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鼠鼠有練過!刀劍神曲 最爆紅遊戲來一起戰鬥過新年!最美貓奴陪你打擊過年厭世感
3121zz ( 未來艦艦長 )
Lv. 6 | 文章數:82 | 推薦數:0 | 被推數:62 #1. 2007-09-17 04:50:18
是時候了.......沒錯!!該往上走了......

有一句話說的沒錯!!....知道的人,就得要說出來,如果不說的話,會被以後的人恨死....
是時候了....沒錯!!你們沒看錯...是時候了!!我們該往上走了.....走.....走去那裡??
當然升天!!沒錯!!你們沒看錯!!我們是該找尋另外星球的時候了......

美國阿波羅登月計畫在1969年的7月20號登陸月球,但是因為當時看到了一些無法理解的情況
,從太空梭離開地球到登月和返回地球時,一路上都有UFO跟著,導致美國和蘇聯登陸月球(前蘇聯密祕
派人登月)到現在已經有30多年期間不敢在登陸月球,因為無法理解為何有高度文明的飛行器在太空
看著他們,起初美國和蘇聯互相以為是對方的飛行器相互監視,但是經私下了解之後,卻是非地球的產物,
在這一段期間地球區域不斷出現UFO蹤跡,各國也祕密地研究,UFO是何物??那來??
如今終於了解了,他們是存在的,有智慧的,在太空中遨遊,他們的科技非常先進,先進到你無法想像...
各位...我們今天終於要看到人類要登月之後準備要找星球移民了(下面有說明),雖然目前這是還很遠的日子,
但是如果現在不做,以後將可能來不及了,.......

你們可能會說...那有可能??在地球又沒事,你是在唯恐天下不亂....這樣說是沒錯!!不過...你們想一想
我們目前的地球危險已經出現了,全球溫度上升,疾病惡化,食物污染,空氣天氣惡化,植物和動物都在減少,還有
最重要的是南極和北極冰山融化....等等!! 會有這些現象都是人類污染所致!!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
現在連下雨後,車子上都有一層污油,這代表什麼??代表地面全部因為空氣充滿油煙(汽機車廢氣,工場廢氣及
一些化學氣體)而一下雨,雨將這些在空中的廢氣淋下地面所造成的,地面由一些動物吃掉,雨下在海洋將由一些大小水中生物吃掉,然後在由人類經補獲動物或海洋生物在吃掉,毒物將存在人體,一但人體存在毒物一定的存量,將病變!!.....如治得好就沒事,治不好就等死....這樣各位懂嗎??

要改善這種狀況唯有植樹....減少污染....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地球以前空氣這麼好 溫度低 資源多 就是樹木幫
地球過濾空氣,降溫, 如今樹林已經減少,樹林已經沒辦法在承受人類所造成的高污染狀態了,....
這就是惡性循環的後果,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嗎??.....對!!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現在這樣情況會持續下去
到各位死之前(包括我在內)都會看到的惡夢......


以上是地球目前發生的事....現在來說說地球以外吧!!..........我們存在的地球是一個太陽係,
太陽係外是一座大銀河係,銀河係外又有由數不清的銀河係大小不一....有的比我們太陽係大,
有的很小...,那麼銀河係(地球)會有危險嗎??
有...當然有...

1.黑洞:目前科學家已經證實我們在的銀河係已經有黑洞出現了,而黑洞會將所有物質吸入,
(無論大小)一但被吸入任何物質無法逃出,瞬間消失,不留痕跡!!

2.行星撞擊:(大或小)行星因某種因素導致偏離固定航道,進而撞擊(互撞)!!

3.隕石撞擊地球:經過電腦模擬,只要一顆超過直徑10公里的隕石,以每秒20-70公里速度撞擊地球,
將有超過80%物種滅亡!!目前美國因經費不足,只能夠觀察全天體的2%,
天文科學家目前相當擔憂!!

4.星係和星係互撞:目前距離銀河係最近的是仙女座星係,如果把銀河係縮小成十公分大小,
最靠近銀河係的是仙女座,距離竟然只有二公尺三十公分,
科學家觀察仙女座星係正以每秒275公尺的速度朝我們所在的銀河係接近,
總有一天會撞上!!

5.地磁逆轉: 地球磁場逆轉(變化)脫離原來軌道,偏離後撞各行星或飛離太陽係(銀河係)!!

6.太陽風侵襲:太陽能量增強,太陽磁暴(太陽風,宇宙射線,致命放射線)大量射向地球,
導致人類無法存活(包括動植物在內)!!

7.太陽能量減弱:變為白矮星或爆炸,地球動植物因無太陽光,無法行光和作用,(或其他作用)因而滅亡,
導致人類無法存活!!

這是目前所知道的情況,其他還未知的還很多呢!!所以我們(人類)還沒遇到的時候,
趕緊加速尋找其他的星球,找尋生存原地....或許我們須要他們(ufo)的幫助,
在宇宙中他們經驗豐富,有人說沉沒的亞特蘭提斯是第一批上太空中的人類,
在太空中無重力各器官已經退化不是人形了,如果是那就對了......但.....或許是或許又不是!!

最後奉勸各位....什麼人都好(單位),認真的看待地球以外的(ufo),友善的對待他們(ufo)(至少他們沒有攻擊你們,
如以他們現在的科技,別說地球!!要轟掉太陽都很簡單的事....在網路上都有證據來證明他們的科技有多先進,各位如果你們夠聰明的話,自然會找出來的.....看到了別嚇一跳喔!! ^_^ .....),或許有一天他們會幫助你們逃離地球找另外的星球也說不一定喔!!
還有千萬別做怪喔.....我發現他們(ufo)對我們人類要幹什麼事都知道喔!!別懷疑...時間到了你就知道了...!!
好了......先讓你們聞香一下......

科學家推測: 月亮是人造衛星
來源:大紀元新聞
2007年9月15日 來源:http://www.ufo.org.tw/news/2007/091507-3.htm

2007年7月1日,希臘雅典,滿月從舒尼恩岬
(Cape Sounion)的「海神」古廟後面升起。(圖/AFP)

【大紀元9月15日訊】人們對月球的神秘感似乎從未降低過,日本今
日發射了首枚月球衛星,用於執行調查月球的情況。日宇航研究機構
稱,這顆「輝夜姬」衛星的發射是自美國「阿波羅」計劃之後,四十
年來最大的太空任務。目前人們對於月球的瞭解已超越當年未登陸月
球前的想像,一些新發現的證據使科學家們大膽推測,月亮是一顆人
造衛星。

太空人登陸月球後,人們知道月球表面是一片荒涼的沙漠,只有無盡
的太空塵埃,空蕩蕩的。不過,登陸月球後一些鮮為人知的發現,反
而使科學家對於月球的起源更加迷惑。
據正見網資料,目前科學家對於月球的瞭解已超越當年未登陸月球前
的想像,一些新發現的證據使人們擴開思維,科學家們開始大膽推測
月亮是一顆人造衛星。
早期的觀察
自古以來世界各個民族的天文學家對於月球都進行了長期而充分的觀
察。月亮的圓缺盈虧,除了是詩人吟誦的對象外,更是農民耕作時的
參考指標,中國的農曆就是以月亮運行週期二十八天為基礎的曆法。
很久以前,人們就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實,月亮老是用同一面對著我
們。
這是為什麼呢?經過長期的觀察,人們發現月亮會自轉,而自轉的週
期剛剛好跟他繞著地球轉的週期是一樣的。所以不管月球跑到哪裏,
我們在地球上看到的月亮都是同一面,月兒上的陰影總是同一種。
人們還注意到,月球的大小跟太陽看起來是一樣大的。太陽與月亮感
覺起來是一樣大的,那麼實際上是不是真的一樣大呢?古時候的人常
常觀察到一種奇異的天象,稱為「天狗食日」,在這個時候會有一個
黑色的天體把太陽完全遮住,一個大白天突然變成黑夜,繁星點點,
就是現在科學家說的日全蝕。日全蝕的時候我們看到的黑色天體就是
月球,月球的大小剛剛好可以把太陽遮住,也就是說,在地球上看,
月球跟太陽是一樣大的。
後來天文學家發現,太陽距離地球的距離剛剛好是月球距離地球的三
九五倍,而太陽的直徑也剛剛好是月球的三九五倍,所以在地面上看
到的月亮,就恰恰好跟太陽一樣大了。地球的直徑是一二七五六公里
,月球的直徑是三四六七公里,月球的直徑是地球直徑的二七%。
科學家把圍繞行星旋轉的星體稱為「衛星」,太陽系中的比較大的行
星都有自己的衛星。在九大行星之中有些行星塊頭很大,例如木星,
土星等等,他們也有衛星環繞著,他們的衛星的直徑比起行星本身往
往很小,只有幾百分之一。所以像月球那樣大的衛星,在太陽系裡是
很特殊的。
這些數據上的巧合使得有些天文學家開始想一個問題,月球是天然形
成的嗎?
登陸月球後的新發現
一九六九年阿波羅號太空船登陸月球後,科學家不再只能遠遠望著月
球了,太空人在月球表面上採集岩石標本,放置許多的測試儀器,對
於月球的結構可以收集更深入的數據做分析。
首先對於採集到的岩石做了年代分析,發現月球的岩石非常古老,有
許多岩石的年代超過地球上最古老的岩石。根據統計九九%的月巖年
齡超過地球上九○%的古老岩石,計算出的年代是四十三億年到四十
六億年之前。
對於月表的土壤做分析時發現他們的年代也非常古老,有些甚至比月
巖的時間還提前十億年。目前科學家推測的太陽系形成時間大約在五
十億年左右,為什麼月球表面的岩石與土壤會有這麼長的歷史呢?專
家也認為難以解釋。

月震實驗證明月球是空心的
月震的實驗也許可以說明月球的結構。登陸月球的太空人要出發回到
地球之前,會駕駛登月小艇飛離月球表面,與返回地球的太空艙結合
後,登月小艇便被拋棄至月球表面。設置在七十二公里外的地震儀測
得月球表面的震動,這個振動持續超過十五分鐘,就像用錘子用力敲
擊大鐘一樣,振動持續很長時間才慢慢消失。舉個例子,我們用力敲
擊一個空心鐵球時,會發出嗡嗡而持續的振動,而敲擊實心鐵球的時
候,只會維持短暫的振動,時間不長就停止了。這個持續振動的現象
讓科學家開始設想月球是否是空心的。

敲擊一個空心鐵球時,會發出嗡嗡而持續的振動(網絡圖片)

敲擊實心鐵球的時候,只會維持短暫的振動(網絡圖片)
一個實心的物體遭受撞擊時,可以測出兩種波,一種是縱波,一種是
表面波,而空心的物體只能測到表面波。「縱波」是一種穿透波,可
以穿透物體,由表面的一邊經過物體中心傳導到另一邊。「表面波」
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只能在極淺的表面傳遞。但是,放置在月球上的
月震儀,經過長時間的記錄,都沒有記錄到縱波,全部都是表面波。
根據這個現象,科學家非常驚訝地發現:月球是空心的!

此為空心和實心球體遭受撞擊時的比較。
月震儀經過長時間的記錄,記錄到的都是
表面波,如左圖所示,說明了月球是個空
心的球體。(網絡圖片)

包著金屬殼的月球
不知您是否發現,平常看月亮都會有一塊塊黑黑的影子,這就是科學
家所稱的黑影區。當太空人拿起他們的電動鑽想在那兒鑽一個洞時,
他們發現挺費勁兒的,鑽了很長的時間還是只能鑽進去一點點。這就
奇怪了,星球的表面不都應該是由土壤與岩石構成的嗎?雖然有一點
兒硬,但也不至於鑽不進去呀!仔細地分析這塊區域的地表組成成分
,發現大部份是一種很硬的金屬成分,就是用來建造太空船的「鈦」
金屬。難怪會這麼堅硬了。所以月球的整體構造可以說就像是一個空
心的金屬球。
這個發現讓一個長久以來困惑專家的問題有了解答。月球上的隕石坑
數量非常多,不過奇怪的是,這些坑洞都相當的淺。科學家推算一顆
直徑十六公里的小行星以每小時五萬公里的速度撞毀在地球上,將會
造成一個直徑四到五倍深的大坑,也就是應該有六十四至八十公里深
。然而在月球表面最深的一個加格林隕石坑(Gagrin Crater),它的
直徑有三百公里,深度卻只有六.四公里。如果科學家的計算無誤,
造成這個坑的隕石如撞在地球上,將會造成至少一千二百公里深的大
坑!
為什麼在月球上只能造成這麼淺的隕石坑?唯一可能的解釋就是月球
的外殼非常的堅硬。那麼前面發現的月表堅硬金屬成分就可以充分說
明這個現象了。

月球是人造的

月球背對著我們的一面很粗糙,佈滿了隕石坑與環型山(圖片/NASA)
有兩位前蘇聯的科學家提出大膽假說,認為月球是外表經過改裝後中
空的宇宙飛船。如此一來,才能圓滿解答月球留給我們的各種奇異現
象。這個假設很大膽,也引起不少的爭論,現在大部份科學家仍然不
敢承認這個理論。然而不爭的事實是,月球的的確不是天然形成的。
月球就像精密的機械一樣,天天以同一面面對地球,也剛好與太陽一
般大。外面是一層高硬度的合金殼,可以承受長時間高密度的隕石轟
擊,仍然完好如初。如果是一個天然的星體,是不該具有這麼多人造
特徵的。
科學家還發現,月球面對地球的一面是相當光滑的,幾大月海都是在
月球的正面,背面則是密密麻麻的環型山。難怪月球能以非常高的效
率反射太陽光,在夜晚的天空發亮。如果將時光倒回遠古月球剛剛成
型之時,光滑的月表沒有被隕石攻擊的坑坑疤疤,中秋節夜晚的月光
一定比現在更皎潔。
現在我們知道月球總是以光滑的一面面對地球,而以粗糙的一面背對
地球,這是不是告訴我們月球是為了照明地球上的人們而造的呢?
(如果月球是外星人監視地球的太空船,他們不必做這麼大的太空船
,也不必具備照明功能,相反的他們應該將月球做的越隱蔽越好,不
是嗎?)
創造一顆類似自然的星體,利用它表面的反射能力照明地球,這個想
法很符合環保,因為不需要發電製造大量的污染,也很聰明,因為它
能一次照亮整個地球黑暗的一面。雖然這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想法,不
過卻也不無可能吧!如果今天我們的科學技術進步到這樣的程度,我
們會不會這樣做?
那麼如果在史前地球上真的有高度發達的人類,他們有沒有可能放一
顆月球上去,照亮漆黑的夜晚?
目前科學家不能解釋,不敢承認的事情,當我們放開狹隘的思想框框
,用理智去分析,會發現很多難以解釋的現象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以
科學家發現的證據早已透露出月球形成的不尋常之處,為什麼沒有引
起科學界的重視,進一步探討呢?因為史前人類的存在,可以說是科
學家的禁忌,大部份的科學家研究的證據不管多麼充分,理論多麼正
確,一遇上與「進化論」相反的觀點時,誰也不敢提出來了。求「真
」的精神應該是科學研究裡的最高原則,如果我們能跳出前人思想的
框框後,不難想像有許多的科學研究將有一個非常迅速的飛躍。

-------------------------------------------------------------------------------
以下是目前Google登月活動...........

