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奮起 百家爭鳴運籌帷幄 智奪天下互動美女玩法既分高下也決生死,這是江湖
lvb ( 神秘的暗黑喵>^.^< )
手機認證徽章
Lv. 9 | 文章數:417 | 推薦數:225 | 被推數:148 #1. 2011-06-07 18:21:41
跑去墾丁玩之前~弄了一隻可愛的冰火法
暴風雪+火蛇雙修法~

可是從禮拜六上了去墾丁玩的車之後救一直煩惱~盾用哪一個卡好呢~~~

======風雪中的小火蛇======
技能
<火>
20點火蛇(中間一點過點)
20點支火
<電>
靜態力場
傳動
傳送
各一點
<冰>
暴風雪 20點
點出碎冰甲
支冰(含裝備降抗到達150就好哩)
冰尖柱<==多的點數都點這

反正就靜態力場放一放
暴雪丟一丟~火蛇丟一丟

或者暴雪=>火蛇=>暴雪=>火蛇

常駐暴雪狀態下~可常駐三隻火蛇

8人地獄應該可以走透透~(不過現在才玩到地獄act2)
=======================================
傭兵
普通act2防禦型
頭:吉永+查姆
甲:榮耀之鍊(無形執政官)
武:無限無銳

=======================================
裝備

頭:夜翼+冰彩刻
甲:榮耀之鍊
腰帶:蛛網
戒指:喬丹x2
項鍊:馬拉
手:法拳
腳:艾爾多成長
主手:(死亡深度+冰彩刻)+(?盾)
副手:戰招組合

但是盾的選擇令小妹很煩惱....

原本是拿鳳凰盾
讓火炕==>85
電抗==>80

還有救贖靈氣+降火抗28%

可是當發現高施卻只有60% 差3%就可以高一階....超悶

可是換上精神統盾
雖然高施達到了~
暴雪傷害更高了
抗性雖然也4項75 算是皆大歡喜

可是火蛇雖然帳面變好看
卻變像削弱了(少了降火抗)

也少了救贖~

煩惱阿~~

lvb ( 神秘的暗黑喵>^.^< )
手機認證徽章
Lv. 9 | 文章數:417 | 推薦數:225 | 被推數:148 #3. 2011-06-07 18:57:39
引言回覆 0911072888 的話:
換一顆高施戒吧=ˇ=

盾跟戒指取捨而已@@

話說高施比較有影響的大概也是傳送吧~~~

不然還有一個辦法

武器用末日,衣服用剛毅,抗性嘛.....自己想辦法0.0
對耶~

高施對火蛇~還有暴風雪有影響嗎@@?

突然想到
鳳凰的-火抗~~對火蛇有用嗎???

panwu3328 ( 風小茗 )
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7 | 文章數:2464 | 推薦數:172 | 被推數:435 #4. 2011-06-07 19:09:20
引言回覆 lvb 的話:
對耶~

高施對火蛇~還有暴風雪有影響嗎@@?

突然想到
鳳凰的-火抗~~對火蛇有用嗎???

這兩招,無關高施,所以沒什麼好煩惱的~

火蛇噴出來的不是冰彈吧,所以應該有效吧~
來源IP:111.240.227.* /
簽名檔
正妹有三寶:科科 呵呵 去洗澡
好人有三寶:司機 宵夜 修電腦
周董有三寶:唉呦 不錯 這個屌
台客有三寶:恁娘 機掰 跨啥小
政客有三寶:嘴砲 跳票 貪到老
大學有三寶:複製 貼上 過就好
balrogkk ( 哈棒小弟 )
Lv. 31 | 文章數:6946 | 推薦數:2022 | 被推數:1968 #5. 2011-06-07 20:03:57
火珠的增傷跟扣抗都有支援火蛇
傭兵無限的話,支冰只需1點帶過(多餘點數建議投資冰系),且扣火抗不用刻意撐
要強調對單體火無效,冰尖柱點數可移到冰風暴
火系的話我會建議火球20/火蛇20/支火1,多個火球可用

二個方案
1是2凹鑲嵌都火珠,盾牌精神
2是2凹鑲嵌都冰珠,盾牌鳳凰
無論拿哪種盾牌,都建議1顆戒指改抗性高施(仍戴喬丹也無妨)
頭盔也是建議軍帽,防禦性較佳且法力較足
背包火板為主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