餅乾:找窗戶嗎XD
檸檬餅乾:好啊XD
青蛙:等等喔
青蛙:我先複習
檸檬餅乾:嗯
青蛙:你被關了
青蛙:正試著魅惑老鼠
青蛙:你沒辦法直接魅惑牠
檸檬餅乾:(所以要間接的嗎??)
青蛙:一般來說都會用 魅惑動物 (魔法)
檸檬餅乾:所以,我正打算試著使用魅惑動物(需要檢定嗎??)
青蛙:DM:= =看你的電子書
檸檬餅乾:。_。
檸檬餅乾:好啦
檸檬餅乾:我找一下黑
青蛙:請你擲D20+魅力調整值
青蛙:請具體的敘述你魅惑的過程
檸檬餅乾:可是我沒有擲骰子的程式也。_。
青蛙:網路
檸檬餅乾:喔喔~
檸檬餅乾:我上網找一下黑
青蛙:http://www.wizards.com/dnd/dice/dice.htm
檸檬餅乾:謝啦!!
檸檬餅乾:我輕輕地走向那隻不愉悅的大老鼠,
檸檬餅乾:(我找不到我的法術列表T︿T)
檸檬餅乾:(等等我)
青蛙:OK
檸檬餅乾:嗯嗯~
檸檬餅乾:那我重新來~
檸檬餅乾:我輕輕地走向那隻不愉悅的大老鼠,看來牠不太樂於看見我的出現,
檸檬餅乾:我在想,如果可以用和平點的方式,或許可以避免一些小傷
青蛙:你的數值呢??
檸檬餅乾:為什麼只有2。。。
青蛙:?
檸檬餅乾:喔。。。我擲錯了。。。擲到4面的了啦XD
檸檬餅乾:很好,我的數值只有10也。_。
青蛙:嗯嗯
檸檬餅乾:還是你是要什麼魅力什麼力量那些的數值??
青蛙:請你擲D20+魅力調整值
青蛙:我是這樣說的吧!
檸檬餅乾:我擲出的數字是10所以我的魅力調整值是多少。_。??
青蛙:= =
青蛙:好 我忘了 沒事
檸檬餅乾:我真的是很新的那種新手咩ˊˋ
青蛙:你看到那隻老鼠疑惑的看著你
檸檬餅乾:我試著跟他握握手
檸檬餅乾:「嗨,小東西」
檸檬餅乾:(這樣我檢定是有過還是沒有過啊。_。)
青蛙:等等喔
檸檬餅乾:嗯
青蛙:他的頭稍稍歪了一邊
還是望著你不動
檸檬餅乾:我緩緩地靠近他,他似乎沒有那麼不歡迎我了。
檸檬餅乾:接著我把手向他的頭頂伸去
青蛙:你輕撫著牠
青蛙:牠也乖乖的讓你撫摸
青蛙:看起來蠻舒服的
檸檬餅乾:「乖喔~小東西~」
檸檬餅乾:「要是你知道怎麼離開這鬼地方就更好了。」
青蛙:牠疑惑的看了看你(不懂你在說啥
檸檬餅乾:好吧,那我決定來個動物交談術,(可以嗎?需要檢定咩?)
青蛙:可以 (不用
檸檬餅乾:我對小東西使用動物交談術。
檸檬餅乾:「小東西,你叫什麼名字呀?」
青蛙:「驚~我怎麼聽得懂呀!!」
青蛙:「你說我阿 我叫奈爾」
檸檬餅乾:「嘻嘻,奈爾啊?真是可愛,你在這裡做什麼呢?」
青蛙:「只是經過 要去找東西吃」
檸檬餅乾:「話說,我也餓了呢,哪裡可以找些東西吃呢??」
檸檬餅乾:「我真想離開這個鬼地方說。」
青蛙:「抱歉 我沒有多的吃的給你」
青蛙:「不過 我可以幫你找鑰匙」
檸檬餅乾:「真的嗎?太好了,能讓我離開這鬼地方,對我而言真是莫大的幫助!」
檸檬餅乾:(青蛙:喔。。。我不行了ˊˋ快睡著了。。。)
檸檬餅乾:(我們是沒有緣份嗎ˊˋ)
青蛙:有阿 你不是都有密到我
檸檬餅乾:還是我跟跑團沒緣份。。。
檸檬餅乾:唉
檸檬餅乾:時間永遠不夠用ˊˋ
青蛙:我先說
青蛙:法術時間有限
檸檬餅乾:是喔!!
檸檬餅乾:多久呢?
青蛙:嗯
青蛙:所以 你要努力 才行
檸檬餅乾:嗯ˊˋ
檸檬餅乾:我會盡力的ˊˋ
青蛙:有可能可以當朋友
青蛙:這隻老鼠的智能很高
青蛙:只是不會通用與
檸檬餅乾:我剛好很喜歡小動物XD說不定他就算跟我不能說話,可是可以陪伴著我囉!!
青蛙:你成功的話 她會跟你走
青蛙:以後有可能可以講話
檸檬餅乾:帶著老鼠找餅乾真是太恰當了!!
青蛙:餅乾帶著老鼠找餅乾 哪裡當
檸檬餅乾:明天晚上,我最晚也是12點多可以上~你晚上那時候會在吧?
檸檬餅乾:很好啊XD找餅乾就是要代老鼠
檸檬餅乾:話說我在公司的棤號就是老鼠
檸檬餅乾:綽號
檸檬餅乾:。_。真是太酷了
青蛙:XD
檸檬餅乾:說不定早一點上我可以找到餅乾ˊˇˋ
檸檬餅乾:這次我一定要完成ˋˊ
青蛙:嗯嗯
檸檬餅乾:你晚上聚餐會到很晚嗎?
青蛙:明天的改到星期五了
檸檬餅乾:耶斯!
檸檬餅乾:那明天晚上見囉!!
青蛙:嗯 晚安
檸檬餅乾:晚安啦~
2009/6/3
上午 01:06:29