企業登月Google獎9.9億!! 資料來源「Google X大獎基金會」

2012年前完成任務冠軍得6.6億...
X大獎執行長戴曼狄斯表示,這比賽將證明小團體也能做到政府能做到的事。
他說:「無論來自何處,只要是你能建造探測器,可登陸並在月球表面行進,就能獲得大獎。」

滯月14.5天得1.65億...

據比賽規則,國際間任何民間研製的月球探測器,在2012年前登陸月球,成功行進500公尺且傳送
一個十億位元組(gigabyte)的高解析影像及數據回地球,既可奪得第一名獎金6.6億元台幣。
若延至2014年底完成,獎金降至5億元台幣。第二名須登陸且傳輸資料回地球,既可獲1.65億元台幣。
另有特別獎1.65億元台幣,將頒給完成創舉的探測器研發團隊,例如探測器能在月球行進超過500公尺
或運作14.5天,偵測到水凝結冰塊等月球存在生命的跡象。
Google今成立十周年,這家從加州民宅車庫發跡的網路搜尋公司日益狀大,不但提供網友免費軟體及
Google Moon等觀測天文服務,上月還推出與美國航太總署(NASA)合作的Google Earth新版軟體,如今
在藉由贊助登月比賽,將企業版圖延伸太空。

Google月球X大獎比賽規則 總獎金:約9.9億元

第一名 探測器須登陸月球在其表面行進且傳送一個10億位元組的影像及數據回地球。
期限2012/12/31。 獎金約6.6億元台幣
第二名 探測器須登陸月球行進且傳輸資料回地球。
期限2014/12/31。 獎金約1.65億元台幣
特別獎金 探測器完成里程碑任務者,如在月球行進逾500公尺,拍到美國阿波羅登月計畫ˋ
前蘇聯月球探測器殘骸,偵測水凝結的冰塊,或在月球運作14.5天。
獎金約1.65億元台幣
3121zz ( 未來艦艦長 )
Lv. 6 | 文章數:82 | 推薦數:0 | 被推數:62 #2. 2007-09-20 19:38:18
你們看我說的沒錯吧...現在就其中一個實現...
就是殞石砸地球,這一顆相當的小粒,雖然沒有砸到人,不過他的
能量足以砸爛一棟百貨公司....各位不要以為地球有大氣層
可以燃燒一切天外的殞石,這樣想法太天真了,這一顆殞石是通
過大氣層(高溫燃燒)後磨成小粒的,還沒燃燒可見有多大顆!!
還有忘了講...我們的太陽係外周圍有一圈全是殞石區,說有大大
小小不一殞石數不清,那一天又有殞石要砸在全世界的那個國家
都不知道呢!!
---------------------------------------------------------
天外飛來殞石 祕魯一村落兩百人感覺不適

更新日期:2007/09/19 10:50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19/19/ksy4.html

(法新社利馬十八日電) 祕魯東南部卡蘭卡斯村日前被天上飛落的殞石砸出一個洞,並湧出神祕難聞的氣體,造成兩百多位村民出現頭痛、噁心想吐的現象。但官員和科學家經過查証後表示,並沒有偵測出任何的輻射物質。
許多卡蘭卡斯的村民抱怨,自從那個外太空物體十五日砸下來後,大家都有嘔吐、頭痛、暈眩等現象。殞石撞擊地面後留下一個八公尺深、二十公尺寬的洞。
祕魯核能研究所工程師拉米雷斯表示,他們已經用精密儀器測量過,並沒有發現任何輻射物。
他認為,可能是殞石撞擊地面時產生高熱,混合了地下的硫磺、砒霜或是其他的毒素,讓人感到不舒服,但這只是一般的殞石,他同時排除是衛星掉下來的可能性。
附近小鎮的鎮長表示,大約有兩百名村民到鎮上的醫院求診,許多人都受到驚嚇,也害怕會再有其他的東西從天上掉下來。
普諾市的衛生首長表示,村民們的情況都不嚴重,但為了慎重起見,大家必須在未來三到六個月內接受血液和神經檢查。

arizona123 ( 咒術師火葉蠍 )
Lv. 18 | 文章數:655 | 推薦數:3 | 被推數:100 #3. 2007-09-21 01:09:34
耶都...遊戲基地不能投雞蛋真可惜

妳說美國登月時看到UFO
welll..的確有這樣的傳說

不過母帶消失了,現在美國是不是真的有登上去都是疑慮呢?
至於蘇聯的秘密派人登月..沒聽過呢!來源希望

美國不是再計畫再次登月嗎?到時候再來看看你的UFO預言有沒有成功哈

至於說汙染問題...這種危言聳聽聽多了
不過君不見臭氧層破洞有恢復:君不見頻臨絕種動物保育成功
還有德國的0垃圾政策的成功就不用多說了吧?自己查資料
這種人類的家務事請找出一個外星人要管的理由

關於你說的銀河系危機...
1.黑洞 最近的黑洞都有好幾光年,太陽系要運行到那裏不知到幾億年..
2.&3. 別小看人類的觀測設施和電腦設備
基本上天上可能偏移的東西都被抓住了

4.銀河系直徑是十萬光年..所以閣下的單位是1公分=1萬光年
那麼兩公尺30公分是230萬光年
速度是每秒275公尺?
那麼這時間上需要79126109407039418181秒
=2509072469781年
請告訴我這個數字的危機性

5.地磁逆轉事實上在地球的歷史中發生無數次
這個可以查地質學資料
事實證明:它甚麼都沒有吸過來

6.這種事情常常發生啊
不過大氣層不是廢物
您知道極光嗎?這就是大氣層把太陽風和其中的輻射、電子排斥開的證據

7.閣下說的這件事情要50億年
請告訴我這個數字的危機性

未知的還很多?那都給你說吧..

UFO要轟掉太陽都很簡單?
請給我資料,恕在下不才怎樣都找不到相關資料
而且請問她們要用槍指著地球教我們移民有何居心?
我還嫌他管我們家務事管太多咧


大紀元日報=大虎爛日報
--您的文章少了一半內容

google的登月活動是那家公司砸錢出來挖人才的啦
能夠設計出登月器材
怎樣說在軟體和硬體上一定有成就
所以google大概不只給獎金..還會挖角吧..

扯遠了,請說出這種商業性獎勵活動跟你說的事情的關聯性



關於那顆隕石...你甚麼都沒有說中
妳說的甚麼都沒實現

類似的隕石撞擊其實還蠻常見的,常見到新聞都不報

大氣層擋不了所有隕石這也是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常常都會有小顆剩餘的在地面打出一個不會殺人的坑(直接擊中例外)

至於說會打到地球的隕石...NASA不是混吃等死的機構
她們都有在注意哪些隕石可能會砸到地球造成災難
的確是有那麼一顆,好像要在2150或者2050砸下來

不過,美國放在地底下的核武足以把這顆東西打離軌道
既然都已經抓到軌道了,也抓住時間了,那麼這顆衛星還想幹嗎?
別再說這顆衛星會躲飛彈或者飛彈打不到這種傻話吧!
現在連把探測衛星射到彗星旁邊的實驗都成功了,這顆末日衛星能跑掉?


再來,秘魯那個是因為隕石砸地面引發地底的沼氣導致村民不適
這種不用隕石
撞飛機...撞飛彈...丟炸彈...都可能引發的
是剛好那顆衛星打在不該打的地方

搞不好經過探測下面是有瓦斯礦的歐
3121zz ( 未來艦艦長 )
Lv. 6 | 文章數:82 | 推薦數:0 | 被推數:62 #4. 2007-09-21 06:05:24
我剛剛看到了....網友的指責...很好...很高興!!
現在換我說了吧....

(蘇聯的秘密派人登月??)

很好...不錯....
那你有看過你們的大哥蘇聯派戰機發射飛彈打下幽浮,然後被幽浮
直接用本體撞毀的狀況嗎??(幽浮卻沒事)嘿嘿...你沒看過吧...
很慘..不知飛行員有沒有死掉了....

(臭氧層破洞有恢復??)................

這個問題你最好去了解了解一下!!
我相信科學家會知道,到底有沒有恢復,這是全世界都知道
的事情,我沒必要在解釋....

(頻臨絕種動物保育成功??)..............

有嗎??是全部嗎??還是只有幾隻??其他的
也就放給他滅是這樣子嗎??

(德國的0垃圾政策的成功??)................

我希望是這樣啦!!而不是做做數據報告!!
你有在現場看到嗎??沒有吧!!大哥!!


1.(黑洞都有好幾光年,太陽系要運行到那裏不知到幾億年..??)

我希望真的有這麼久,我也希望地球永遠(幸運)下去,,,可是很遺憾的是
人在怎麼過也只有(今天),到明天也變成(今天)....


2.3.(別小看人類的觀測設施和電腦設備)...............

我們的科技有這麼強的話,那為什麼不控制颱風去沙漠區呢??
為什麼要放颱風亂吹呢??.....沒辦法!!人總是自傲的,那一天
能屈服大自然呢??

4.(請告訴我這個數字的危機性)..................

這是頂尖科學家提出的,很高興你算出來了,那你也關心天文嘛!!
這個問題說版權的話,不是我....去找他們,問他們說:為什麼提出
這個問題??你神經病嘛!!....

5.(事實證明:它甚麼都沒有吸過來??)(磁力)

那你又知道了他(地球)不會靠(移)出去嗎??

6.(大氣層不是廢物??大氣層把太陽風和其中的輻射、電子排斥開的證據??)

請看清楚...太陽能量增強!!太陽能量增強!!我希望大氣中臭氧層能夠
像你講的一樣,永遠保持一樣的狀態,如果變薄了...那太陽光是不是增強呢??

7.(太陽將存在50億年??)

你確定他會存在50億年嗎??不會有萬一嗎??你確定??
等你活到50億年後,而他(太陽)還在時,那時在肯定的說吧!!

(UFO要轟掉太陽都很簡單?)

唉!!....講的太真又說我怪力亂神....
電影星際大戰裡的黑武士就造出行星級母船,以電影黑武士當時
的科技.....要轟掉行星....簡單吧!! (有人會知道的,本人不方便透露!!)

(大紀元日報)

這是參考的一個日報.....我不只看這個.....
有報導我都看....懂嗎??

(google的登月活動是那家公司砸錢出來挖人才的啦)

你又知道了??你是該公司的人嗎??
等你進入了該公司後,在來告訴我吧!!
那時....我一定會相信你的答案....

(NASA不是混吃等死的機構)

真高興NASA能夠全包了....也高興真正能夠放心了??
但是事實上是這樣子嗎??注意大顆的??小顆的就放給他砸嗎??
就像祕魯這一顆一樣嗎??這是砸在平地!!萬一在城市呢??
可見美國NASA也不見得全包全世界吧??


所以...有些事情不是某國就可以全包的,還是要靠全球的努力才行,
我真希望會有英雄.....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我希望我某天在公司晚上上空是看到了真正的幽浮...
而不是搖控的....我相信(某人)會知道的....別再惡搞了...

我希望能夠在活著的這一天真正的看到人類往太空發展,而不是傳說...
arizona123 ( 咒術師火葉蠍 )
Lv. 18 | 文章數:655 | 推薦數:3 | 被推數:100 #5. 2007-09-21 15:55:41
3121zz :
我剛剛看到了....網友的指責...很好...很高興!!
現在換我說了吧....

>(蘇聯的秘密派人登月??)

>很好...不錯....
>那你有看過你們的大哥蘇聯派戰機發射飛彈打下幽浮,然後被幽浮
>直接用本體撞毀的狀況嗎??(幽浮卻沒事)嘿嘿...你沒看過吧...
>很慘..不知飛行員有沒有死掉了....

是啊,我就是沒看過
拿出影片或者圖片吧
我孤陋寡聞我所以需要證據相信你的說法

>(臭氧層破洞有恢復??)................

>這個問題你最好去了解了解一下!!
>我相信科學家會知道,到底有沒有恢復,這是全世界都知道
>的事情,我沒必要在解釋....

我查到的資料是控制在南極範圍喔
妳有更佳的資料嗎?請找近期的喔
妳拿90年帶的資料只會讓你丟臉喔

>(頻臨絕種動物保育成功??)..............

>有嗎??是全部嗎??還是只有幾隻??其他的
>也就放給他滅是這樣子嗎??

我可沒有說是全部
重點在於趨勢不是數量

>(德國的0垃圾政策的成功??)................

>我希望是這樣啦!!而不是做做數據報告!!
>你有在現場看到嗎??沒有吧!!大哥!!

妳也沒有在現場看到UFO把太陽打掉


>1.(黑洞都有好幾光年,太陽系要運行到那裏不知到幾億年..??)

>我希望真的有這麼久,我也希望地球永遠(幸運)下去,,,可是很遺憾的是
>人在怎麼過也只有(今天),到明天也變成(今天)....

那妳今天就要死了,要幫你打殯儀館嗎?


>2.3.(別小看人類的觀測設施和電腦設備)...............

