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Q萌神仙打架放置手遊行俠仗義 闖蕩江湖都是軟萌新,求各位大神帶飛你能稱霸【V4:跨界戰】?
dnr0819 ( 晴妤〞 )
戀愛御守戀戀玫瑰花束濃情巧克力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26 | 文章數:1743 | 推薦數:999 | 被推數:655 #1. 2009-03-24 18:21:34
[已解決] 解決時間:2009-03-31 18:04:36,解答獎勵: 50 G 幣。【得票狀況
老實說 我跟他認識半年
剛開始也只是朋友
是只他最近的動作很大
例如說
上禮拜我割傷手 他就一直很關心我痛不痛
打球 扭傷手 也是這樣
而且 最近早上有課
他也會特地叫我起床...
上禮拜日 也有約出去玩...

老實說 我不懂這樣代表什麼...
有點茫然的說...
不過 我承認我有點心動...

可以請大家幫我分析這樣的情況...
感謝喔XD
kinghhfok ( 燈迷-射的好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基地嚕米》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
Lv. 34 | 文章數:3246 | 推薦數:297 | 被推數:2001 #3. 2009-03-24 19:31:45
本篇被板友票選為最佳解答,支付 50 G 幣回饋給最佳解答者^^
1.他有女友

那麼很明顯 他只是找備胎 先曖昧 試水溫

2.他沒有女友

那麼他對你有好感 開始關心你

不過 心動不代表你要行動  

但是 你可以有舉動 來反試

例如:當他又對你超關心時 你可以說:這樣好像男女朋友喔 看他反應自然就可知了

來源IP:125.224.196.* /
簽名檔
                 燈 紅 酒 綠
                    迷 惑 人 心
======================== >   射 破 盲 點
                 的 確 困 擾
                 好 壞 難 分

吸血鬼與狼人的戰爭
神鬼戰士順手幫點 增加戰力 感恩
suncynthia ( *~ 芯熙亞 ~* )
Lv. 15 | 文章數:990 | 推薦數:232 | 被推數:407 #2. 2009-03-24 18:48:12
這種情況有三種可能:

1.他喜歡你--所以在示好,等待機會~
2.他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好朋友關心~
3.連他自己也不確定到底喜不喜歡--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我猜是3吧^^
至於正確答案,這裡是沒有辦法找到解答的!解答放在他身上。
nicholaslu ( 活著未為我 為誰 )
副板主福虎生風
Lv. 21 | 文章數:1261 | 推薦數:233 | 被推數:910 #4. 2009-03-24 18:51:23
引言回覆 dnr0819 的話:
老實說 我跟他認識半年
剛開始也只是朋友
是只他最近的動作很大
例如說
上禮拜我割傷手 他就一直很關心我痛不痛
打球 扭傷手 也是這樣
而且 最近早上有課
他也會特地叫我起床...
上禮拜日 也有約出去玩...

老實說 我不懂這樣代表什麼...
有點茫然的說...
不過 我承認我有點心動...

可以請大家幫我分析這樣的情況...
感謝喔XD

咦?這是基地的新功能喔?
奉送50點…

這還用問嗎…
若它只有(Only You)對妳會這樣關心,而不是每個人、那就是它在博取妳對它的好感度
若對每個人都是這樣千篇一率的關心方式
那就是妳想太多,亦不需過度解讀

不過;感覺的出來它的方式已經奏效了…


kai75173 ( 帝力于我何有哉 )
Lv. 27 | 文章數:1768 | 推薦數:244 | 被推數:633 #7. 2009-03-25 02:56:23
首先
妳上次開賓士SLR上課的時候 是不是不小心被他看到了
或者上個月學校舉辦的:冬天也要穿比基尼大賽 妳是不是前三名
還是當他打電話來聊天的時候 是不是會常不經意的問起 比妳漂亮10倍的室友
最後 他是不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跟妳哭訴他第28次的失戀隔天 態度才開始變了

如果以上皆非..
那麼我覺得 現在的情況是 ~~
無人出局 三壘有人 下一棒是一朗哥打擊
得分的機率相當高
thankyourlove999 ( 小許-Stanley- )
Lv. 39 | 文章數:8458 | 推薦數:889 | 被推數:1293 #8. 2009-03-25 05:12:47
不尋常的關心,自己倒是可以問對方為何如此的關係妳!還有要先知道對方是否有女朋友以及打聽一下。
sebastianliang ( *雪球桑*這樣也挺好的呢~ )
戀戀玫瑰花束濃情巧克力戀愛御守
Lv. 19 | 文章數:1496 | 推薦數:599 | 被推數:965 #9. 2009-03-25 10:32:18
引言回覆 dnr0819 的話:
老實說 我跟他認識半年
剛開始也只是朋友
是只他最近的動作很大
例如說
上禮拜我割傷手 他就一直很關心我痛不痛
打球 扭傷手 也是這樣
而且 最近早上有課
他也會特地叫我起床...
上禮拜日 也有約出去玩...