以後叫 檸檬乾吧!!(茶
sp155197 ( 魔蛙★ )
副板主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
Lv. 19 | 文章數:1502 | 推薦數:8554 | 被推數:2033 #8. 2009-12-12 00:49:55
橘子不甜:以下簡稱DM
魔蛙:以下簡稱法師
狄米崔:以下簡稱劍士

DM:你現在是一個五級的法師,有一個小房間你得吃掉裏面的餅。
法師:它有窗子嗎?
DM:除了一扇門以外你沒有看到其他的出入口。
法師:
那我要先拿出我的匕首 並施展隱形術
輕輕推開門 到裡面看看情況

DM:你推開門,看見桌上有一塊餅,原本應該被放在這裡的獸人卻沒有看到。
法師:
(....原本應該在的獸人到哪去了....)
我抬頭檢查房間的天花板
確定他沒卡在上面
我要施展偵測魔法跟偵測隱形 看看四周有無魔法或隱型生物反應

DM:你施展了偵測\魔法,桌上的餅發出強烈的光芒
法師:那我要大喊 獸人先生在嗎?
DM:不觀察三輪?
法師:不用
DM:獸人不在。
法師:知道是什麼法術也沒用
DM:知道一下嘛~~
法師:好 那我要觀察3輪
DM:這是一塊+4的餅。
法師:(靠 這能吃嘛!? …還是吃吃看好了)我跳~過去桌子旁
DM:跳過去了
法師:坐到桌上
DM:做到了
法師:我要施展解除魔法
DM:施展了 沒有用。
法師:施展 遮蔽物品 跟 黑暗術
DM:做什麼啊?總之 你做到了
法師:
然後把餅放到包包後 準備出發找獸人先生
我就是想在他面前吃

