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爭霸 我的三國我做主!尋蹤覓跡,蓄勢待發!"棕色塵埃"六魔助手霸氣降臨三國題材萌系畫風的卡牌遊戲
wort ( 沃特 )
Lv. 8 | 文章數:75 | 推薦數:14 | 被推數:4 #82. 2009-11-28 19:29:31
到底出軌是男生的錯還是女生的錯 ...
我個人覺得是"出軌的人"的錯 不分男女的 ...
講個題外話 ...
當女人決定要嫁給你或是跟著你的時候 ...
她就已經把她最寶貴的東西給了你 那就是"時間"和"青春" ...
女人是越老越沒價值 男人卻反觀 ...
我曾在一個網路的文章讀到 ...
一個中年離婚的男人說道 ...
原來馬桶會髒 而且還要去刷阿 ...
所以好好去珍惜你身邊一切你覺得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
mandanlas76 ( 神靈活現 )
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51~100名
Lv. 25 | 文章數:1413 | 推薦數:66 | 被推數:225 #83. 2009-11-29 04:50:49
真的是白目男 , 說話似是而非

拿達爾文的進化論來套用"出軌"

也難怪陶子拿白目男的老婆來"討客兄"

並不是進化論有錯,  而是用錯地方,   出軌 跟進化論完全沒關連

人類的文明造就法規 (法律或常規(習俗))

法規  是應地適宜, 不同年代, 不同文化背景, 不同地區 所用的法規都不一樣

古埃及  就是有奴役,   古中國 也有妻妾成群,  甚至現代 有地方文化習俗 只要是單身 都能有老婆陪你睡,或是走婚辦法

在台灣法令, 習慣上 都是一夫一妻制, 男女朋友習慣上也是 1對1

拿任何理論,來狡辯自己的行為 我想 下則新聞有合理的解釋

不懂察言觀色 白目基因惹的禍





來源IP:114.24.242.* /
簽名檔
2006年MMORPG.com年比賽評估: 最佳的PvE遊戲獎,最佳的圖片遊戲獎,最佳的PvP遊戲獎,最佳的劇情遊戲獎,最佳的比賽等等五個大獎。
2006年「互聯網每週」評估: 創新網絡遊戲獎
2005年MMORPG.com年比賽評估: 多數接受歡迎遊戲公司獎勵(CCP),最佳的遊戲圖片獎,最佳的PvP遊戲獎,最佳的遊戲獎

http://wiki.eve-online.com.cn/index.php/首页
love06170901 ( 》緣起緣滅《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三星模範值日生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2017年端午節活動紀念徽章2017年七夕限定徽章2017年中秋節限定徽章2017雞年紀念徽章萬聖節紀念徽章2017母親節限定徽章
Lv. 31 | 文章數:6475 | 推薦數:507 | 被推數:1671 #84. 2009-11-29 04:52:48
爛理論,觀點錯的離譜只有這句話。

錯了就是錯了,不管是男是女,

今天妳愛他,他愛妳,既然不能再一起了,

為何不分開,還要出軌?

什麼最帥,最猛,最有錢,根本是狗屁到底的東西,

太自以為是的傢伙,相信他永遠不會體會什麼叫做真正的愛情觀點。
sp135762sp ( 微風暗殺者 )
好事成兔福虎生風龍的傳人2014馬年紀念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猴年限定徽章2017雞年紀念徽章仙魔道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17週年慶紀念徽章:集字成金《真・三國無雙8》紀念徽章《妖姬來了》《衝吧船長》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2 | 文章數:4217 | 推薦數:179 | 被推數:469 #85. 2009-11-29 10:40:42
正所謂這種人就是:
「不恥之恥!可恥矣。」
mentalk ( 電腦硬體研究 )
Lv. 14 | 文章數:310 | 推薦數:16 | 被推數:190 #88. 2009-11-29 23:35:06
陶子是個不會出軌的女人就饒了她一馬吧(如果她像伊能靜一樣會出軌)
雖然她不漂亮(不過她形像很好)
沒看過她出負面新聞(沒出過負面新聞的還有寇乃馨、小喬)
出過負面新聞的藝人有鍾欣桐、張柏芝、劇美鳳(有證據)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戰爭打了幾千年)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mongho ( 天涯過客 )
Lv. 4 | 文章數:74 | 推薦數:1 | 被推數:2 #90. 2009-11-30 11:07:45
人之所以稱之為人是因為它除了有肉體之外,還有精神
有肉體而無精神常稱之為獸性
因此,性侵女姓報上常稱之為一逞獸欲
大家就罵他禽獸
當然,為了延續生命人類必須要有情欲
但不是亂搞
一個人的人性那樣低級還公告給大家知道
希望陶子姐不要以為男人都是那樣壞
好男人也很多的

TREASURY ( 網路禮儀毒蛇教育協會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福虎生風值日生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龍的傳人手機認證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萬聖節紀念徽章
Lv. 39 | 文章數:3260 | 推薦數:34 | 被推數:301 #91. 2009-11-30 11:25:01
引言回覆 mentalk 的話:
陶子是個不會出軌的女人就饒了她一馬吧(如果她像伊能靜一樣會出軌)
雖然她不漂亮(不過她形像很好)
沒看過她出負面新聞(沒出過負面新聞的還有寇乃馨、小喬)
出過負面新聞的藝人有鍾欣桐、張柏芝、劇美鳳(有證據)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戰爭打了幾千年)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劇』美鳳是誰啊?是『璩』美鳳好嗎?

