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稱霸【V4:跨界戰】?都是軟萌新,求各位大神帶飛勇者歷練海量資源三國群英傳 一統天下
ix0734 ( ○鴨兒芹○ )
福虎生風《萌物語Online》最高榮譽徽章
Lv. 30 | 文章數:1531 | 推薦數:16 | 被推數:108 #41. 2010-06-05 14:01:01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單腳跳~

鴨子腳傷到了= =一隻是快蜂窩組織炎 另之肌腱炎...

好像離不開藥....快變成藥膳鴨了...XD

大家都好嗎^^mybase有點懶懶的寫也沒空一.一

來這裡問安^^
jons1007 ( 拉格納洛克 )
值日生值日模範生
Lv. 28 | 文章數:3280 | 推薦數:36 | 被推數:1758 #44. 2010-06-05 18:25:52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ViviannaiviV 的話:
台灣好的男人確實也不少,溫柔體貼的男人不比自以為是的大男人少喔~
不過~海上的男人是什麼意思呀,看不太懂~我還是乖一點,別搞異地戀情比較好~


漁夫、魯夫傻傻分不清楚XD

新三國的戰鬥場面還不錯看耶
ViviannaiviV ( 唯月‧惟妃 )
板主手機認證徽章信箱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0 | 文章數:1503 | 推薦數:1943 | 被推數:725 #45. 2010-06-05 19:08:45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jons1007 的話:
引言回覆 ViviannaiviV 的話:
台灣好的男人確實也不少,溫柔體貼的男人不比自以為是的大男人少喔~
不過~海上的男人是什麼意思呀,看不太懂~我還是乖一點,別搞異地戀情比較好~


漁夫、魯夫傻傻分不清楚XD

新三國的戰鬥場面還不錯看耶

喔~原來海上的男人是說索隆喔,呵~剛才也真有點搞不清楚呢。

你看到世界大戰了是嗎?話說~現在的劇情已經走到,陳述艾斯和魯夫的童年了~


ViviannaiviV ( 唯月‧惟妃 )
板主手機認證徽章信箱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0 | 文章數:1503 | 推薦數:1943 | 被推數:725 #46. 2010-06-05 19:18:46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chenseg 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玫瑰帥哥...這是...?@@(抽不出時間看動畫的人...)

隨心你不認識玫瑰帥哥喔,好可憐喔~

你到土豆網看會比較快,給你網址(請收訊)~387集開始看吧~


ViviannaiviV ( 唯月‧惟妃 )
板主手機認證徽章信箱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0 | 文章數:1503 | 推薦數:1943 | 被推數:725 #50. 2010-06-07 13:51:52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世足賽裡有好幾名新秀挺受矚目的,另外好像是象牙海岸這支球隊,有好幾名主力受傷了,聽說像是被人施了巫術,不過這類的小道消息,可信度實在有待商確。

我想等世足賽開踢了之後,應該就會看到你們的熱情了~
chenseg ( 隨心所欲 淡泊名利 )
Lv. 20 | 文章數:2196 | 推薦數:14245 | 被推數:1332 #51. 2010-06-07 15:16:25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巫術呀...@___@"

需要單細胞維他命A...@@(綜合的太大顆怕虛不受補...@@畢竟受到巫術身體狀況想必不是非常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做家事中...@@"
kai75173 ( 帝力于我何有哉 )
Lv. 27 | 文章數:1768 | 推薦數:244 | 被推數:633 #52. 2010-06-07 19:08:18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摯友蘇菲瑪索曾經說過:

"養兒100歲 長憂99~"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所以在人生不得不做的100件事中
依照事情的先後與重要性我必須把養兒排在第99名

有人會好奇的問 那麼你排在最後一個要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就算沒人好奇我也會說)

是的 排在第100名要做的事是..
痔瘡開刀

ViviannaiviV ( 唯月‧惟妃 )
板主手機認證徽章信箱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0 | 文章數:1503 | 推薦數:1943 | 被推數:725 #53. 2010-06-07 20:17:08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雖然我有笑到,但我還是要說,你少來了~
當痔瘡痛到影響生活起居時,自然就會往醫院報到了,
哪會管他是不是人生裡的最後一件事呀。

(拖腮)想了一下,我還真想不出我人生裏要放在最後的事,是什麼~

不過尼,我到是很清楚的知道,第一件事是什麼,就是誠心的祈禱世界末日快點到來吧。
chenseg ( 隨心所欲 淡泊名利 )
Lv. 20 | 文章數:2196 | 推薦數:14245 | 被推數:1332 #54. 2010-06-07 20:29:03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其實想知道的是其餘98件事...@@這樣才能知道100件是哪幾件...

話說...

一定是寧願痛死也要排第一百...

果然是男子漢...=.="(轉頭偷笑XD)

利害利害(回頭正經樣...=.="利害利害...嗯...)
kai75173 ( 帝力于我何有哉 )
Lv. 27 | 文章數:1768 | 推薦數:244 | 被推數:633 #55. 2010-06-07 20:43:43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就算痛死  也不願把雪白的屁屁展露在醫生與護士之前
你們不會懂的

這是男子漢的宿命
kai75173 ( 帝力于我何有哉 )
Lv. 27 | 文章數:1768 | 推薦數:244 | 被推數:633 #57. 2010-06-07 20:49:06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ViviannaiviV 的話:

不過尼,我到是很清楚的知道,第一件事是什麼,就是誠心的祈禱世界末日快點到來吧。
青竹蛇兒口 黃蜂尾後針 兩者皆不毒  最毒婦人心呀!!!!
ViviannaiviV ( 唯月‧惟妃 )
板主手機認證徽章信箱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0 | 文章數:1503 | 推薦數:1943 | 被推數:725 #58. 2010-06-07 20:53:31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啥米,你現在才知道喔~是的!因為我要擺脫熱心助人的便利貼形像。

小李子:ㄘㄟˊ什麼呀,娘娘您還認真的回答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