DM:不要找麻煩 快給我吃。
法師:好吧 我從包包拿出餅來 把它剖開 看看是什麼口味
DM:
你發現這個餅非常的堅硬,由齊加四下去超級硬
仔細一看,是一塊+4的槓子頭
法師:=口= 那我要找人幫我施展柔石術 把餅弄軟
DM:這個是界只有這一棟房子跟桌子 還有這一塊餅,其他什麼都沒有了
法師:=口= 那我拿匕首插槓子頭(餅)
DM:鏘!餅好像掉了一些屑屑
法師:=口= 那我在小屋翻找 看有無任何相關的筆記或物品(取20)
DM:沒有,這個小屋很空,只有一張桌子跟一塊餅
法師:那我要從包包拿出鍋子 裝滿水 把槓子頭丟進去煮
DM:
你拿出了鍋子,裝水,把槓子頭放進去煮。
這塊天殺的槓子頭吸了水,軟化了
法師:拿出湯匙開始吃
DM:你拿湯匙挖,發現挖不下去。
法師:=口=不是軟化了
DM:
一施力餅就凹陷,離開餅就恢復原狀
像是塊非常有韌性的餅
要一口吞嗎?
法師:那我拿出匕首硬戳
DM:你用匕首戳,這次連一點屑屑都沒有掉。
法師:拿吸管吸吸看
DM:你吸到水了!很燙你受到三點傷害
法師:=口= 我要放涼它
DM:你放涼他,這段時間要做什麼?
法師:睡覺
DM:好 你開始睡覺。


(以下是狄米崔剛剛加入的狀況)
劍士:安
DM:好 你是個劍士,五級的劍士
劍士:嗯
DM:你現在眼前有一棟房子,你知道裡面有一塊餅,你想吃掉他
DM:現在你要做什麼?
劍士:(有點餓~嘴好饞~)這樣想著的我 聞到餅香而走向房子
DM:嗯 這是一棟房子,只有一扇門,沒有其他出入口。
劍士:我靠在房子上 感覺房子裡的動靜
DM:很安靜,沒有任何聲音。
劍士:有點放心的我 試探性的轉了一下門把
DM:沒鎖
劍士:開門 進房
DM:你進房,看見一張桌子,上面有一個鍋子,裏頭裝著水,水裡泡着餅。旁邊有一隻獸人拿著匕首在睡覺。
DM:你是靜悄悄的進房的嗎?
劍士:嗯
DM:了解,你要做什麼呢?
劍士:漫步前進 走向鍋子
DM:你走向鍋子
劍士:拿劍將餅串出來
DM:你用劍去戳餅,但是一戳之下餅凹陷,但是居然沒有戳進去。
DM:就這樣,你的劍滑向鍋子,發出了聲想
DM:聲響*
劍士:端了鍋子 拔腿就跑
DM:妳拿起鍋子,被燙到了,反射性的扔下鍋子,發出更多的聲響,而且還燙到腳
DM:你受到五點傷害
DM:先暫停
劍士:嗯
DM:嗯 繼續 人在嗎?
劍士:嗯
DM:眼前睡覺的獸人醒來了,他看著你說, “你在幹嗎?”
DM:忘了說 你被燙的手舞足蹈。
劍士:"這是~民族舞蹈~"
劍士:他一時燙到連腦袋的想法都亂七八糟了
劍士:"抱歉撞倒你的鍋子"他現在邊舞著劍邊跳著舞 跳個沒完
DM:那個獸人很冷靜的回答
DM: “你是被燙到吧?”
DM:嗯 這是在你說了民族舞蹈之後的事
劍士:"哎呀 被你發現了 其實我也想吃餅呢"
DM: “我的槓子頭!你對它做了什麼!”
DM:嗯 這是在你說撞倒鍋子時獸人說的
劍士:"我試著用劍去刺了 竟然刺不穿呢 還不能吃吧?"
DM: “等它涼吧 還有 那是我的食物 不准搶!!!”
DM:你眼前的獸人這樣着回答。
劍士:(等等 我剛才這句話有點遊戲外了)
DM: (來不及了
劍士:(沒關係 我是指我後來發現那是+4的槓子頭)
劍士:"分我一半嘛~"
DM:嗯 既然你發現那個是青蛙了,回到M群吧


