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塵埃》送滿星滿級六魔三國題材萌系畫風的卡牌遊戲尋蹤覓跡,蓄勢待發!群雄爭霸 我的三國我做主!
k7719590 ( 葵ゐ緒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1 | 文章數:424 | 推薦數:640 | 被推數:471 #41. 2007-07-17 15:22:14

作者:a24221384(↗瘋曲↙)提到:
不知道你們是為什麼討厭××堂oo會

不好看?忌妒?被感染?被帶動?

還是........裝模作樣?




總而言之



不想看請不要看,就如樓上所說的,每次批評什麼幫什麼會什麼堂,最後還不是變成互嗆?

就是有丁丁帶動這些風氣,說別人丁丁前請先看看自己有多好?


我相信我這篇文回覆完,又會有一些拉拉回嘴來嗆我

我說的是不是?


討厭什麼堂什麼會你家的事,別人喜歡就罵他丁丁?

拜託我告訴你,我們這幾個反對的人還沒有什麼堂跟什麼會的粉絲一半勒。

總之,請反白


請版主快來處理吧,要筆戰了。

我相信還是會有一些人再偷偷注意
只是說一套做一套罷了

到時候也會有人說我是他們的一份子吧?

雖然我最近常看××堂跟馬騎朵。

--本文在2007/07/17 14:40:40被編輯過
我比較想請問這位大大
 如果沒有人講話口氣如此之差
 那我想也沒有人想筆戰
 請看我這裡打的
 "不喜歡就別看這標題 想筆戰 ? "
 " 我們討厭歸討厭 但某些喜歡肉X堂盡用諷刺字眼來挑釁?"

 不是我要講道理  從頭看到尾 我們批評的是他們個人給我們在電視上看到行為而批評  
 不是看到他們帥,會跳舞 唱歌忌妒而批評 但總有些人想去那邊 ? 
 試問 他節目給我們啥娛樂了 ?  用些爛舞技,爛歌喉就要進軍演藝圈  ?
 話說丁丁這字眼 我很少用
 但如果有人愛用我也沒資格反對 因為這是個人行為! !
 別問我有沒有看
 我在看V台的重播演唱會等等的 就會看到預告  怪我 ? (笑)
  互嗆是不好的風氣 
 我承認我看到那幾位的口氣不好的版友很憤怒 打了那些挑釁文 (?)
 如果玄武大看到 請刪吧 .. 恩
 我也無話可說
 我只能說 討厭是個人的行為 不是不能反駁  只是難道就不能不看然後少發點挑釁文嗎 ?
 
當初的黑特就真的很單純
 我記得有位大大發了一篇
 也是有關於V台的 裡面大家都在討論 筆戰意味有很濃厚嗎 ?
 討厭的人進去討論
 喜歡的人不要進去就好 不是嗎 ?
 偏偏有人喜歡被當箭靶! 

 
ownedyourez ( 白哉€ )
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
Lv. 26 | 文章數:2800 | 推薦數:33 | 被推數:722 #42. 2007-07-17 15:23:21
作者:777000000901265(南科勇士)提到:
作者:ownedyourez(卡卡吸)提到:
一堆見不得別人紅一直靠爸的人...

不想看不會出去喔..低能

恭喜本年度最佳丁丁獎 得獎的是 .......卡卡吸
喔 謝謝
tyhgjii ( kon )
Lv. 35 | 文章數:4473 | 推薦數:3042 | 被推數:3844 #44. 2007-07-17 15:29:04
作者:ownedyourez(卡卡吸)提到:
作者:777000000901265(南科勇士)提到:
作者:ownedyourez(卡卡吸)提到:
一堆見不得別人紅一直靠爸的人...

