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奮起 百家爭鳴動作哲學3D武俠,今日公測互動美女玩法運籌帷幄 智奪天下
momopopo ( シュウ・シラカワ )
手機認證徽章
Lv. 41 | 文章數:10612 | 推薦數:10317 | 被推數:19008 #1. 2010-07-17 17:56:06
看大家想跟隨哪個人....

順便發表意見~

盡量別用結果論來選~

[ 單選 ] 若你為武田信玄軍的一份子,你會想跟隨哪個人?

2010-07-17 17:56:06 ~ 2010-10-15 17:56:06
選項 1. 攻彈正,謀略更勝信玄的~真田(幸隆)
選項 2. 逃彈正,冷靜善謀進退自如的~高坂
選項 3. 整齊赤紅軍裝,令敵人聞風喪膽的~山縣
選項 4. 號稱擁有"不死之身"的猛將~馬場
選項 5. 武田家的猛牛~秋山
選項 6. 風林火山的傳奇軍師~勘助
( (投票已結束!)共有 43 人投票。 )
momopopo ( シュウ・シラカワ )
手機認證徽章
Lv. 41 | 文章數:10612 | 推薦數:10317 | 被推數:19008 #3. 2010-07-17 18:03:07
引言回覆 15691 的話:
武田我要先想一下了.........
感覺沒辦法第一直覺馬上就覺得想投靠誰

==========

順便問一下

目前第一波投票打算做哪幾家??


織田 上杉 武田 (島津?毛利?大友?北条?伊達?長宗我部?)

五家~織田+上杉+德川+武田~豐臣

東北就你去想勒.......


15691 ( 最上中務大輔義家 )
板主子板管理員家族板副板主基地幫幫忙活動10月份第51~10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11月份第51~100名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好事成兔值日模範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龍的傳人2011優良板主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2 | 文章數:10624 | 推薦數:19225 | 被推數:14155 #4. 2010-07-17 18:06:00
引言回覆 momopopo 的話:
引言回覆 15691 的話:
武田我要先想一下了.........
感覺沒辦法第一直覺馬上就覺得想投靠誰

==========

順便問一下

目前第一波投票打算做哪幾家??


織田 上杉 武田 (島津?毛利?大友?北条?伊達?長宗我部?)

五家~織田+上杉+德川+武田~豐臣

東北就你去想勒.......


東北 基本上能臣能有名的都不多...............汗
有名的通常都是那幾位大名........

家中有名家臣(人氣度高的) 一家往往也才一兩位

甚至可能根本沒有人氣家臣(EX.相馬 岩城 這種小豪族)

所以搞東北家臣基本上不用說了.........


片倉景綱鐵定奪冠..............抓狂


15691 ( 最上中務大輔義家 )
板主子板管理員家族板副板主基地幫幫忙活動10月份第51~10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11月份第51~100名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好事成兔值日模範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龍的傳人2011優良板主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2 | 文章數:10624 | 推薦數:19225 | 被推數:14155 #6. 2010-07-17 18:25:20
引言回覆 momopopo 的話:
引言回覆 15691 的話:
片倉景綱鐵定奪冠..............抓狂



你可以加......伊達成實

雖然他是一門........

最上有滿多人的阿...(知名度哩.....自己斟酌)

志村光安....等等.....XD


一門也加上去喔.........
不過其他家還是很少..............

最上家是因為我們剛好有研究討論 因此比較知道

但人氣度

大概也只有 志村光安 延澤滿延 鮭延愛綱 北楯利長 四人比較高

但是跟那些真正的戰國人氣武將比

他們馬上就淪為二軍 甚至三軍了..............

其他大崎 家 蘆名家 應該也是有

但是他們史料很少

好比說蘆名 雖然是南陸奧的大大名 但是他們一族的史料比已經很稀少的最上家史料還要短缺

所以說最麻煩的還是資料了

沒資料 要吵人氣 去跟其他人氣武將比根本是癡人說夢

話說說到 大崎 我想到兩位 黑川晴氏 一粟放牛


momopopo ( シュウ・シラカワ )
手機認證徽章
Lv. 41 | 文章數:10612 | 推薦數:10317 | 被推數:19008 #7. 2010-07-17 18:28:42
引言回覆 15691 的話:
但是跟那些真正的戰國人氣武將比

他們馬上就淪為二軍 甚至三軍了..............

其他大崎 家 蘆名家 應該也是有

但是他們史料很少

好比說蘆名 雖然是南陸奧的大大名 但是他們一族的史料比已經很稀少的最上家史料還要短缺

所以說最麻煩的還是資料了

沒資料 要吵人氣 才跟其他人氣武將比根本是癡人說夢

話說說到 大崎 我想到兩位 黑川晴氏 一粟放牛



所以我才分開選阿~

既避免爭議,又可讓大家選出各家中的人氣者...XD

比較可以仔細思考每個大名中,那些人物是自己的心中的最愛


e12345470712 ( 棺柩裁縫師 )
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
Lv. 15 | 文章數:1239 | 推薦數:72 | 被推數:1555 #9. 2010-07-18 16:23:35
結果只有我支持縣哥....