(以下是魔蛙剛剛喥咕完的狀況)
DM:你睡沒多久,聽到屋子發出了鏗鏘響聲,還有一聲哀嚎
DM:你看見一個配着劍獸人正在手舞足蹈的叫著,還有掉在地板上的鍋子跟餅。
法師: “你在幹嘛?”
獸人劍士: “這是~民族舞蹈”
DM:你看的出來他大概是被熱水燙到了
法師: “你是被燙到吧”
獸人劍士:那個獸人舞着劍跳舞說, “抱歉撞倒鍋子”。
法師: “我的槓子頭!!!! 你對它做了什麼!”QAQ
獸人劍士: “我試著用劍去刺了 竟然刺不穿呢 還不能吃吧?”那個獸人一邊跳一邊這樣說。
法師: “等它涼吧 還有 那是我的食物 不准搶!!!”
法師:不甜幹嘛不直接用多人對話?
DM:我在等狄米發現嘛。
DM:不過現在狄米發現了,所以回到M群吧。



劍士: “分我一半吧!”
法師: “不要 這個可是+4的槓子頭呢 很貴的” “而且要是你害我只吃一半 晚上餓了怎麼半”
劍士:"槓子頭竟然還有+4...Orz""哪買的啊?"
法師: “....” “撿到的” 一一
劍士:"我分一些乾糧出來就是了嘛~"
DM:註:劍士獸人沒有乾糧。
法師: “好像涼了”  “開動”(咬
劍士:"人家不管啦 人家也要吃啦"一起咬
DM:你眼前的獸人用這樣的語氣說話
法師:= ="
DM:你們一起咬了那塊硬的要命的+4槓子頭,臉幾乎貼著臉。
劍士:(女獸人劍士)
DM:
男的
同時你們都發現了,實在是咬不下去。
劍士:"為什麼還是不行呢...?""喂 你是在哪裡撿的?"
法師:把槓子頭用力往牆壁丟
劍士:"說不定撿到的地方會有答案"
法師: “附近”
劍士:"去看看吧"
DM:拿匕首的獸人用力的將餅往牆上扔
法師:等等
DM:鏗框,餅掉在地上。嗯?
法師:我是獸人喔 =口=
DM:是啊。你是獸人法師。
劍士:獸人與餅嘛
法師:也是....一一
DM:不過你似乎剛剛才發現你是獸人的樣子 (魔蛙感言:那我這幾年是怎麼活的?)
劍士:我剛剛才發現我的獸人是男的(大誤)
法師:我對槓子頭施展衰弱射線
劍士:"你等一下帶我去那附近看看吧""真的不能分我?"
法師: “是阿” “除非你有乾糧”
DM:沒有效果
劍士:"喂 你對我的劍施展魔化武器看看" "我用劍跟槓子頭拼拼看"
法師: “好”施展魔化武器
DM:施展了
劍士:劍士對放在桌上的餅 又鋸又切 (魔蛙感言:見怎麼鋸阿!!)
DM:你一切,餅就成兩半了。
劍士:劍士邪笑 直接劍朝法師劈去 (狄米崔感言:這是魔化武器喔!)
法師:我躲開 並施展閃光術
DM:嗯 你沒有成功躲開劍士的劍,不過成功施展閃光術
法師:那我要施展隱形術
劍士:劍士拿走那些餅 放在懷中
法師:我要偷偷繞到獸人劍士後面
劍士:當場吃掉
DM:餅硬的要死,咬不下去
劍士:我先用嘴咬著餅好了 我能感覺到身後有人嗎?
DM:你用聆聽聽到聲音了,感覺的到。
法師:我用匕首朝劍士的脖子砍去
劍士:回首猛然一劈
DM:砍中了,劍士很痛。劍士的左肩廢了
劍士:"喝啊~"
法師:接下來 我要跳開
劍士:我那一劈呢?
DM:沒中
劍士:衝向前 又是一劈
法師:我施展法師護甲並離他遠一點
DM:沒中,換法師,施展法師護甲。剛剛法師有攻擊過了,你現在看的到法師。
法師:我要施展 暗示術 我要暗示劍士 我不在房間內 它不應該看到我 只是個魔蛙 並要他把餅放下
劍士:那麼我砍完後站在他旁邊了 暗示術施法的過程會引發我的藉機攻擊
DM:嗯,借機攻擊嗎? 中了,法師死掉了
劍士:劍士用劍把餅切爛 吃掉了
DM:獸人劍士砍死法師了,血噴的到處都是。劍士把餅切爛以後吞掉了
狄米贏了~
xyz12745 ( 橘子不甜 )
子板管理員
Lv. 18 | 文章數:894 | 推薦數:18 | 被推數:1677 #10. 2010-01-03 02:23:46
這是一篇鮮少人知道的詩歌篇章,由一個名不見經傳的詩人所撰寫。
事情的開始是一位名為    拉葵亞    的溫柔冒險者(也許再加上脫線)與她的夥伴  白狼(幾乎可以和拉葵亞心靈相通),歡樂的旅途中的一段插曲。
____