>我們的科技有這麼強的話,那為什麼不控制颱風去沙漠區呢??
>為什麼要放颱風亂吹呢??.....沒辦法!!人總是自傲的,那一天
>能屈服大自然呢??

觀測跟控制是不一樣的
衛星那種東西只要觀測到,軌道計算好,飛彈打出去就歪軌道了
颱風背後牽涉複雜大氣現象,這個目前電腦不行
不過難度跟衛星是差很多的

>4.(請告訴我這個數字的危機性)..................

>這是頂尖科學家提出的,很高興你算出來了,那你也關心天文嘛!!
>這個問題說版權的話,不是我....去找他們,問他們說:為什麼提出
>這個問題??你神經病嘛!!....

提出數據和計算結果跟一個黑白講的哪一個才是神經病?
妳PO上來之前有算過那個好笑的比例數字嗎?
如果你想不負責任,好歹也在PO之前算一下,別到我指出了才再鬧不沾鍋的笑話嘛

>5.(事實證明:它甚麼都沒有吸過來??)(磁力)

>那你又知道了他(地球)不會靠(移)出去嗎??

因為地球經歷幾次地磁偏轉還在,沒有被撞也沒有偏出軌道

>6.(大氣層不是廢物??大氣層把太陽風和其中的輻射、電子排斥開的證據??)

>請看清楚...太陽能量增強!!太陽能量增強!!我希望大氣中臭氧層能夠
>像你講的一樣,永遠保持一樣的狀態,如果變薄了...那太陽光是不是增強呢??

有嗎?增強的報導?
恐怕你只會找到"對上一次幾百年這樣強度"的報導吧

>7.(太陽將存在50億年??)

>你確定他會存在50億年嗎??不會有萬一嗎??你確定??
>等你活到50億年後,而他(太陽)還在時,那時在肯定的說吧!!

這也是用太陽的質量跟他的能量放射率算出來的
妳要用突發率去打擊這個計算結果會不會太果斷?

>(UFO要轟掉太陽都很簡單?)

>唉!!....講的太真又說我怪力亂神....
>電影星際大戰裡的黑武士就造出行星級母船,以電影黑武士當時
>的科技.....要轟掉行星....簡單吧!! (有人會知道的,本人不方便透露!!)

星際大戰是電影
如果你成立,那麼多拉a夢在在日本,鋼彈在宇宙飛,海賊王也曾經在海上跑!

>(大紀元日報)

>這是參考的一個日報.....我不只看這個.....
>有報導我都看....懂嗎??

那好,其他報紙的報導來分享一下
我也想看一下
至於出名的其他唬爛報也勸妳別貼上來丟臉

>(google的登月活動是那家公司砸錢出來挖人才的啦)

>你又知道了??你是該公司的人嗎??
>等你進入了該公司後,在來告訴我吧!!
>那時....我一定會相信你的答案....

照你這樣講,那台灣教育部定期辦的機器人競賽是為了發明人工智慧以便於宇宙開墾囉?

妳也不是那公司的人
同樣妳也不能以陰謀論解釋他的活動



>(NASA不是混吃等死的機構)

>真高興NASA能夠全包了....也高興真正能夠放心了??
>但是事實上是這樣子嗎??注意大顆的??小顆的就放給他砸嗎??
>就像祕魯這一顆一樣嗎??這是砸在平地!!萬一在城市呢??
>可見美國NASA也不見得全包全世界吧??

小顆的就砸吧
妳還真得當大氣層不存在喔
那你在呼吸甚麼?

秘魯這顆砸在城市..大概只會打掉一兩層樓..可能會有火災..燒死幾個倒楣鬼..
然後?災害恐怕比911還小
如果要反駁我請看那顆隕石的質量
注意,是那顆隕石
別用恐龍的那顆隕石來比,那種規模都被抓住了

>所以...有些事情不是某國就可以全包的,還是要靠全球的努力才行,
>我真希望會有英雄.....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我希望我某天在公司晚上上空是看到了真正的幽浮...
>而不是搖控的....我相信(某人)會知道的....別再惡搞了...

>我希望能夠在活著的這一天真正的看到人類往太空發展,而不是傳說...

妳一定要把夢境貼上來我不介意,不過這裡是「天外來客」板不是「夢境」版
要做醒世警言請貼多點證據
像我就怎樣都不相信了,妳想要那些沒講話的人相信嗎?

3121zz ( 未來艦艦長 )
Lv. 6 | 文章數:82 | 推薦數:0 | 被推數:62 #6. 2007-09-22 00:30:55
我說;咒術師火葉蠍這位先生.......
很高興你能夠這麼的關心這個問題....
我認為沒必要在和你解釋下去.....
我相信你住的是大陸,而我是台灣...
在台灣資訊多到你無法想像,就好像
你們上海以及一些現在快要發展的都市一樣.....
要什麼有什麼...不像你們有限制....
當然我們的資訊是即時的.......
我相信我的答案已經寫的很清楚....
要不要相信....請便....聰明的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還有...關於一些資訊我也不是兩三天就看完,是一個月
半年....一年 的時間找出的...門路多到(真抱歉)我忘了..
我不希望帶給一些人困擾,最近有人去人家家裡找東西一樣...
(駭客入侵...某國稱為黑客),如果你們要找東西,麻煩請
尊重人家一下,人家已經在網路上放很多的東西一樣,找就有
沒必要去偷人家的東西,(這新聞全世界都知道)這樣有損門面的,
或許你不會,但是別人就說不一定了....這新聞放出來誰會在
告訴你們啊.....自己找吧!!


還有關於祕密的某單位,....你們好啊!!....我相信我看到了
什麼,也知道了什麼!!我相信你們也有來我的(地方)看了,
也知道我的(地方)停止了2次....這些內容只是你們國內
一些人貼上的,貼了好幾年了...如要版權的話..我算是轉貼而已...
我知道你們的困擾...有了全世界沒有的東西...讓別人知道了...
也不太好...所以我就沒在引述...我很清楚你們會做什麼事...
上一篇文章只是尊重你們而已,我希望你也得尊重我....
這就像你們對最近的電影 (戴了一戒指和手中的顏色) 一樣相當的感冒....
這個人拍了一部小飛俠的電影(活虎吃掉龍),讓你們覺得相當的棒,但是在
台灣呢??卻是屬於布袋戲一樣...沒什麼看頭...我也覺得很
驚訝!!為什麼這樣的電影會在這麼先進的國家造成轟動...
但是在第二部電影 (折掉背部的高山) 你們呢??卻回復了水準!!
終於覺醒了...原來不能在捧他了!!....直到現在這麼的唾棄他...
雖然他和我及洋基的王先生都在同一塊島上區域也一樣在附近...
但是追求未來的和平,投出高水準老K的投手,拍出越來越多人無法認同的電影
,3人走的路是不一樣的.....別把我和你們這麼唾棄的人扯在一起....
當然!!我也不想沾這位高水準投手的光芒......

最後.......我累了.....也不想在回應這一篇文章了.....
到這結束吧.....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arizona123 ( 咒術師火葉蠍 )
Lv. 18 | 文章數:655 | 推薦數:3 | 被推數:100 #7. 2007-09-22 02:30:32
3121zz :
我說;咒術師火葉蠍這位先生.......
很高興你能夠這麼的關心這個問題....
我認為沒必要在和你解釋下去.....
我相信你住的是大陸,而我是台灣...

很抱歉,3121zz先生,我住在台灣
要我把身分證掃描上來給你看嗎?
3121zz :

在台灣資訊多到你無法想像,就好像
你們上海以及一些現在快要發展的都市一樣.....
要什麼有什麼...不像你們有限制....
當然我們的資訊是即時的.......
我相信我的答案已經寫的很清楚....
要不要相信....請便....聰明的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還有...關於一些資訊我也不是兩三天就看完,是一個月
半年....一年 的時間找出的...門路多到(真抱歉)我忘了..
我不希望帶給一些人困擾,最近有人去人家家裡找東西一樣...
(駭客入侵...某國稱為黑客),如果你們要找東西,麻煩請
尊重人家一下,人家已經在網路上放很多的東西一樣,找就有
沒必要去偷人家的東西,(這新聞全世界都知道)這樣有損門面的,
或許你不會,但是別人就說不一定了....這新聞放出來誰會在
告訴你們啊.....自己找吧!!

我想在我住在台灣的前提下,以上這堆東西我不用看也不用回答
3121zz :

還有關於祕密的某單位,....你們好啊!!....我相信我看到了
什麼,也知道了什麼!!

我相信你看到了,在夢境裡
3121zz :

我相信你們也有來我的(地方)看了,
也知道我的(地方)停止了2次....這些內容只是你們國內
一些人貼上的,貼了好幾年了...如要版權的話..我算是轉貼而已...
我知道你們的困擾...有了全世界沒有的東西...讓別人知道了...
也不太好...所以我就沒在引述...我很清楚你們會做什麼事...
上一篇文章只是尊重你們而已,我希望你也得尊重我....

引述謠言也算是有罪的喔
下次請閣下PO文之前多少判斷一下正確度
特別是那個有著十幾位數年份的時間,真得很好笑,真的..
3121zz :

這就像你們對最近的電影 (戴了一戒指和手中的顏色) 一樣相當的感冒....
這個人拍了一部小飛俠的電影(活虎吃掉龍),讓你們覺得相當的棒,但是在
台灣呢??卻是屬於布袋戲一樣...沒什麼看頭...我也覺得很
驚訝!!為什麼這樣的電影會在這麼先進的國家造成轟動...
但是在第二部電影 (折掉背部的高山) 你們呢??卻回復了水準!!
終於覺醒了...原來不能在捧他了!!....直到現在這麼的唾棄他...
雖然他和我及洋基的王先生都在同一塊島上區域也一樣在附近...
但是追求未來的和平,投出高水準老K的投手,拍出越來越多人無法認同的電影
,3人走的路是不一樣的.....別把我和你們這麼唾棄的人扯在一起....
當然!!我也不想沾這位高水準投手的光芒......

在我居住在台灣的前提下,我想我也不需要為這段說評論
嗆大陸人可嗆不到我喔~我跟閣下一樣是台灣人
3121zz :


最後.......我累了.....也不想在回應這一篇文章了.....
到這結束吧.....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所以說你認輸了嗎?承認你是胡說八道了嗎?

那麼去睡吧

等到那個可以轟掉太陽的UFO出現了,再醒來吧
3121zz ( 未來艦艦長 )
Lv. 6 | 文章數:82 | 推薦數:0 | 被推數:62 #8. 2007-09-23 00:59:01
我說:這位...咒術師火葉蠍
哈哈......
真好笑啊!!....還閣下喔!!...要不要說至尊,天尊.總元帥啊!!
...哈哈...台灣人會笑死喔!!
----------------------------------------------------------------------
(身分證掃描??)
還掃描不用??用產生器按一下就有了....這個出了不知幾十年了...
-----------------------------------------------------------------------
十幾年?? 你講的太誇大了吧...人家貼幾年,我收集不到3個月的資料就一大堆!!
哈哈!! 像你這樣會亂來的 那我怎麼告訴你啊...哈哈...你等吧!!
-----------------------------------------------------------------------
你最好告訴你們的主席啊....改變一下民主主義,試試用三民主義一下
我們台灣就是用三民主義後才什麼都自由,要查什麼都有什麼!!沒人阻擋我
沒像你們....還在用舊的資料....你貼出來不讓人笑也難....
-----------------------------------------------------------------------
你們不是聯合國會員嗎??你和蘇聯這麼好..幹麻還在網路上找啊...
直接去問問蘇聯就好了嗎!!他就會告訴你了...沒必要問一大堆...