不想看不會出去喔..低能

恭喜本年度最佳丁丁獎 得獎的是 .......卡卡吸
喔 謝謝
恩!!
恭喜你,合格了
特頒此證書以資鼓勵
   
d32322 ( 恩.達格巴.瑟巴 )
戀愛御守
Lv. 23 | 文章數:1137 | 推薦數:120 | 被推數:1048 #45. 2007-07-17 15:30:31
作者:ownedyourez(卡卡吸)提到:
作者:d32322(恩.達格巴.瑟巴)提到:
作者:a841232000(心戀。小魚兒)提到:
作者:d32322(恩.達格巴.瑟巴)提到:
幹破你娘咧 上次狗光幫你再靠北 這次狗棒糖你也在靠北

我操你媽的狗雜種 你是在靠北殺小的啊

瑟巴大大,請息怒吧!

不是我要火大 是那傢伙實在太靠北 每次一批評腥光幫還是肉棒堂的

就開始在那嗆 不管怎麼嗆就是那些內容 ex:沒有人家紅 就少在這靠北

而且感覺上他應該是分身帳號 媽的 有種就開本尊上來嗆啊 只敢開那個殺小卡卡吸來這邊嗆

分你媽的帳號 你只會出張嘴該該叫還會幹麻 老子只有這個帳號啦 批評別人之前先看自己吧 呆子

帳你娘個雞巴號啦  你老媽是不是個妓女啊  被一堆人給輪姦才會生出你這死狗種

我肏你媽個大爛屄
nnkkchl ( 就是要伸張正義 )
Lv. 20 | 文章數:1136 | 推薦數:300 | 被推數:1101 #46. 2007-07-17 15:35:22
作者:tyhgjii(kon)提到:
作者:ownedyourez(卡卡吸)提到:
作者:777000000901265(南科勇士)提到:
作者:ownedyourez(卡卡吸)提到:
一堆見不得別人紅一直靠爸的人...

不想看不會出去喔..低能

恭喜本年度最佳丁丁獎 得獎的是 .......卡卡吸
喔 謝謝
恩!!
恭喜你,合格了
特頒此證書以資鼓勵


忍不住就按好了~哈哈~
連合格證書都製作快速.有效率喔~哈哈~
真是太優囉~
charlie7924 ( 〃ㄚ韋☆ )
Lv. 2 | 文章數:22 | 推薦數:31 | 被推數:22 #47. 2007-07-17 22:28:39
作者:ownedyourez(卡卡吸)提到:
一堆見不得別人紅一直靠爸的人...

不想看不會出去喔..低能
 

我發這個文就是發表我的不滿

這裡叫做黑特版(HATE)

不是筆戰版 更不是嘴炮版

"不想看不會出去"?
你打完請你先看看自己打的字吧
不想看 你滾阿= =
你看不懂中國字是吧?

低能的是你吧


什麼叫做"見不得人家紅"?
有歌唱實力 有演藝能力的藝人
誰不喜歡? 我只是討厭賣臉的

這比x女還低等
看x女還可以爽 看這群穿的像人的猴子你會爽喔?

你看他們尻槍喔 


--本文在2007/07/17 22:59:22被編輯過
s9451002tim ( 回o回川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23 | 文章數:1462 | 推薦數:232 | 被推數:786 #48. 2007-07-17 22:35:50
               ◢██████◣
   ◢████████ 那種人靠什麼紅??
   █████████
   ▏ ███████ A:屎臉
   | 】◥█████╭─────────╮
   \   ◥███◤╯別再汙辱我!!      |
    \      ╲╰─────────╯
     ╲◢█████◣                   
  ◢█████████████◣ 18.19樓的似乎是我同類...
 ◢███████████████◣
◢███████丁丁 先生 █████
██████████████████

--本文在2007/07/17 22:38:40被編輯過
a24221384 ( ↗瘋曲↙ )
Lv. 17 | 文章數:761 | 推薦數:32 | 被推數:850 #49. 2007-07-17 23:38:02
作者:tyhgjii(kon)提到:
作者:a24221384(↗瘋曲↙)提到:
不知道你們是為什麼討厭××堂oo會

不好看?忌妒?被感染?被帶動?