DM :
拉葵亞 你和你的白狼旅行至一個荒漠 缺乏食物,
荒漠上有許多乾枯的植物和樹,但是都不能食用。
你試著走出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最後走到一條湍急的河流前。
你隱隱約約看到河流的對岸有人,你知道這是你求生的機會。
你現在要做什麼?

拉葵亞 : ( 五級 德魯依,夥伴:白狼 )
觀察一下對岸的人好了 ( 拉葵亞裏:好怕不是人 )

DM :
看到那個人似乎有著綠色的皮膚 還算高大。

拉葵亞 :
「人類或是精靈應該不會有綠色的...皮膚吧...!?」對著唯一的夥伴白狼討論。
「可是我肚子好餓喔...你肚子也餓了吧...對不起我超不中用的...」難過的自言自語!
DM :
白狼低鳴,用鼻頭頂頂你的小腿,
他看起來也很餓了。

拉葵亞:
「嗯!...好吧!我們到對岸去吧!」摸摸他的頭。
試著前往對岸!

DM:
白狼看著河流,又看看你
因為水流實在太湍急,沒辦法簡單的游過去。 ( 拉葵亞裏:河大概多寬啊Q口Q )
(河) 差不多兩棵樹的長度,
河裡還有一些露出水面的大石塊。

拉葵亞:
「感覺不太好游過去說...」
試著拿石塊當作中繼站(?)一個一個跳過去好了....!(記錄:!)

DM:
你成功的跳到了石頭上,但是你的狼跌進河裡被沖走了。

拉葵亞:
「!!」
忘記危險...跳進河裡!去救他!

DM:
你和狼一起被沖走 在下游河水比較淺的地方停下來了。 (記錄:毫髮無傷,這就是主角啊!(斯巴達))

拉葵亞:
「對不起!!咳咳...!」一邊跟狼道歉一邊上岸 。

DM:
你和白狼雖然有些狼狽,但是這樣也是算是到對岸了。

拉葵亞:
上岸之後往上走去找剛剛看到的綠影子吧! (記錄:嘿,嘿,後~~)

DM:
你看到之前的綠人其實是個獸人,他蹲在那裡不知道在做什麼。

拉葵亞:
「獸人...!?」難過的在心理喊了一聲,然後慢慢從旁邊潛行過去看她在幹嘛好了!