faust666 ( 雜兵權藏 )
Lv. 25 | 文章數:1095 | 推薦數:41 | 被推數:1163 #9. 2007-09-23 03:46:55
3121zz :
是時候了.......沒錯!!該往上走了......有一句話說的沒錯!!....知道的人,就得要說出來,如果不說的話,會被以後的人恨死....是時候了....沒錯!!你們沒看錯...是時候了!!我們該往上走了.....走.....走去那裡??當然升天!!沒錯!!你們沒看錯!!我們是該找尋另外星球的時候了......美國阿波羅登月計畫在1969年的7月20號登陸月球,但是因為當時看到了一些無法理解的情況,從太空梭離開地球到登月和返回地球時,一路上都有UFO跟著,導致美國和蘇聯登陸月球(前蘇聯密祕派人登月)到現在已經有30多年期間不敢在登陸月球,因為無法理解為何有高度文明的飛行器在太空看著他們,起初美國和蘇聯互相以為是對方的飛行器相互監視,但是經私下了解之後,卻是非地球的產物,在這一段期間地球區域不斷出現UFO蹤跡,各國也祕密地研究,UFO是何物??那來??如今終於了解了,他們是存在的,有智慧的,在太空中遨遊,他們的科技非常先進,先進到你無法想像...各位...我們今天終於要看到人類要登月之後準備要找星球移民了(下面有說明),雖然目前這是還很遠的日子,但是如果現在不做,以後將可能來不及了,.......你們可能會說...那有可能??在地球又沒事,你是在唯恐天下不亂....這樣說是沒錯!!不過...你們想一想我們目前的地球危險已經出現了,全球溫度上升,疾病惡化,食物污染,空氣天氣惡化,植物和動物都在減少,還有最重要的是南極和北極冰山融化....等等!! 會有這些現象都是人類污染所致!!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現在連下雨後,車子上都有一層污油,這代表什麼??代表地面全部因為空氣充滿油煙(汽機車廢氣,工場廢氣及一些化學氣體)而一下雨,雨將這些在空中的廢氣淋下地面所造成的,地面由一些動物吃掉,雨下在海洋將由一些大小水中生物吃掉,然後在由人類經補獲動物或海洋生物在吃掉,毒物將存在人體,一但人體存在毒物一定的存量,將病變!!.....如治得好就沒事,治不好就等死....這樣各位懂嗎?? 要改善這種狀況唯有植樹....減少污染....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地球以前空氣這麼好 溫度低 資源多 就是樹木幫地球過濾空氣,降溫, 如今樹林已經減少,樹林已經沒辦法在承受人類所造成的高污染狀態了,....這就是惡性循環的後果,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嗎??.....對!!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現在這樣情況會持續下去到各位死之前(包括我在內)都會看到的惡夢...... 以上是地球目前發生的事....現在來說說地球以外吧!!..........我們存在的地球是一個太陽係,太陽係外是一座大銀河係,銀河係外又有由數不清的銀河係大小不一....有的比我們太陽係大,有的很小...,那麼銀河係(地球)會有危險嗎??有...當然有...1.黑洞:目前科學家已經證實我們在的銀河係已經有黑洞出現了,而黑洞會將所有物質吸入, (無論大小)一但被吸入任何物質無法逃出,瞬間消失,不留痕跡!!2.行星撞擊:(大或小)行星因某種因素導致偏離固定航道,進而撞擊(互撞)!!3.隕石撞擊地球:經過電腦模擬,只要一顆超過直徑10公里的隕石,以每秒20-70公里速度撞擊地球, 將有超過80%物種滅亡!!目前美國因經費不足,只能夠觀察全天體的2%, 天文科學家目前相當擔憂!!4.星係和星係互撞:目前距離銀河係最近的是仙女座星係,如果把銀河係縮小成十公分大小, 最靠近銀河係的是仙女座,距離竟然只有二公尺三十公分, 科學家觀察仙女座星係正以每秒275公尺的速度朝我們所在的銀河係接近, 總有一天會撞上!!5.地磁逆轉: 地球磁場逆轉(變化)脫離原來軌道,偏離後撞各行星或飛離太陽係(銀河係)!!6.太陽風侵襲:太陽能量增強,太陽磁暴(太陽風,宇宙射線,致命放射線)大量射向地球, 導致人類無法存活(包括動植物在內)!!7.太陽能量減弱:變為白矮星或爆炸,地球動植物因無太陽光,無法行光和作用,(或其他作用)因而滅亡, 導致人類無法存活!!這是目前所知道的情況,其他還未知的還很多呢!!所以我們(人類)還沒遇到的時候, 趕緊加速尋找其他的星球,找尋生存原地....或許我們須要他們(ufo)的幫助, 在宇宙中他們經驗豐富,有人說沉沒的亞特蘭提斯是第一批上太空中的人類, 在太空中無重力各器官已經退化不是人形了,如果是那就對了......但.....或許是或許又不是!!最後奉勸各位....什麼人都好(單位),認真的看待地球以外的(ufo),友善的對待他們(ufo)(至少他們沒有攻擊你們,如以他們現在的科技,別說地球!!要轟掉太陽都很簡單的事....在網路上都有證據來證明他們的科技有多先進,各位如果你們夠聰明的話,自然會找出來的.....看到了別嚇一跳喔!! ^_^ .....),或許有一天他們會幫助你們逃離地球找另外的星球也說不一定喔!!還有千萬別做怪喔.....我發現他們(ufo)對我們人類要幹什麼事都知道喔!!別懷疑...時間到了你就知道了...!!好了......先讓你們聞香一下......科學家推測: 月亮是人造衛星來源:大紀元新聞 2007年9月15日 來源:http://www.ufo.org.tw/news/2007/091507-3.htm2007年7月1日,希臘雅典,滿月從舒尼恩岬(Cape Sounion)的「海神」古廟後面升起。(圖/AFP) 【大紀元9月15日訊】人們對月球的神秘感似乎從未降低過,日本今日發射了首枚月球衛星,用於執行調查月球的情況。日宇航研究機構稱,這顆「輝夜姬」衛星的發射是自美國「阿波羅」計劃之後,四十年來最大的太空任務。目前人們對於月球的瞭解已超越當年未登陸月球前的想像,一些新發現的證據使科學家們大膽推測,月亮是一顆人造衛星。太空人登陸月球後,人們知道月球表面是一片荒涼的沙漠,只有無盡的太空塵埃,空蕩蕩的。不過,登陸月球後一些鮮為人知的發現,反而使科學家對於月球的起源更加迷惑。據正見網資料,目前科學家對於月球的瞭解已超越當年未登陸月球前的想像,一些新發現的證據使人們擴開思維,科學家們開始大膽推測月亮是一顆人造衛星。早期的觀察自古以來世界各個民族的天文學家對於月球都進行了長期而充分的觀察。月亮的圓缺盈虧,除了是詩人吟誦的對象外,更是農民耕作時的參考指標,中國的農曆就是以月亮運行週期二十八天為基礎的曆法。很久以前,人們就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實,月亮老是用同一面對著我們。這是為什麼呢?經過長期的觀察,人們發現月亮會自轉,而自轉的週期剛剛好跟他繞著地球轉的週期是一樣的。所以不管月球跑到哪裏,我們在地球上看到的月亮都是同一面,月兒上的陰影總是同一種。人們還注意到,月球的大小跟太陽看起來是一樣大的。太陽與月亮感覺起來是一樣大的,那麼實際上是不是真的一樣大呢?古時候的人常常觀察到一種奇異的天象,稱為「天狗食日」,在這個時候會有一個黑色的天體把太陽完全遮住,一個大白天突然變成黑夜,繁星點點,就是現在科學家說的日全蝕。日全蝕的時候我們看到的黑色天體就是月球,月球的大小剛剛好可以把太陽遮住,也就是說,在地球上看,月球跟太陽是一樣大的。後來天文學家發現,太陽距離地球的距離剛剛好是月球距離地球的三九五倍,而太陽的直徑也剛剛好是月球的三九五倍,所以在地面上看到的月亮,就恰恰好跟太陽一樣大了。地球的直徑是一二七五六公里,月球的直徑是三四六七公里,月球的直徑是地球直徑的二七%。科學家把圍繞行星旋轉的星體稱為「衛星」,太陽系中的比較大的行星都有自己的衛星。在九大行星之中有些行星塊頭很大,例如木星,土星等等,他們也有衛星環繞著,他們的衛星的直徑比起行星本身往往很小,只有幾百分之一。所以像月球那樣大的衛星,在太陽系裡是很特殊的。這些數據上的巧合使得有些天文學家開始想一個問題,月球是天然形成的嗎?登陸月球後的新發現 一九六九年阿波羅號太空船登陸月球後,科學家不再只能遠遠望著月球了,太空人在月球表面上採集岩石標本,放置許多的測試儀器,對於月球的結構可以收集更深入的數據做分析。首先對於採集到的岩石做了年代分析,發現月球的岩石非常古老,有許多岩石的年代超過地球上最古老的岩石。根據統計九九%的月巖年齡超過地球上九○%的古老岩石,計算出的年代是四十三億年到四十六億年之前。對於月表的土壤做分析時發現他們的年代也非常古老,有些甚至比月巖的時間還提前十億年。目前科學家推測的太陽系形成時間大約在五十億年左右,為什麼月球表面的岩石與土壤會有這麼長的歷史呢?專家也認為難以解釋。月震實驗證明月球是空心的月震的實驗也許可以說明月球的結構。登陸月球的太空人要出發回到地球之前,會駕駛登月小艇飛離月球表面,與返回地球的太空艙結合後,登月小艇便被拋棄至月球表面。設置在七十二公里外的地震儀測得月球表面的震動,這個振動持續超過十五分鐘,就像用錘子用力敲擊大鐘一樣,振動持續很長時間才慢慢消失。舉個例子,我們用力敲擊一個空心鐵球時,會發出嗡嗡而持續的振動,而敲擊實心鐵球的時候,只會維持短暫的振動,時間不長就停止了。這個持續振動的現象讓科學家開始設想月球是否是空心的。敲擊一個空心鐵球時,會發出嗡嗡而持續的振動(網絡圖片)敲擊實心鐵球的時候,只會維持短暫的振動(網絡圖片)一個實心的物體遭受撞擊時,可以測出兩種波,一種是縱波,一種是表面波,而空心的物體只能測到表面波。「縱波」是一種穿透波,可以穿透物體,由表面的一邊經過物體中心傳導到另一邊。「表面波」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只能在極淺的表面傳遞。但是,放置在月球上的月震儀,經過長時間的記錄,都沒有記錄到縱波,全部都是表面波。根據這個現象,科學家非常驚訝地發現:月球是空心的!此為空心和實心球體遭受撞擊時的比較。月震儀經過長時間的記錄,記錄到的都是表面波,如左圖所示,說明了月球是個空心的球體。(網絡圖片)包著金屬殼的月球不知您是否發現,平常看月亮都會有一塊塊黑黑的影子,這就是科學家所稱的黑影區。當太空人拿起他們的電動鑽想在那兒鑽一個洞時,他們發現挺費勁兒的,鑽了很長的時間還是只能鑽進去一點點。這就奇怪了,星球的表面不都應該是由土壤與岩石構成的嗎?雖然有一點兒硬,但也不至於鑽不進去呀!仔細地分析這塊區域的地表組成成分,發現大部份是一種很硬的金屬成分,就是用來建造太空船的「鈦」金屬。難怪會這麼堅硬了。所以月球的整體構造可以說就像是一個空心的金屬球。這個發現讓一個長久以來困惑專家的問題有了解答。月球上的隕石坑數量非常多,不過奇怪的是,這些坑洞都相當的淺。科學家推算一顆直徑十六公里的小行星以每小時五萬公里的速度撞毀在地球上,將會造成一個直徑四到五倍深的大坑,也就是應該有六十四至八十公里深。然而在月球表面最深的一個加格林隕石坑(Gagrin Crater),它的直徑有三百公里,深度卻只有六.四公里。如果科學家的計算無誤,造成這個坑的隕石如撞在地球上,將會造成至少一千二百公里深的大坑!為什麼在月球上只能造成這麼淺的隕石坑?唯一可能的解釋就是月球的外殼非常的堅硬。那麼前面發現的月表堅硬金屬成分就可以充分說明這個現象了。月球是人造的月球背對著我們的一面很粗糙,佈滿了隕石坑與環型山(圖片/NASA)有兩位前蘇聯的科學家提出大膽假說,認為月球是外表經過改裝後中空的宇宙飛船。如此一來,才能圓滿解答月球留給我們的各種奇異現象。這個假設很大膽,也引起不少的爭論,現在大部份科學家仍然不敢承認這個理論。然而不爭的事實是,月球的的確不是天然形成的。月球就像精密的機械一樣,天天以同一面面對地球,也剛好與太陽一般大。外面是一層高硬度的合金殼,可以承受長時間高密度的隕石轟擊,仍然完好如初。如果是一個天然的星體,是不該具有這麼多人造特徵的。科學家還發現,月球面對地球的一面是相當光滑的,幾大月海都是在月球的正面,背面則是密密麻麻的環型山。難怪月球能以非常高的效率反射太陽光,在夜晚的天空發亮。如果將時光倒回遠古月球剛剛成型之時,光滑的月表沒有被隕石攻擊的坑坑疤疤,中秋節夜晚的月光一定比現在更皎潔。現在我們知道月球總是以光滑的一面面對地球,而以粗糙的一面背對地球,這是不是告訴我們月球是為了照明地球上的人們而造的呢?(如果月球是外星人監視地球的太空船,他們不必做這麼大的太空船,也不必具備照明功能,相反的他們應該將月球做的越隱蔽越好,不是嗎?)創造一顆類似自然的星體,利用它表面的反射能力照明地球,這個想法很符合環保,因為不需要發電製造大量的污染,也很聰明,因為它能一次照亮整個地球黑暗的一面。雖然這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想法,不過卻也不無可能吧!如果今天我們的科學技術進步到這樣的程度,我們會不會這樣做?那麼如果在史前地球上真的有高度發達的人類,他們有沒有可能放一顆月球上去,照亮漆黑的夜晚?目前科學家不能解釋,不敢承認的事情,當我們放開狹隘的思想框框,用理智去分析,會發現很多難以解釋的現象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以科學家發現的證據早已透露出月球形成的不尋常之處,為什麼沒有引起科學界的重視,進一步探討呢?因為史前人類的存在,可以說是科學家的禁忌,大部份的科學家研究的證據不管多麼充分,理論多麼正確,一遇上與「進化論」相反的觀點時,誰也不敢提出來了。求「真」的精神應該是科學研究裡的最高原則,如果我們能跳出前人思想的框框後,不難想像有許多的科學研究將有一個非常迅速的飛躍。-------------------------------------------------------------------------------以下是目前Google登月活動...........企業登月Google獎9.9億!! 資料來源「Google X大獎基金會」2012年前完成任務冠軍得6.6億...X大獎執行長戴曼狄斯表示,這比賽將證明小團體也能做到政府能做到的事。他說:「無論來自何處,只要是你能建造探測器,可登陸並在月球表面行進,就能獲得大獎。」滯月14.5天得1.65億...據比賽規則,國際間任何民間研製的月球探測器,在2012年前登陸月球,成功行進500公尺且傳送一個十億位元組(gigabyte)的高解析影像及數據回地球,既可奪得第一名獎金6.6億元台幣。若延至2014年底完成,獎金降至5億元台幣。第二名須登陸且傳輸資料回地球,既可獲1.65億元台幣。另有特別獎1.65億元台幣,將頒給完成創舉的探測器研發團隊,例如探測器能在月球行進超過500公尺或運作14.5天,偵測到水凝結冰塊等月球存在生命的跡象。Google今成立十周年,這家從加州民宅車庫發跡的網路搜尋公司日益狀大,不但提供網友免費軟體及Google Moon等觀測天文服務,上月還推出與美國航太總署(NASA)合作的Google Earth新版軟體,如今在藉由贊助登月比賽,將企業版圖延伸太空。Google月球X大獎比賽規則 總獎金:約9.9億元第一名 探測器須登陸月球在其表面行進且傳送一個10億位元組的影像及數據回地球。 期限2012/12/31。 獎金約6.6億元台幣第二名 探測器須登陸月球行進且傳輸資料回地球。 期限2014/12/31。 獎金約1.65億元台幣特別獎金 探測器完成里程碑任務者,如在月球行進逾500公尺,拍到美國阿波羅登月計畫ˋ 前蘇聯月球探測器殘骸,偵測水凝結的冰塊,或在月球運作14.5天。 獎金約1.65億元台幣