如果陶子有伊能靜那樣的臉孔,以她的強勢
我相信有一天她也有機會站在螢光幕前告訴大家
『我犯了全天下的女人都會犯的錯』
g2g2 ( 撫子花 )
手機認證徽章
Lv. 11 | 文章數:243 | 推薦數:4 | 被推數:169 #92. 2009-11-30 12:00:25
其實想想孫小姐沒錯
整建事件至少男方都被社會輿論砲轟
而反觀女方只是找個朋友在蘋果上說女方是乖女孩有家教
這有天理嗎..
難道跟男人獨處一室不說還一起去開房間....
這叫有家教?乖女孩?
我還真佩服女方現在的男友...還執迷不悟..
不要說兩人在賓館只是開房間後蓋棉被純聊天..你信??
還怕被人告破獲壞家庭..敢跟有婦之夫交朋友就要有承擔風險心理
做了婊子還想要貞節牌坊的人真的不少
不過說真的女權主義推動...結果是女人越被束縛
衣服...越穿越保守法律哩
性交定義從性器到非性器..連摸一下都有罪
gamebase000 ( ΩrwsefaΩ )
Lv. 28 | 文章數:2033 | 推薦數:19 | 被推數:140 #93. 2009-11-30 13:04:21
我是只看文章啦
不過靠那套原始本能說果然是沒大腦的人才會講的話
人跟畜生的差別,不就在於我們能抑制本能衝動嗎...
好好的人不做要去當畜生,社會果真病得不輕
話說約5年前我看過的嬰兒戰爭也有提到類似話題
xvia ( xvia )
值日生手機認證徽章
Lv. 3 | 文章數:68 | 推薦數:3 | 被推數:14 #97. 2009-11-30 22:41:58
這想到前幾天看到有人檢舉西門町一間老戲院(白雪戲院)放R片亦或A片的一則新聞
姑且不論他放的究竟是R片亦或A片
白雪戲院多人老人家聚集的場所,若是老闆能切確的阻止未滿18歲以下的年輕人進入戲院
那麼,老人家到一個正當的場所看電影,敝人實在不知道那戲院老闆錯在哪了...
倒是那西門町滿街找援交的老頭,比較應該被檢舉吧..
y741013 ( o軒仔o )
Lv. 6 | 文章數:74 | 推薦數:2 | 被推數:58 #98. 2009-11-30 23:49:08
如果達爾文是猩猩的話!

他那套進化論就真的完全適合他!

別忘了!
我們是人!
精蟲衝腦的情況底下,還是會可以自我思考!
但是猩猩社會裡就完全不一樣!
先X了再說!
人最終思考還是會經過所謂維持社會和諧的倫理與道德思考模式!

但是這些在畜牲都是不適用!

所以那位台北達爾文到底是人還是畜牲,聽倌自有定奪!
twob ( 波洛波洛密 )
Lv. 7 | 文章數:187 | 推薦數:5 | 被推數:146 #99. 2009-12-01 00:51:14
基本上劈腿和外遇男女都一樣...

都有可能會有...

用進化論去講是滿爛的比喻...不過我覺得陶子不應該那麼激動...

看媒體把男方罵的跟什麼一樣...第三者的女方卻搞的好像受害者一樣...

各位不知道有種東西叫仙人跳嗎....我鄰居就被威脅過...

引你上勾在叫你付錢...不然報警...那你能怎樣?

如果身材好又漂亮,引你上勾你還能忍住...那我改口稱你為聖人吧.....

我只是想說...是不是第三者女方也該承擔一些責任呢...

男方道歉了...女方呢??????????????

腿不張開男的進的去????

女方和名人搞搞愛昧都沒罪就對了...都沒道德問題就對了...

最好再開記者會的時候假哭個兩聲,全世界都會原諒你...哈哈

社會真的病很嚴重...

這個社會本來就沒公平可言...

女性同時交很多個男友....這個他們稱為公平競爭...機會越多的女性越有機會...慢慢的"選"...
男性同時交很多個女友....這個被稱為花心....會被廣為流傳...見一個講一個...講到你跟畜生沒兩樣...

男女一樣都會被劈腿...被外遇...
男性認為丟臉不會廣為流傳罷了...不管你講什麼...這個社會就是同情女性的...
講出來不被安慰反而有可能被質疑...
女性則會廣為流傳...因為只要講這個一切責任無需再負責...而且沒人會捨得去怪罪你....甚至真相是不是真的,都沒人會去在意了...

看電視節目就知道...每個分手理由都是男方劈腿...哈哈,這招就是開無敵技啦~,他自己愛上別人他也會說對方劈腿你信不信?
xx111222333 ( 艾里多 )
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473 | 推薦數:7 | 被推數:370 #100. 2009-12-01 12:27:07
男女都好不到哪裡去,女方為了錢跟自身討厭的人再一起,而男方則是仗著有錢那些低賤的女生(此指拜金和愛慕虛榮的女生)就會自動送上門

如果女生自己有志氣點不靠男生(例如敗犬族)那男生其實也沒啥好囂張的了

所以說2方都不是好東西

有供需就有市場,有市場就必然有供需,大家都你情我願沒啥好罵的,劈腿有錯嗎??沒結婚沒錯,法律沒規定有罪

不過要是結婚了那還跟其他的男女生亂搞,那就是有罪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