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軟萌新,求各位大神帶飛三國群英傳 一統天下勇者歷練海量資源你能稱霸【V4:跨界戰】?
mssaton ( 惟月‧唯妃 )
戀戀玫瑰花束資深板主2007優良板主2008優良板主2009優良板主
Lv. 37 | 文章數:7502 | 推薦數:16014 | 被推數:4393 #1. 2007-12-09 00:57:00
嘿嘿~.. 不是"我的第一次"那種經驗喔

在社會上工作也好幾個年頭了~..從初出社會時打工,到現在從事服務業~..
最讓我難忘的~..並不是第一次的打工經驗,不是第一次領薪水的感覺~..
而是在服務業的這個行業,學到了許多人情世故,學了許多工作的技能。

面對瞬息萬變的商場,不只在和自己挑戰和自己競爭,也和同業在競爭,
經營了幾個月或半年的案子,也可能被同行搶走....壓力之大~.. 甚至晚上都會作惡夢=.=|||

慢慢的我發現了,從失敗的經驗中,更要省思自己的不足,思考沒有顧慮到的環節~..
也明白了只看失去的東西,而不省思失去的原因,往往只將自己推向庸人自擾的局面....

在工作職場裡,許多的雇主都希望找到,能獨當一面的人才。
獨當一面包涵許多事,包括判斷力決策力,應對進退種種~...(不一一細說了)

取一瓢飲或許能多點悠閒的心境,當失去時,還能勇於自省,自身所缺乏的思考邏輯,
或許不只是職場適用,人際關係亦同,失去時只會去埋怨別人,而不會自省,甚至是將過錯,
怪罪在別人身上,更甚之的將自己負面的情緒,加諸在他人身上的態度,實在很不可取。

不好意思了,小女子碎碎念發發勞騷,剛才聽到一位早已不是青少年的男子,
說些幼稚且讓我很反胃的話~.. 才有感而發~...
520d9218003 ( 素人一枚 )
Lv. 36 | 文章數:5220 | 推薦數:12151 | 被推數:5283 #2. 2007-12-09 01:22:21
mssaton :
嘿嘿~.. 不是"我的第一次"那種經驗喔

在社會上工作也好幾個年頭了~..從初出社會時打工,到現在從事服務業~..
最讓我難忘的~..並不是第一次的打工經驗,不是第一次領薪水的感覺~..
而是在服務業的這個行業,學到了許多人情世故,學了許多工作的技能。

面對瞬息萬變的商場,不只在和自己挑戰和自己競爭,也和同業在競爭,
經營了幾個月或半年的案子,也可能被同行搶走....壓力之大~.. 甚至晚上都會作惡夢=.=|||

慢慢的我發現了,從失敗的經驗中,更要省思自己的不足,思考沒有顧慮到的環節~..
也明白了只看失去的東西,而不省思失去的原因,往往只將自己推向庸人自擾的局面....

在工作職場裡,許多的雇主都希望找到,能獨當一面的人才。
獨當一面包涵許多事,包括判斷力決策力,應對進退種種~...(不一一細說了)

取一瓢飲或許能多點悠閒的心境,當失去時,還能勇於自省,自身所缺乏的思考邏輯,
或許不只是職場適用,人際關係亦同,失去時只會去埋怨別人,而不會自省,甚至是將過錯,
怪罪在別人身上,更甚之的將自己負面的情緒,加諸在他人身上的態度,實在很不可取。

不好意思了,小女子碎碎念發發勞騷,剛才聽到一位早已不是青少年的男子,
說些幼稚且讓我很反胃的話~.. 才有感而發~...


我想人都有很脆弱的事後

也許他知道該怎麼處理...
但是,也需要一些聲音來支撐....
才能顯現別人的力量有多麼大....

對於,年紀處事態度上...
我的看法還是很簡單....

可不可以放縱一點
可不可以依賴一點
可不可以耍賴一點

等對方情緒整理過後,也許他會在回歸到原本的思路...
或者,他所經歷的事情還比一般人還需要更長.....

這就是每個人的不同人生,無法多批判些什麼......
認識了,也是種緣份....~^.^~
mssaton ( 惟月‧唯妃 )
戀戀玫瑰花束資深板主2007優良板主2008優良板主2009優良板主
Lv. 37 | 文章數:7502 | 推薦數:16014 | 被推數:4393 #3. 2007-12-09 02:06:15
放縱,依賴,耍賴~.. 並非完全不可~.. 但這其中的分寸~..
也該依自己的年齡,適度的表達~..

認識了是種緣份沒錯~.. 但拿緣份這種如雞蛋般脆弱的東西,去砸石頭~..真的很不智

留點好名聲讓別人打聽~.. 不只是男人應該有的風度~..也是女人保護自己的方式~..