還是........裝模作樣?




總而言之



不想看請不要看,就如樓上所說的,每次批評什麼幫什麼會什麼堂,最後還不是變成互嗆?

就是有丁丁帶動這些風氣,說別人丁丁前請先看看自己有多好?


我相信我這篇文回覆完,又會有一些拉拉回嘴來嗆我

我說的是不是?


討厭什麼堂什麼會你家的事,別人喜歡就罵他丁丁?

拜託我告訴你,我們這幾個反對的人還沒有什麼堂跟什麼會的粉絲一半勒。

總之,請反白


請版主快來處理吧,要筆戰了。

我相信還是會有一些人再偷偷注意
只是說一套做一套罷了

到時候也會有人說我是他們的一份子吧?

雖然我最近常看××堂跟馬騎朵。

--本文在2007/07/17 14:40:40被編輯過

1.如果是當多拉a夢一樣在晚餐時間播出我不反對(會被說丁丁都是年齡層不合居多吧,大學生還學天線就無言了)
無言
2.你自己想想看萬一你同學用裡面的橋段跟你說話你會不會覺得他很丁丁(別再用丫頭的聲音跟我說話了好麼= =")
我同學不可能這樣說
3.自己要白目裝神勇學開喜婆婆跑到紅衫軍的場子鬧被罵被打是很正常的... 裝神勇?,我從頭到尾哪裡裝神勇?

意思是你們是紅衫軍摟?屍民的先生。
kkk009014 ( 紫ㄟ )
2007改版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2 | 文章數:1139 | 推薦數:93 | 被推數:947 #50. 2007-07-18 05:09:38

作者:ownedyourez(卡卡吸)提到:
作者:tyhgjii(kon)提到:
作者:ownedyourez(卡卡吸)提到:
作者:d32322(恩.達格巴.瑟巴)提到:
作者:a841232000(心戀。小魚兒)提到:
作者:d32322(恩.達格巴.瑟巴)提到:
幹破你娘咧 上次狗光幫你再靠北 這次狗棒糖你也在靠北

我操你媽的狗雜種 你是在靠北殺小的啊

瑟巴大大,請息怒吧!

不是我要火大 是那傢伙實在太靠北 每次一批評腥光幫還是肉棒堂的

就開始在那嗆 不管怎麼嗆就是那些內容 ex:沒有人家紅 就少在這靠北

而且感覺上他應該是分身帳號 媽的 有種就開本尊上來嗆啊 只敢開那個殺小卡卡吸來這邊嗆

分你媽的帳號 你只會出張嘴該該叫還會幹麻 老子只有這個帳號啦 批評別人之前先看自己吧 呆子

我相信你一定沒有照過鏡子......

我常照0.0

有一句 厘語是這麼說的

醜人愛照鏡 窮人愛算命

不針對任何人 只是剛好想到~~
ledzeppelin ( 嗯嗯哥 )
Lv. 3 | 文章數:21 | 推薦數:0 | 被推數:34 #51. 2007-07-18 05:48:07
唉...沒法度台灣社會就是這樣,人家國外藝人是愈老愈值錢,我們台灣是愈老愈可憐,像現在這樣毫無深度與專業的毛小子,就令一些丁丁們為之瘋狂傾倒,當真正被人家拿出專業批評時,只會說啥"不會阿他們很努力阿" "不會阿他很帥,很可愛" 
做錯事被批評被罵...只要哭個幾次就會有人說 "不會阿他們很可憐" "又不是滔天大罪幹嘛這樣" "人太紅才會是非多"
等等的這些盲目的支持廢話,就像那個楊x偉的,馬的B是在哭三小朋友的阿,他媽的真低能!!
是啦!! 說他偽造文書並無重大犯罪意圖,但是呢?! 他有沒有想過,他對支持他的丁丁們,會有多大的影響阿,今天不管他唱歌如何,那些丁丁們智商都已經有問題了,對偶像的盲目程度呢,絕對會贊同偶像的一些有的沒的所作所為,然後就會覺得那樣是沒關係的,這樣真的可以嗎?
不要在說啥反正他歌唱的好就好,又或是人家已經有悔意之類的廢話,他會那樣做就表示他人格是有問題的,你說你只是喜歡聽他唱歌?? 那樣就真的是犯了罪,就可以得到比人家多的寬容嗎??
我只能說這社會真的是OOXX
tyhgjii ( kon )
Lv. 35 | 文章數:4473 | 推薦數:3042 | 被推數:3844 #52. 2007-07-18 07:26:13
作者:a24221384(↗瘋曲↙)提到:


意思是你們是紅衫軍摟?屍民的先生。

這與政治立場無關

請不要亂牽拖

高雄也是有白目紅衫軍被砸車的

我說很多遍了

沒品的是你們,喜歡這些人不是不行,但是你們有必要學他們麼?(特別是口氣,不是不知道我討厭來這種還一直學,不賭濫很難)*你要說我奇怪幹啥牽拖到棒棒堂黑色會這些人?我也只能說單純愛屋及鳥*

不過這也都還好,最沒品的就是不準別人批評的那種!!

你上面這段話有回答我的問題麼?完全沒有= ="

這句話出來已經很明顯你是來戰的...

我已經很理性跟你說明為啥討厭了,結果你卻...?

至於卡卡大大,像這麼奇怪的說法我還第一次看到(最佳丁丁獎口說無憑,網路上弄張証書給你我還是有辦法的)
dicksoncl6 ( ξ 不如σ等待 )
戀戀玫瑰花束濃情巧克力戀愛御守虛擬情人忘情水
Lv. 19 | 文章數:1182 | 推薦數:49 | 被推數:980 #53. 2007-07-18 12:21:23
作者:ownedyourez(卡卡吸)提到:
一堆見不得別人紅一直靠爸的人...

不想看不會出去喔..低能

阿 你是紅了嗎?

這裡是黑特板

可以在這邊幹ㄍ一ㄠˇ

不爽回 不求你回 可以滾 謝謝~
tays2129 ( ◇星〃寶貝◆ )
Lv. 6 | 文章數:159 | 推薦數:3 | 被推數:162 #54. 2007-07-18 16:04:07
作者:charlie7924(〃ㄚ韋☆)提到:
這幾天我新竹的親戚下來台南

帶了幾個小孩 
哇靠腰勒 晚上給我轉什麼 衛x中文台 
噗..哈哈


看到肉棒堂那群丁丁的戲 
什麼狗屁瑪奇朵
醜男演戲又不好看  唱歌也難聽     不知道那些女生是眼睛怎麼了


靠杯勒 還不能轉台
連想要去2樓看另一台電視都被念
= =+ 算你雖...  乾脆帶個眼罩XD


幹!! 這不是擺明逼我看丁丁的戲嗎?
能看嗎= =+?    丁丁演的都比他好看多了!!


靠杯勒 什麼狗屁劇本= =?
對啊對啊= =+

其實我最賭爛的還是那幾個丁丁

演戲也不會演 唱歌跟在靠北沒兩樣
衣服也不會穿 穿那樣子也沒比較帥
醜不拉雞的= =+ 那堆女生不長眼睛啊...


像一群頭上長天線可是拚命想穿的和人一樣
幹 丁丁穿的都比他好看= =

可是衣服還是穿不好 幹

我爸也是一邊看一邊幹譙
說: 現在這部戲,又把學生的樣子搞差了,
   演技那麼差可是一定有一群認不清事實
   的小孩愛看....唉 台灣就是被那狗屁
   教育部長 還有這些爛戲弄壞的