在看那麼多雜七雜八的東西之前,麻煩先把天文學和地球科學的基礎知識先看一看會好點。

1.目前已知的星系中央都可能存在巨型黑洞,我們的銀核當然也在這個推測之中,這個可以很好解釋其質量。黑洞也沒什麼好可怕的,如果你有基礎的物理知識的話,應該知道四種基本力都會隨距離而減弱,銀核的黑洞(即使真的存在)根本不具有什麼危險性

2.小行星問題不用想太多,目前的預警系統至少可以掌握到對我們造成巨大威脅的小行星

3.在可預期的未來,還沒發現有那麼大的小行星會撞擊地球,不需要杞人憂天。至於所謂的2%,是指所有天體的話,那根本沒有什麼說服力,如果考慮到最近熱門的系外行星(喊著要移民其他行星的人至少應該知道這是啥吧?)觀測,說不定實際上被觀測到的天體比率還低於這個數字,這根本不足以說明人類無法掌握會對自己造成重大危機的天體

4.仙女座星系是目前少數會發生藍移現象的星系,目前可能以每秒100 - 140公里的速度靠近銀河系,但沒有證據顯示會和銀河系相撞,也可能僅是靠近然後經過,因為我們不知道確實的移動方向,只知道在靠近。而即使相撞了(估計約30億年後,人類的文明迄今不過萬年,30億年後我們是不是還在本星系群可能都是個問題),也不過是兩個星系合併成一個更大的星系,這以目前的天文學知識來說,還不是什麼稀奇的現象。

5.地磁逆轉過去發生過非常多次,而且沒有證據顯示地磁逆轉現象伴隨著生物大規模絕滅。更不會使地球偏離軌道,這不是上一次或下一次的問題,而是地球並非仰賴磁力而運行在軌道上的

6.在地球還沒喪失地磁和大氣層之前,不需要緊張這個問題。

7.倒是不用太緊張太陽變成白矮星以後的問題,因為人類如果還存在於地球上的話,應該紅巨星階段就會被烤熟了。這大約是45億年以後的事情(你擔心的仙女座星系,如果會和銀河系相撞,大約是這個事件15億年前就會發生),白矮星階段則大約是55億年以後的事情,請容我再提醒一次,人類的文明迄今不過萬年。

最後關於月球的結構,如果你有那麼多時間翻閱那些未經證實的說法,不妨花一點點時間看看科學家們實際上從月震儀得到什麼:

目前發生最多次,也被觀測到最多次的是深月震,深度多在800-1000公里,大多芮氏規模2.0以下。而1000公里以上的深度沒觀測到橫向波,因此推斷相當於地球的地殼部份的,大約有1000公里,其下應該是月函。月球的半徑為1738公里,另外地殼的平均厚度不過17公里

關於衛星的大小,冥王星(雖然又被定義成矮行星)和查龍就是另一個極端的例子,從來沒有人規定衛星的質量必定遠小於其伴隨的行星。

而且更不用說月表上面採集來的月岩,有火成岩. . . 月海就是玄武岩的平原,這個已經是基本的常識了。如果月球是空心的,岩漿哪裡來?那篇文章的月岩成分的說法也是亂七八糟. . . 月岩的元素含量確實和地表岩石不同,例如地球上常見的鐵,月岩就很少見;反過來一些地球上少見的元素如鈦,確實含量比地球豐富,但是說月表組成大多是鈦,那就是鬼話了. . .

最後那個隕石坑數據更是亂七八糟. . . 沒錯,月表的隕石坑不少確實比地球上的還淺,不過另一方面請考慮到地球有大氣層,基本上角度不對、速度太慢的隕石是會被彈掉的。後面提到的那個數據根本就是誇張,隕石坑深度達寬度4倍. . . 一般地球上的隕石坑深度頂多是寬度的10 ~ 15%,寫那篇文章的人沒看過隕石坑嗎?
而且由於月球基本上都是用同一面面對地球,月球背面受到隕石撞擊的機率比較大,根本是廢話。如果你對於月球總是用同一面面對地球覺得很不可思議的話,請去查查「潮汐力」這個名詞。

最後問你一個問題?你既然說要移民其他行星,請問你要移到哪邊去?在目前為止,行星改造計畫也是紙上談兵,就算真的有,你我有生之年也看不到改造完成的行星;在沒有超光速飛行之前,要到任何其他星系也是要耗上數代的時間,同樣也是你我有生之年看不到

與其擔心那些數十億年後的事情,建議你開始隨手做環保比較實在

另外請不要使用無根據的人身攻擊和指控來轉移焦點,就像你對另一個人所做的那樣
來源IP:61.229.189.* /
簽名檔
數十年前,有一群人,被稱為「台灣呆狗」
他們在內地被當作三等皇民,回到故鄉又只是警察政治的俎上肉
到對岸去又被當作日本走狗、漢奸
喪家之犬也不過如此
3121zz ( 未來艦艦長 )
Lv. 6 | 文章數:82 | 推薦數:0 | 被推數:62 #10. 2007-09-23 07:28:19
1.(銀核的黑洞(即使真的存在)根本不具有什麼危險性。)
很奇怪的事,黑洞沒有危險性??沒吸到的範圍當然沒危險性啦!!
全世界都知道這個的危險性!!
我看只有你會這樣講,這樣吧...我們也別扯了,做個實驗你叫
(什麼國家都好)...把探測器開到黑洞會吸到的範圍,在開回來,
如果開回來了.....我一定信你..ok!!

2.(目前的預警系統至少可以掌握到對我們造成巨大威脅的小行星)
預警系統?? 說到預警系統神到你說的這樣子!!那我問你是誰要去
掃描??是誰在阻止??誰要發射飛彈或雷射??是中國嗎??是美國嗎??
還是蘇聯啊??當然現在沒事沒錯我當然相信,萬一真的有這麼一天
砸下來,預警系統又剛好失靈....嘿嘿....那時候要找人罵的時候
....哈...老兄...你別跑不見人啊.......
.................................................
我記得當初人們都說全球暖化是笑話,現在呢??

3.(未來,還沒發現有那麼大的小行星會撞擊地球,不需要杞人憂天)
這樣吧...有人說生癌症不會是我,可是呢??偏偏就是說的這個人,
然後在來唸..怎麼是我..怎麼是我!! 真的這種病每一個人都有
可能會得到....(包括你和我及大家)沒錯!!有預防一定會減少得到,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商人嘛,總是要賺錢,於是在食物上弄一下
致癌物(人不可能不吃食物吧),當你累積一定的存量,對不起...你就中了
..................................................................
....不可能...不一定永遠不可能,可能的都是在人往往想不到的地方!!

4. 仙女座星系目前來講...沒錯!!相撞或錯過.和併.互吞食....
什麼狀況我們還是推測,等到了距離近了才能看到到底是什麼狀況
....我相信就算是頂尖科學家也要看到才會下定論,現在說答案
真的是很早...只能猜測....你我都不是神人,不能預知未來.
這是明確的...而且是正確的答案......
---------------------------------------------------------------
5.(地球並非仰賴磁力而運行在軌道上的 )
不是磁力運行那總有動力吧....不會無緣無故運轉兼自轉
吧.....好...就當是自動轉吧...那地球的變化目前惡化到
如此....你認為不會有變化嗎??不會有萬一嗎??不會影響嗎??
...我還是上一句話........

(我相信就算是頂尖科學家也要看到才會下定論,現在說答案
真的是很早...只能猜測....你我都不是神人,不能預知未來.
這是明確的...而且是正確的答案......)

6. (在地球還沒喪失地磁和大氣層之前,不需要緊張這個問題 )
這樣說是沒錯啦.....那如果慢慢發生了....請問...那該如何處理??
總是要有個答案吧............

7.當然太陽至於這件事情不必太緊張沒錯...以現在科技的進步....
很快我們會上太空和找到新地.....但是.....不過...在這裡
我還是要看到了,才會真正的確定...(也是真正的答案)......

8.很高興呢...你能夠說出月球這麼多事!!例如;(如果月球是空心的,岩漿哪裡來?)
(但是說月表組成大多是鈦,那就是鬼話了. . .)(隕石坑數據更是亂七八糟. .)
(月球基本上都是用同一面面對地球,月球背面受到隕石撞擊的機率比較大,根本是廢話。)
請去查查「潮汐力」這個名詞。..........

真的是很好!!......那我先給你拍拍手....然後敬禮....比出姆指....在說你真棒!!
這樣子吧.....在這裡我不想怪力亂神.....一切用科學...用眼睛...去看...去哪裡看..
當然是月球啦....現在說還太早....聽說中國有計畫去月球了,而且是掃喵月表.......
去看看就知道了....看到了...請冷靜冷靜,然後回來,用平常心看待繼續發展科技....
然後在探索...在想要不要找尋新地.....
我相信....一切就沒什麼了....ok....記住最重要的一句話.....
(請冷靜冷靜,然後回來,用平常心看待)

當然啦.....一開始我就有影射這個關念,(隨手做環保比較實在)我相信..這你不用告訴我!!
關於人身攻擊呢我也沒說這個人....駭客確實去攻擊美國的五角大廈,和德軍軍方及英國
軍方...這件事鬧很大...在台灣呢??是每小時講一次...而且是全部的新聞台都在報導..
中國的發言人也說沒有,不知道是誰,還說中國不容許駭客(黑客).....五角大廈呢說查出
是解放軍的方面做的....其實呢....這種攻擊要查是很簡單的...我們台灣呢這一兩天就
查出超級駭客,盜取無名.奇摩及踢屁屁該站共3百萬會員資料.......不過事情過了.....
也希望駭客(黑客)呢??別再攻擊了.....萬一報出來了...又要難看了...不是嗎??
---------------------------------------------------------------------------------
那我也告訴你一句話.........
請不要使用無根據的人身攻擊和指控來轉移焦點,就像你對一群人,稱為「台灣呆狗」的一樣。

那台灣呆不呆呢??等你到月球看到了,回來...或是透過某管道知道了...
那時我想看看你的表情...看看是不是目前在我的心理想的一樣.....無奈!!
faust666 ( 雜兵權藏 )
Lv. 25 | 文章數:1095 | 推薦數:41 | 被推數:1163 #11. 2007-09-23 10:53:03
3121zz :
1.(銀核的黑洞(即使真的存在)根本不具有什麼危險性。)
很奇怪的事,黑洞沒有危險性??沒吸到的範圍當然沒危險性啦!!
全世界都知道這個的危險性!!
我看只有你會這樣講,這樣吧...我們也別扯了,做個實驗你叫
(什麼國家都好)...把探測器開到黑洞會吸到的範圍,在開回來,
如果開回來了.....我一定信你..ok!!

2.(目前的預警系統至少可以掌握到對我們造成巨大威脅的小行星)
預警系統?? 說到預警系統神到你說的這樣子!!那我問你是誰要去
掃描??是誰在阻止??誰要發射飛彈或雷射??是中國嗎??是美國嗎??
還是蘇聯啊??當然現在沒事沒錯我當然相信,萬一真的有這麼一天
砸下來,預警系統又剛好失靈....嘿嘿....那時候要找人罵的時候
....哈...老兄...你別跑不見人啊.......
.................................................
我記得當初人們都說全球暖化是笑話,現在呢??

3.(未來,還沒發現有那麼大的小行星會撞擊地球,不需要杞人憂天)
這樣吧...有人說生癌症不會是我,可是呢??偏偏就是說的這個人,
然後在來唸..怎麼是我..怎麼是我!! 真的這種病每一個人都有
可能會得到....(包括你和我及大家)沒錯!!有預防一定會減少得到,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商人嘛,總是要賺錢,於是在食物上弄一下
致癌物(人不可能不吃食物吧),當你累積一定的存量,對不起...你就中了
..................................................................
....不可能...不一定永遠不可能,可能的都是在人往往想不到的地方!!

4. 仙女座星系目前來講...沒錯!!相撞或錯過.和併.互吞食....
什麼狀況我們還是推測,等到了距離近了才能看到到底是什麼狀況
....我相信就算是頂尖科學家也要看到才會下定論,現在說答案
真的是很早...只能猜測....你我都不是神人,不能預知未來.
這是明確的...而且是正確的答案......
---------------------------------------------------------------
5.(地球並非仰賴磁力而運行在軌道上的 )
不是磁力運行那總有動力吧....不會無緣無故運轉兼自轉
吧.....好...就當是自動轉吧...那地球的變化目前惡化到
如此....你認為不會有變化嗎??不會有萬一嗎??不會影響嗎??
...我還是上一句話........

(我相信就算是頂尖科學家也要看到才會下定論,現在說答案
真的是很早...只能猜測....你我都不是神人,不能預知未來.
這是明確的...而且是正確的答案......)

6. (在地球還沒喪失地磁和大氣層之前,不需要緊張這個問題 )
這樣說是沒錯啦.....那如果慢慢發生了....請問...那該如何處理??
總是要有個答案吧............

7.當然太陽至於這件事情不必太緊張沒錯...以現在科技的進步....
很快我們會上太空和找到新地.....但是.....不過...在這裡
我還是要看到了,才會真正的確定...(也是真正的答案)......

8.很高興呢...你能夠說出月球這麼多事!!例如;(如果月球是空心的,岩漿哪裡來?)
(但是說月表組成大多是鈦,那就是鬼話了. . .)(隕石坑數據更是亂七八糟. .)
(月球基本上都是用同一面面對地球,月球背面受到隕石撞擊的機率比較大,根本是廢話。)
請去查查「潮汐力」這個名詞。..........

