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問題] 你們覺得三國志跟信長還有太閣立志傳 哪個好玩
boy584

你們覺得三國志跟信長還有太閣立志傳 哪個好玩!奈玩!

來說看看ㄅ

來源IP:...*

回應本文

引言回覆 gooll 的話:
三國志蠻耐玩的不過感覺蠻複雜的

革新感覺還好,只有統一天下似乎沒別的結局
戰鬥也還好,光守城一定會輸= =+
野戰也蠻簡單的,戰術運用恰當,百戰百勝....(內訌、鼓舞、火牛陣、治療)(千xx、組隊擊、槍車)

就算敵軍一個城放個六十幾萬的軍隊,一百多名武將,也是打得電腦lag,不過派一些沒啥用的武將去搞包圍,其餘的打纖滅,用個水攻、土龍攻的就簡單拿下了.....

太閣立志傳我覺得比較多樣化,感覺比較好玩,可以選各種行業,也可以篡位.....
卡片也多樣化...雖然戰術搭配上比較乏味簡單...
但是多種職業也讓人耳目一新...............


革新一個城頂多50萬軍隊 .......
來源IP:122.147.73.*
太閣的升格模式比較多元化不像三國死板板的我比較喜歡太閣
來源IP:61.219.101.*
信長比較耐玩,比較有人情味…操作又比較簡單
來源IP:59.115.165.*
我首推藤吉郎養成日記

這個內容很豐富阿

要玩很久阿

野望也不錯

尤其是革新

魔王老是被人圍著打

至於三缺一爭鹿誌

老實說

光榮好像已經走入瓶頸

風格一直變來變去

養成 策略一直跳來跳去

導致這款遊戲好像......快不行了

以上
來源IP:118.160.220.*
我覺得信長比較好,加上光榮做日本遊戲,用心多!
來源IP:124.244.129.*
呃!我能不能說
英傑傳系列
最好玩阿

趕快逃
來源IP:122.116.2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Int5qUBi8&NR=1  轉貼自

這邊有歷代信長的排比與畫面 新玩家看歷史 舊玩家回味吧 小小比較好奇的是 武將風雲錄是第一 怎麼不是天翔記 請比較資深的玩家大大們解答 ^Q^
傻眼
來源IP:61.65.56.*
兩款都不錯玩 不過還是信長耐玩 太閤等到自己當城主後就開始失去耐玩度了
來源IP:124.11.187.*
引言回覆 ashitaaki 的話:
依序為:1.太閤立志傳 2.信長之野望 3三國志。
追加兩款:1.大航海時代(期待五代) 2.太閤立志傳 3.成吉思汗(也是期待五代) 4信長之野望 5.三國志


補充  在太閤  信長  三國之後  就是英傑傳吧  不管是一代蜀漢  二代孔明  三代毛利  四代織田  五代曹操都很好玩  等如是融合信長  三國時代  別具特色
來源IP:114.39.101.*
我個人覺得 大航海時代 很期待說.

不過說好玩 還是小時候的3國3.4代 好玩 之後的三國幾乎沒啥新意.
打仗方面也很鳥.
反而 太閣 有不錯的職業變化 還算優喔
來源IP:219.68.90.*
引言回覆 lineageis 的話:
我最喜歡玩的是軍學...
連連看←只愛完這個

太閤的重點就是小遊戲.....都不錯玩
來源IP:219.84.24.*
引言回覆 88101026 的話:

作者:tykeleepk(武田信繁)提到:
論好玩....應該算是信長了(純戰略 不用用腦=.=)
論耐玩....就應該是太閤了(玩完秀吉還可以玩其他

對啊 太閣連內政都要靠玩小遊戲 尤其計略中的破壞 放火 流言超好玩的



我最喜歡玩的是軍學...
連連看←只愛完這個
來源IP:219.87.181.*
引言回覆 ps2mp3air 的話:
小小覺得改成 猴子夢工廠 大大們覺得呢 暗爽  如果出天導108星那樣子的呢

夢工廠就是養成遊戲的經典的阿 猴子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所以新名稱就改我認為不錯的 猴子夢工廠阿
來源IP:218.175.224.*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本文已被原作者於 2009-02-21 12:32:34 自行刪除。

來源IP:59.127.48.*
引言回覆 momopopo 的話:
這裡是一言堂....只能講信長的野望最好玩......科科

我是想說信長系列的內政建設要是能改成像一零八那樣子搞的話應該不錯...
來源IP:58.114.65.*
這裡是一言堂....只能講信長的野望最好玩......科科
來源IP:219.84.24.*
天導一零八星好玩,可惜打仗太鳥,每次都一堆人從開戰就一直喝酒喝到戰後。
來源IP:58.114.65.*
猴子夢工廠是?
天導108星雖然沒玩過,不過看圖片介紹感覺操作方式跟「成吉思汗」差不多。
來源IP:59.127.48.*
小小覺得改成 猴子夢工廠 大大們覺得呢 暗爽  如果出天導108星那樣子的呢
來源IP:219.81.84.*

作者:tykeleepk(武田信繁)提到:
論好玩....應該算是信長了(純戰略 不用用腦=.=)
論耐玩....就應該是太閤了(玩完秀吉還可以玩其他 

對啊 太閣連內政都要靠玩小遊戲 尤其計略中的破壞 放火 流言超好玩的

以前的知識也是從太閤四那裡得到認知

對啊 尤其像一些商人 海賊 忍者 公卿等只有太閣才有列傳

再到基地精華區慢慢看 加上可以知道時序)
絕對不會有本能寺之前就出現小牧長久手=.=
三國志....都不知怎麼形容好=.=做得像個"蜀國志"一樣
太閤跟信長還差不多(雖然也有誤判)你打贏就強 打輸/不出名就廢
看看三國....張遼,凌操,高順,周泰,黃權等等......
能力還不太差....不過....
打仗方面又....10代5個軍師+一個元戎+井欄既分隊(最好周瑜/司馬懿因為統率高)
一個回合射6次= =如果是周瑜本隊更好玩 用火箭...
唉......

