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征程開船公測 征募隊員3D西方魔幻激鬥星宿符文,萌寵相伴!號令天下 莫敢不從!
pc4890668 ( 攬淳 )
Lv. 2 | 文章數:102 | 推薦數:13 | 被推數:164 #1. 2008-09-18 23:47:02
本主題已被鎖定淪為筆戰文
本人信長教主PC 在次登入此地

由於多次玩於新版13.4G 2V5 教主跟副教主2人雙搭檔打5個人 RT 或者AT

聯合真的太強了 那個馬場 +小島鬼+雜賀+武田勝賴+(麗花道雪or茶茶or村上or武田or片倉or才藏)

這種組合就是無敵啦

我想請問這怎麼打??

先不講技術 先討論角色好了 馬場生命超多又反彈傷害打一下自己扣75低 妳打他都沒這麼痛 回血又快

跑的又快攻擊又高 打他要3個高手 才可能打的死

在來鬼小島 這太可怕的角色 我玩聯合2v5 自選的話 我幾乎都選這支 退可攻進可守 多好用

雜賀 是後位 在你角色全部衝出去跟敵人對幹時候 大家雙方沒東西時候 偷偷在暗處 搞一個狙擊

武田聖賴 那個有夠痛的 然後平均型角色 還有主要是跟小島配合 那一條鐵鍊+小島大决 或者道雪 人就不會動了

之後隨便配一個都ok

我想問這怎麼打 對面 法師一定被秒殺 然後打力量型的要打比較多下 而且重點 很多人說法師前期強

可是生命道0就是死 前期法師生命少 摸一摸就死了 還給你後期 後期要法師天下 除非對面不會玩啦

第一個法師係的封殺

在來近戰係 給小島跟武田勝賴這樣一搞道 沒攻速 沒移動速度 搞屁阿 而且雜賀補槍

然後馬場 怎麼打 我玩的馬場 每秒回血105~110低 用東西時候 還19x多低
每秒回血 妳這怎麼打 我馬場也有攻擊阿

請問織田 要怎麼打 說技術依樣啦 可是角色 差太多 本多 沒攻速 法師 又被秒殺

老大信長 單殺小島 武田聖賴 馬場 都是打不死

這是我的心得 妳門覺得呢 我玩2v5玩織田 每次遇到新手馬場 我門兩個超級教主 都很難打死那新手了

有時候還打到自己死掉 真是受夠了 還有其他人要打 真是馬場太誇張 所以使得聯合士氣大增
pc4890668 ( 攬淳 )
Lv. 2 | 文章數:102 | 推薦數:13 | 被推數:164 #3. 2008-09-19 01:39:25
本主題已被鎖定淪為筆戰文
話是這麼說沒錯^ ^

2v5 我分給對方三路走 對方不叫兵

我每個禮拜都會找時間 接受別人對我提出的切磋

不是不會輸 只是很難輸 你以為2v5 講好笑的阿cc^ ^

沒本事 哪感打2v5 就是因為要不斷尋求刺激 尋找 能夠永遠讓我追尋的 方式或者 人類^ ^

講真的2v5 沒什麼在輸 很簡單的原因 因為超越極限的高手並不多

有在ggc遇到我 神與鬼的組合2v5 打過就知道 5個人 要打贏2個人 並不是跟你說的依樣 這麼輕鬆
wayda1973 ( 阿達588 )
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23 | 文章數:1660 | 推薦數:52 | 被推數:48 #4. 2008-09-19 01:40:08
本主題已被鎖定淪為筆戰文
當自己超人搞2打5來玩耍屌喔
碰到新手只能自認倒楣了
必要時也可以指導她
適時保護新手控制戰局才配當神手(擁有指揮作戰的智慧)
不然就只是會玩的人而已
妳在選角色會適時配合隊友選輔助或主力嗎
不要把自己或某個角色神格化
pc4890668 ( 攬淳 )
Lv. 2 | 文章數:102 | 推薦數:13 | 被推數:164 #5. 2008-09-19 01:42:48
本主題已被鎖定淪為筆戰文
請看標題

這是聯合太強摟^ ^

並不是炫燿文 2v5 常常贏 沒什麼好炫燿的 就像我說的 超越極限的高手並不多

我玩織田想要2個人打贏5個非常困難 遇到有馬場 幾乎殺不死馬場

5個人打5個人 我門玩聯合 還沒輸過勒^ ^ 聯合真的太強啦 請看完文章

配合? 就是配合的好才可以在2v5 三近三出 殺場 處於不敗之神話 懂了嗎?
linhingming ( 雙龍背 )
Lv. 6 | 文章數:118 | 推薦數:38 | 被推數:9 #6. 2008-09-19 11:12:02
本主題已被鎖定淪為筆戰文
2v5別笑死人了 對方搞法師團你根本都肥不到哪來2V5

5個人1人1波兵都放中路插補帳 你絕得你有搞頭嗎

聯合會強勢不覺得 會玩配合的好才是王道
來源IP:218.170.222.* /
簽名檔
天也空&nbsp;地也空&nbsp;人生&nbsp;人生渺渺在其中<br>日也空&nbsp;月也空&nbsp;東昇&nbsp;東昇西墜為誰功<br>金也空&nbsp;銀也空&nbsp;死後何曾在手中<br>妻也空&nbsp;子也空&nbsp;黃泉路上不相逢<br>權也空&nbsp;名也空&nbsp;轉眼荒郊土一封<br>酒也空&nbsp;氣也空&nbsp;世間浮華一陣風
ru04bj62004 ( ﹋儒─╬═─ ﹏╮︽ )
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壹網情深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
Lv. 36 | 文章數:4961 | 推薦數:314 | 被推數:312 #7. 2008-09-19 18:46:57
本主題已被鎖定淪為筆戰文
他不是有說不能叫兵嘛 ... ?