DM:
你繞了大半圈,試圖從獸人背後接近。結果你發現...他在...
上廁所。 ( 記錄裏:蹲著...女獸人嗎!?  DM裏:男的。 拉葵亞裏:大號!?  記錄裏:這是性騷擾啊啊(抱頭)  拉葵亞裏:對不起獸人先生! )  

拉葵亞:
「咦!?咦咦!?」趕快遮住臉不要看 (大羞)
心裡想著...還是不要跟這位獸人有接觸好了...然後慢慢後退想離開。

DM:
很遺憾的獸人發現你了,他尷尬的抓起褲子穿好起身面對你。

拉葵亞:
「咦嗚!?對不起!!」立刻跟獸人道歉!

DM:
獸人看上去十分的惱怒。

拉葵亞: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我什麼都沒看到!」慌張的倒退,想要逃走!

DM:
獸人怒吼,他揮揮手就爆出一顆火球,幸運的是火球從你旁邊擦身而過。

拉葵亞:
「喔喔!?!對不起啦!!不要攻擊我!!」轉身溜走!

DM:
你感覺到火球在你身後爆發的熱氣,後方的乾枯植物被引燃,熊熊燃燒著。 (拉葵亞:「!?」)
你知道你跑的再快也跑不過魔法,更何況你還餓了很久。  (拉葵亞:「我到底做了甚麼 」心愛的大自然被我偷看獸人便便....而遭殃了  )

DM:
白狼用眼神對你示意:幹掉他,我餓到不想再跑了。

拉葵亞:
「可是是我不對在先唉... 」試圖跟獸人對話!希望可以請他原諒!不要再拿火球轟我了!

DM:
獸人看著你,似乎是想知道為什麼你不反擊,卻也不逃走。

拉葵亞:
「獸人先生對不起...我知道我不該偷看你大...上廁所...所以不要...生氣...好嗎?」慢慢的跟他溝通!

DM:
獸人似乎接受了你的道歉。

拉葵亞
(微笑)

DM:
他坐下來,問你:「這裡是我們部落的地盤,你來這裡做什麼?」

拉葵亞:
「對不起我不知道這裡是你們的地盤,我想走出這裡,可是我跟我的夥伴肚子餓了。」難過的看著肚子。

DM:
獸人法師從袍子裡拿出幾塊餅,分給你和你的白狼。

拉葵亞:
「!!!??.....」露出感動的表情
接下了餅
「謝謝你...!
「你真是我遇過最棒的獸人了...!」

DM:
「沿著河流往上游走就有人類的城鎮,不要再回來了。」 ( 記錄:我們難得有了一個溫和的獸人!)

拉葵亞:
「嗯嗯! 謝謝你,祝福你以後都可以平安順利!」

DM:
獸人法師揮揮手,向著夕陽走掉了。

拉葵亞:
對獸人法師用力的揮手離開了!

___劇終___

記錄:這是歷史(討論串)上,到目前為止唯一和平結束的獸人,與餅的故事。旁觀者,我,在感動之於,就這樣將這件事情用史詩的方式記錄了下來,希望能永久流傳,宣揚世界的愛與和平。
這首詩之後如何發展,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xyz12745 ( 橘子不甜 )
子板管理員
Lv. 18 | 文章數:894 | 推薦數:18 | 被推數:1677 #11. 2011-07-26 01:55:00
RP整理人:Fong
===

君在森林迷路了,又餓又累,這時突然飄來一陣濃厚的草莓​香,你順著草莓味道走,發現一動木屋,草莓派的味道就是​從裏面傳來的
總之 你現在在森林木屋的一側,沒有窗子的那面,木屋不斷飄來​草莓派的香味
你檢查了一下你自己,你是一個只會三招的落魄法師

第一招是油膩術,第二招是腳底抹油,第三招是腹語
腳底抹油可以讓你的速度變快,不只是動作變快而以
不過因為你時在熟練到不行所以你每招都可以放很多次
這個森林因為樹都很高大所以有點陰暗,而且幾乎沒什麼可​以撿
因為樹很高大 所以要折樹枝可能要爬的很高

