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到停不下來!RPG絕美進化《魅影再臨》<<異界之鑰>>預登送追月時裝王者霸業由你開始!
cpurs11 ( 百聖日,在百天中有一天是神聖日 )
Lv. 4 | 文章數:103 | 推薦數:0 | 被推數:72 #1. 2007-12-23 20:51:47
我們人類是完美的被創造物,是被來自其他世界的他種人類,
在他們的科學實驗室裡以科學方法所創造出來的人類
是依據他們的形象所造的,所以是完美無缺的
他們是 耶洛因(Elohim) 意指來自天空的人們 是複數的
而單數是耶洛哈... (外星人的訊息)
以上是告訴你們人類的真正的起源

(你們在這裡已經看過真相了,要是不信的話就算了)





mckfuthgp ( gweg )
Lv. 12 | 文章數:498 | 推薦數:0 | 被推數:133 #3. 2007-12-24 06:53:12
說人類完美 實在不敢相信
人類的缺點 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隨便說說 就有很多條
人類脆弱 發生意外 容意死亡
種族差異大 互相歧視 看不順眼
壽命短 超過100歲的極其少數 老的不能動了
喜歡自相殘殺 戰爭 破壞 ....
容易生病 消耗浪費 貪心 慾望多......

如果我是上帝 我一定不會造這樣的人類的



cpurs11 ( 百聖日,在百天中有一天是神聖日 )
Lv. 4 | 文章數:103 | 推薦數:0 | 被推數:72 #4. 2007-12-24 09:24:19
mckfuthgp :
說人類完美 實在不敢相信人類的缺點 三天三夜也說不完隨便說說 就有很多條人類脆弱 發生意外 容意死亡種族差異大 互相歧視 看不順眼壽命短 超過100歲的極其少數 老的不能動了喜歡自相殘殺 戰爭 破壞 ....容易生病 消耗浪費 貪心 慾望多......如果我是上帝 我一定不會造這樣的人類的


的確是完美的阿,因為我們是依據他們的(形象)所造的
要是你說我們人類有缺陷的話,就對造物主是個汙辱
那個生命不脆弱?,你有看過其他動物被車撞了還沒事的嗎?
放心把

要是我們人類具有暴力傾向的話,就會在進入星際文明時
使用新發現的能源進行自我毀滅!!

而且還是我們99%會實現的事~~~~慘慘慘阿


georgeu1 ( L.4 創意部部長 )
Lv. 14 | 文章數:524 | 推薦數:23 | 被推數:340 #5. 2007-12-24 19:34:13
哪來的真相.....嘴砲嘛?

進化論本身只是一種推論,他經過許多科學的辯証,至今為大多數人們相信,當然也有對於進化論的正確性的研究,但是這些全部都是經過所有科學驗證出來的,當然他也有可能是錯誤的,但是絕大多數人相信科學實驗、考蹟後的結果,不是嗎?

sebastianliang ( *雪球桑*這樣也挺好的呢~ )
戀戀玫瑰花束濃情巧克力戀愛御守
Lv. 19 | 文章數:1496 | 推薦數:599 | 被推數:965 #6. 2008-02-14 02:36:15
進化論的確很不足.
最明顯的問題是無法說明某個時代某一物種如何突然大量增加, 然後又突然大量消滅這樣的問題.

進化論的確提供少數物種來源的解答,但是絕大多數是無法用進化論解釋的.就像猿與人類中間的斷層物種到底是什麼一樣無解.科學家們也很清楚猿人們跟現代人之間差距有多大的鴻溝,只是束手無策.

給各位呂應鍾教授的文章,我去聽過他講課,相當幽默的教授,學識豐富.
參考看看,相當精采的論文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0305609

我女友是陽明生化的,實際上,她絕大多數同學都不相信進化論.
ps.連達爾文提出時都是用徦說,並且自己提出進化論的死穴希望後人補足.
sebastianliang ( *雪球桑*這樣也挺好的呢~ )
戀戀玫瑰花束濃情巧克力戀愛御守
Lv. 19 | 文章數:1496 | 推薦數:599 | 被推數:965 #9. 2008-02-15 18:15:44
honghong620 :
我也認為進化論是錯誤的,但是沒有什麼比進化論更少漏洞的學說了


中世紀時的醫學流傳一種汞水平衡的想法,現在我們知道是錯的,但是當時該學說可是主流.
又或者是燃素說, 在還不知道氧氣的年代那可是中心學說.
地球中心說, 這就更不用說了吧..


我們現在都知道那是錯的. 承認錯誤, 承認不足才有進步的可能.
演化論本身再不演化,對世界沒啥好處.

ps.如果認為上面年代都太老, 近期2005年諾貝爾醫學獎頒給馬歇爾教授.他證明消化道潰瘍不是因為壓力大, 而是因為幽門螺旋桿菌造成的.