來源IP:...*

作者:ashitaaki(普羅靡修思)提到:
依序為:1.太閤立志傳 2.信長之野望 3三國志。
追加兩款:1.大航海時代(期待五代) 2.太閤立志傳 3.成吉思汗(也是期待五代) 4信長之野望 5.三國志
其實要看哪一代比較對
太闔立2代出的時候我絕得超好玩ㄉ
不過三代濫的根什麼一樣

信長之野望跟三國志差不多
不過信長之野望好玩多了

成吉思汗ㄇ
也不錯玩
不過四代是好久以前的東西
應該不好拿來比才對

至於大航海時代
2代超經典的
好玩度不亞於太闔

所以排行的話
我的是:1.大航海時代 2.太閤立志傳 3信長之野望 4.成吉思汗  5.三國志 
(太闔立會輸是因為他出的三代跟四代我都不喜歡....不然應該是他第一個)
來源IP:...*
依序為:1.太閤立志傳 2.信長之野望 3三國志。
追加兩款:1.大航海時代(期待五代) 2.太閤立志傳 3.成吉思汗(也是期待五代) 4信長之野望 5.三國志
來源IP:...*
論好玩....應該算是信長了(純戰略 不用用腦=.=)
論耐玩....就應該是太閤了(玩完秀吉還可以玩其他 
以前的知識也是從太閤四那裡得到認知
再到基地精華區慢慢看 加上可以知道時序)
絕對不會有本能寺之前就出現小牧長久手=.=
三國志....都不知怎麼形容好=.=做得像個"蜀國志"一樣
太閤跟信長還差不多(雖然也有誤判)你打贏就強 打輸/不出名就廢
看看三國....張遼,凌操,高順,周泰,黃權等等......
能力還不太差....不過....
打仗方面又....10代5個軍師+一個元戎+井欄既分隊(最好周瑜/司馬懿因為統率高)
一個回合射6次= =如果是周瑜本隊更好玩 用火箭...
唉......
來源IP:...*
三國志蠻耐玩的不過感覺蠻複雜的

革新感覺還好,只有統一天下似乎沒別的結局
戰鬥也還好,光守城一定會輸= =+
野戰也蠻簡單的,戰術運用恰當,百戰百勝....(內訌、鼓舞、火牛陣、治療)(千xx、組隊擊、槍車)

就算敵軍一個城放個六十幾萬的軍隊,一百多名武將,也是打得電腦lag,不過派一些沒啥用的武將去搞包圍,其餘的打纖滅,用個水攻、土龍攻的就簡單拿下了.....

太閣立志傳我覺得比較多樣化,感覺比較好玩,可以選各種行業,也可以篡位.....
卡片也多樣化...雖然戰術搭配上比較乏味簡單...
但是多種職業也讓人耳目一新...............

來源IP:...*

作者:momopopo(最上義光)提到:
三國志的話...已經淪為光榮的實驗品勒.....
因為三國志沒有像信長跟太閣
分的如此清楚....所以搞在一起.....變成怪異的遊戲

信長就是純策略而太閣則是養成策略

太閣是比較耐玩拉....因為很多角色可以扮演

太閣另一個耐玩的地方就是除了一統天下 平定亂世外 還能以其他身分取得天下第一 如忍者 海賊 茶聖 商人等

都有不一樣的地方..

而信長只要上手勒,很多地方其實都差不多...
差別不大....

來源IP:...*
三國志的話...已經淪為光榮的實驗品勒.....
因為三國志沒有像信長跟太閣
分的如此清楚....所以搞在一起.....變成怪異的遊戲

信長就是純策略而太閣則是養成策略

太閣是比較耐玩拉....因為很多角色可以扮演
都有不一樣的地方..

而信長只要上手勒,很多地方其實都差不多...
差別不大....
來源IP:...*
我投信長一票
三國志由第七代已經不喜歡玩
信長最耐玩
信長萬歲
來源IP:...*

作者:a641102c(信勝)提到:
我現在玩太閣五 覺得將個人從小人物成長歷程不錯玩 且又可變換角色 足輕頭 足輕大將 侍大將 部將 家老 大名 等角色都能演出 真誠推薦^-^

是不錯啦 可是他的戰鬥太簡單了 沒啥挑戰性 只要一直用城門爆破跟土龍攻就天下無敵了
來源IP:...*
我現在玩太閣五 覺得將個人從小人物成長歷程不錯玩 且又可變換角色 足輕頭 足輕大將 侍大將 部將 家老 大名 等角色都能演出 真誠推薦^-^
來源IP:...*
我覺得太閣跟信長系列最耐玩 三國最爛 除非三國十一能做的好一點
來源IP:...*
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0.12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