你聽到了些許粗曠的歌聲傳來了,隱隱約約從木屋傳來
小木屋在森林難得有一屢光照的到的位置
附近也很難得的有一片草地
更遠的地方就只是陰暗的樹林了
木屋離你是短短的用走的能到的距離

你現在在木屋沒有門的一面 稍微繞一下或許可以看的更清楚
你繞了一下 發現木屋的窗子。從窗子看進去,裏面有個粗糙綠皮膚 全身肌肉,不過臉上用白粉撲了腮紅的獸人(白白的腮紅)
你回想了一下....你會獸人語 地精語跟歌布林語。普通話也會講
人類跟獸人一直都是不怎麼有善的總是在互毆。

附近都是非常高大的樹 沒有長果實。真奇怪 那草莓派的草莓是哪來的?你不免感到疑惑
正當你打算走出去的時候....你注意到森林的陰暗處來​一隻已經變成妖魔的巫師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就算是全盛時期的你也惹不起變成妖魔的巫師
要觀察一下狀況嗎

你還沒說話呀,你正要出去的時候有變成妖魔的巫師過來了。你執意要​出去嗎?
我不太建議你和他起衝突,不過你想做的話也沒什麼關系
木屋的隔板看起來蠻結實的,不像一個貧弱的法師可以輕易​的撞破
話說到這,變成妖魔的巫師已經和獸人接觸了
變成妖魔的巫師低聲和獸人搭話,獸人起初蠻驚慌的,然後有點驚訝,​接著仔細聽變成妖魔的巫師說話

然後變成妖魔的巫師在這時後掏出了一籃蘋果,遞了一顆給獸人
這個面白的獸人就這麼吃了一口然後倒地了。
變成妖魔的巫師發出顆顆顆的聲音然後走了,留下倒地的獸人跟窗口飄出香味的草莓​派
完全走了 不見變成妖魔的巫師身影
探查木屋內的武器及防具

跳過了窗子和草莓派,白獸人沒有鼻息
旁邊還有一顆咬了一口的蘋果
房間內的擺設非常單純 粗糙製的木桌 木椅,和很粗曠的烤箱。不過 木椅不曉得為什麼有八張,一張大的七張小的(不過為了配​合桌子的高度所以是高腳桌
窗口的草莓派寂寞的飄散香氣

你跳出窗子,並把餅吃掉!

也不需要再寫了,因為已經吃到餅了,遊戲結束!!

===爆走線===


這時變成妖魔的巫師又飄了回來,遠處也看見有大大小小7個獸人從森​林回來,兩者撞見
變成妖魔的巫師低聲的與7獸人講著話,但7獸人不怎麼相信變成妖魔的巫師講的​話,兩方漸漸產生敵意
獸人與餅理論:不管是什麼手段,一但你吃了餅就獲得勝利​(?)
然後7獸人拿出了威猛的武器及防具,帶頭的向變成妖魔的巫師跳躍砍​了過去

變成妖魔的巫師閃過,但7獸人有一個慢慢朝著木屋門移動,發現地上​有油,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發現女獸人躺在地上沒有氣息​,馬上跑了出來,大喊她死了!
變成妖魔的巫師使用幻術,讓房外6獸人陷入暈眩,站不穩,但一聽到​有人喊她死了,馬上震驚且解除暈眩狀態,使用戰歌,攻擊​力攻擊速度增加100%

6獸人瘋狂跳躍亂砍,使得變成妖魔的巫師不得不退後,使用分身術,​變出另外6個變成妖魔的巫師,現在看起來總共有7個變成妖魔的巫師
另一獸人出來也加入戰局,現在是7獸人VS7變成妖魔的巫師
巫妖使用暗影襲擊,讓7獸人看起來更加眼花撩亂,但7獸​人分開使用旋風斬把巫妖包圍起來。。。。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