老實說 我不懂這樣代表什麼...
有點茫然的說...
不過 我承認我有點心動...

可以請大家幫我分析這樣的情況...
感謝喔XD
有點心動..那就順其自然吧

曖昧期可是戀愛中最甜蜜的部分呀..

只要保持適度的理智就好

好好享受吧^^

tpda414 ( 城崎和美 )
福虎生風
Lv. 10 | 文章數:335 | 推薦數:880 | 被推數:304 #10. 2009-03-25 11:49:42
表面上看來,這個男生有在注意妳。
約妳出去玩,單獨兩個人嗎?

男生的這些動作,擾亂了妳的芳心。

若對他有一定程度好感,不妨有多一些的交談、接觸,
除了更瞭解他,也許會較清楚他想要做什麼。
peir2255 ( 令羽歡 )
戀戀玫瑰花束
Lv. 16 | 文章數:330 | 推薦數:115 | 被推數:209 #11. 2009-03-25 13:02:46
其實很明顯!

可是還是不要輕易動芳心才好,萬一不是不就自做多情嗎><

一就是他喜歡你,在用朋友般的關心"追"你!

二就是他對每個人都這樣,是你會錯意,你只是他的朋友。

三,他喜歡你最好的朋友!從你下手(連續劇版)

四,他喜歡你身邊某個曾有在一起過的男生!從你下手,是不要讓你們在一起,他只是在玩弄你。(gay版)

(謎:你太超過了吧?三四是怎麼回事?!)
好啦,三四是有點扯,可是我真的有看過嘛…


應該是一啦…我男友就是用這個方法追我= =

當然我是非常遲鈍的人,他每天傳簡訊給我跟我聊天聊地,早上準時叫我起床...

天氣冷還特地拿外套給我,約我去看電影。

我都以為是"朋友" 等他開口:要不要在一起?我囧的臉傻在那…

我寧可遲鈍,也不要自做多情><

d8928574 ( 幻影追命 )
手機認證徽章
Lv. 30 | 文章數:2468 | 推薦數:815 | 被推數:1970 #12. 2009-03-26 00:26:28
= =這個情況就是~
拿起妳左腳和右腳的鞋子~往上拋
掉下來~~~是一正一反嗎?

春天到了戀愛的腳步聲也悄悄靠近
小寒~接受男孩子的好時~也別忘了給他依點回應喔
tony2727 ( 我不盲但我很瞎 )
忘情水去死卡手機認證徽章戀戀玫瑰花束戀愛御守
Lv. 19 | 文章數:911 | 推薦數:108 | 被推數:609 #13. 2009-03-26 00:33:10
不才不得不推一下帝力大,比喻的真不錯呢!

話又說回來,寒好久不見,祝妳事事順心喔!
(題外話)

男生追女生最難就是「追」之一字,永遠都要是「碰巧」。
明明是很「刻意」的舉動,卻又得要是很「碰巧」的行動。

比如說吧!關心,對每個人都關心,「好巧不巧」剛好關心到妳。
叫人起床,對每個人都可以叫起床,「好巧不巧」剛好叫妳起床。
打球扭傷手,對每個人都可以關心,「好巧不巧」剛好關心到妳。

那麼,很明顯的,他在追妳,而妳也心動了。
剩下的,就只差他追妳的動機,跟妳的想法。
誠如帝力大所說的,如果他追妳的動機...
(...就是帝力大那個以上皆非啦!)

那麼,我真的不得不同意,現在情況確實是:
無人出局,三壘有人,下一棒是一朗哥打擊。
得分的機率相當高,就看妳怎麼面對了。

不過呢,有件事倒是要說出來做個參考一下。
身為女生的您,可以的話盡量別主動行動才好。
(這句話的意思是,他給妳一個行動,妳回一個就好。)
心動呢更要被動,遲鈍才能不會被現況衝昏頭。
^^"





來源IP:192.192.90.* / 最後編輯時間:2009-03-26 00:43:36
簽名檔
平生回顧黯銷魂,度風雲,續殘身;紅塵一線,恩怨太紛紛。
恨海浮沉成底事?蕭瑟處,寥落村。
山林鴻雁翼沾塵,道金文,論劍尊;玉波池底,黑白兩難兮。
悠然無慾三十載,遊五海,亦還真。
(調寄「江城子」)
jimwind ( ~ㄚ風~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1 | 文章數:805 | 推薦數:20 | 被推數:570 #14. 2009-03-26 17:13:25
第一 ~ 如果對方目前單身!?
第二 ~ 對待其妳是否也跟對待其他人的方式一樣ㄋ!?
如果第一個為"是" 第二個為"否"!!

那不排除他對妳有好感!!!
可是~可是呢...
不要急著對對方傾心...
多多觀察~多多認識對方的一些舉動小細節!!
這樣才是好的!!!
別一步錯...步步錯...
(自己有朋友就是這樣...埃...)

~ㄚ風~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