有的人可以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重新整理好自己~..
但並不代表這類型的人,就該被人以"鄙視"的態度對待~..

木已成舟事已成局,能幫自己走出負面的思緒,除了靠時間和靠自己想通之外~...
也該留空間別人~.. 這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別人的方式~..

生命苦短~.. 要以什麼樣的心境,看待世界~..除了自己能調整之外~..還有什麼方式呢??
偏偏就真的有人寧願用"骰太",為的只是讓別人難受,讓自己心安~..


回頭來改兩個字 >"<||||
0939772509 ( 高手風雲 )
戀戀玫瑰花束虛擬情人
Lv. 20 | 文章數:918 | 推薦數:136 | 被推數:863 #4. 2007-12-09 05:21:03
其實我想...
這只是看東西的"面"吧!!
這個感覺就跟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一樣
兩個賣鞋的商人來到非洲
發現這裡的人都只是光著腳鴨子四處跑
一個商人說:慘了~這裡的人都不穿鞋子 鞋子肯定賣不出去了
但另一個商人卻說:正好這裡沒有人穿鞋 我的鞋肯定賣的出去

一樣的事兩種極端的看法
一個人犯了錯
也許會很自責
就是因為太過於自責
往往鑽牛角尖以致於深陷其中
但另一個人犯了錯
就可能會往光明的方面想
也許是自己做的不夠
又也許會認為失敗是成功之母
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面"的不同罷了

但是假使我所愛的人犯了錯
我可是很願意聽妳發牢騷的
也很願意讓妳依賴的
更願意讓你耍賴的
因為我不願意讓妳受傷害
不希望妳把事情悶在心裡
因為只要能說出來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分擔
很多事情都可以解決
這正就是男人的風度~~
同時也是女人保護自己的方式

mssaton ( 惟月‧唯妃 )
戀戀玫瑰花束資深板主2007優良板主2008優良板主2009優良板主
Lv. 37 | 文章數:7502 | 推薦數:16014 | 被推數:4393 #6. 2007-12-09 05:33:42
商場就是這樣啦~..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我感到慶幸的是~.. 這陣子的老闆能接受責任制的概念~..
光是面對壓力就夠煩的了~.. 還要沒事耍心機~.. 有夠.. XXX

能接受責任制~... 合作才能愉快~.. 不能接受~.. 那就...就...
作一天和尚敲一天鍾囉~.. 反正呀~~~~~

這溪沒魚釣~..那就去別溪釣囉~..省得心煩意亂~...
mssaton ( 惟月‧唯妃 )
戀戀玫瑰花束資深板主2007優良板主2008優良板主2009優良板主
Lv. 37 | 文章數:7502 | 推薦數:16014 | 被推數:4393 #7. 2007-12-09 05:46:45
0939772509 :

但是假使我所愛的人犯了錯
我可是很願意聽妳發牢騷的
也很願意讓妳依賴的
更願意讓你耍賴的
因為我不願意讓妳受傷害
不希望妳把事情悶在心裡
因為只要能說出來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分擔
很多事情都可以解決
這正就是男人的風度~~
同時也是女人保護自己的方式


我第一篇裡所提到那一位~.. 不再是青少年的男子~.. 應該來看看你這篇文~..
你所說的~..他根本就是反方向思考,在強迫別人接受他的負面情緒~..

即便和他之間~..並沒有愛的成份~..更沒有一丁點好感~..
但我~..我真的沒有看到任何一丁點~.. 男人的風度耶~.. 誠彼娘之非悅啦!!!

又打錯字了 >"<||||
hongminlin1975 ( Steven(小瓜瓜) )
2007改版紀念徽章虛擬情人去死卡戀愛御守忘情水戀戀玫瑰花束濃情巧克力
Lv. 32 | 文章數:3049 | 推薦數:2989 | 被推數:2342 #8. 2007-12-09 10:12:30
呵呵 愛妃大最近壓力大 又遇上煩心事 不免要發發牢騷 慶幸的是自己保護得了自己

關於女人的一切 由女人來發表 這樣 才是女版的版風 才有女人的活力氣息 整個版 才更有女人味咩

我喜歡這類文章出現在女版的感覺 讚! 真希望進駐的女版友們可以多發發文章 表達自己的看法唷 ^_^
0939772509 ( 高手風雲 )
戀戀玫瑰花束虛擬情人
Lv. 20 | 文章數:918 | 推薦數:136 | 被推數:863 #9. 2007-12-10 02:24:23
mssaton :
0939772509 :

但是假使我所愛的人犯了錯
我可是很願意聽妳發牢騷的
也很願意讓妳依賴的
更願意讓你耍賴的
因為我不願意讓妳受傷害
不希望妳把事情悶在心裡
因為只要能說出來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分擔
很多事情都可以解決
這正就是男人的風度~~
同時也是女人保護自己的方式


我第一篇裡所提到那一位~.. 不再是青少年的男子~.. 應該來看看你這篇文~..
你所說的~..他根本就是反方向思考,在強迫別人接受他的負面情緒~..

