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卻忍不住一直玩! 不一樣的傳奇經典只為一世塵緣,百世輪迴殺人爆裝 真男人的遊戲
s4300664 ( ガンダム )
板主副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福虎生風好事成兔龍的傳人蛇運沖天2014馬年紀念徽章
Lv. 36 | 文章數:6556 | 推薦數:475 | 被推數:635 #441. 2011-04-28 19:36:38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為啥? XD
我朋友跟我說很不錯 XD
kk9070294 ( 姬軒伯雅 )
家族板板主暗黑破壞神3現金交易板專屬徽章手機認證徽章暗黑交易板板聚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7 | 文章數:6571 | 推薦數:174 | 被推數:1170 #442. 2011-04-29 00:39:49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引言回覆 s4300664 的話:
為啥? XD
我朋友跟我說很不錯 XD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吧  像我就從來沒看過SEED 跟OO   
s4300664 ( ガンダム )
板主副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福虎生風好事成兔龍的傳人蛇運沖天2014馬年紀念徽章
Lv. 36 | 文章數:6556 | 推薦數:475 | 被推數:635 #443. 2011-04-29 02:44:27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其實我是還挺喜歡富野的風格,小說就是他寫的
s4300664 ( ガンダム )
板主副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福虎生風好事成兔龍的傳人蛇運沖天2014馬年紀念徽章
Lv. 36 | 文章數:6556 | 推薦數:475 | 被推數:635 #445. 2011-04-29 11:31:41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種和種死當初似乎就是想打造一個新世紀的UC,結果被福田毀了 XD
nak16 ( 紫意 )
板主超級模範值日生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年度值星官2016年度值星官
Lv. 38 | 文章數:3827 | 推薦數:830 | 被推數:818 #446. 2011-04-29 14:06:59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引言回覆 khssara0000 的話:
不看種剛跟00阿...     這種的也很多呢@@
雖說後期的鋼彈整個都變調了   脫離了(富野)的感覺
SEED-D就是拖戲+仿造的感覺
00是感覺不像鋼彈的鋼彈
不過打上(GUNDAM)的名
我還是會多少看看
SEED我覺得不錯看啊!
只是到D就你的感覺一樣....拖戲+仿造...
真是可惜了SEED~

00我也覺得不錯啦!
先不說有沒有前幾代鋼彈的感覺~
就品質跟劇情來說我覺得相當有水準!
嘛~ 要說它獨樹一格也對啦!
因為他的時空背景跟前幾代就不同了啊~
第一集裡面的人都是第一次接觸到鋼彈說...
shibaruby ( 紫汸 )
Lv. 14 | 文章數:736 | 推薦數:113 | 被推數:172 #447. 2011-05-01 11:37:26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引言回覆 nak16 的話:
引言回覆 小紫犬 的話:
又跟紫汸小姐姐錯過了呢 QQ
所以妳也可以多來這邊設陷阱等紫汸啊~暗爽
是說 紫梓本身就是一個陷阱了呢 拜託


nak16 ( 紫意 )
板主超級模範值日生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年度值星官2016年度值星官
Lv. 38 | 文章數:3827 | 推薦數:830 | 被推數:818 #448. 2011-05-01 19:53:40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引言回覆 shibaruby 的話:
是說 紫梓本身就是一個陷阱了呢 拜託
喔喔!! 連紫汸妹妹也開竅了呢!拜託
看來小紫梓已經沒有信用了~ XD
khssara0000 ( 泉秋院雪拉 )
Lv. 4 | 文章數:150 | 推薦數:1 | 被推數:6 #450. 2011-05-02 16:35:29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還是閒得發慌
最近又把河下水希的漫畫全翻出來看
看完草莓100%時   終究又哭了
真是好作品....(吾等太嚮往純純的愛了拜託)
紫意姐姐有啥推薦的漫畫嗎??

nak16 ( 紫意 )
板主超級模範值日生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年度值星官2016年度值星官
Lv. 38 | 文章數:3827 | 推薦數:830 | 被推數:818 #451. 2011-05-02 16:58:52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引言回覆 khssara0000 的話:
阿哈哈哈絕佳狀態
統測終於考完了悲傷
暫時輕鬆了汗
找不到啥是來打發時間QQ
來去跟紫意姐姐愛愛吧!?流口水還是R姐呢QQ?
總之好無聊阿(翻桌
幸福的孩子~ 你已經暫時解脫了~
我跟R6都還要再忙一陣子吧?
不過歡迎你去找R6玩~ XD
話說你不是還有SD能玩?
nak16 ( 紫意 )
板主超級模範值日生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年度值星官2016年度值星官
Lv. 38 | 文章數:3827 | 推薦數:830 | 被推數:818 #452. 2011-05-02 17:03:20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引言回覆 khssara0000 的話:
還是閒得發慌
最近又把河下水希的漫畫全翻出來看
看完草莓100%時   終究又哭了
真是好作品....(吾等太嚮往純純的愛了拜託)
紫意姐姐有啥推薦的漫畫嗎??
唔~ 每個人喜歡的漫畫類型都不大一樣啊~
如果你自覺得是性情中人...
那可以去看看"最終兵器少女"

