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歷練海量資源都是軟萌新,求各位大神帶飛你能稱霸【V4:跨界戰】?三國群英傳 一統天下
chowandy ( 艾德加養的莫古利 )
Lv. 5 | 文章數:9 | 推薦數:7 | 被推數:47 #2. 2005-06-12 11:52:39
作者:starta(雷.光.斷 .罪.者)提到:
敝下和副板主就快辭職了...
請板友推薦一下能勝任板主的板友,
也歡迎毛遂自薦哦!
屆時會舉辦投票:
第一高票就是板主了!
第二高票則是副板主!

麻煩推薦囉 orz

在這邊推薦嗎..?
是的話.....
我推薦神一般的存在^^"
推薦錯地方別怪我捏
starta ( Eyes 小眼睛 )
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37 | 文章數:4369 | 推薦數:1039 | 被推數:794 #5. 2005-06-12 17:44:58
作者:cloudstrife3(百香宇)提到:
光~

為什麼你不當版主呢了?

我會想你...

(光!?)
嘖嘖,叫得很親密似的 orz

1.課業將會更繁重
2.對基地失望

---------------------------------------------------------------------

(以下都是騙人的)

怎麼沒人問海呢? XD
偽海:我要結婚了...以後還要帶小孩,沒空啦!
(眾:未婚生子?!)

其實還有第3點:
我常被海虐待(汗)
starta ( Eyes 小眼睛 )
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37 | 文章數:4369 | 推薦數:1039 | 被推數:794 #8. 2005-06-12 20:39:52
作者:jere(走遍天崖)提到:
做得好好的幹麼要辭職

打給百香宇的那篇就有提到了喔:

1.課業將會更繁重 
2.對基地失望

另外,目前有意願當板主的只有:
Strife(cloud_strife) 、wind70211(神一般的存在) 


(這是我和副板推薦的板主人選
cloudstrife3 ( Mr.百 Commander )
Lv. 26 | 文章數:1364 | 推薦數:122 | 被推數:1360 #10. 2005-06-12 21:23:59
橘....

在板內一段時間了,在這段時間中我很快樂 
也許你應該也是,近來的我們個性中不合的部份漸漸浮現 
雖然我們都深信,真愛是可以克服這些問題的 
但是我不想再看到你因為這些不合而傷心難過 
所以狠下心來做了一個決定 
讓我們分開來...給彼此一個平靜的環境 
也讓彼此能夠找到更適合彼此的地方...。
seakid ( 海小子 )
Lv. 26 | 文章數:720 | 推薦數:55 | 被推數:902 #11. 2005-06-12 21:27:19
作者:starta(雷.光.斷 .罪.者)提到:
(光!?)
嘖嘖,叫得很親密似的 orz

他大概看上妳了
1.課業將會更繁重
2.對基地失望

我的理由同上
另外還要開始打功(起碼兩份,窮學生)
所以會更加繁忙
不過,我在這裡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貢獻
還是退位讓賢比較好
趁還沒有被扔臭雞蛋前…
(以下都是騙人的)

怎麼沒人問海呢? xd
偽海:我要結婚了...以後還要帶小孩,沒空啦!
(眾:未婚生子?!)

嘖嘖,竟敢胡亂作文章,而且還特意傳訊要我來看?!
其實還有第3點:
我常被海虐待(汗)
同樣是一派胡言,撫心自問吧!
我對妳那麼好,什麼時候虐待過妳了?

另外,百香宇,怎麼我總覺得你的文章內容很曖昧?
cloudstrife3 ( Mr.百 Commander )
Lv. 26 | 文章數:1364 | 推薦數:122 | 被推數:1360 #12. 2005-06-12 21:27:05
唉....
真難過...算了,以後不來遊戲基地好了。

一起辭職吧。
chowandy ( 艾德加養的莫古利 )
Lv. 5 | 文章數:9 | 推薦數:7 | 被推數:47 #13. 2005-06-12 22:04:32
雷大和海大要卸任 真的令人不捨.....
也只能祝福雷大大海大大天天happy 
下任板主副板主也能順利接手了..
新加入FF板沒多久 
我大概也只能祝福吧.......^^"
starta ( Eyes 小眼睛 )
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37 | 文章數:4369 | 推薦數:1039 | 被推數:794 #15. 2005-06-13 17:42:35
作者:striker_pack(青石烈)提到:
可以這樣選(指投票)嗎....(汗)

版主群要是對版規的執行理念不同的話, 是會起爭執的....
要當過才知道合不合呀~~
對版規的執行理念不同的話,就商量到彼此認同就好了!
對了,你還沒告訴我願不願意...

TO:香宇
總覺得你發到最後都好像是在灌水(?)
或許你可以試試感情板
P.S.:到此為止,因為越來越像灌水
jere ( 走遍天崖 )
Lv. 20 | 文章數:864 | 推薦數:13 | 被推數:161 #16. 2005-06-13 18:19:35
作者:starta(雷.光.斷 .罪.者)提到:
作者:striker_pack(青石烈)提到:
可以這樣選(指投票)嗎....(汗)

版主群要是對版規的執行理念不同的話, 是會起爭執的....
要當過才知道合不合呀~~
對版規的執行理念不同的話,就商量到彼此認同就好了!
對了,你還沒告訴我願不願意...

to:香宇
總覺得你發到最後都好像是在灌水(?)
或許你可以試試感情板
p.s.:到此為止,因為越來越像灌水

那就目前為止而言

當版主有什麼必須性嗎?

我想對大部分人來說(除了少數)

其實好像沒什麼差捏
starta ( Eyes 小眼睛 )
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37 | 文章數:4369 | 推薦數:1039 | 被推數:794 #17. 2005-06-13 18:54:17
作者:jere(走遍天崖)提到:

那就目前為止而言

當版主有什麼必須性嗎?

我想對大部分人來說(除了少數)

其實好像沒什麼差捏

板主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若一個討論板沒有板主的話,
就沒有所謂的精華區了(有和沒有一樣)、
板面很亂、
文章內容素質不佳...
最後導致人越來越少...

板主就有如總統一般,
想像若是一個國家沒有領導者會變得怎樣 orz
seakid ( 海小子 )
Lv. 26 | 文章數:720 | 推薦數:55 | 被推數:902 #18. 2005-06-13 19:25:01

其餘恕刪~
作者:starta(雷.光.斷 .罪.者)提到:
要當過才知道合不合呀~~
對版規的執行理念不同的話,就商量到彼此認同就好了!
對了,你還沒告訴我願不願意...
starta(雷.光.斷 .罪.者)提到:要當過才知道合不合呀~~對版規的執行理念不同的話,就商量到彼此認同就好了!對了,你還沒告訴我願不願意...
忘了跟妳回報,青石的答案是NO
板主就有如總統一般, 
想像若是一個國家沒有領導者會變得怎樣 orz
妳把自己說偉大了吧!

另外,請其他祝福文、感嘆文到此為止
你們的心意,我和雷光都會收到的
所以,由下篇文章開始,請推薦你們大家心目中的人選吧!
當然,認為自己有那個條件當板主的,也可以毛遂自薦喔!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