真的是很好!!......那我先給你拍拍手....然後敬禮....比出姆指....在說你真棒!!
這樣子吧.....在這裡我不想怪力亂神.....一切用科學...用眼睛...去看...去哪裡看..
當然是月球啦....現在說還太早....聽說中國有計畫去月球了,而且是掃喵月表.......
去看看就知道了....看到了...請冷靜冷靜,然後回來,用平常心看待繼續發展科技....
然後在探索...在想要不要找尋新地.....
我相信....一切就沒什麼了....ok....記住最重要的一句話.....
(請冷靜冷靜,然後回來,用平常心看待)

當然啦.....一開始我就有影射這個關念,(隨手做環保比較實在)我相信..這你不用告訴我!!
關於人身攻擊呢我也沒說這個人....駭客確實去攻擊美國的五角大廈,和德軍軍方及英國
軍方...這件事鬧很大...在台灣呢??是每小時講一次...而且是全部的新聞台都在報導..
中國的發言人也說沒有,不知道是誰,還說中國不容許駭客(黑客).....五角大廈呢說查出
是解放軍的方面做的....其實呢....這種攻擊要查是很簡單的...我們台灣呢這一兩天就
查出超級駭客,盜取無名.奇摩及踢屁屁該站共3百萬會員資料.......不過事情過了.....
也希望駭客(黑客)呢??別再攻擊了.....萬一報出來了...又要難看了...不是嗎??
---------------------------------------------------------------------------------
那我也告訴你一句話.........
請不要使用無根據的人身攻擊和指控來轉移焦點,就像你對一群人,稱為「台灣呆狗」的一樣。

那台灣呆不呆呢??等你到月球看到了,回來...或是透過某管道知道了...
那時我想看看你的表情...看看是不是目前在我的心理想的一樣.....無奈!!


1.你先知道一下什麼叫做遙測和光譜分析,再來說黑洞的問題吧。不然如果用同樣的標準,根本無法證明黑洞的存在。看來你自己都不清楚黑洞到底是經由如何的觀測和推論而得出的結果。

2.你先去了解一下現代天文學的基礎吧,連一些基本知識都沒有,只會妄想著災難片的狀況發生. . .

3.還是老話一句,先去讀讀書. . . 你不是很自詡情報來源豐富嗎?怎麼連基礎知識都找不到

4.看來你連啥是藍移都不曉得,你以為天文學是宗教啊

5.國中物理回去重學,已經教過你什麼是萬有引力了。

6.那請提出你說的「如果」證據何在,沒有證據的話任何假設都不能成立。你也可能發完這篇文章以後就馬上猝死,但是我沒有證據證明這個假設;所以會採用直觀上可能性比較高的狀況,你發完文章以後還活著,因此會有這篇回文。

7.無論是30億年後還是45億年後,人類是否存在都還是個疑問;即使存在,是否還在地球也是疑問。擔心這些問題根本是無用的. . .

8.在你要說用科學之前,麻煩先去了解一下一些基本知識,至少達到國中以上的水準好嗎
另外登月計畫,後續不用人類爬上去,主要的原因是沒必要;人類登月主要的目的還是比較非科學性的為主,所以2004年小布希也宣示過,2020年之前還要再送一次有人登月. . .

另外不用轉移焦點,當你宣稱某人是大陸人的時候,你根本沒有提出證據;我所說的是這個,而不是說沒有大陸駭客存在。不要用這種小學生等級的轉移焦點法,這在侮辱別人之前先侮辱了你自己

最後,不懂可以多問,不需要裝懂,而且你自詡資訊豐富,請自己查詢「台灣籍民」、「台灣呆狗」、「大陸浪人」等關鍵字。
開頭都已經說是數十年前了,這是在說一個悲慘的歷史現象,你卻會當作人身攻擊?要不要先好好學習怎麼理解文字?
來源IP:61.229.189.* /
簽名檔
數十年前,有一群人,被稱為「台灣呆狗」
他們在內地被當作三等皇民,回到故鄉又只是警察政治的俎上肉
到對岸去又被當作日本走狗、漢奸
喪家之犬也不過如此
3121zz ( 未來艦艦長 )
Lv. 6 | 文章數:82 | 推薦數:0 | 被推數:62 #12. 2007-09-24 09:28:32
真高興...這一篇來到了先知預言館....
我尊重版主的決定....
我提供證據也被人家否認....
叫人家去看呢,是希望你找到看到東西...
既然來到這裡,我不是先知...
當然我不再發言.....你們要怎麼講就怎麼講吧....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跟你們說下去只是筆戰而已,
如果別人講你你就硬辯,這實在是講不下去了....
留給觀看者評論吧...讓他們看看是笑我還是笑(你們)....

兩種主義下,果然會產生兩種不同人,思想不同,做法不同,
我真幸運能活在台灣而不是大陸...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們有一天能開放,
自由民生 自由民主 自由民享.....不然永遠無法溝通.....
gn02759953 ( 星語飄邈♪ )
Lv. 7 | 文章數:63 | 推薦數:14 | 被推數:167 #13. 2007-09-24 10:46:23
無言...第五點應該大家都知道是萬有引力才會讓地球繞著太陽吧?
大大說的「不會無緣無故運轉兼自轉
吧.....好...就當是自動轉吧...那地球的變化目前惡化到
如此....你認為不會有變化嗎??不會有萬一嗎??不會影響嗎??
」完全是屁話...
假如地球能變化到物質消失大半才會造成地球偏離軌道
F正比GMm/R平方...記得這個公式
faust666 ( 雜兵權藏 )
Lv. 25 | 文章數:1095 | 推薦數:41 | 被推數:1163 #14. 2007-09-24 13:18:27
3121zz :
真高興...這一篇來到了先知預言館....
我尊重版主的決定....
我提供證據也被人家否認....
叫人家去看呢,是希望你找到看到東西...
既然來到這裡,我不是先知...
當然我不再發言.....你們要怎麼講就怎麼講吧....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跟你們說下去只是筆戰而已,
如果別人講你你就硬辯,這實在是講不下去了....
留給觀看者評論吧...讓他們看看是笑我還是笑(你們)....

兩種主義下,果然會產生兩種不同人,思想不同,做法不同,
我真幸運能活在台灣而不是大陸...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們有一天能開放,
自由民生 自由民主 自由民享.....不然永遠無法溝通.....


不要拿出民主為你的無知背書,那正是對你口中所讚揚的民主最大的侮辱
一個民主國家,主權在於所有公民,因此會期待公民有足夠的知識和判斷力來處理公共事務。國民教育正是在這個期待之下的產物,因為無知是民主最大的敵人,而且是暴民政治和獨裁的溫床。(再度提醒你,回去把自己國中的物理、化學、地球科學等等教科書拿出來看,裡面有不少基礎知識都可以回答你自己提出來的疑問)

你可以繼續無證據地宣稱反對你觀點的人是所謂的「大陸人」,而當你每次如此這樣宣稱的時候,就等於再一次宣稱自己的思想偏隘、無知和缺乏判斷力;而這樣的你每讚揚一次民主,就是對民主最大的諷刺. . . 因為正是像你這樣的人,把墨索里尼和希特勒這樣的人大力推上歷史的舞台

最後順便跟你說,一個現代民主社會,一般來說會有多種聲音、多種想法,只要不違反民主的底限都是沒問題的。而你本身把和你說法不同的看法(事實上還比你的「說法」更加為主流的科學界所接受),認為就是非民主社會的看法,這件事情本身就是反民主的。就恕我直言吧,這樣的作法不過表明你只是披著民主外衣做掩飾罷了

如果可以,我是很願意相信你這樣的人不會是中華民國的公民;可惜的是沒有事實根據的期待,總是容易落空的,對於這點我實在是深深感到惋惜
來源IP:218.170.207.* / 最後編輯時間:2007-09-24 20:44:27
簽名檔
數十年前,有一群人,被稱為「台灣呆狗」
他們在內地被當作三等皇民,回到故鄉又只是警察政治的俎上肉
到對岸去又被當作日本走狗、漢奸
喪家之犬也不過如此
3121zz ( 未來艦艦長 )
Lv. 6 | 文章數:82 | 推薦數:0 | 被推數:62 #15. 2007-09-24 21:47:07
還要再吵啊...你們是先知嗎??(版主我回他們話)
萬有引力?? 早就知道萬有引力....我真無言..
吵下去還是筆戰筆戰筆戰!!.......
我相信你們是要找飛碟而不是別的東西...

中華民國?? 在目前聯合國(聯合國的會員國)已經不承認了,這個不存在了...
只承認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
中國=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你們大陸人都清楚...

而我們台灣呢只能用台灣名稱.....
當時這個國(台灣)被多國軍隊佔領後放棄(有大陸人說台灣是妓女用到不能用後拋棄!!),
被老蔣暫時以中華民國暫管...
中華民國在當初退出聯合國的時候,就不存在了...這是目前聯合國認定確定的!!
別忘了!!聯合國常任理事國5個其中之一就是你!!(中華人民共和國)....

而台灣也不是你們的一部分(從頭到現在沒繳給大陸(中華人民共和國)稅,
也沒享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福利,喔!!對不起...你們有福利嗎??
現在更不能說台灣是中國.....

說到殖民地的話....也只有這個多國軍隊有權力來這個島插上他們的國旗...
台灣當初被這個多國軍隊佔領的國家,現在都是高水準...如果真的要插國旗
,我們台灣歡迎他們來!!.........而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連排隊的機會都沒有...
要吃掉台灣.......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等吧!!........哈哈哈!!

(我是很願意相信你這樣的人不會是中華民國的公民)<==這是說你們不要台灣嗎??
最好是...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別管台灣這小國.....我們台灣真怕你真的想要啊...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讓台灣加入聯合國吧!!這個國(台灣)被你們想成西方邪惡思想嚴重入侵,
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不要也罷啦!!.....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千萬別要!!千萬別要!!
faust666 ( 雜兵權藏 )
Lv. 25 | 文章數:1095 | 推薦數:41 | 被推數:1163 #16. 2007-09-25 00:11:40
3121zz :
還要再吵啊...你們是先知嗎??(版主我回他們話)
萬有引力?? 早就知道萬有引力....我真無言..
吵下去還是筆戰筆戰筆戰!!.......
我相信你們是要找飛碟而不是別的東西...

中華民國?? 在目前聯合國(聯合國的會員國)已經不承認了,這個不存在了...
只承認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
中國=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你們大陸人都清楚...

而我們台灣呢只能用台灣名稱.....
當時這個國(台灣)被多國軍隊佔領後放棄(有大陸人說台灣是妓女用到不能用後拋棄!!),
被老蔣暫時以中華民國暫管...
中華民國在當初退出聯合國的時候,就不存在了...這是目前聯合國認定確定的!!
別忘了!!聯合國常任理事國5個其中之一就是你!!(中華人民共和國)....

而台灣也不是你們的一部分(從頭到現在沒繳給大陸(中華人民共和國)稅,
也沒享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福利,喔!!對不起...你們有福利嗎??
現在更不能說台灣是中國.....

說到殖民地的話....也只有這個多國軍隊有權力來這個島插上他們的國旗...
台灣當初被這個多國軍隊佔領的國家,現在都是高水準...如果真的要插國旗
,我們台灣歡迎他們來!!.........而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連排隊的機會都沒有...
要吃掉台灣.......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等吧!!........哈哈哈!!

(我是很願意相信你這樣的人不會是中華民國的公民)<==這是說你們不要台灣嗎??
最好是...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別管台灣這小國.....我們台灣真怕你真的想要啊...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讓台灣加入聯合國吧!!這個國(台灣)被你們想成西方邪惡思想嚴重入侵,
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不要也罷啦!!.....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千萬別要!!千萬別要!!


那麼請提出證據證明和你對談的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否則你就是公然地對討論版的讀者撒謊
更何況,在沒有證據的狀況下,你也無法證明自己確實是中華民國的國民。雖然我也可以合理地懷疑你可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裡最惡劣的份子,偽裝成我國國民以破壞我國民主社會和自然科學教育的形象;但我還是勉強地接受你的自我宣稱,畢竟我沒有證據證明你是或者不是中華民國國民。

PS.不過你自己已經證明了,即使你是所謂的「民主國家」國民,也極度缺乏民主素養;如果你真的是中華民國民,建議你回去學校好好再學一下公民與道德,不要再丟我國的臉。請記住,自由和權利背後伴隨的是義務和自制,這是民主社會的根本,連古代雅典人都懂這個道理。
來源IP:218.170.207.* / 最後編輯時間:2007-09-25 00:12:23
簽名檔
數十年前,有一群人,被稱為「台灣呆狗」
他們在內地被當作三等皇民,回到故鄉又只是警察政治的俎上肉
到對岸去又被當作日本走狗、漢奸
喪家之犬也不過如此
8ggrrv91 ( 聖沂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二星模範值日生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7 | 文章數:87 | 推薦數:16 | 被推數:8 #17. 2007-09-25 03:01:59
第 5 篇 發表時間: 2007-09-21 15:55:41 引用...

3121zz 未來艦艦長
我希望能夠在活著的這一天真正的看到人類往太空發展,而不是傳說...

arizona123 咒術師火葉蠍
妳一定要把夢境貼上來我不介意,不過這裡是「天外來客」板不是「夢境」版要做醒世警言請貼多點證據像我就怎樣都不相信了,妳想要那些沒講話的人相信嗎?
____________

這篇太長了...
相信還是有人會看的 ^0^
(沂看不懂 但還是有人看的懂... )

第 7 篇 發表時間: 2007-09-22 02:30:32 引用...

3121zz 未來艦艦長
我說;咒術師火葉蠍這位先生.......很高興你能夠這麼的關心這個問題....我認為沒必要在和你解釋下去.....我相信你住的是大陸,而我是台灣...

arizona123 咒術師火葉蠍
很抱歉,3121zz先生,我住在台灣要我把身分證掃描上來給你看嗎?