我當時只覺得:我這老爸難得說出這麼有見地的話
所以我還補了他兩句話:而且阿 那群死丁丁在V台的節目還是有一群白癡愛看
           可悲死了
   
對啊=  =+ 可悲死了!
dragon5ray ( ~Mysterio~ )
Lv. 14 | 文章數:524 | 推薦數:348 | 被推數:555 #56. 2007-07-18 18:07:41
敢站上那個舞台 麻煩拿出點專業
說真的靠長相 (說真的也沒多帥啦= =) 東西噴很大 傷害地球就是
自誇會跳舞~專業的舞群多的是 怎麼沒紅?
還不就一些莫名奇妙的支持者 看外表支持的= =~~~
整天喊什麼肉棒糖阿 沙小的 內射會至少還能看他們怎麼發騷
要我看肉棒糖整天在那邊 跳那種神經病舞蹈 還有垃圾娘子在那哭他髮型檢壞我就飽了
反正也只是時代的東西罷了~~~那種形式幾年後 觀眾看膩了 自然就不知道滾到哪去了

有人提到楊宗煒愛哭 那我就不知道是真哭假哭了 如過假哭一定他拿金馬獎
每次看他哭我眼框都會紅=.= 他不應該唱歌 該演戲拉XD
至少他唱歌好聽 現在討論的是才藝 楊宗煒那群人至少唱歌實力備受肯定
至少我是支持他的~要把他想的太奸詐也是可以 不過我想演藝圈裡面爛咖一大堆
要不是星光爆紅 誰會在乎那種小事 他不紅你會在乎那幾歲嗎
或許蠻多人太鑽牛角尖認為他是窮凶惡極的人 畢竟他也沒妨礙到公眾利益 用假身分證當然不可取
但畢竟比賽也沒限制年齡 或許就如其他人說的 他參加十個比賽都沒紅了 單純想要用大四學生參賽罷了 他哪會知道他會爆紅呢 現在媒體隨波起舞功力實在很高深 要如何判斷 就靠各位想法了
至少我聽到他年齡多了四五歲 反應是 喔~~~?又怎樣....我還是繼續聽他的歌 我沒有感覺被騙什麼阿= =
難道他多個四五歲就不喜歡他了嗎 又不是看他人 是聽他的歌  很多歌迷根本不在乎那些雞毛蒜皮小事
(真的會讓我感覺被騙 除非是他對嘴唱歌) 對嘴才會讓我覺得被騙 年齡罷了 又怎樣? 
藝人對嘴更嚴重怎沒聽人罵那麼慘QQ
或許會有少部分人堅稱被騙 但那也是個人想法 我不會認為有什麼不對 畢竟有支持也有反對
但我想他也只是個單純的學生罷了 擅自推測他會再繼續做其他大壞事我想也不公道
畢竟大家都有做過壞事 難道以後一定殺人搶劫 盜領~? 事情也要看動機吧
如果參賽有限年齡在攻擊他也不遲 畢竟沒限年齡 罵他身分證比較合理 有些人都說他故意騙年齡
其實他沒少講 現再早拿一百萬了 怪他自己不會想吧
有餘力去攻擊他 不如多罵些其他吸毒交壞別人的藝人= =
垃圾堂都能出唱片了 為啥要打壓星光那群人 = = 況且垃圾堂還貴的要死都是垃圾歌
QQ離題了


總之垃圾堂出那沙小唱片啦 幹你娘去死好了 每天V台每天玻 害我都0.5秒轉台阿XDDDDDDDDDDDDD

--本文在2007/07/18 18:14:20被編輯過
kkk009014 ( 紫ㄟ )
2007改版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2 | 文章數:1139 | 推薦數:93 | 被推數:947 #57. 2007-07-18 18:27:32

作者:dragon5ray(~mysterio~)提到:
敢站上那個舞台 麻煩拿出點專業
說真的靠長相 (說真的也沒多帥啦= =) 東西噴很大 傷害地球就是
自誇會跳舞~專業的舞群多的是 怎麼沒紅?
紅不紅自己說就算~比如說零零落落還真敢說 亞洲第一天團...真無恥= =

