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爭霸 我的三國我做主!尋蹤覓跡,蓄勢待發!《棕色塵埃》送滿星滿級六魔三國題材萌系畫風的卡牌遊戲
20026s30 ( 小魚.苦稀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
Lv. 34 | 文章數:9178 | 推薦數:1485 | 被推數:2185 #301. 2010-06-21 23:21:5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kevin_mayday 的話:
妳也知道那款遊戲阿 =.=

那款足球遊戲超細膩的
我哥以前有玩啊~~以前很想跟他玩
但因為我方向感很差,所以都不知道自己的龍門到底是哪邊
後來覺得太難玩就放棄了XD
sigmax ( 雲遊梵特西 )
Lv. 8 | 文章數:151 | 推薦數:10 | 被推數:118 #303. 2010-06-21 23:36:28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本屆世足賽最大的苦主出現了...

北韓!!!

本來晚上出門前看了開賽後30分鐘的比賽
心裡想說北韓雖然神祕 但感覺上蠻強的嘛!!
沒想到回到家一看體育新聞...
"北韓7:0葡萄牙 遭到痛宰"
整個心裡只有囧而已...
0920961528 ( 淡忘的回憶 )
Lv. 6 | 文章數:138 | 推薦數:78 | 被推數:82 #304. 2010-06-21 23:56:59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各位親愛的版大!!
小弟我受傷回來嚕
跑回來療傷!!
呵呵~這次感覺很痛~但是卻沒有讓我很深的恨~畢竟真的用心深深愛過~~~


世界盃0.0 我只會看!!!XDD
ViviannaiviV ( 唯月‧惟妃 )
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20 | 文章數:1497 | 推薦數:1941 | 被推數:721 #305. 2010-06-22 00:00:2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thoughtful 的話:
以前要在HINET用另一台看亞錦賽
無論怎麼照著上面的說明使用
都不能看
但奇怪的是現在這台可以@@a

土豆網直播和重播的都不能看
總是"您所在的區域不能觀看這個視頻

智利踢進一球
但被判越位.......

好吧,我們偉大的祖國,不給我們看,就是不給我們看~
害我們只能看地圖,看衛星地圖,厚!
你們都不知道YAHOO的衛星地圖多好玩呀~
害人家只能玩衛星地圖,討厭~

智利的第二球也是很明顯的越位呀,偏偏這一球得分1:0結束比賽。

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足球規則,包含智利的這顆得分球,
依我個人的觀點來看,從世足開踢到現在,這已經不是第一顆了。

越位的學問,你們覺得好不好玩呀~

其實我也不會踢球,只是偶爾學人家玩玩而已,
雖然如此,我還是熱愛世足賽,就因為熱愛,
挑燈夜讀足球規則的日子,啊~我懷念呀。

我愛世足賽!興奮
waka wakaㄟㄟ!waka waka嘿嘿~跺腳丸妹
(扭著我可愛的小屁屁,上廁所去)


ViviannaiviV ( 唯月‧惟妃 )
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20 | 文章數:1497 | 推薦數:1941 | 被推數:721 #306. 2010-06-22 00:27:26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剛才年代的球評先生,講解越位講的非常詳細。

球路的走向,是裁判"認定"越位的重點,所以說~

認定這個玩意兒~這本來就是很弔詭的東西,不是嗎?呵~


ViviannaiviV ( 唯月‧惟妃 )
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20 | 文章數:1497 | 推薦數:1941 | 被推數:721 #307. 2010-06-22 00:28:58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0920961528 的話:
各位親愛的版大!!
小弟我受傷回來嚕
跑回來療傷!!
呵呵~這次感覺很痛~但是卻沒有讓我很深的恨~畢竟真的用心深深愛過~~~


世界盃0.0 我只會看!!!XDD

受傷囉,來~這個OK繃拿去貼貼,喔~
這個還有紗布跟雙氧水,傷口擦乾淨之後,又是一條好漢了啦!


lshgogogo ( 中正gogo )
戀戀玫瑰花束虛擬情人戀愛御守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
Lv. 24 | 文章數:2097 | 推薦數:307 | 被推數:886 #310. 2010-06-22 21:42:48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哈~ 蔡藍欽的CD專輯我有說QQ....話說雖然買了很多年了可是還是未拆封的狀態....