3121zz 未來艦艦長
在台灣資訊多到你無法想像,就好像你們上海以及一些現在快要發展的都市一樣.....要什麼有什麼...不像你們有限制....當然我們的資訊是即時的.......我相信我的答案已經寫的很清楚....要不要相信....請便....聰明的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還有...關於一些資訊我也不是兩三天就看完,是一個月半年....一年 的時間找出的...門路多到(真抱歉)我忘了..我不希望帶給一些人困擾,最近有人去人家家裡找東西一樣...(駭客入侵...某國稱為黑客),如果你們要找東西,麻煩請尊重人家一下,人家已經在網路上放很多的東西一樣,找就有沒必要去偷人家的東西,(這新聞全世界都知道)這樣有損門面的,或許你不會,但是別人就說不一定了....這新聞放出來誰會在告訴你們啊.....自己找吧!!

arizona123 咒術師火葉蠍
我想在我住在台灣的前提下,以上這堆東西我不用看也不用回答

資訊感覺上是有師父在帶的...
連在想的東西他們都會知道...
答案也是他們同意讓你看的... QQ

資訊感覺上是有師父在帶的...
連在想的東西他們都會知道...
答案也是他們同意讓你看的... QQ

莫違天地逆神明
http://tw.search.yahoo.com/?fr=yfp

(找到下面的答案 因該需要他們同意或你完全知道答案 = = )

莫違天地逆神明, 生死乃萬物常態也, 需知醫道在他方!
http://tw.myblog.yahoo.com/dollar64kimo/article?mid=418&prev=-2&next=245&page=1&sc=1#yartcmt

甜不辣哀歌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MRC2Rq9Jcv_9SeBclL.Apw--/article/?mid=19&p=1i#fashionreplynumber

這也是他們同意的 = =

意中人,人中意,只那些無情花鳥也情痴~~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1901010

寶劍光芒出匣時
http://www.chance.net.tw/籤詩集/觀音一百籤/籤詩網‧觀音一百籤__第029籤.htm

樂在其中
http://bloguide.ettoday.com/chiuyy/textview.php?file=30806

版主回覆:
對於自己的選擇,一定要堅持下去.
現在的辛苦,都是為了將來,
日後必有用處,只是目前您感覺不出來罷了.
請加油!
祝平安,參考之

那個沂練打鐵到R8後...
左手小指還會麻麻的...
感覺上針灸只是麻醉...
因為還是會有點麻痺...

突然想到東邪、西狂的西狂 ><

沂太狂妄了 現在打鐵大概沒內力練到R5了 R6還有希望 XD
(手指沒受傷就好了 胸口痛還可以撐 休息了一陣子 手指影響不大 只是現在沒內力練打鐵了 QQ )
(陰世師發現獨孤城重傷不愈的原因有1.中毒2.牛毛針3.虯髯客 = = )
(如果要將牛毛針取出,獨孤城就會有性命之懮,而不取,他又會一輩子成為失去武功的廢人。)
http://tjtv.big5.enorth.com.cn/system/2006/09/01/001399372.shtml

過兒呢,我
http://shinwua.myweb.hinet.net/10/40.htm

贈他一個‘狂’字,你們說貼切不貼切?”
黃藥師首先叫好,說道:“東邪西狂,一老一少,咱兩個正是一對兒。”
楊過道:“想小子年幼,豈敢和各位前輩比肩。”
黃藥師道:“啊哈,小兄弟,這個你可就不對了。你既然居了一個‘狂’
字,便狂一下又有何妨?再說以你今日聲名之顯赫、武功之強,難道
還勝不過老頑童嗎?”黃藥師知道女兒故意不提周伯通,是要使他心
痒難搔,于是索性擠他一擠。楊過也明白他父女的心意,和小龍女相
視一笑,心想:“這個‘狂’字,果然說得好。”

以古墓武學做基礎 (這篇很特別 不過不說明 ^^"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3109532

生命會自己醒悟
http://www.oui-blog.com/enkaryon/archives/019014.html

怪醫黑傑克-兩位神秘醫師(劇場版)╱電影介紹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7085/


3121zz 未來艦艦長
還有關於祕密的某單位,....你們好啊!!....我相信我看到了什麼,也知道了什麼

arizona123 咒術師火葉蠍
我相信你看到了,在夢境裡

網路也算是一種夢境 ^^
(師父都知道你在想什麼 所以大部分都不開口的 禪宗最高境界 ^^" )

祕密的某單位
http://www.kimen.com.tw/FF04-6.htm

總持既是包含一切,【觀世音】這三字有如此大的威力,非人類的思考所能想像,唯有佛與佛才能瞭解到【觀世音】。

3121zz 未來艦艦長
我相信你們也有來我的(地方)看了,也知道我的(地方)停止了2次....這些內容只是你們國內一些人貼上的,貼了好幾年了...如要版權的話..我算是轉貼而已...我知道你們的困擾...有了全世界沒有的東西...讓別人知道了...也不太好...所以我就沒在引述...我很清楚你們會做什麼事...上一篇文章只是尊重你們而已,我希望你也得尊重我

arizona123 咒術師火葉蠍
引述謠言也算是有罪的喔下次請閣下PO文之前多少判斷一下正確度特別是那個有著十幾位數年份的時間,真得很好笑,真的..

3121zz 未來艦艦長
最後.......我累了.....也不想在回應這一篇文章了.....到這結束吧.....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arizona123 咒術師火葉蠍
所以說你認輸了嗎?
承認你是胡說八道了嗎?
那麼去睡吧
等到那個可以轟掉太陽的UFO出現了,再醒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 9 篇 發表時間: 2007-09-23 03:46:55
faust666 四番目備大將權藏

在看那麼多雜七雜八的東西之前,麻煩先把天文學和地球科學的基礎知識先看一看會好點。

最後問你一個問題?你既然說要移民其他行星,請問你要移到哪邊去
在目前為止,行星改造計畫也是紙上談兵,就算真的有,你我有生之年也看不到改造完成的行星;在沒有超光速飛行之前,要到任何其他星系也是要耗上數代的時間,同樣也是你我有生之年看不到

與其擔心那些數十億年後的事情,建議你開始隨手做環保比較實在
另外請不要使用無根據的人身攻擊和指控來轉移焦點,就像你對另一個人所做的那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 11 篇 發表時間: 2007-09-23 10:53:03
faust666 四番目備大將權藏

2.你先去了解一下現代天文學的基礎吧,連一些基本知識都沒有,只會妄想著災難片的狀況發生. . .
3.還是老話一句,先去讀讀書. . . 你不是很自詡情報來源豐富嗎?怎麼連基礎知識都找不到
4.看來你連啥是藍移都不曉得,你以為天文學是宗教啊
5.國中物理回去重學,已經教過你什麼是萬有引力了。
8.在你要說用科學之前,麻煩先去了解一下一些基本知識,至少達到國中以上的水準好嗎

另外登月計畫,後續不用人類爬上去,主要的原因是沒必要;人類登月主要的目的還是比較非科學性的為主,所以2004年小布希也宣示過,2020年之前還要再送一次有人登月. . .
另外不用轉移焦點,當你宣稱某人是大陸人的時候,你根本沒有提出證據;我所說的是這個,而不是說沒有大陸駭客存在。不要用這種小學生等級的轉移焦點法,這在侮辱別人之前先侮辱了你自己

最後,不懂可以多問,不需要裝懂,而且你自詡資訊豐富,請自己查詢「台灣籍民」、「台灣呆狗」、「大陸浪人」等關鍵字。開頭都已經說是數十年前了,這是在說一個悲慘的歷史現象,你卻會當作人身攻擊?要不要先好好學習怎麼理解文字?

最後,不懂可以多問,不需要裝懂,而且你自詡資訊豐富,請自己查詢「台灣籍民」、「台灣呆狗」、「大陸浪人」等關鍵字。
開頭都已經說是數十年前了,這是在說一個悲慘的歷史現象,你卻會當作人身攻擊?要不要先好好學習怎麼理解文字?
___________________


開頭都已經說是數十年前了,這是在說一個悲慘的歷史現象,你卻會當作人身攻擊?要不要先好好學習怎麼理解文字?

這是在說一個悲慘的歷史現象...

數十年前,有一群人,被稱為「台灣呆狗」
他們在內地被當作三等皇民,回到故鄉又只是警察政治的俎上肉
到對岸去又被當作日本走狗、漢奸
喪家之犬也不過如此

這樣比較適合 沒說明沂也覺得有點人身攻擊 ^^"

雖然是悲慘的歷史現象 還是有人身攻擊 所以還是少用比較好...
(薩克 也是偏向壞方的... )

MS-05 ZAKUⅠ薩克Ⅰ(舊薩克)
http://landy0701.myweb.hinet.net/ms05.htm

單眼薩克不是壞方的嗎?為什麼變成好方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805898

南京保衛戰
http://jinyong.ylib.com.tw/snowtalk/show.asp?no=61621&ch=history

孩子,你不懂

明明戰不勝而偏要戰,卻嚴重的傷害了他所效忠的國家和政府。

但是,是不是,一定要戰,才是正確的,卻應該商榷,比如1937年南京保衛戰,是一個明知不可戰而硬要戰的經典敗局

英國物理學家牛頓曾有兩段話:「不管世人對我怎麼看,但我自覺自己只不過是一個在海邊玩耍小孩子,偶然間會拾起一顆光滑美麗的小石子,但是真理的大海,我還是沒有發現。」。「如果說我所看到的要比笛卡爾遠一點,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肩上的緣故。」

我們相較於前人的幸運,就是因為我們站在前人的肩上,所以超越前人,能夠有更好的客觀條件與工具來解決問題。同理,後人也會站在我們的肩上,超越我們。

讀歷史,看歷史,了解歷史的人物,要多用包容的心,設身處地的多想想,用歷史人物的立場去思考。才能真正的做到不偏私,不偏激。

最後,在評論歷史人物之時,要謹記一點,沒有人是只有功而沒有過,也不會有人是只有過而沒有功的。也就是說,沒有人是純白或是純黑的。芸芸眾生,每個人都是處在黑白之間的灰色地帶。所不同的,只是淺灰色或是深灰色的分別。

德國大哲豪尼采曾說過:「人是一條繩子,繫於超人和禽獸之間」。歷史人物亦然。當我們在評論他們時,雖然不可必免的,會夾雜有個人的主觀色彩,但是要記住,不要偏袒他們,但也不要冤枉他們;不可因為他們人性中的光明面,而忽略了他們人性中的黑暗面;也不可因為他們所做下的惡業,而忘了他們所行的功績。

讀歷史,看歷史,了解歷史的人物,要多用包容的心,設身處地的多想想,用歷史人物的立場去思考。才能真正的做到不偏私,不偏激。

南京大屠殺=悲慘的歷史現象+人身攻擊 ^^"

還有台灣的防禦工事 對岸打來的話...
(這是屠殺,不是戰爭。——時英國將領的評價)

沂也會去防禦的 不過沂是老弱殘兵... ><



第 15 篇 發表時間: 2007-09-24 21:47:07
3121zz 未來艦艦長

而我們台灣呢只能用台灣名稱.....
當時這個國(台灣)被多國軍隊佔領後放棄(有大陸人說台灣是妓女用到不能用後拋棄!!),
被老蔣暫時以中華民國暫管...
中華民國在當初退出聯合國的時候,就不存在了...這是目前聯合國認定確定的!!
別忘了!!聯合國常任理事國5個其中之一就是你!!(中華人民共和國)....
而台灣也不是你們的一部分(從頭到現在沒繳給大陸(中華人民共和國)稅
,也沒享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福利,喔!!對不起...你們有福利嗎??

現在更不能說台灣是中國.....
說到殖民地的話....也只有這個多國軍隊有權力來這個島插上他們的國旗...
台灣當初被這個多國軍隊佔領的國家,現在都是高水準...如果真的要插國旗,
我們台灣歡迎他們來!!.........而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連排隊的機會都沒有...
要吃掉台灣.......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等吧!!........哈哈哈!!

(我是很願意相信你這樣的人不會是中華民國的公民)<==這是說你們不要台灣嗎??
最好是...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別管台灣這小國.....我們台灣真怕你真的想要啊...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讓台灣加入聯合國吧!!這個國(台灣)被你們想成西方邪惡思想嚴重入侵,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不要也罷啦!!.....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千萬別要!!千萬別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且自從十二世紀秦檜誣殺名將岳飛,跟金帝國和解,因而招致唾棄以來,中國人對於和解有一種罪惡的印象,認為凡是主張作戰的都是民族英雄,凡是主張和解的都是投降屈服的賣國賊——即秦檜系統的認賊作父的漢奸,連皇帝都不敢公然觸犯這些禁忌。一六三八年,明王朝已殘破不堪,清軍作第四次入塞時,河南軍區司令官(河南四川軍務總理)盧象升,率軍增援北京。朱由檢問他的意見,希望聽到主和的建議,但盧象升正色說:“我主戰。”朱由檢只好默不作聲。盧象升是一個主戰派的典型,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事實上他就在這一戰役陣亡。但他的政治見解——明明戰不勝而偏要戰,卻嚴重的傷害了他所效忠的國家和政府。

我不管,就算把他美化成聖人的地步,敢割寸土給別人,這種約你敢簽,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完全零分計算。

台灣中立國 ^0^
(去美國和日本比去中華人民共和國好吧??? XD )

金迷聊聊天:〈人質戰術,無往不利?〉
http://jinyong.ylib.com.tw/works/v1.0/works/talk/t0077-3.htm

「人質戰術」本是令人髮指的無賴惡行,但金輪國師卻將之奉為最高戰略。在他的思路中,只要綁架人質,就能脅迫郭靖棄守襄陽,若無郭靖則襄陽必破,襄陽破則大宋必亡。看似簡單的推骨牌邏輯,讓金輪國師以蒙古國師與武學泰斗之尊,卻老在搞抓人質的下三濫把戲。……~黃素惠

要不要先好好學習怎麼理解文字?

現實與虛幻.並不是眼睛所能分辨  ——車厘子寶寶

一句話加一個逗點.就有相反意思!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017605

這篇比較複雜...

沂也只看比較懂的 = =

8.在你要說用科學之前,麻煩先去了解一下一些基本知識,至少達到國中以上的水準好嗎?

很遺憾 沂的水準只有國三到高三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92101044

(小學生等級的轉移焦點法 沂也沒學好很難防的 )

祕密的某單位
根本是特教班 ><

這個也很奇怪...
http://fireice.foreon.com/ro/

<閒聊>今天不可思議.明天希鬆平常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content.html?pno=38008&no=380080022&sno=80179047

我相信
現在不可思議
將來都會希鬆平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新編輯發現的...