2打5 ..

不用神吧 

會玩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就知道信長2打5根本就 

摁 你們知道的






聯合獨當一面的腳色居多 所以在路人團中較威

織田輔助角較多 所以 摁 .. 
michael40827 ( ♥天狼蒼月 ♥ )
家族板板主
Lv. 5 | 文章數:127 | 推薦數:7 | 被推數:1 #8. 2008-09-19 20:54:50
本主題已被鎖定淪為筆戰文
樓上的推!
聯合適合路人!
織田AT很猛!
信長 本多 森蘭 竹中 德川 宇柴 阿松
這幾隻配就很威了!
織田配法很多 但要默契

聯合玩路人 是個人發揮的!

至於2打5 對方不叫兵 其實不難 ((有規定2人的能CP 5人的不能嘛?
除非實力差不多
很多事情都是玩過才知道喔!
要2VS5要速戰速決 拖到時間
叫兵就沒很大的影響了! 5人組的能養人
刺激啦! 版大也說了 追求刺激!
不要罵他= =||
要看主題跟版大的內容
pc4890668 ( 攬淳 )
Lv. 2 | 文章數:102 | 推薦數:13 | 被推數:164 #11. 2008-09-19 22:15:41
本主題已被鎖定淪為筆戰文
其實我還是覺得 織田比較弱勢 一方補助多 一方都讀檔一面的大將

會戰時候 或者 單殺 都是 聯合有利 就像我說的 進戰沒攻速 也沒移動速度

法團? 法團都給我門殺好玩的 你知道為什麼 我感打2V5嗎?

就是GGC 頂尖高手太少了5V5 太無聊 追求不到刺激 然後

聯合強太多 這真的是我的體會 你自己想想

馬場+小島+武田聖賴+雜賀+島金or才藏 妳打給我看

只要這5支會玩 講真的就是無敵了啦 我肯定啦
chinchungtw2000 ( 風弦 )
Lv. 2 | 文章數:10 | 推薦數:2 | 被推數:8 #12. 2008-09-20 03:45:40
本主題已被鎖定淪為筆戰文
聽完版大所說,讓我好想跟版大玩玩看呢
版大說你們經常2V5對付AT或RT
我也有兩位戰友經常一起玩,不如改天你們用聯合來2V3?
對於經常2V5的你們來說,要贏應該是不難吧?
有機會來打打看
你說聯合軍那幾之會玩就無敵了??真的這們肯定的話就盡量選吧
我的GGC帳號chinchungtw2000
版大的呢??
0955616442 ( A_Aㄑㄑㄑ )
手機認證徽章
Lv. 30 | 文章數:1305 | 推薦數:361 | 被推數:201 #15. 2008-09-20 15:53:13
本主題已被鎖定淪為筆戰文
原來是在說新版

奇怪

這就是所謂的換湯不換藥?

然後走跟新治一樣的路

人家是沒事做個怪武士服搞不平衡

這個是進化版做個怪技能+人物搞不平衡

亂改半天.又在改回來

怎不玩舊版就好?
pc4890668 ( 攬淳 )
Lv. 2 | 文章數:102 | 推薦數:13 | 被推數:164 #16. 2008-09-20 16:01:57
本主題已被鎖定淪為筆戰文
說真的 織田+中立 我到是沒想過

不過我到是覺得 本多跟森蘭 都不強

因為那兩支 要有裝備才強 問題是

要怎樣才有強的裝備 就是高金錢 就是要不能死 有錢賺

問題是一開始CP 聯合比較有力打比較 輕鬆 然後 一開始 那兩支角色都沒殺傷力

CP遇到人會死 然後 地圖顯示小紅點吃兵 又危險

本多 到後面 就算有裝備好了啦 被小島+武田 攻速移動速度 都沒啦
michael40827 ( ♥天狼蒼月 ♥ )
家族板板主
Lv. 5 | 文章數:127 | 推薦數:7 | 被推數:1 #17. 2008-09-20 19:33:55
本主題已被鎖定淪為筆戰文
引言回覆 0955616442 的話:
原來是在說新版

奇怪

這就是所謂的換湯不換藥?

然後走跟新治一樣的路

人家是沒事做個怪武士服搞不平衡

這個是進化版做個怪技能+人物搞不平衡

亂改半天.又在改回來

怎不玩舊版就好?

哈哈!
玩舊版就好!
但聽說比賽都比新版的是真的嗎?
還是我聽錯了???
michael40827 ( ♥天狼蒼月 ♥ )
家族板板主
Lv. 5 | 文章數:127 | 推薦數:7 | 被推數:1 #18. 2008-09-20 19:36:45
本主題已被鎖定淪為筆戰文
請問版大那5個人能全中嘛?
我想試試看捏!
因為技能接一接你初期一定死
你怎肥 我很好奇這點
因為我並不神
所以可能不能了解神與鬼的配合
能講解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