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紛爭,開創全新的冒險!王者霸業由你開始!3D打造 手機免下載直接玩混亂世界 無盡戰鬥
vivian5128 ( 湘貝 )
家族板板主資深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戀玫瑰花束戀愛御守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
Lv. 30 | 文章數:3829 | 推薦數:395 | 被推數:3452 #1. 2009-06-09 00:47:58
整間美術教室只有我們兩個掃,
妳時不時搞失蹤也就算了,
我都可以原諒... ...

But不可以欺人太甚呀!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另一當事人簡稱S女)
上禮拜五我默默的倒了垃圾,
平常垃圾十次有八次是我倒的,
剩下兩次好不容易換你倒,
你也只會叫男生幫你,
小姐,我們這裡是五樓耶!
每次都叫人家幫妳妳也不會害臊-.-

結果禮拜六補課時,
在上課的時候告訴她要倒垃圾,
她還該該叫,
說什麼:蛤又要倒哦~~~~不是倒過了嗎?之類的.........
禮拜五是我倒的,要該也是我該吧-0-

之後打掃了,
她慢慢晃過來,
我還假意(事實證明是我自己... ...〉詢問S女說:
「S,妳有要倒垃圾嗎?」
沒想到她居然回我說:
「啊~可是我不行耶!」

..........................
是在不行什麼
真以為大家都得讓妳啊?抓狂

發洩完畢,OVER。
eternia002 ( 沉浸於二次元症候群的神農氏 )
手機認證徽章
Lv. 31 | 文章數:2454 | 推薦數:696 | 被推數:195 #4. 2009-06-09 20:49:49
板大與這類女孩子同窗,真是辛苦...
還好版大不是男生,總覺得這類女孩子會說出以下這句話
ㄟ~幫我一下嘛~     (撒驕的口氣)
ㄟ~你是男生耶!!     (有點生氣的樣子)

(抱歉..有注音文)

從小接受的教育,會讓我不得不幫著做...慘QQ
bightw03647 ( 藍馥鷴 )
手機認證徽章
Lv. 35 | 文章數:2174 | 推薦數:840 | 被推數:462 #9. 2009-06-11 17:18:39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拗我沒關系,「挖洞」給他(她)跳,我沒有陷害他(她)喔,,
  是他(她)自己白目要跳進來,怪不得人,安份點做完自己的事不就沒事了。
airhunter ( 御心.獵人 )
板主副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壹網情深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39 | 文章數:17057 | 推薦數:408 | 被推數:1223 #12. 2009-06-12 04:12:29
那個女的好傲驕喔

能忍天下所不能忍者,方成大事
7322 ( 不在鼎 )
Lv. 23 | 文章數:1240 | 推薦數:316 | 被推數:724 #13. 2009-06-12 22:40:43
講好聽點是忍受,

講難聽點叫軟弱

來源IP:61.225.149.* /
簽名檔
   將金門高梁灌至表面最大張力.......一口飲下...........
   那種熱辣的勁道.......轟掉所有令人頭大的事.......
   只剩酒力急衝腦門的速度感.........暈陶陶........
   燃燒...............。
cherry50533 ( 車魔獸獸 )
板主家族板板主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8 | 文章數:314 | 推薦數:97 | 被推數:104 #16. 2009-06-18 14:15:49
就是這種公主病的女生
我真的很恨這種女生
我讀女校的
這種女生一大堆
我也很氣
甚麼都是我們這一群做
那一群卻在那邊化妝
好像很忙一樣
skorey4506 ( ︴≠〝猴♂仔u〞 )
戀愛御守手機認證徽章仙魔道紀念徽章
Lv. 22 | 文章數:1418 | 推薦數:53 | 被推數:1288 #17. 2009-06-21 09:26:21
那種女生沒啥救了...
等出社會讓她體驗一下人間冷暖吧!!
還是他一輩子給父母養的??
這種的~誰娶到是不幸吧~
可能要做的半死....汗
話說棒棒糖還真是好用...可以收買你暗爽
airhunter ( 御心.獵人 )
板主副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壹網情深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39 | 文章數:17057 | 推薦數:408 | 被推數:1223 #18. 2009-06-21 17:24:10
隱藏性的傲嬌,說白點就是懶惰

傲嬌=驕傲+撒嬌XD
tpda414 ( 城崎和美 )
福虎生風
Lv. 10 | 文章數:335 | 推薦數:880 | 被推數:304 #19. 2009-06-23 16:13:31
引言回覆 vivian5128 的話:
之後打掃了,
她慢慢晃過來,
我還假意(事實證明是我自己... ...〉詢問S女說:
「S,妳有要倒垃圾嗎?」
沒想到她居然回我說:
「啊~可是我不行耶!」

「噯,今天該妳倒垃圾了。」

她的態度,讓她可以欺負妳,但也可以讓妳命令她。
懂我意思嗎?

好啦,秀秀(抱)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