資訊感覺上是有師父在帶的...
連在想的東西他們都會知道...
答案也是他們同意讓你看的... QQ

莫違天地逆神明
http://tw.search.yahoo.com/?fr=yfp

(找到下面的答案 因該需要他們同意或你完全知道答案 = = )

莫違天地逆神明, 生死乃萬物常態也, 需知醫道在他方!
http://tw.myblog.yahoo.com/dollar64kimo/article?mid=418&prev=-2&next=245&page=1&sc=1#yartcmt

甜不辣哀歌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MRC2Rq9Jcv_9SeBclL.Apw--/article/?mid=19&p=1i#fashionreplynumber

這也是他們同意的 = =

意中人,人中意,只那些無情花鳥也情痴~~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1901010

寶劍光芒出匣時
http://www.chance.net.tw/籤詩集/觀音一百籤/籤詩網‧觀音一百籤__第029籤.htm

樂在其中
http://bloguide.ettoday.com/chiuyy/textview.php?file=30806

版主回覆:
對於自己的選擇,一定要堅持下去.
現在的辛苦,都是為了將來,
日後必有用處,只是目前您感覺不出來罷了.
請加油!
祝平安,參考之

那個沂練打鐵到R8後...
左手小指還會麻麻的...
感覺上針灸只是麻醉...
因為還是會有點麻痺...

突然想到東邪、西狂的西狂 ><

引言回覆 3121zz 的話:

而我們台灣呢只能用台灣名稱.....
當時這個國(台灣)被多國軍隊佔領後放棄(有大陸人說台灣是妓女用到不能用後拋棄!!),
被老蔣暫時以中華民國暫管...
中華民國在當初退出聯合國的時候,就不存在了...這是目前聯合國認定確定的!!
別忘了!!聯合國常任理事國5個其中之一就是你!!(中華人民共和國)....
而台灣也不是你們的一部分(從頭到現在沒繳給大陸(中華人民共和國)稅
,也沒享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福利,喔!!對不起...你們有福利嗎??

現在更不能說台灣是中國.....
說到殖民地的話....也只有這個多國軍隊有權力來這個島插上他們的國旗...
台灣當初被這個多國軍隊佔領的國家,現在都是高水準...如果真的要插國旗,
我們台灣歡迎他們來!!.........而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連排隊的機會都沒有...
要吃掉台灣.......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等吧!!........哈哈哈!!

(我是很願意相信你這樣的人不會是中華民國的公民)<

這個也很奇怪...
http://fireice.foreon.com/ro/

今天不可思議.明天希鬆平常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content.html?pno=38008&no=380080022&sno=80179047

我相信
現在不可思議
將來都會希鬆平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體身心靈科學~尋訪諸神的網站
http://www.tpml.edu.tw/chinese/video/video.php?l_op=visit&lid=517

(因該又同意了 當初是自己跳出來的 原因不明 = = )
(因該是沂 因為沂遇到很不可思議的事 >< )
shafon ( shafon )
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愛御守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
Lv. 22 | 文章數:161 | 推薦數:14 | 被推數:100 #18. 2007-09-25 04:42:34
給帖主:

做這麼多事情需要很龐大很龐大的資金

目前沒有一個政府肯站出來叫全部的政府一起團結起來投資在外太空領域裡

因為如果花了這些錢去做這些事


那麼人類會貧窮~~

人類現今做地球的僕人做的非常不好

這些事過個幾十年再說吧


中國古言:修身齊家平天下

若天下=宇宙,齊家的家=地球,修身的身=國家

那麼,我們人類連最基本的修身都做不好。

你看看中東戰爭多久了?

國家與國家之間還存在著爭吵不是?

國家與國家之間有更團結更團結嗎?

等到做好了這些,才可以齊好『地球這個家』
8ggrrv91 ( 聖沂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二星模範值日生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7 | 文章數:87 | 推薦數:16 | 被推數:8 #19. 2007-09-25 05:16:42
shafon :
給帖主:

做這麼多事情需要很龐大很龐大的資金

目前沒有一個政府肯站出來叫全部的政府一起團結起來投資在外太空領域裡

因為如果花了這些錢去做這些事


那麼人類會貧窮~~

人類現今做地球的僕人做的非常不好

這些事過個幾十年再說吧


中國古言:修身齊家平天下

若天下=宇宙,齊家的家=地球,修身的身=國家

那麼,我們人類連最基本的修身都做不好。

你看看中東戰爭多久了?

國家與國家之間還存在著爭吵不是?

國家與國家之間有更團結更團結嗎?

等到做好了這些,才可以齊好『地球這個家』


精靈看看她,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說:........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content.html?pno=38008&no=380080009&sno=78664658

妳那個中東地圖再給我看一看
http://www.edot.com.tw/interesting/numen.htm

那一起看吧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礙於天機不可洩漏>"<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14k 還是說一點點好了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礙於天機不可洩漏>"<
(那個說了=小心大屠殺 )
(沂死掉是沒關係 問題是還有其他人...)

鸚鵡走丟 會背地址 找到主人家
http://fireice.foreon.com/mabinogi/messageboard.php

=@ ^_^ @=
(沂聽 =@ 車厘子寶寶 @= 因為她是沂冥界的老婆 )
(沒有人會冥婚吧 )

甜不辣哀歌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MRC2Rq9Jcv_9SeBclL.Apw--/article/?mid=19&p=1i#fashionreplynumber

(=@ ^_^ @= 她(同學)家 沂也知道住在哪 )

陰世師發現獨孤城重傷不愈的原因有1.中毒2.牛毛針3.虯髯客 = =
如果要將牛毛針取出,獨孤城就會有性命之懮,而不取,他又會一輩子成為失去武功的廢人。

以古墓武學做基礎 (這篇很特別 不過不說明 ^^"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3109532

在江湖上的門派有大小之分,門派之中也有輩分及職務的差別,在在都會影響個別門人弟子的武學修為,好在一個門派的武學根柢是不變的,除了留一手的中國文化會讓某些派別的武學凋零,不過這需要時間或天災人禍,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

古墓派創始者是林朝英,全真派創立者是王重陽,兩者功力雖是王稍勝一籌,但王仍不能自創一套武學克制林朝英的玉女劍法,這可以證明兩者的武學素養沒有太大落差,在於同一水平,跟當世第一高手在同一水平,代表古墓派足以跨進一流門派之列。

  接著一流武學中,亦有正邪之分,正派玄門武功重根柢,採漸進模式﹔邪派武功重蹊徑,初學會有顯著成效。而古墓派的掌法輕功內功皆採循序漸進的方式修練,雖採寒玉床修練那也不過是日夜不息的勤奮之功,而不是邪派武功的旁門蹊徑一類。

是以,古墓派武學是玄門正宗。

好在古墓派人少,還可以簡單討論一下:

  李莫愁,李雖是小龍女的師姐,但在古墓派的地位無異於棄徒,雖則如此,憑著其古墓根柢化出來的拂塵之技,配上師傳冰魄銀針,自創五毒神掌,還是在江湖中闖的嚇嚇叫,不提她殺的一些小江湖,連一燈座下的耕也顯然不是她的對手,甚至連遇上黃蓉也敢比畫兩招,試問哪個門派的棄徒可以囂張若此?可以打敗南帝護衛,硬碰東邪之女?即便輸了也是有膽氣。(在輩分上,李是林朝英的再傳弟子,比耕和黃蓉都低一輩)

楊過,身兼多方雜藝,但唯一的師門仍是古墓,對上同輩分的,武氏兄弟˙郭芙˙耶律齊(年紀同輩分,若說以老頑童來算,楊過可能低上幾輩),必勝。遇上高手之流,霍都˙公孫止,也不致落入下風,更可逞機謀巧變險勝﹔遇上絕頂高手(金輪法王)也可拼上數招。光英雄大會上的表現就令世人驚艷了。

  小龍女比較複雜,以年齡來說應是一流高手,但她太單純,容易被騙,而且又是古墓掌門,世人對掌門的要求本就比較高以她的年齡來說武學已是極高,但放在一流掌門之列,卻又顯得不足,這就是古墓派的宿命,因為門派的定位關係,日漸凋零是可以預見的,但並不能說是武學基礎不強,而是該時的門人,武學修為還未到古墓武學的最高境界,若到後期,相信小龍女和楊過要創出幾門古墓武學來增加門派威勢也不是難事,只是必要與否的問題罷了。

  以古墓武學做基礎,古墓戰績在江湖上是強是弱?我覺得是強的,即便說古墓的武學類別太少,這只是因為門派太年輕(歷史及主事者都很年輕)的關係,多傳幾代,每個掌門或增添招式或精研革新,就會更興旺。


李莫愁有學玉女心經喔
不過當初她師父發現李莫愁變壞的潛在性格
所以沒有教李莫愁心法
後來李莫愁才會回古墓搶玉女心經

玉女心經的出現 表面上是要對付全真教武功
但實際上卻是配合全真劍法 發揮相輔相成的功效
所以單純的玉女心經 只有壓制全真教的功用
只能說 獨樹一格 不能算是高手

但沒想到 周伯通的左右互搏 卻讓小龍女可以一人發揮全部玉女素心劍的威力
因此讓小龍女可以晉身高手之林
但....除了武功高以外 內功也很重要
小龍女在谷底的16年 沒有很注重內功修練
所以再出的小龍女 很快就因為內力不足而敗場

結論是 古墓派武功 只能說 獨樹一格 不能算是高手
只有練成左右互搏 能打出 真‧玉女素心劍 的小龍女才能算高手

聖沂製麵場 可以丟了
以年齡來說應是一流高手,但她太單純,容易被騙,而且又是古墓掌門,世人對掌門的要求本就比較高以她的年齡來說武學已是極高,但放在一流掌門之列,卻又顯得不足,這就是古墓派的宿命

除了內功高以外 武功也很重要
小龍女在谷底的16年 沒有很注重武功修練
所以再出的小龍女 很快就因為武功不足而敗場

內力也快用完了...

用內力硬撐會有性命之懮,而不用,他又會一輩子成為失去武功的廢人...
(在海巡也是硬撐的 還有不想當廢人所以很拼 )
(一直到跟心輔官說 我不想當廢人 才稍微放下自尊  最後用IQ84先辦停役的)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90308415

(重視自尊確實是會阻礙自己. 不過. 也不是完完全全的讓自己的自尊任人踏在地上)
(倘若對方任意踐踏自己自尊過份到極點. 我們也應該向對方反應我們的心聲才是)
(只要認為他人傷害自己自尊心. 便會放棄這門交易)

(當然. 不只是工作上. 包括人際上沒有涉及到交易買賣也是一樣的)
(倘若能先說出一句對不起. 可以換來的是彼此間的尷尬. 又能多個朋友而非多個敵人)
(一句簡單的對不起是可以很容易說出的. 只是一句話而已. 並不會少塊肉的)

(對不起 沂很少說的 謝謝你 比較好開口 ^^ )
(還有在海巡也是有人(學弟)故意要沂打電話亂報給學長事件 自己也沒查證所以才說對不起的 >< )
(有人(學弟)故意要沂打電話亂報 自己也沒查證所以才說對不起的 有小陷阱 >< )  

(申訴電話 5780 正 我去幫你 反 我去帕你 因為有反面 所以沂都不打電話的)
(聽說有人亂申訴 所以沂在海巡變的很奇怪 = = )
(沂是從副所長那反應 有一直撐到心輔官接手 )

(還有區隊樓下的電話 打到下庄或家裡 用電話卡是打不通的 = = )
(沂不喜歡電話 所以手機也不是沂偷的 )
(跟家裡報平安 沂一直都是等放假回家才會報 除非有重大事件)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2713810

忍所有不能忍的事
當然對於任何攻擊能夠做到完全不回應那是不可能的
但能忍到一個程度
施主你大概就悟出道理了

一切放下,也是如此,如同人的一生來時空空去時空空,中間的過程只不過是學習人生處世罷了,能做到哪,施主就看你的做為了

(忘了說 沂的指職士官 選馬祖 當初是因為地方小才去的 自己也有一直留營休假的打算)
(在海巡 沂也很喜歡留營休假  可能要沂回家報平安 所以都有放假 ^^ )
(只是後期放假要給中士簽假條都會被刁 還要忍一個學弟 所以早點放假比較好 0.0 )

莫違天地逆神明, 生死乃萬物常態也, 需知醫道在他方!
http://tw.myblog.yahoo.com/dollar64kimo/article?mid=418&prev=-2&next=245&page=1&sc=1#yartcmt

醫生醫得好人類的身體, 卻醫不好扭曲的心理!
真可笑, 想活的全死了, 沒得救的反而活下來了!
人類的錯由人類懲罰, 人類有懲罰動物的權利嗎?
醫生看起來是很清高, 但見錢眼開的醫生多得是!
人類想用自己的方式控制生死, 不覺得很可笑嗎?

莫違天地逆神明, 生死乃萬物常態也, 需知醫道在他方!
如果救人一命, 能改變這人的人生, 說不定能改變歷史!
千萬不要變成像我這樣的醫生, 一個被人瞧不起的醫生!
萬物將死自然死去, 只有人類想勉強活下去, 哪個才是對的?
你以為我是魔術師嗎? 把布蓋上去數一二三拉起來, 患部就好了嗎?  

有把握醫好人的是神, 醫生是人不是神, 難到醫生都是有把握才醫人嗎?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7085/

止痛藥也是對的
(Panadol 500mg/tab (Acetal) 中文藥名 愛舒疼錠500公絲 黃色長條型錠 PURZER 07|07 )

安樂死也是對的

他們當年比武 規矩是由林朝英定下的
http://jinyong.ylib.com.tw/snowtalk/show.asp?no=30715&ch=love

說甚麼贏了住進古墓 輸了便自殺 永遠不見你面
(以沂的狀況 自殺也是對的 問題是沂只能選在醫院 成功率因該很低 )
(留一手的中國文化會讓某些派別的武學凋零,不過這需要時間或天災人禍)

天空之城 的小遊戲很特別...

[神學]急診救護=急診的人很特別
[魔法]魔法拼圖=小學計算機拼圖

(一句簡單的對不起是可以很容易說出的. 只是一句話而已. 並不會少塊肉的)
以下保密

還有那個太多句就不好了... ^^"

傳說中的情歌_洪七公的愛
http://myweb.hinet.net/home11/c1204537/kusoscom/kusos.com.490.fs.wmv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