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戈巴戈傻傻分不清快來玩呦點指之間,玩轉武林奇蹟MU,原版華麗升級!就是今日 攻陷皇城

本板公告 2005-05-04 00:12:59

《柏德之門系列討論板》
BALDUR'S GATE
板奴:Let's kill samething now~~~~~
<板規1.02版>
路人甲:板規?那是啥?能吃嗎?(聳肩)
板眾:我們須要板規規範嗎?太汙辱人啦~~~(怒)
板奴:YA~哈哈~以後我就是板規啦(心)
謎之聲:你們以後可要盯好我上面的神經病啊(汗)
--------
<備註>
這裡的簡易網址:www.gamebase.com.tw/talk/bg
把它加入我的最愛吧~順便到各大站去宣傳喔
歡迎大家來這裡討論~聊天~交朋友
討論主題不限柏德之門系列,像AD&D、奇幻文學,
也歡迎大家來討論~^^~

焦點主題 更多

10級隊伍的兩場著名巫妖戰
最近嫌來無事,去打打看著名的香格拉小隊,隊伍:我(戰兼賊,帶白晝之星,副手無,AC:-6),老寇(冰...
隊伍選擇
想問一下自己的隊伍有甚麼缺陷?我(戰賊)、賈姐姐、小維、凱東、艾德溫、艾黎,這樣會有甚麼不足的嗎?...
關於屬性:敏捷?
在只裝SOA的情況下,敏捷是可否達到25?(他[BG2]只讓我到18!)...

最新新聞 更多

  • 免費快速下載最完整的《絕冬城之夜》主程式加資料片全系列!
      自開放《世紀帝國》(Age of Empires)線上完整版下載以來以來,「OTTOPLAY」即深受玩家的喜愛與好評,現在「OTTOPLAY」又推出史上最強大的角色扮演遊戲《絕冬城之夜》(Never Winter Night)和二大資料片《黯影之心》(Shadows of Undrentide)和《黯影謎咒》(Hordes of the Underdark),超過滿滿1G的遊戲內容,一次帶給玩家最完整與最豐富的冒險世界。史上最經典的角色... ( 繼續閱讀 )

問題文 更多

討論板 問題 回覆 發問到期 支付酬勞

討論板 更多

綜合討論板

圖片 討論板 主題數 文章數 最新發表
遊戲討論區
遊戲的心得、疑問、劇情都可以來此討論
1176 4271 10級隊伍的兩場著名巫妖戰 2017-12-02 15:38:13 by ol2350634
版務討論區
有啥想跟版奴說話,或想聊天灌水就來吧^_^
5 37 為什麼遊戲討論區的主題列表上推薦數有的沒顯示出來呢? 2008-08-04 11:13:15 by minshin
MOD討論區
遊戲的MOD專區
164 680 安裝 BGT v1.18 時無法選擇語言。 2015-12-01 12:33:14 by nthuroc
綜合新聞區
綜合新聞區
1 1 免費快速下載最完整的《絕冬城之夜》主程式加資料片全系列! by gamenews

在線板民 更多

柏德之門 目前沒有人在線上
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