在他之前,哪個醫生不是認為胃潰瘍是壓力大?
漏洞更少的學說,想必要大家更努力才行了..(如果一定要撇除外星人之類可能的話XD)

補充一點,外星人複製說我也不信,因為無證據.(甚至連證據不足都稱不上)
deathk ( §破戒僧§ )
Lv. 27 | 文章數:1043 | 推薦數:59 | 被推數:1007 #10. 2008-02-15 21:46:54
sebastianliang :
進化論的確很不足.
最明顯的問題是無法說明某個時代某一物種如何突然大量增加, 然後又突然大量消滅這樣的問題.

進化論的確提供少數物種來源的解答,但是絕大多數是無法用進化論解釋的.就像猿與人類中間的斷層物種到底是什麼一樣無解.科學家們也很清楚猿人們跟現代人之間差距有多大的鴻溝,只是束手無策.

給各位呂應鍾教授的文章,我去聽過他講課,相當幽默的教授,學識豐富.
參考看看,相當精采的論文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0305609

我女友是陽明生化的,實際上,她絕大多數同學都不相信進化論.
ps.連達爾文提出時都是用徦說,並且自己提出進化論的死穴希望後人補足.


我還以為是誰
原來是法螺功的呂天師啊~
那種鳥文章早被不知道被踹飛幾次了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content.html?no=&sno=70642189&type=&mypageid=3
(至少我看到時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如果有不足
可在這看到補完:http://www.wretch.cc/blog/mocear
來源IP:118.166.28.* /
簽名檔

悲傷寫在藍天的遼闊只是憂鬱
黑暗籠罩白色的芬芳只剩無知
我以為的單純可靠
讓脆弱禁不住的搧動
像秋天蕭瑟的葉零落不堪
zgw637 ( 掰掰演劇社 )
去死卡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2014馬年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0 | 文章數:797 | 推薦數:80 | 被推數:30 #11. 2008-02-22 02:00:48
在有更好的論點出現前
只有進化論最廣為人知吧

就像我一直以來認為的
人類這麼短暫的歷史與知識
要解釋地球這悠遠的歷史

太難了!!!!!!!
來源IP:220.129.70.* /
簽名檔
桃花塢裏桃花庵,桃花庵裏桃花仙;
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還來花下眠;
半醒半醉日復日,花落花開年復年。
但願老死花酒間,不願鞠躬車馬前;
車塵馬足貴者趣,酒盞花枝貧者緣。
若將富貴比貧賤,一在平地一在天;
若將貧賤比車馬,他得驅馳我得閒。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sebastianliang ( *雪球桑*這樣也挺好的呢~ )
戀戀玫瑰花束濃情巧克力戀愛御守
Lv. 19 | 文章數:1496 | 推薦數:599 | 被推數:965 #12. 2008-02-23 11:05:11
deathk :
引言回覆 sebastianliang 的話:

我還以為是誰
原來是法螺功的呂天師啊~
那種鳥文章早被不知道被踹飛幾次了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content.html?no=&sno=70642189&type=&mypageid=3
(至少我看到時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如果有不足
可在這看到補完:http://www.wretch.cc/blog/mocear


呵...當然你可以質疑呂先生的文章
他有些文章我看了也是三條線(譬如說月球人造那一篇)

我想說的只是,
按照人類歷史來看, 演化論最終也許只是個過渡理論.
但是當然他也有可能像古典力學理論依樣, 可以被新理論量子力學解釋.

1669年燃素說出現, 一直到1777年的時候,拉瓦節寫出燃燒蓋論才正確的敘述物體如何燃燒.
這個過程過了整整100年..

看來你是學科學的, 這種理論一再被推翻的事實應該很清楚.

也許最後會證明演化論是對的. 也許他只是像古典力學.
greenhorse1988 ( greenhorse1988 )
Lv. 4 | 文章數:65 | 推薦數:4 | 被推數:54 #13. 2008-02-23 21:23:17
  從標題就開始搞笑...沒有什麼進化論,那叫演化論。
  說人是外星人造的...那為何人類與黑猩猩的基因圖譜會有九十幾%的相似,與胡蘿蔔也有七十幾%的相似?請解釋一下好嗎?

  人類與地球上現存與曾經存在的生物,都是經過突變、天擇等ˇ等自然過程而出現(與消逝)。這種把人類地位提升到與眾不同的做法,無疑地,是種相當盲目、驕傲而無知的。

To 雪球桑:
  首先,是"演"化論。
  演化論確實,是存在著未成定論的部分,但大體上是被確立了,如突變、天擇等機制的存在與作用。
  另外,人類的支系是被研究的最為詳盡的部分,請搞清楚。
  讀生化的不相信演化論...那些人可能得重讀國中生物,細菌的抗藥性,不就是天擇的表現嗎?讀大學讀來搞笑的...
  現在的演化論與達爾文的演化論已有相當的不同,這便是中間無數學者補完的結果;然而,總體的架構,突變、適應、天擇等是被驗證過的。

  確實,演化論在細節部分可能是錯的,但是目前為止所有證據都證實了演化論的基本原則是正確的,所以,個人認為演化論被打倒的機會微乎其微。
wanwanyu ( 楊柳彎彎 )
Lv. 9 | 文章數:325 | 推薦數:2 | 被推數:234 #14. 2008-02-28 02:45:06
好啦,就算地球人類是外星人創造的吧.
那麼外星人又是誰創造的?