只能說唉~和張雨生的走一樣令我傷心 ˊˋ

ViviannaiviV ( 唯月‧惟妃 )
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20 | 文章數:1497 | 推薦數:1941 | 被推數:721 #311. 2010-06-23 17:31:49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這個世界.... 暗爽 

咱們偉大的孫中山先生說過
國者人之積,人者心之器。

我卻說....

人心怎樣,國情如何,
國情怎樣,世界如何。

這個世界.....
早已不適合人居住了.......

唉~
kai75173 ( 帝力于我何有哉 )
Lv. 27 | 文章數:1768 | 推薦數:244 | 被推數:633 #312. 2010-06-23 18:08:2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ViviannaiviV 的話:
這個世界.... 暗爽 

咱們偉大的孫中山先生說過
國者人之積,人者心之器。

我卻說....

人心怎樣,國情如何,
國情怎樣,世界如何。

這個世界.....
早已不適合人居住了.......

唉~

"不過還好有足球"
妃仔拍著撲通撲通小心肝幽幽的說著






kinghhfok ( 燈迷-射的好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基地嚕米》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
Lv. 34 | 文章數:3246 | 推薦數:297 | 被推數:2001 #313. 2010-06-23 18:35:3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哇 蔡藍欽 好久沒聽到的名字與歌

如果 選擇消失一個偶像明星而讓他復活

我想 我會按下同意紐
來源IP:211.20.174.* /
簽名檔
                 燈 紅 酒 綠
                    迷 惑 人 心
======================== >   射 破 盲 點
                 的 確 困 擾
                 好 壞 難 分

吸血鬼與狼人的戰爭
神鬼戰士順手幫點 增加戰力 感恩
ViviannaiviV ( 唯月‧惟妃 )
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20 | 文章數:1497 | 推薦數:1941 | 被推數:721 #315. 2010-06-23 18:43:31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是呀,還好~還有足球可以讓我開心快樂,話說回來,為什麼能讓自己開心的東西,越來越少了呀~

燈迷兄~還好上帝沒有發明那樣的同意鈕,不然的話,我可能會按到地球上沒有人類這個物種.....>"<


rexplay ( 莫道吾名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5週年慶猜拳活動徽章 - 剪刀基地15週年慶猜拳活動徽章 - 石頭
Lv. 13 | 文章數:666 | 推薦數:4 | 被推數:531 #316. 2010-06-23 19:20:02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土豆不能看的話,那就要晚點再試,通常都是流量太高導致。

按照統計喔、每4年一次的世足賽全球平均每9人就有一人觀看...

所以土豆被擠爆也很正常,再等等吧。
ViviannaiviV ( 唯月‧惟妃 )
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20 | 文章數:1497 | 推薦數:1941 | 被推數:721 #317. 2010-06-23 22:23:50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天啊!有沒有搞錯呀~太火大了啦~

美國隊剛進一球,明明沒有越位,硬是說越位~

什麼跟什麼呀~硬是被做掉2球~

真不知道裁判在想什麼?

他不知道美國的足球迷有多少嗎?


kai75173 ( 帝力于我何有哉 )
Lv. 27 | 文章數:1768 | 推薦數:244 | 被推數:633 #319. 2010-06-24 00:09:19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正義終於得以伸張
在經歷2次攸關勝負的黑哨後
美國最終以分組第一進入了16強..

從這場賽事 我們可以看出三點

1.忠勇為愛國之本
2.生命的意義 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3.上帝是存在的
ViviannaiviV ( 唯月‧惟妃 )
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20 | 文章數:1497 | 推薦數:1941 | 被推數:721 #320. 2010-06-24 01:26:1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嗯~正義終於得以伸張,這句話說的好!

那些組頭他們現在,應該是頭殼帽丟燒囉~

看一下這隻影片,我找好久終於被我找到了~

保證你看了之後也會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