閒得發慌? 如果是要打 緋想天則 的話~
我倒是很樂意陪你玩!賊笑
kk9070294 ( 姬軒伯雅 )
家族板板主暗黑破壞神3現金交易板專屬徽章手機認證徽章暗黑交易板板聚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7 | 文章數:6571 | 推薦數:174 | 被推數:1170 #453. 2011-05-02 19:06:00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引言回覆 khssara0000 的話:
還是閒得發慌
最近又把河下水希的漫畫全翻出來看
看完草莓100%時   終究又哭了



草莓100%+1  最後的抉擇 我覺得選擇西野是正確的  這跟喜歡東城還是西野沒關係  而是當時的情形 如果選擇了東城 那才是真的錯誤
khssara0000 ( 泉秋院雪拉 )
Lv. 4 | 文章數:150 | 推薦數:1 | 被推數:6 #455. 2011-05-04 09:11:07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引言回覆 kk9070294 的話:
引言回覆 khssara0000 的話:
還是閒得發慌
最近又把河下水希的漫畫全翻出來看
看完草莓100%時   終究又哭了



草莓100%+1  最後的抉擇 我覺得選擇西野是正確的  這跟喜歡東城還是西野沒關係  而是當時的情形 如果選擇了東城 那才是真的錯誤
選西野哪對了??
應該要追求最初的戀情阿!!
選擇了東城哪錯了??
最後那不是跟西野分手了嗎?


nak16 ( 紫意 )
板主超級模範值日生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年度值星官2016年度值星官
Lv. 38 | 文章數:3827 | 推薦數:830 | 被推數:818 #456. 2011-05-04 17:18:36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引言回覆 khssara0000 的話:
選西野哪對了??
應該要追求最初的戀情阿!!
選擇了東城哪錯了??
最後那不是跟西野分手了嗎?
基本上選誰都沒錯!
這兩位女主角都深深的愛著男主角啊~
不過就兩位女主角的個性~ 我也比較喜歡西野!!

至於戀情一定要追求最初的嗎?
分手就一定是不好的嗎?
這些都沒有一定答案!
畢竟感情事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解釋清楚的啊~
kk9070294 ( 姬軒伯雅 )
家族板板主暗黑破壞神3現金交易板專屬徽章手機認證徽章暗黑交易板板聚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7 | 文章數:6571 | 推薦數:174 | 被推數:1170 #457. 2011-05-04 21:07:06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引言回覆 khssara0000 的話:
引言回覆 kk9070294 的話:
選西野哪對了??
應該要追求最初的戀情阿!!
選擇了東城哪錯了??
最後那不是跟西野分手了嗎?

那時候真中跟西野是在交往狀態  要是真中答應了東城  那你認為結果會是如何   我想95%是真中會被罵到死    這跟是東軍還是西軍不相干  而是當時的情況必須選一個傷害較小的下去 如此而已   

最後分手?   最後西野回國  兩人抱在一起  其他...給讀者想像


s4300664 ( ガンダム )
板主副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福虎生風好事成兔龍的傳人蛇運沖天2014馬年紀念徽章
Lv. 36 | 文章數:6556 | 推薦數:475 | 被推數:635 #458. 2011-05-05 05:26:26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今天是子安武人先生生日呢 (ゝω・)
nak16 ( 紫意 )
板主超級模範值日生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年度值星官2016年度值星官
Lv. 38 | 文章數:3827 | 推薦數:830 | 被推數:818 #459. 2011-05-05 21:47:16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引言回覆 s4300664 的話:
今天是子安武人先生生日呢 (ゝω・)
子安大哥啊~
聲優的生日我都沒特別去記呢!
最近他配的動畫也不多說...
kk9070294 ( 姬軒伯雅 )
家族板板主暗黑破壞神3現金交易板專屬徽章手機認證徽章暗黑交易板板聚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7 | 文章數:6571 | 推薦數:174 | 被推數:1170 #460. 2011-05-05 23:44:26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引言回覆 nak16 的話:
引言回覆 s4300664 的話:
今天是子安武人先生生日呢 (ゝω・)
子安大哥啊~
聲優的生日我都沒特別去記呢!
最近他配的動畫也不多說...

一看到子安武人  我就想到白河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