外星人只創造人類?還是創造所有的東西? (越來越像天主教創世紀論了 >"<)
宇宙中已知有的幾千億星系,每個星系有幾千億個恆星,
人類在宇宙中連用顯微鏡都找不到,外星人還真閒喔?

達爾文的雀鳥觀察已說明演化是可能的,
外星人創造人類,所以人類獨立於演化之外?
有好幾隻猩猩最近被觀察到記億力比人還好.
外星人還真是蠢,創造出跑不快,跳不高的物種,甚至連記憶都不靈光?


醒醒吧,你的反演化論變宗教了啦.
大凡宗教都不必講證據,只要你去信,
科學是講證據的,科學家無論有利不利的證據都會研究.
唯獨神棍不必講證據.
再說明白一點,人們如果對神別無所求就能真正思考宗教的教義是否客觀合理.
只有意圖從神身上弄好處的貪婪者才會盲目的信.從而受神棍操弄而不自覺.

再者,沒有進化論這種學說.只有演化論.
演化與進化的差別只有一點,
進化論是認為物種變異的方向一定是向正確的方向.這不符現今發現的證據.
演化沒有方向,適者生存而已,大自然就是裁判.演化方向不對的物種就被大自然淘汰.
物種在變異,大自然也在變遷,沒有任何物種知道那裡才是正確方向.
物種用生命當代價,以亂槍打鳥的方式向天掙命,

外星論也好,神創論也罷,
都只表現人類對生命的傲慢.表示人類與眾不同的自大而已.
人類能否在未來繼續生存下去還在未定之天.
該謙卑面對所有生命才對.

眾生平等....
sky400911 ( 台中帥帥 )
Lv. 6 | 文章數:101 | 推薦數:11 | 被推數:101 #16. 2008-05-10 00:00:58
很有趣的說法
你可以走倪匡類的小說家路線了

因為你發的所有文章沒有什麼說服力
娛樂性倒是挺高的
我是讀者的話
還挺樂意看你的書

能拿的出證據或是確切的事蹟舉證的話
應該可以提高一些可性度喔

譬如有個某人跟你說
你是我跟你媽生下來的小孩
不信的話就算了
你該信還是不該信呢
boy035576250 ( 空白頁 )
家族板板主
Lv. 26 | 文章數:2201 | 推薦數:832 | 被推數:434 #17. 2008-05-15 19:42:33
這世界上有沒有比人類還聰明的生物阿?

還有,人類就算"進化""演化"到現在這樣,及其目的到底為何?目的?

還有,創造人類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創造其他生物?目的?

還有,所謂的完美的人,為什麼要創造完美的人?目的?

未知的終究還是未知,如果真懂了,好像也無意義了。

clifflin ( 呆呆滴企鵝 )
手機認證徽章
Lv. 12 | 文章數:426 | 推薦數:9 | 被推數:76 #19. 2008-06-11 19:07:36
我想問一下喔.....
你說的被創造出來有很大的瑕疵耶
你一點點(真的連一點點證具都沒有)
還說人類很完美@@
我聽了都快吐了@@
人類沒缺點的話新聞就不會動不動就虐待呀..家暴呀...殺人呀...強劫呀...性侵呀
有的沒的
elf01199 ( 任。我是熊! )
Lv. 2 | 文章數:18 | 推薦數:2 | 被推數:9 #20. 2008-06-17 06:49:21
引言回覆 sebastianliang 的話:


呵...當然你可以質疑呂先生的文章
他有些文章我看了也是三條線(譬如說月球人造那一篇)

我想說的只是,
按照人類歷史來看, 演化論最終也許只是個過渡理論.
但是當然他也有可能像古典力學理論依樣, 可以被新理論量子力學解釋.


他的文章漏洞百出,不懂科學。看看就好。

至於是否是過度理論,也許,可能。
這種猜測沒意義。

所謂量子力學只是補足相對論的不足與修正罷了。
事實上相對論還是正確的。

好比牛頓,早就被相對論取代了,為何還要學他?
因為他在目前人類可以做到的物理行為的額度之中,
他仍然是正確無誤的。

引言回覆 sebastianliang 的話:

1669年燃素說出現, 一直到1777年的時候,拉瓦節寫出燃燒蓋論才正確的敘述物體如何燃燒.
這個過程過了整整100年..
看來你是學科學的, 這種理論一再被推翻的事實應該很清楚.
也許最後會證明演化論是對的. 也許他只是像古典力學.


也許可能,沒意義。

燃素說與演化論差異太大。

演化論在宗教與政權未分離時就出現了,
其實跟許先生說的相反。

受最多迫害與打壓的其實是演化論,而非反對演化論的。
即使到現在也一樣。

相對的演化論也受到最多的考驗跟磨練。
精精實實的硬派理論。

如果有新發現,頂多可能只是巨觀上的演化有新理論可以補充進去罷了。

至於對於你PO的文章內容。

就我的觀點看來,
只不過從政教未分離打壓演化論打到政教分離的現在,
輸了,然後開始裝可憐,反過來說對方大牌罷了。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