即便和他之間~..並沒有愛的成份~..更沒有一丁點好感~..
但我~..我真的沒有看到任何一丁點~.. 男人的風度耶~.. 誠彼娘之非悅啦!!!

又打錯字了 >"<||||


唉...真是委屈愛妃姐姐了
一個男生真是沒擔當
有什麼不高興的難道不會自己解決嗎...
這樣叫別人接受他的情緒真的很自私
也很幼稚
下次愛妃姐姐直接給她一八掌說:
一個大男生自己的事不會自己解決嗎
跟我說幹麻?!

沒風度啦~~~
我也非悅啦XDD
d8928574 ( 幻影追命 )
手機認證徽章
Lv. 30 | 文章數:2468 | 推薦數:815 | 被推數:1970 #10. 2007-12-10 21:40:28
最難忘的經驗~
遊戲裡~
虧妹不到兩句被她的朋友狂罵三字經= =
誰知道我封鎖她們以後~
她們又跑來找我聊天了...
劈頭就被狂刮的感覺真是....
.....滿刺激的
nestisasi ( 志在千里 )
Lv. 6 | 文章數:120 | 推薦數:32 | 被推數:21 #11. 2007-12-10 22:24:37
最難忘的經驗~

某天DIY的時候..
家裡小朋友衝上來找我
門沒鎖..............
雖然反應快..
但是還是嚇到差點不行..差點就..
..............................



我是說..機器人玩具DIY..你們這些壞小子在想什麼?
來源IP:218.170.156.* /
簽名檔
恭喜玩家"小朋友降服技能Lv3"取得
恭喜玩家"小動物降服技能Lv2"取得
恭喜玩家"師奶叔父輩擄惑技能Lv1"取得
我:......能不能換"少女殺手Lv1" 啊不然"熟女殺手Lv1"也可?
恭喜玩家取得"女性公敵技能LvMax"............囧
dimeoskddm ( 方亓 )
手機認證徽章
Lv. 11 | 文章數:174 | 推薦數:60 | 被推數:134 #12. 2007-12-10 22:30:33
翠萍樓 棠露酒 曦醉勺風入梅眸
曦風曲 妝梅幽 棠酌露酒醉萍樓

現實充斥著這世界,
是因為這世界失去了該有《互相》,
進而無法擁有如春臨的《未來》。

反過來思考,
假如這世界,能夠相互的體諒與自省,
猶如棠、萍、曦、風、梅,
在相互的襯托下,展現出共存中的一面美,
那麼無限的未來,必定是觸手可及。

杯酒畫琴伴我簫
樂飲知心情不老
您說,是嗎? ^^
mssaton ( 惟月‧唯妃 )
戀戀玫瑰花束資深板主2007優良板主2008優良板主2009優良板主
Lv. 37 | 文章數:7502 | 推薦數:16014 | 被推數:4393 #13. 2007-12-10 22:40:34
dimeoskddm :
翠萍樓 棠露酒 曦醉勺風入梅眸
曦風曲 妝梅幽 棠酌露酒醉萍樓

現實充斥著這世界,
是因為這世界失去了該有《互相》,
進而無法擁有如春臨的《未來》。

反過來思考,
假如這世界,能夠互相的體諒與自省,
猶如棠、萍、曦、風、梅,
在相互的襯托下,展現出共存中的一面美,
那麼無限的未來,必定是觸手可及。

杯酒畫琴伴我簫
樂飲知心情不老
您說,是嗎? ^^


方亓安喔^0^" 你這篇文~..很有感覺的一篇文章耶~..
我有被電到縮..((不是來電50的那種電喔))~題外話~

知心~..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自省~.. 是個人修為的層面

人若不懂得的照鏡子~.. 別說知心了...
甚至其他的互動~..也都會成為過眼雲煙~..唉~.. 嘆人生常態呀

又少打一個字了 >"<|||||
dimeoskddm ( 方亓 )
手機認證徽章
Lv. 11 | 文章數:174 | 推薦數:60 | 被推數:134 #14. 2007-12-15 08:10:24
知心亦是朋,
猶如遇見二個月亮一般,
是如此難得。

^0^ <--這笑臉,真的很有感覺,
好像親口說聲"哈囉"一樣呢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