還不就一些莫名奇妙的支持者 看外表支持的= =~~~
整天喊什麼肉棒糖阿 沙小的 內射會至少還能看他們怎麼發騷
要我看肉棒糖整天在那邊 跳那種神經病舞蹈 還有垃圾娘子在那哭他髮型檢壞我就飽了
反正也只是時代的東西罷了~~~那種形式幾年後 觀眾看膩了 自然就不知道滾到哪去了

有人提到楊宗煒愛哭 那我就不知道是真哭假哭了 如過假哭一定他拿金馬獎
每次看他哭我眼框都會紅=.= 他不應該唱歌 該演戲拉xd
至少他唱歌好聽 現在討論的是才藝 楊宗煒那群人至少唱歌實力備受肯定
至少我是支持他的~要把他想的太奸詐也是可以 不過我想演藝圈裡面爛咖一大堆
要不是星光爆紅 誰會在乎那種小事 他不紅你會在乎那幾歲嗎
或許蠻多人太鑽牛角尖認為他是窮凶惡極的人 畢竟他也沒妨礙到公眾利益 用假身分證當然不可取
但畢竟比賽也沒限制年齡 或許就如其他人說的 他參加十個比賽都沒紅了 單純想要用大四學生參賽罷了 他哪會知道他會爆紅呢 現在媒體隨波起舞功力實在很高深 要如何判斷 就靠各位想法了
至少我聽到他年齡多了四五歲 反應是 喔~~~?又怎樣....我還是繼續聽他的歌 我沒有感覺被騙什麼阿= =
難道他多個四五歲就不喜歡他了嗎 又不是看他人 是聽他的歌 很多歌迷根本不在乎那些雞毛蒜皮小事
(真的會讓我感覺被騙 除非是他對嘴唱歌) 對嘴才會讓我覺得被騙 年齡罷了 又怎樣? 
藝人對嘴更嚴重怎沒聽人罵那麼慘qq
或許會有少部分人堅稱被騙 但那也是個人想法 我不會認為有什麼不對 畢竟有支持也有反對
但我想他也只是個單純的學生罷了 擅自推測他會再繼續做其他大壞事我想也不公道
畢竟大家都有做過壞事 難道以後一定殺人搶劫 盜領~? 事情也要看動機吧
如果參賽有限年齡在攻擊他也不遲 畢竟沒限年齡 罵他身分證比較合理 有些人都說他故意騙年齡
其實他沒少講 現再早拿一百萬了 怪他自己不會想吧
有餘力去攻擊他 不如多罵些其他吸毒交壞別人的藝人= =
垃圾堂都能出唱片了 為啥要打壓星光那群人 = = 況且垃圾堂還貴的要死都是垃圾歌
qq離題了


總之垃圾堂出那沙小唱片啦 幹你娘去死好了 每天v台每天玻 害我都0.5秒轉台阿xddddddddddddd

--本文在2007/07/18 18:14:20被編輯過

a0915124601 ( Destiny~命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4 | 文章數:537 | 推薦數:35 | 被推數:532 #58. 2007-07-19 00:19:31
我沒節目都會無故轉到那台去看猴子表演耶
因為品質低劣所以跟真正的猴子表演還是差很多~

每次看到[V]就覺得有猴戲可看= =

一群智障猴子在電視上耍白癡

還某猴自稱有百萬粉絲

不知是哪人辦帳號重複洗出來的
ghostice ( =$異端~_~善變羲$= )
Lv. 3 | 文章數:32 | 推薦數:2 | 被推數:33 #59. 2007-07-19 00:30:04
其實有差嗎
想看的就看
不想看轉台不就好了
我家沒第四台 我對他們都沒啥意見
但是有點最度爛的是
幹   一張cd300多 出那麼多版本幹啥小
新一代5566喔
一張cd也沒幾首歌
還收集完成送有的沒有的勒
只有白痴會花那錢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