想不到攻彈正和獨眼瘸子這麼多票

風林火山實在茶毒人間啊(稱讚意味

赤備隊明明很帥....(趴
來源IP:124.9.135.* /
簽名檔
憲秀は豊臣秀吉に呼ばれ「何故笠原政尭と共に內通をして城門を開けなかったのか」という問いに対し、憲秀は「100年恩顧の北條家に何で反逆を考えるであろうか、もし反逆をしたとして、そんな男をあなたは取り立てようとお考えになりますでしょうか」と答えたという。
lannesyang ( 太原崇孚雪齋 )
Lv. 9 | 文章數:370 | 推薦數:43 | 被推數:836 #10. 2010-07-18 17:00:31
我是用消去法--
高坂-->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剛剛好"
馬場-->他沒受傷是因為旁邊的人幫他擋,我不想當幫他擋的那一個
山縣-->令敵人聞風喪膽,可是想到要衝入敵陣我就提心吊膽
猛牛-->吃串燒我有興趣,但是被做成串燒可不是我的興趣
勘助-->跟著這位老闆很容易碰上交通意外事故的

所以還是跟著攻彈正最好,成天拿甲州金去信濃搞"土地買賣"比較安全
momopopo ( シュウ・シラカワ )
手機認證徽章
Lv. 41 | 文章數:10612 | 推薦數:10317 | 被推數:19008 #11. 2010-07-18 17:18:17
引言回覆 e12345470712 的話:
風林火山實在茶毒人間啊(稱讚意味
993571
  • 993571
▼ 顯示全部圖片
momopopo ( シュウ・シラカワ )
手機認證徽章
Lv. 41 | 文章數:10612 | 推薦數:10317 | 被推數:19008 #12. 2010-07-18 17:24:26
引言回覆 lannesyang 的話:
勘助-->跟著這位老闆很容易碰上交通意外事故的
19826294_e5539e29b3


沒辦法,跟在後面會出車禍~這當然囉........
  • 19826294_e5539e29b3
▼ 顯示全部圖片
momopopo ( シュウ・シラカワ )
手機認證徽章
Lv. 41 | 文章數:10612 | 推薦數:10317 | 被推數:19008 #13. 2010-07-18 17:36:06
引言回覆 lannesyang 的話:

所以還是跟著攻彈正最好,成天拿甲州金去信濃搞"土地買賣"比較安全

幸隆一般形象都是以謀將居多,但是他也非常勇猛

身上也有高達三十幾處的創傷.......
lannesyang ( 太原崇孚雪齋 )
Lv. 9 | 文章數:370 | 推薦數:43 | 被推數:836 #15. 2010-07-19 14:46:09
引言回覆 momopopo 的話:
引言回覆 lannesyang 的話:

所以還是跟著攻彈正最好,成天拿甲州金去信濃搞"土地買賣"比較安全

幸隆一般形象都是以謀將居多,但是他也非常勇猛

身上也有高達三十幾處的創傷.......
其實昌幸也是以謀將形象居多

但是他在三増崗會戰展示了勇猛的一面

跟北條家對戰拿下了一番槍 (我只能拿到一番榨)




15691 ( 最上中務大輔義家 )
板主子板管理員家族板副板主基地幫幫忙活動10月份第51~10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11月份第51~100名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好事成兔值日模範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龍的傳人2011優良板主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2 | 文章數:10624 | 推薦數:19225 | 被推數:14155 #16. 2010-07-19 15:15:49
引言回覆 lannesyang 的話:
我是用消去法--
高坂-->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剛剛好"

"剛剛好"也是你主人而不是你要負責吧暗爽

頂多就是你要幫主人善後 治療了...............汗



ya75829 ( 人頭丁腦 )
Lv. 11 | 文章數:367 | 推薦數:80 | 被推數:343 #17. 2010-07-20 08:58:49
山本勘助!

做為一名殘障人士,在那種時代還能達到這種高度,實在不簡單哎...

可惜這人是否真的存在似乎無法確定?

(話說我真的沒看過風林火山...囧)


來源IP:114.24.172.* / 最後編輯時間:2010-07-20 09:02:04
簽名檔
秋天將樹梢上那似乎已被遺忘的唯一一片綠葉摘下
為歲末蕭瑟的畫捲添上最後一筆枯黃
輪迴的孤寂又再一次攀上那佇立寒風中的隻影
但散落在身旁的片片黯然並不是悲傷
那是深藏在土壤中包覆著斑斕綠意的種籽
等待著在寒冬離去的腳步聲中重新萌芽
jackjanys ( 德川右大臣家康 )
Lv. 17 | 文章數:1497 | 推薦數:78 | 被推數:3395 #19. 2010-07-20 13:45:57
為何沒有槍彈正-保科正俊? 是因為他資料很少嘛

不過我很欣賞真田幸隆 他運用智謀就在一天之內攻下讓武田信玄頭痛的戶石城
(在之前武田信玄進攻戶石城 被村上義清搞了戶石崩的大敗)


而且只要是他攻城 在他謀略下幾乎沒有一座城不陷落的 試問武田家還有人的謀略能跟他比嘛







來源IP:219.85.1.* /
簽名檔
厭離穢土 欣求淨土
家康公遺訓: 人之一生 如負重遠行 緩緩勿急常思坎坷 則不感不足心有奢望,則思困窘之時 忍耐是無事長久(生存)的基本要知憤怒是大敵若只知勝而不知敗 則長久身必遭其害
原文:人の一生は 重荷を負うて遠き道を行くが如し急ぐべからず 不自由を常と思えば不足なし 心に望み起らば困窮したるときを思い出すべし 堪忍は無事長久の基 怒りは敵と思え 勝つことばかり知りて 負けることを知らざれば 害その身に至る 己を責めて人を責めるな 及ばざるは過ぎたるより勝れり
x125955605 ( 席諾風 )
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好事成兔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
Lv. 34 | 文章數:4460 | 推薦數:541 | 被推數:4237 #20. 2010-07-20 16:23:38
引言回覆 momopopo 的話:
引言回覆 lannesyang 的話:

所以還是跟著攻彈正最好,成天拿甲州金去信濃搞"土地買賣"比較安全

幸隆一般形象都是以謀將居多,但是他也非常勇猛

身上也有高達三十幾處的創傷.......

我記得信濃眾的先鋒不就是幸隆桑負責的..........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